作者 主题: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已结团  (阅读 1119 次)

副标题: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已结团
« 于: 2019-11-27, 周三 23:41:24 »
帖卡处:【黑暗边缘】黑暗边缘人物卡帖卡处

KP眼中的PC形象
安吉拉·赫尔布(叶叶叶叶):有些医术,但有些冒冒失失,反应还有些迟钝。
布鲁斯·戈登(大罪武装):说是佣兵,但常有普通人难以理解的举动,心智尚未成熟,道德体系未完备。
奥克斯.苏克尔(平庸者):三流小报的通讯记者,遇到上位人有些束手束脚,对付乡野村夫倒是以钱服人颇得调查之道。
史蒂文·汤普森(球状闪电):话不太多,埋头苦读,仍需要主动多表现一二。
« 上次编辑: 2019-12-12, 周四 10:01:47 由 tangys »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1 于: 2019-11-27, 周三 23:42:11 »
Session 1:危险的任务

劇透 -   :
21:04:44 <tangys> ——————————
21:05:08 <tangys> 在开团之前,你们可以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给其他人留下一点印象。
21:06:09 <tangys> 顺序就按照:安吉拉->布鲁斯->奥克斯->史蒂文
21:08:39 <安吉拉·赫尔布> 各位好呀,我是安吉拉,一个医生。外表虽然不算出众,但也还过得去。我习惯穿黑色大衣,别紫色的胸针。
21:09:25 <布鲁斯·戈登> 你们好,我叫戈登,布鲁斯·戈登,是一个从索姆河战役活下来的倒霉鬼。我比较擅长战斗,拳头也好枪也好……我的嘴比较笨,与别人打交道的活儿就交给你们了。但如果是要动手,我毛遂自荐。
21:10:00 <奥克斯.苏克尔> 你们好,我叫奥克斯·苏克尔,不入流的小报记者,身高180cm,体型魁梧,秃头有额头有大块斑点,穿着黑色夹克,带顶鸭舌帽。
21:10:37 <史蒂文·汤普森> 你们好,我是史蒂文·汤普森,是一名心理学家,喜欢读书、研究学术问题和案例。长相比较普通,平常穿西装。
21:10:54 <tangys> ——————————
21:10:58 <tangys> 你们都认识鲁珀特·梅里威瑟,这位有些上了年纪的老先生。
21:11:57 <tangys> 他现年64岁,身子总是病恹恹的,但总是能充分体现出老绅士基本的礼仪和儒雅。
21:12:45 <tangys> 而最近,他的情况愈发糟糕,看起来即将与世长辞。
21:13:39 <tangys> 但在那之前,一份信件突然寄到了你们这,他恳请你们能在周四下午1点的时候,拨冗前往阿卡姆镇圣玛丽教学医院。
21:14:05 <tangys> 你们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所以这次的邀请看起来相当紧急且重要。
21:14:13 <tangys> 或许,他希望在死前告诉你们什么?
21:14:19 <tangys> ——————————
21:14:29 <tangys> 圣玛丽教学医院坐落于阿卡姆镇的市中心,毗邻历史悠久的密斯卡托尼克大学。
21:14:50 <tangys> 有着镇上最为“现代”的设备与技术,与东海岸最好的一批医疗从业者。
21:15:19 <tangys> 医院大堂信息台的工作人员指引你们到了三楼的私人病房前。
21:16:07 <tangys> 一个身穿白褂的医生正推门而出,他向内笑了笑,然后拿着一本记录本,在上面写着一些上面。
21:16:18 <tangys> (全体可以视为此时都入场了~)
21:16:53 <安吉拉·赫尔布> 出于对在此工作的医生的尊敬和对他们工作内容的好奇,安吉拉悄悄瞥了眼记录本
21:17:27 <tangys> (由于隔了一段距离,请骰一个侦查。)
21:17:46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骰侦查):1d100=13
21:18:21 <奥克斯.苏克尔> 处于小报记者的本能,奥克斯也向本子撇过去。
21:18:4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不是很喜欢医院,这里让他想到陆军医院,有些不安地东看西看
21:19:10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对医生礼貌地笑了笑,向门内走去
21:19:18 <tangys> 还隔了一点距离,贸然凑过去也并不合适,安吉拉只是头伸了伸,看到了记录本上写着的各个猩红的比划,看起来病情真的不容乐观
21:19:42 <tangys> 而当奥克斯也要伸头探望的时候,医生把本子下意识的一手,揣在怀里。
21:19:47 <tangys> “你们是....?”
21:20:0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默默跟上史蒂文
21:20:50 <tangys> 而一旁的史蒂文和布鲁斯则是忽略了医生的提问,直接试图推门走入,医生脸上的表情也更为迷惑。
21:21:19 <奥克斯.苏克尔> 被医生警惕,奥克斯对医生说“我是应鲁珀特·梅里威瑟老先生邀请,前来看望他的”
21:21:3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听到了医生的问话,“我们应鲁珀特绅士的邀约而来”,史蒂文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邀请函给医生看
21:21:52 <tangys> “....哦,那里面就是。”他下意识的咬了咬自己的笔杆子,然后退到了一边,也没有阻拦。
21:22:0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没说话,也掏出邀请函在医生面前晃了晃
21:22:29 <tangys> 而在史蒂文也说了一句相同的话后,他也回头看了一眼走到身边的史蒂文,默默点了点头。
21:22:36 <tangys> ( 你们并没有邀请函....
21:23:04 <安吉拉·赫尔布> “医生您好,我也是来探望梅里威瑟先生的……”
21:23:27 <tangys> “....里面就是,里面就是。”
21:23:49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显得对病人的病情有些焦虑
21:23:51 <安吉拉·赫尔布> “我听说他病得很重……请问方便透露病情究竟怎样了吗”
21:23:53 <tangys> 他不仅退得更远了一点,还帮你们推开了门。
21:24:04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有些压低声音和医生交谈
21:24:28 <tangys> “梅里威瑟先生现在情况...并不乐观。”
21:25:22 <安吉拉·赫尔布> “我之前认识他时,他就是一副病恹恹的身子……到底是患了什么重病?”
21:25:35 <tangys> “他的身体每况愈下,现在饭也基本吃不下了,从症状来看,我认为是猩红热。”
21:25:40 <tangys> 说到这,他停顿了一下。
21:25:4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虽然没有说话,但一直在仔细倾听别人和医生的对话
21:26:07 <tangys> “对,一定是猩红热,除了一些我们无法鉴定出结果的黑色病灶以外,基本无误。”
21:27:35 <安吉拉·赫尔布> “无法鉴定的黑色病灶……?不瞒您说,我也是位医生,可以详细讲讲吗?”
21:28:20 <tangys> 门被推开了一条缝,能看到床尾端站着的一个黄鼠狼面相的男人,是他的儿子,33岁的伯特兰。他面带嗤笑,此时正在压抑着激动跟人争论着什么。
21:29:09 <tangys> 他上下打量了一会你,似乎是在确认安吉拉所说的真实性。
21:29:21 <tangys> 安吉拉请过一个信用检定。
21:30:20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信用检定):1d100=35
21:31:06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发现对方在打量自己,连忙从钱包里掏出自己的医生执业证
21:31:13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站在门边,听到里面似乎有什么声音,他担心现在会打扰里面的人,停下打算推门的手,侧耳想听听里面的情况。
21:31:46 <tangys> 这个鬓角有些白发的医生还有些抗拒,但是看到了你的医生执业证,还是把自己的记录递了过来。
21:32:20 <tangys> 因为身旁的人正在谈话,要听门内的争论的话,奥克斯可以过一个聆听检定
21:32:29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小心地接过记录,认真阅读上面的内容
21:33:10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聆听检定):1d100=3
21:33:15 <安吉拉·赫尔布> 同时,安吉拉在记录上寻找一下这个医生的姓名
21:33:54 <tangys> 记录上的内容确实与你心中的猩红热症状相符,还伴有些糖尿病和高血压,但关于一些黑色的病灶,你也看不明白。
21:34:00 <史蒂文·汤普森> “我听说你们这里医疗条件是镇上最好的了,连你们也看不出黑色病灶的原因吗?”史蒂文疑惑地问医生。
21:34:14 <tangys> 记录上还写,病人会突然有这样呕吐的情况发生,难以自制。
21:35:29 <tangys> 医生向着史蒂文摆摆手。
21:35:42 <tangys> “是,我们已经尽全力了,而且从现状来看....”
21:35:46 <tangys> 他拖了一点尾音
21:36:01 <tangys> “我建议你们还是赶紧陪陪他,既然他邀请你们来,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
21:36:40 <tangys> 而集中注意在房间内的奥克斯,则是听到,房间内似乎正在商量遗产和财产的问题。
21:37:08 <tangys> 老绅士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基本难以辨认,而一旁有一个女性的声音,则是十分悲戚。
21:37:33 <tangys> 只有你们能看到的伯特兰,则是有些急切的在跟父亲说如何进行遗产避税的问题。
21:38:1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从打开的门缝里朝里望,想看看房间的格局。
21:39:26 <tangys> 门缝并不是太宽,一旁的医生看着刚才提问的史蒂文,就这样也伸头往里探了探,他脸上的表情更为迷惑了。
21:39:4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有些不耐烦,伸手直接推门进去
21:40:23 <tangys> 木门摔在了墙上,发出了一声响声,同时吸引了房间内所有人的注意。
21:40:34 <tangys> 而医生也一脸尴尬,看着你们,准备离开。
21:41:14 <tangys> 房间内是卧病在床的鲁珀特·梅里威瑟,他看起来已经浑身泛黄,对于有医生经验的安吉拉,你清楚这是黄疸。
21:41:20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看门都开了,也跟着进去,目光投向病床上的人,快步走过去。
21:41:36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将记录还给医生,“医生,谢谢您。唉,那我们进去了,就不打扰您了。”
21:41:39 <tangys> 床头旁的凳子上,坐着他的妻子,62岁的艾格尼丝,她看起来十分悲痛。
21:42:07 <tangys> 而大家此时也转过头,看向了门口走进来的四人。
21:42:07 <布鲁斯·戈登> “你好,鲁珀特先生”
21:43:09 <tangys> 听到布鲁斯的话后,鲁伯特抬起手,抓了抓病床的栏杆,但虚弱的他根本没有坐起来的能力。
21:43:20 <tangys> “嗯.....”他的声音低沉而沙哑。
21:43:3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上前几步,无视了鲁珀特的妻子和儿子,试图扶起鲁珀特
21:44:07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跟着大家走进房间。
21:44:28 <tangys> 而布鲁斯无视了一旁的两人,径直走向了梅里威瑟....
21:44:43 <tangys> 但在那之前,伯特兰向前一步,拦住了弯下腰的布鲁斯。
21:44:51 <tangys> “嗯?”
21:45:25 <tangys> 近距离看,他真的颇像一头黄鼠狼,虽然比自己相比还是矮了一截。
21:45:54 <tangys> “我父亲身体抱恙,还是我来吧。”
21:46:49 <tangys> 他话说着,抬头看了看布鲁斯,而后看了一眼在最后一言不发的几人。
21:46:5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皱了皱眉头,看着这个黄鼠狼般的青年人要怎么做
21:47:39 <tangys> “伯特兰...”身后老先生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21:47:49 <tangys> “你和艾格尼丝...先出去一下。”
21:47:52 <安吉拉·赫尔布> "梅里威瑟夫人,伯特兰先生你们好,我们四个都是梅里威瑟先生的朋友…"安吉拉试图打个圆场,担忧地看向病床上的人
21:48:26 <tangys> “我有话要和这几位....”
21:48:37 <tangys> 他还没说完,安吉拉的声音就盖过了他。
21:49:25 <tangys> “好,我知道你们都是父亲的朋友。”
21:49:42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趁他们对话,不动声色地看了看房间的布置
21:50:15 <tangys> 伯特兰看了一眼插嘴的安吉拉,凝视了一会,然后拉起自己神色悲痛的母亲,径直出门,还拉上了房门。
21:51:2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稳稳扶住病人,帮其在床上坐稳
21:51:37 <tangys> 史蒂文观察了一下这间病房,在阿卡姆镇这样的位置,这间私人病房算得上是高档,一张独立的单人床,一扇半开着的窗,角落里还有一张沙发和柜子。
21:53:05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有些内疚,小声道着歉
21:53:05 <安吉拉·赫尔布> “呃…很抱歉,梅里威瑟先生。我们是不是打扰你和家人的谈话了…”
21:54:14 <tangys> “嗯...”他轻轻摇了摇头,并不在意。
21:54:27 <tangys> 而后在你们的帮助下,悄悄往上坐了一点。
21:54:46 <tangys> 布鲁斯能够感觉到,老先生此时有些轻,非常轻。
21:55:2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感觉到老先生的体重,有些惊讶,手上的动作更轻了几分。
21:55:21 <tangys> 皮肤完全松垮,下面似乎只有水状的肌肉和骨头。
21:56:07 <tangys> 他看了一眼关好的房门,轻轻咳了一声。
21:56:23 <tangys> 然后开始讲述,他这次喊你们过来的缘由。
21:56:34 <tangys>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和一些学生同伴被卷入了一起事件。”
21:56:56 <tangys> “当时,我们认为这是对神秘学的探索。”
21:57:07 <tangys> “在年纪稍长的马里昂·艾伦的带领下,我们六人买下了阿卡姆镇以西几英里处的一间破旧农舍”
21:57:39 <tangys> “咳...”他说到这,就不住咳了一下,布鲁斯能感觉到手上整个人都跟着颤了一会。
21:57:53 <tangys> “就在...罗斯角附近。”
21:58:19 <tangys> “我们在那里,秘密进行了一些通灵术和其他神秘的精神研究。”
21:58:32 <tangys> “哎....”
21:58:39 <tangys> 他轻轻叹了一声。
21:58:50 <tangys> “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无法预见的结果。”
21:59:16 <tangys> 他的眼睛在瞪着正对着床的墙壁,那里挂着一幅常见的装饰用壁画。
21:59:26 <tangys> 似乎正在回忆着曾经的过往。
21:59:34 <tangys> “我们的最后一次召唤实验将一个邪恶的存在带到了这个世界上。”
21:59:45 <tangys> “我们没有尝试驱离那个东西,而是因害怕而放弃了那幢老房子。”
22:00:07 <tangys> “当时我们天真的确信,将邪恶带到这个世界上的魔法也会把它限制在空房子里,或是在不久之后将它送回去。”
22:00:59 <tangys> “后来,我们发现...只要施术者还活着,将那个存在束缚在房子里的咒语就会一直延续。”
22:01:03 <tangys> “但是现在...”
22:01:22 <tangys> 他指了指那边柜子上一个看起来十分普通的金属盒子。
22:01:46 <tangys> 手有些颤巍巍的轻微摇晃,眼神中的神色也突然闪了一下。
22:01:54 <tangys> “我是我们6个人中的最后一人了。”
22:02:14 <tangys> “我担心我死后,那个家伙就会被放出来。”
22:02:33 <tangys> “我太老了....我病得太厉害了....”
22:02:58 <tangys> “而且我胆小,我对那里充满了本能的害怕,我在无数个夜晚里...会想到那个地方。”
22:03:13 <tangys> “我不敢自己回去尝试驱离那个存在。”
22:03:38 <tangys> 他的话十分平稳,但是任谁都听得出那种话语中深深的愧疚。
22:04:00 <tangys> “我犯过很多错误,但是我最深的罪恶就是在那个命运之夜放出了那个恐怖。”
22:04:08 <tangys> “我相信那个存在会在我死后逃脱它的禁锢。”
22:04:21 <tangys> “带上这个盒子!”
22:04:36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顺着老先生的手指看到了金属盒子,仔细打量
22:04:37 <tangys> 他突然提高声音说了一句。
22:05:14 <布鲁斯·戈登> “别激动,你会好起来的。你现在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吗?”
22:05:36 <tangys> 史蒂文的观察之中,这就是一个普通的铝制盒子,除了看起来有点大意外,自家似乎都是用来装写杂物。十分常见。
22:05:53 <tangys> “所有我能提供的帮助都在里面。你们一定要找到方法,把那只怪物送回它来的地方,一定要确保这事就此画上句号!请你们帮帮我!”
22:06:20 <tangys> 他的左手抓住了布鲁斯,无力但却有着信念。
22:06:35 <tangys> 他在试图扭过头,看着出声的布鲁斯。
22:07:00 <布鲁斯·戈登> “放心,我们会按照你说的去做。”
22:07:11 <tangys> “好....”话还没说完。
22:07:13 <tangys> 而后,他猛地开始咳嗽起来,弯曲着身子开始痛苦地呻吟。
22:07:57 <tangys> 他收回手,捂着嘴,但一大口浑浊着白色和血液....甚至还有像组织一样的黑色粘稠物,就溅射了出来。
22:08:08 <tangys> (床头的几位请过一个闪避。)
22:09:05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闪避70):1d100=48
22:09:08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闪避30):1d100=59
22:09:57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闪避35):1d100=85
22:10:09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闪避47):1d100=10
22:10:19 <tangys> 从手指缝隙中溅射而出的混浊呕吐物就这样溅向了奥克斯和史蒂文。
22:11:02 <tangys> 一些黑色的看起来像是某种组织的东西,有的溅到了你们的脖子或者手上,但更多的就是沿着衣服,慢慢的滑下...滴落在地。
22:11:08 <tangys> 而身后的门,被猛地推开。
22:11:28 <tangys> (请被溅射到的两位,进行一个理智检定 sanity lose 0/1)
22:12:02 <tangys> “妈,快喊医生!”
22:12:50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看到呕吐物,连忙从口袋里找出手帕递给奥克斯
22:13:09 <安吉拉·赫尔布> “奥克斯你先擦擦吧,我手上只有一条手帕……”
22:13:15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理智70):1d100=61
22:13:28 <安吉拉·赫尔布> 同时环视病床的床头柜和桌上等地方,试图找到卫生纸
22:13:3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因为缺乏医疗经验,有些慌乱,只能稳稳扶住病人身体不让其躺下
22:13:31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理智65):1d100=56
22:13:52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掏出手帕擦了擦自己的脖子和手
22:13:52 <tangys> 史蒂文和奥克斯,除了感觉有些恶心,倒并没有被吓到。
22:14:40 <tangys> 擦拭的感觉并不好,黏糊糊的像是痰液,不经意的看了两眼,腹腔之中就会涌上一股恶心感。
22:15:11 <tangys> 而病人还在床上扭曲着咳嗽,他尽力在用自己的手挡住所有的呕吐物,让他们留在自己的衣服上。
22:15:23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感激地向安吉尔点头,接过手帕擦拭身上的粘液
22:15:40 <tangys> “一定...一定...”他含混的声音,一只手还拉着史蒂文。
22:15:5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轻轻抚摸病人的后背,试图让其的咳嗽不那么激烈
22:16:03 <tangys> (我要准备切换场景了w)
22:16:26 <tangys> ——————————
22:16:58 <tangys> 很快,房间里便挤满了医生,护士,还有鲁伯特焦虑的妻子和儿子。
22:17:17 <tangys> 而儿子看你们的眼神,则充满了责怪。
22:17:40 <tangys> 在这个过程中,一个有些上了年纪的护士,把你们请出了病房。
22:19:1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在被请出去之前 不着声色的拿走了盒子
22:20:54 <tangys> 房间里声音嘈杂,几个护士神色匆忙的来回进出,拿着布在给老人不停擦拭,医生也在试图帮助老人顺畅呼吸。
22:21:49 <tangys> (你们在病房门口,要在这里等着吗,还是说找医院对面的咖啡馆看一下金属盒?)
22:22:3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拿出金属盒子,对其他几个人说道:“我想我们短时间无法再看到病人了,现在要怎么办?”
22:23:01 <Incubator-2> tangys 偷偷丢了一把空气骰子
22:24:10 <史蒂文·汤普森> “我想我们应该找个地方看看盒子里的东西”
22:24:26 <tangys> ——————————
22:24:33 <tangys> 医院外的咖啡馆
22:24:58 <tangys> 时间还是下午2点,这里坐着三三两两的客人,但是咖啡馆内倒是弥漫着一股咖啡的清香。
22:25:08 <tangys> 其中还蕴含一点微微的酸苦味。
22:25:25 <tangys> 你们各自点了自己想喝的东西后,坐在了一个靠角落的位置。
22:25:48 <tangys> 整理思绪,热乎了身子后,打开了这个神秘的容器。
22:26:04 <tangys> 普通的金属盒,一如既往的平淡无奇,内里的东西也稀疏平常。
22:26:56 <tangys> 一个黄色信封,一个古代样式形似石棺的金质小盒,一本薄薄的皮质封面的笔记。
22:27:00 <tangys> (我给你们找一下图。)
22:29:34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在桌子上展开笔记翻阅起来
22:29:37 <tangys> (这是那个金质小盒)
22:30:26 <tangys> 史蒂文伸手一言不发地拿过了那本真皮封面的捆绳笔记本。
22:30:58 <tangys> 这本笔记最早的日期是1876年6月,而最后的日期,则是1881年5月。
22:31:1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指着金属盒:“这个东西,有点埃及的风格……我有个战友从埃及回来,带着一个小挂饰,和这东西有点像”
22:31:24 <tangys> 字迹因为年代久远而有些褪色,但是读起来倒也不算太难。
22:31:47 <tangys> (读玩这些笔记,需要英语技能检定,来决定史蒂文会需要多久读玩~)
22:32:03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小心翼翼地拿起金质小盒,查看并抚摸上面奇怪的纹路,回忆自己有没有在哪见过这种符号
22:32:26 <tangys> 布鲁斯则是一眼看出了这个金属盒和他战友挂饰的相似之处,而后安吉拉则是拿起了这个小盒。
22:32:31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英语74):1d100=74
22:32:43 <tangys> (史蒂文要读一会了~)
22:33:14 <tangys> (安吉拉可以进行一个历史/考古学检定,来辨认这些图形和符号。)
22:33:23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拿过黄色信封,仔细观察并试图打开
22:34:05 <安吉拉·赫尔布> “埃及的吗?” 没有接触过埃及文化的安吉拉放弃了对符号的回忆与联想,打开金属小盒看看里面有没有东西
22:35:25 <tangys> 金属小盒是中空的,盒盖内雕刻着一串整齐的图形,看起来就是某种安吉拉并不理解的文字。
22:35:32 <史蒂文·汤普森> “我来看一下这本笔记,一会把有用的信息告诉你们吧”史蒂文开始仔细阅读。
22:36:4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拿出香烟和打火机,给自己点上,悠悠地抽了一口,然后将烟转了一圈,示意询问有其他人需要吗
22:37:30 <tangys> 而在布鲁斯刚刚抽了两口,一旁的服务员便走了够来,俯身在布鲁斯的耳边说了一句。
22:37:41 <tangys> “对不起,先生,这里禁烟。”
22:38:2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了服务员一眼,猛吸一口把烟掐了,有些无聊的把玩起打火机
22:38:44 <tangys> 但画面回到奥克斯打开信封,内里是一封鲁伯特先生留给你们的信件。还有房契和一串钥匙。
22:39:05 <tangys> ( 我把汉化的内容给你们一下
22:39:27 <tangys> 亲爱的朋友们
22:39:27 <tangys> 自我年轻时那个噩梦般的夜晚之后,我已经目睹了许多诡异的事物。直至现在我才得以一瞥现实的真相,并将我的视野放大到整个世界。我曾尝试过以我那微不足道的方式与这些惊惧之物抗争,以此来弥补我曾将它们中的一员带至我们世界的罪过。如今我仅剩下钱财尚可一用,我将利用它们来消灭那些邪物。这是我这个老懦夫为数不多尚且能做的事了。
22:39:27 <tangys> 我从未敢再回到那间农舍去修正我犯下的错误。我恐惧于我和我的朋友在那片乡野中释放出的东西。虽说至今为止它尚未引发任何恶果,但我害怕一旦我死去,那只怪物的束缚将被打破,届时那惊惧之物将来去自如。它将夺走的那些生命已然使我的良心不堪重负。
22:39:27 <tangys> 将这恶物逐出我们世界的方法仍被保存在那座受诅咒的房屋中——马里昂自那本《蠕虫的秘密》中译出了它们。我没有勇气去完成这一重任,但我希望你们有。若你们能将它逐出这个世界,那或许我的灵魂就能免遭地狱之苦。因为我害怕我所做的一切抗争都不足以使我摆脱这一负担。
22:39:27 <tangys> 我不敢祈望你们能原谅我的这一请求。
22:39:27 <tangys> 鲁珀特·梅里维瑟
22:39:27 <tangys> 1887年8月14日
22:41:14 <tangys> 房契则是位于阿卡姆镇西的罗斯角附近,布恩路上的一处农场置业。
22:41:25 <tangys> 钥匙...想必,就是那幢农舍的吧。
22:42:06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把钥匙和房契拿出来放在一遍,大致扫一眼信的内容,敲敲桌子,吸引同桌人的注意
22:42:24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把金属小盒放回桌上,看向奥克斯
22:42:2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的注意力被奥克斯吸引
22:42:45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也看向奥克斯
22:43:04 <史蒂文·汤普森> 暂时中断了阅读
22:43:24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挥挥信“看看这个,我们有麻烦了”,把信摊在卓上,示意他们看
22:44:17 <tangys> 信件上,鲁伯特先生尽力解释了他请求你们这么一件危险任务的原因。
22:45:17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指着上面的“马里昂自那本《蠕虫的秘密》”,摸摸自己的帽子“我没听过这个,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
22:46:3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摇摇头:“没听说过”
22:47:35 <tangys> 阿卡姆本地的这类书籍,通常会收藏在两个地方。
22:47:5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也大致看了一下信件的内容,忍住点烟的冲动:“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22:47:59 <tangys> 一是完备的密斯卡托尼克大学图书馆,馆长阿米蒂奇教授有收藏神秘学书籍的爱好。
22:48:40 <tangys> 另一处,则是阿卡姆历史协会,也有关于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些奇闻异事的书籍收录。
22:50:24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对这个书名没有印象,摇摇头
22:54:06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手指无意识轻轻敲打放在桌上的金属小盒,回忆一下本地藏有类似书籍的地方
22:57:12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知识检定81):1d100=80
22:58:19 <tangys> 金属小盒的文字,如果是自己看的话,需要去密大的奥恩图书馆翻阅,查字典的话....大概需要好些天。
22:58:57 <tangys> 但是在安吉拉的印象之中,语言系和考古系的教授,偶尔也会接受一些外人的请求,帮忙进行些翻译。
22:59:3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没有什么文化 但信里提到了书,那跟书有关的……
22:59:39 <tangys> 而蠕虫之谜这本书,就只能去图书馆或者历史协会的书单名录碰碰运气了。
23:01:56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把自己刚刚想到的方式告诉其他人
23:02:5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听了安吉拉分享的内容,思考哪个能更快些搞到所需要的资料
23:03:06 <布鲁斯·戈登> (我要过个知识吗?)
23:03:19 <tangys> (可以过,但需要困难)
23:03:38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知识检定困难27):1d100=62
23:04:01 <tangys> 布鲁斯用愚钝的脑袋想了想,似乎也确实只能碰碰运气了。
23:05:3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想不出什么东西,只好开口“你们知道这两个地方吗?可以让外人随意出入吗?本地有语言系和考古系的教授方便绑……我是说请来吗?”
23:07:03 <tangys> 面前是4杯已经凉透的咖啡,馆内的香味倒还十分浓郁。
23:07:05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听完后说:“我可以去图书馆查询,但我认为这本笔记的信息也很重要”
23:07:5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抓抓脑袋:“要不扔硬币吧?正面就去大学图书馆,反面就去历史协会?”
23:08:47 <史蒂文·汤普森> “我先读完这本笔记,之后如果有需要我再去查询资料,你们觉得如何?”
23:11:1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说完也不等别人发话,从口袋里掏出硬币扔上天空。随着硬币落下并在咖啡桌上翻转几下
23:11:17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1d2=2
23:11:36 <tangys> 硬币在空中旋转了几下,落在了反面。
23:11:4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着硬币反面朝上,道:“去历史协会吧老几位!”
23:12:39 <tangys> ( 我先save一下
23:13:21 <tangys> 而就在你们刚刚坐下抉择之际,你们意外得知了一个不算太好的消息。
23:14:01 <tangys> 经过一小时的抢救,鲁伯特·梅里威瑟因病去世。
23:14:15 <tangys> 6人中的最后一人已经去世,留给你们的时间。
23:14:18 <tangys> 已经不多了。
23:14:22 <tangys> ——————————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2 于: 2019-11-29, 周五 00:18:08 »
Session 2: 埋头苦读

劇透 -   :
21:16:22 <tangys> ——————————
21:16:58 <tangys> 下午大约3点40左右的时间,你们来到了位于联邦街698号的皮克林家宅。
21:17:37 <tangys> 这座公馆有一个更为人所熟知的名字——阿卡姆历史学会。
21:18:55 <tangys> 这是一座有着乔治王朝时期风格的建筑,而在信息台,也有一位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工作人员,正在准备收拾。
21:19:14 <tangys> 你们能够看到一旁的开放时间:每周四下午1-3点,及每周六。
21:20:1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到铜牌上标识的时间,微微一愣,急忙走到年轻的工作人员身边“你好……想打扰你一下。”
21:20:50 <tangys> “嗯?”这个有着淡棕色头发的女士抬了抬头,然后看了看一旁墙壁上挂着的时钟。
21:20:58 <tangys> “开放时间已经过了。”
21:21:07 <tangys> 她不假思索的回应了一句。
21:21:3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面露尴尬,不好意思地道“我知道,但……我和我的朋友有挺重要的事情需要在这里查询一点资料,不知道是否方便?”
21:22:10 <tangys> “但是很抱歉,今天的公众开放时间已经过了....”
21:23:00 <布鲁斯·戈登> “实在抱歉,但这件事关系到鲁伯特先生……愿他安息……我们为了他的遗愿而来……”布鲁斯露出悲伤的表情
21:23:05 <tangys> 女士搭了搭鼻梁上的眼镜,看了一眼来访的4人。
21:23:57 <tangys> 而后她翻了翻自己桌上的一本登记册,“周四....周四...”
21:23:5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露出尽量友善的笑容
21:23:59 <tangys> “寇布家族提前约了今天下午进行一个资产评估交流。”
21:24:13 <tangys> “如果你们有需要的话,需要和皮克林先生商量。”
21:24:43 <布鲁斯·戈登> “太感谢你了,美丽的女士!不知道我们要怎么联系到他?”
21:25:30 <tangys> 她把本子一合,指了指一旁上二楼的台阶,“我带你们去吧。”
21:25:47 <布鲁斯·戈登> “谢谢!”布鲁斯示意其他人跟上
21:26:27 <tangys> 她带着你们走上二楼,穿过了一个宽敞整洁的走廊来到了最靠南边的办公室门前,抬起手敲了敲。
21:26:40 <tangys> “皮克林先生,有几位客人想找您。”
21:27:14 <tangys> 房间内一个男性声音响起。
21:27:18 <tangys> “请进。”
21:27:36 <tangys> 工作人员为你们拉开了门,示意你们现在可以进去了。
21:28:21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推门进入房间
21:28:34 <布鲁斯·戈登> “谢谢”布鲁斯向工作人员道谢,然后跟着奥克斯进了门
21:28:37 <tangys> 一个穿着淡色西装,两鬓发白但打理整洁的男士正坐在办公桌前,头也不抬地在批示着案前的文件。
21:29:06 <tangys> 鼻尖和纸张发出的唰唰声,而皮克林先生则是指了指一旁的沙发。
21:29:10 <tangys> “请稍等一下。”
21:29:18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跟在布鲁斯后面进门,简单环视一下室内后循声看向里面那位皮克林先生
21:29:29 <布鲁斯·戈登> “好的先生”布鲁斯恭敬地道
21:30:0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没有敢四处乱看,只是局促地站在门边,这里的布置不太适合他这个粗人
21:30:05 <tangys> 门口的女士在轻声打了一下招呼后,便带上了门。
21:30:10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从口袋掏出证件,坐在沙发,考虑怎么说服那位先生
21:30:37 <tangys> 而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后,哦不,除了还窘迫站着的布鲁斯。
21:31:13 <tangys> 房间里的摆设就和这位男士的外表一样,打理的井井有条干净整洁。
21:31:37 <tangys> 而在将近5分钟的沉默之后,皮克林才将最后一份文件摆到一边。
21:31:41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看了看腕表,略显焦急
21:32:10 <tangys> 在用手拍了拍文件的边角弄弄整齐后,皮克林抬起头看着你们。
21:32:17 <tangys>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21:32:23 <tangys> 干练的精英笑容。
21:32:33 <tangys> “有什么事能帮到你们?”
21:33:22 <奥克斯.苏克尔> “您工作繁忙,我们突然来访也是打扰了”奥克斯站起身,走向书卓
21:33:41 <奥克斯.苏克尔> 他将证件递给皮克林
21:33:51 <tangys> 皮克林没有站起来的意思,而是伸手接过了证件。
21:33:59 <tangys> “通讯记者?”
21:34:13 <奥克斯.苏克尔> “是的”
21:34:26 <tangys> 在看到职业证件后,皮克林的话语中带着一点诧异。
21:34:30 <tangys> “有何贵干?”
21:35:22 <奥克斯.苏克尔> “有状报道,需要查阅一些资料,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帮助”
21:36:18 <tangys> 皮克林向后靠了靠,找了一个舒服的坐姿。
21:36:32 <tangys> “嗯。”点点头示意你继续。
21:37:50 <奥克斯.苏克尔> “我们刚从案发地点赶来,有些衣冠不整还请您见谅“
21:38:35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指指自己的衣着,继续道
21:38:51 <tangys> ( 你先说完
21:40:32 <奥克斯.苏克尔> “是这样的,我们收到消息,某地发生一起离奇的抢劫案,有些涉案的资料困扰到了我们”
21:41:36 <tangys> 他拿起放在一边的笔,在手上转了转。
21:41:52 <tangys> 然后他眼神越过了奥克斯,看向了后面一言不发的三人。
21:42:03 <tangys> “所以?直说你们的来意。”
21:42:25 <奥克斯.苏克尔> “听闻历史学会藏书众多,我们便来向您寻求帮助”
21:43:17 <奥克斯.苏克尔> “希望能够给我们行个方便,允许我们现在找找有关资料”
21:43:53 <tangys> “.....”他把笔放下,手指下意识的在桌上敲了敲。
21:44:00 <tangys> “奥克斯先生,是吧?”
21:44:15 <tangys> 沉默了大约10秒后,他念出了你们的名字。
21:44:29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在沙发上听着他们对话,时不时推了一下眼镜,并试图观察皮克林的情绪状态
21:44:39 <tangys> “我不是很清楚你们的办事风格,但我明确了你们的来意,你们想查点资料。”
21:45:00 <奥克斯.苏克尔> “是的,尊敬的皮克林先生”奥克斯点头听着他继续说
21:45:18 <tangys> “但是你们似乎...不知道从何查起,甚至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对吗?”
21:45:55 <tangys> “还是说.....”他拖长了最后的尾音
21:46:26 <tangys> “你们希望我把钥匙给你们,让你们在馆藏里漫无目的的放手去查,查到满意为止?”
21:46:36 <tangys> “....”
21:46:38 <tangys> “可能吗?”
21:47:20 <tangys> 他仰着头看向奥克斯,眼睛里充满了那种上位者的威严。
21:47:3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有些着急,上前两步:“尊敬的皮克林先生,事实上我们要寻找的是《蠕虫的秘密》这本书,如果您知道……我想我们不会耽误您更多时间。”
21:48:07 <tangys> 他向右看了看焦急的布鲁斯,“你的这位朋友倒是比你诚实了不少。”
21:48:22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有些窘迫,让开一步。
21:48:35 <布鲁斯·戈登> “谢谢”布鲁斯有些不好意思:“我们的确……时间紧迫”
21:49:45 <tangys> 他从口袋里掏出怀表,“咔擦”,看了一眼时间,将近4点。
21:49:53 <tangys> “嗯。”
21:50:49 <tangys> “我并不是那种不懂通融的人,但需要我提供帮助,你们就应该需要坦诚一点,有计划一点。”
21:51:21 <布鲁斯·戈登> “受教”
21:51:28 <tangys> “什么样的书?什么分类?哪位先生所写?什么年代的书籍?有谁和这有关?”
21:53:14 <布鲁斯·戈登> “这似乎是一本关于古代埃及的典籍,与鲁珀特·梅里维瑟先生与马里昂先生有关……愿他们安息……我们也并不知道更多内容”
21:54:20 <tangys> “古埃及相关的书籍?”
21:54:49 <布鲁斯·戈登> “是的”布鲁斯有些不确认,用眼神向同伴们确认
21:56:16 <安吉拉·赫尔布> “唔,应该说只是书籍涉及到的事件和古埃及有关…我们对书的相关信息确实没有更多了解。如果方便的话,您可以给我们看看协会的书单名录吗?我们可以在名单上自己寻找一下…”
21:56:59 <tangys> “不用。”
21:57:03 <tangys> 他直接拒绝了你们
21:57:10 <tangys> “我很清楚没有这本书。”
21:58:35 <tangys> “这里的书大多与新英格兰地区殖民者的记录,主要记载周遭的风土及本地历史,还有些许关于奇人轶事的记录。”
21:58:55 <tangys> “若说是古埃及典籍,只有奥恩图书馆有。”
22:01:16 <tangys> “但是”
22:01:27 <tangys> 他换了一个坐姿。
22:02:04 <tangys> “据我所知,不少相关的书籍都列于限制书架上,除非你们真的清楚其中作用。”
22:02:26 <tangys> “嗯...至少比在我这表现得要明确几倍。”
22:02:46 <tangys> “否则,我猜阿米蒂奇教授不会让你们阅读的。”
22:03:4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沉思片刻:“也就是说,就算我么们去奥恩图书馆并找到,也不一定能看到我们想要的书,除非得到阿米蒂奇教授的允许?”
22:04:24 <tangys> 他点点头,应了一声。
22:04:33 <tangys> “所以,我这算是帮到你们了吗?”
22:05:06 <布鲁斯·戈登> “好的……您的话对我们来说很有用,再次感谢。还有,万分抱歉打扰到您的工作……希望您不要介意”布鲁斯示意同伴们该走了。
22:05:15 <tangys> 他再看了看时间——4:10,“15分钟了,先生们,时间宝贵,对于我们双方皆是如此。”
22:06:00 <tangys>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们真的很急切,你们需要先冷静下来,理智的思考一下,你们首当其冲需要明确的是什么。”
22:06:16 <tangys> 他在给你们带上门的时候,最后教导性的补充了一句。
22:07:10 <布鲁斯·戈登> “那么,告辞了,皮克林先生。还想再冒昧问一句,您是否知道图书馆的闭馆时间?”
22:07:42 <tangys> “不知,但是现在去,至少还开着。”
22:08:09 <布鲁斯·戈登> “好的!您留步”布鲁斯离开了房间。
22:11:44 <tangys> ——————————
22:12:14 <tangys> 4点37分的时候,你们抵达了奥恩图书馆。
22:12:30 <tangys> 确认了一下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点至晚上9点。
22:12:38 <tangys> 资料室仅限周日开放。
22:13:07 <tangys> 但另外一个问题摆在了你们的面前,这里藏书众多,足有四十多万册。
22:13:20 <tangys> 如是没有明确的主题,恐怕无从下手。
22:14:5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到如海般的藏书,觉得有点头晕,他四处查找,希望找到图书馆的工作人员。
22:15:26 <tangys> (这里我说明一下,我不会描述一个具体的工作人员,也没必要赘述此地的场景了。)
22:15:53 <tangys> ( 所以你们可以总结性的扮演一下你们想委托工作人员做什么,或者打算在图书馆干什么)
22:16:47 <tangys> 在这里兼职的学生不少,很轻易就能找到一个。而阿米蒂奇教授,也要周日的时候才会在图书馆资料室出现。
22:17:2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想询问一下阿米蒂奇教授目前的所在
22:18:14 <tangys> 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摇摇头,他们并不清楚,只知道馆长只有周日才会在。
22:18:26 <tangys> 他喜欢那时一个人在资料室中读书。
22:19:25 <史蒂文·汤普森> “资料室是否对外开放呢?”
22:20:05 <tangys> 资料室在周日下午开放。
22:20:20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藏书,克制住自己往医学病理专区跑的冲动,去图书馆的检索目录查找神秘学相关书籍所在地
22:20:43 <tangys> (安吉拉请骰图书馆使用)
22:21:29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图书馆使用60):1d100=45
22:22:14 <tangys> (那么安吉拉将需要4个小时的搜索时间后,才能有所结果。)
22:25:0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问了好几个学生,都没有得到关于《蠕虫的秘密》的消息,无奈之下,只能找到历史系的书架,开始搜索(我能骰了吗?)
22:26:36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图书馆使用20):1d100=85
22:27:30 <tangys> (其他人呢)
22:28:40 <tangys> ——————————
22:29:31 <tangys> 4小时后,你们终于齐心在书架上找到了一个副本,其中有一个概述文章,提到了《蠕虫之谜》
22:30:28 <tangys> 书上写道,学者们对这个盒子所知甚少,但他们相信这个盒子的主人曾是不为人知的诺法侞-卡法老。
22:30:35 <tangys> 埃及第三王朝时期的一位王位篡位者。
22:30:43 <tangys> 那具小棺被认为是诸神赐予诺法侞-卡法老的,据说棺内宿有精灵(Djinn),可以召来以某种形式服务其主人。
22:31:18 <tangys> 文章中提及,这个金盒的主人是英国的一户贵族家庭,但于1871年的一起盗窃案中失踪。
22:32:34 <tangys> ——————————
22:32:47 <tangys> 另外一边,关于史蒂文正在阅读的笔记。
22:33:19 <tangys> 阅读这份笔记中的内容,给史蒂文带来了1d2点理智值损失。
22:33:51 <tangys> 但与此同时,也获得了1点克苏鲁神话技能的增长,与神秘学的技能成长。
22:33:58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理智70):1d2=2
22:34:18 <tangys> (神秘学是技能成长标记,打钩就行)
22:35:16 <tangys> 1877年2月27日
22:35:16 <tangys> 马里昂·艾伦拿到了一件据说是来自埃及的文物。它看起来像是一具小金棺。在里面有一块大琥珀,封着一只未知物种的节肢动物。艾伦相当兴奋,因为这个盒子与奥恩图书馆中一本普通参考书中的描述完全相符。艾伦说另一本书——《蠕虫的秘密》——详细地阐述了这个金盒所拥有的力量。其中提及被封在琥珀中的那只动物其实束缚着一只神灯精灵,而它可以成为我们前往灵体世界的向导。艾伦还提到据书中记载,盒中原本应当有四块琥珀。但却没有提及其他三块琥珀去向为何。
22:35:16 <tangys> 我们一致同意进行仪式来召唤这个神灯精灵并定好了日期,艾伦向我们保证它一定会很友善。我们选定了3月18日,周六的夜晚——也就是新月的前夜。
22:35:29 <tangys> 1877年3月19日
22:35:29 <tangys> 艾伦依照《蠕虫的秘密》指引我们开始了仪式。我们在壁炉里生起了火,在地上用粉笔画好了五芒星,在其中标画好了合适的符号,然后用两截放置在角落里的黑色蜡烛照亮了它,并以此环绕起那块困有邪恶灵体的琥珀。其他人围坐成了一圈,而我则作为被选定来警戒那只邪恶灵体的“守卫”坐在房间的角落里。至少我能舒舒服服地坐在椅子上,而其他几人只能在地上坐上好几个小时。
22:35:29 <tangys> 艾伦向火中扔进了一把粉末,这让其中涌出了一团气味秽恶的烟雾。并让火焰变成了晦暗的绿色与棕色。那些坐在地上的人开始吟唱起了艾伦从书中翻译出的那段拉丁语祷文。
22:35:29 <tangys> 在大概两小时后,我看见一缕烟雾从那块琥珀中盘旋着升起。它的表面看起来正在冒泡与熔化!我们成功了吗?我们终于达成了目标吗?我看见一个形体……
22:36:00 <tangys> 1877年3月20日
22:36:00 <tangys> 我们结束了这一计划,并发誓永远不再提起昨晚发生的事。我们为可怜的罗伯特的死编造了一个合理的理由——而这也能勉强解释为什么哈罗德发了疯。我们精心地伪造出了一起马车事故而治安官也听信了我们的说法。我们告诉他说罗伯特在事故中摔断了脖子,而哈罗德则在瘸腿的马拽倒马车时在岩石上撞到了头。事已至此,早已无法挽回。而对我们剩下的人来说,那一晚的事情也永远地改变了我们。我将在此写下事情的真正经过,以免它被完全地掩埋。
22:36:00 <tangys> 那个怪物出现在了五芒星的中央,形体不定且几乎完全隐形。它那可怖的声音原本应当算是一则对我们的警示,但我们实在是太过愚蠢。它先是开口说话,随后艾伦把那天杀的粉末扔向了神灯精灵,他那所谓的“伊本-加兹之尘”,紧接着我们就清清楚楚地看到了那怪物的原貌。
22:36:00 <tangys> 千言万语也完全无法描绘出这只的无面怪物。它涌动着,翻腾着,却从不显露出其完整的面貌。我被这骇人的怪物吓得呆愣在原地,钢笔也从我已无知觉的手中滑落。塞西尔和艾伦看起来也和我一样面如死灰。克劳福德则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尖叫。至于罗伯特,他站起了身,在我们来得及阻止他以前就走向了那怪物,就像要去拥抱我们这位恐怖的客人一样。
22:36:00 <tangys> 那怪物用手臂,或者说看起来像是手臂的附肢抓住了可怜的罗伯特,像撕碎一个洋娃娃一样拧断了他的脖子,然后把他已无生气的尸体扔到了哈罗德的腿上,自那以后,哈罗德歇斯底里的尖叫就没停过,直到我们将他交给治安官也仍是如此。
22:36:00 <tangys> 很显然,当时我们仍有机会,艾伦相信如果我们当时能保持镇静,那么我们就能逆转整个仪式并将那怪物驱回它原来所在的地方。但克劳福德在恐慌之中走上前去破坏了五芒星图案的一部分,他误以为这样能驱散那只怪物,然而这却只是打破了封印,让它变得毫无用处。在没了符文的束缚后,那怪物伴随着满载他那亵渎满足感的尖啸声冲出了房屋——如同一阵由沸腾的色彩化作的尖啸狂风一般消失在了窗外。
22:36:13 <tangys> 1877年3月24日
22:36:13 <tangys> 艾伦打算离开阿卡姆并前去寻找结束这一灾难的方法。他说他打算去拜访新奥尔良的神秘学学者。虽说我希望他能成功,但如今我对此事的预期已不再乐观。他坚持要我看管那个金棺,并且不让我把它拿给任何人看。更奇怪的是,他一再建议我不要拜访或者搬去波士顿。个中原因我恐怕只能自己猜测,因为他肯定不会告诉我他的理由,他只是一再坚持称这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
22:36:13 <tangys> 马里昂仍然认为那怪物可被摧毁,或至少可被驱离,但我们之中没人再有胆量去完成这项任务。我只希望他能找到能让我们安全地驱逐那怪物,而不是让我们中的其他人在其魔爪下丧命的方法。
22:36:25 <tangys> 1877年3月26日
22:36:25 <tangys> 我们现在确信那则将怪物召唤出的法术在某种程度上将它束缚在了那座房屋中。艾伦今早回到了那里,去拿回一些我们的个人物品并存放了一些仪式所需的材料。他说他听见那只怪物在他头顶的阁楼里横冲直撞,并持续不断地诅咒他。他还说那怪物声称它只需慢慢等待我们一个个死去。待到我们最后一人去世,它就能自由地在地球上肆虐,尽情地杀戮与猎食。幸运的是,艾伦在一切看起来尚还顺利时刻下的防护刻文发挥了作用,并阻止了那怪物去往农舍阁楼以外的一切地方。得知它被困在农舍的阁楼之中,无法再度加害他人或许能让我今夜的睡眠安稳不少。
22:36:25 <tangys> 自我们愚蠢地将它从琥珀中释放出来后,我第一次再度拥有了信心。如果那怪物所言为实,那我们尚还有时间去寻求解决的方法。愿上帝在你的寻索之中与你同在,我的朋友。
22:40:39 <tangys> 1877年10月14日
22:40:39 <tangys> 我今天才发现马里昂·艾伦已经死了,死去足有数月。他于今年8月在新奥尔良被人杀害。我怀疑他把他曾目睹的事物告诉了不该告诉的人,并被那些人所杀害。报纸上提到了那个金棺,因此那些人可能一直在寻找这个东西。
22:40:39 <tangys> 如今我们中已有三人过世。我必须得做点什么了。我已经开始在大学中修习古代史课程,我将试图从这一角度入手去研究那间农舍的问题。或许我能发现某个远古奥秘,并用我自己的方法从那个怪物的手中救下我们的世界。
22:41:01 <tangys> 在这一页上,贴着一张新闻的剪报。
22:41:09 <tangys> 1887年8月14日
22:41:09 <tangys> 港口发生残忍谋杀
22:41:09 <tangys> 新奥尔良讯——来自马萨诸塞州阿卡姆的马里昂·艾伦的遗体今晨被发现于巴拿马港旁。指认尸体的目击者声称曾在之前夜间看见这位谋杀的被害人在当地活动。虽说凶手明显出于抢劫目的犯下此案,但警方报告中提到被害人在前额被刻上了一个可怕的符号,并且被切掉了舌头。警方还报告称,艾伦先生曾在本周早些时间向警方报案,声称他正遭人跟踪,并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正受到威胁。按照他的说法,那些鬼鬼祟祟的追踪者的目标是一件他早已不再他手上的埃及文物。
22:41:44 <tangys> 这一页也是最后一页,在这页的最后,有6个人的签字。
22:41:45 <tangys> 罗伯特·麦金,1877年3月
22:41:45 <tangys> 哈罗德·科普利,1877年8月
22:41:45 <tangys> 马里昂·艾伦,1877年8月
22:41:45 <tangys> 克劳福德·哈里斯,1910年1月
22:41:45 <tangys> 塞西尔·琼斯,1919年3月
22:41:45 <tangys> 鲁珀特·梅里威瑟
22:45:07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招呼大家:“我这边阅读笔记有了一些成果”,并将阅读笔记中抄下的重点内容展示给大家看
22:47:54 <布鲁斯·戈登> “也就是说,当初举行仪式的所有人,都已经死了……”
22:49:36 <史蒂文·汤普森> “真不敢相信,我们生活的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神秘事件,这颠覆了我以往的认知”史蒂文感叹道。
22:50:36 <tangys> 而等你们从书本中抬起头,窗外天色已黑,图书馆也即将闭馆。
22:50:5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的手微微颤抖,经历过的战争让他不惧死亡,但笔记本上的这种情况使他不知所措
22:51:41 <tangys> 笔记中记载着这些人那禁忌的实验,而最后的条目,虽然墨水不同,但字迹看得出,都是梅里威瑟在默默地记录着同伴们的死亡。
22:52:10 <tangys> 而现在,他自己也已去世,黑暗兄弟会的最后一人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22:52:22 <tangys> 在农舍中的变化....也无人可知。
22:56:21 <史蒂文·汤普森> “罗伯特他们的死状太凄惨了……我认为,我们去解决农舍的事件之前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22:57:35 <布鲁斯·戈登> “如果我能弄到坦克我想我就不怕那玩意……如果我能弄到坦克……”布鲁斯不断呢喃着这句话
22:58:49 <tangys> 但是很显然,布鲁斯如果能开上坦克,那就不会只是坐在图书馆里一个人闷头查书了。
23:01:27 <安吉拉·赫尔布> “嘿,布鲁斯,想什么呢。”安吉拉拍拍布鲁斯的肩膀,试图用轻松些的语气让同伴不那么难受,“我们还是有其他方法的吧?也许可以不用正面与怪物冲突。”
23:01:49 <布鲁斯·戈登> “但愿如此……”
23:02:41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站在一边,面无表情地听着同伴们的感想,他靠在书架问自己:我已经知道这件事的真相,又是神秘学的灾难。我还要继续和他们查下去吗?没有答案,转头问他们“你们明天打算去哪?”
23:06:59 <tangys> ——————————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3 于: 2019-11-29, 周五 23:45:23 »
Session 3:阴森诡宅(上)

劇透 -   :
21:00:19 <tangys> ——————————
21:00:43 <tangys> 在一番调查过后,你们目前只剩下一条关键的探索途径还足够清晰。
21:01:21 <tangys> 蠕虫之谜虽然记载了原因及解决办法,但是周日就有些晚了,更何况,阿米蒂奇教授是否会同意借阅。
21:03:21 <tangys> 而另外一边,时间也正在追赶着你们,早上你们再次会首在这个咖啡馆,看着面前的早餐,外面还风平浪静。
21:03:46 <tangys> 农舍注定要去,但去之前,还能做点什么,便成了当前的关键。
21:04:16 <tangys> ——————————
21:06:2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喝了一口咖啡,苦思许久,终于说话:“无论如何,我们是不太可能等到周末了……但我们还有些问题没有解决。艾伦的仪式符文,以及拉丁语的祷文……我不会拉丁语,你们呢?”
21:08:47 <tangys> (大家动起来哇...)
21:09:59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咽下咖啡,"这里没有书,我们去问问考古系或者历史系的教授如何?他们也许有所了解"
21:11:3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点点头,喝了一大口咖啡:“好 我赞成。不过时间紧迫,不如你们去大学,我去买点需要的东西。你们有什么需要的也可以跟我说,我一起准备了”
21:12:34 <安吉拉·赫尔布> “拉丁文倒是好解决,基本的阅读我还是可以的”安吉拉在吃早餐的空隙中听到同伴的交谈,抬头答了一句
21:14:10 <tangys> ——————————
21:14:14 <布鲁斯·戈登> “行,那就这么办吧!”布鲁斯站起来,风风火火地走出咖啡馆,前往本地黑市,鼓捣一些需要的东西。
21:14:39 <tangys> 简单的商量后,布鲁斯决定去搞些防身的武器,而其他人,则是选择了去大学寻找能够帮得上忙的人。
21:15:02 <tangys> (布鲁斯请骰一个知识检定)
21:15:37 <tangys> ( 反了
21:15:52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知识55):1d100=44
21:16:36 <tangys> 在河区附近能够找到一家本地的杂货市场,可以购买手电筒、铁锹、绳子、汽油皆可。
21:17:35 <tangys> 至于霰弹枪,这样大口径的枪支只有枪械俱乐部中有租借,但可惜的是,你并不是会员。
21:17:48 <tangys> ....烈酒嘛,要去地下酒吧了。
21:19:2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在杂货市场里货比三家,最后以较为便宜的价格买下了手电筒和一罐汽油。对于霰弹枪的事情布鲁斯很无奈,只能退而求其次,购买小口径手枪和对应弹药。
21:19:48 <tangys> 花开两头,各表一枝。另外一边,大学组这边询问了一下。
21:20:41 <tangys> 密斯卡托尼克大学的著名语言专家——瓦伦·莱斯教授,是在古埃及文字方面研究的专家。
21:21:38 <tangys> (谁来骰一个说服/取悦/话术,让教授承接这一份工作。工作的预期完成时间将是周六。)
21:23:06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话术65):1d100=3
21:24:22 <tangys> 一凡在皮克林那边吃过的教训,奥克斯先生今日口舌灿华,说得教授频频点头,答应了今天会加急进行翻译。
21:24:41 <tangys> 大约晚上5点左右的样子,便可以提供工作的结果。
21:27:46 <tangys> ——————————
21:28:14 <tangys> 你们把金棺上的文字复刻了一份留存在教授那,便急匆匆地汇合了。
21:28:41 <tangys> 看了去罗斯角的巴士排班表,早上10点与下午3点各一班。
21:29:4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到了巴士排班表,眉头一皱“也许我们应该打车去,或是租车?”
21:30:20 <tangys> ( 补充一个冷门tips,阿卡姆一共两辆出租车...
21:32:10 <tangys> 想要预约出租车服务的话,可以打电话给位于皮博迪大道的阿卡姆出租车公司,他们便会派车前去迎接。
21:32:52 <tangys> 室内单程25美分,过桥费25美分,出镇每盈利也是25美分,等待时间50美分一小时。
21:33:11 <tangys> 若是雇佣8小时,费用一共5美元,其中包含1美元的消费。
21:33:20 <tangys> ( 小费 *)
21:35:50 <奥克斯.苏克尔> “约车?太贵吧!我可负担不起,你们有钱人可以考虑一下”奥克斯回忆市价,皱眉对同伴表示他更愿意等巴士。
21:36:3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点点头:“我赞成,还是等等吧……对了,你们对罗斯角熟悉么?”
21:40:42 <tangys> 罗斯角位于阿卡姆以西,是一个破旧的小村庄,人口不足40人。
21:41:27 <tangys> 至于农舍所在的布恩路,可能需要去查一查,或者在当地人那边问问,才有人会知晓。
21:42:15 <安吉拉·赫尔布> “…实话说,我是第一次了解到这个小村庄。”安吉拉看着手表皱眉,想着该如何打发接下来的4小时
21:42:45 <tangys> ( 去之前好好吃一顿 (x
21:43:10 <史蒂文·汤普森> “我对村庄也不太熟,平常主要在镇里活动”史蒂文无奈地说
21:43:1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摸摸肚子:“我想我们应该吃点东西再去,我有预感……那里的事情可能不太好弄。”
21:44:24 <奥克斯.苏克尔> “我们在路上问问村民农舍具体地址吧,还好有钥匙不会被当作小偷。”奥克斯伸个懒腰,“对,正好先去吃个午饭,这附近有家不错的店。”
21:45:2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晃晃脑袋:“在战场上,饭吃得越快,被敌人偷袭的可能性就越小。我等不了上菜那么久……我选择路边搞点热狗吃。你们要吗?”
21:46:08 <tangys> 离上车还有些时间,附近有一家露西阿姨餐厅,招牌是炸鸡和调味煮牛肉以及土豆泥,是附近廉价快餐的首选。
21:46:13 <安吉拉·赫尔布> “热狗很不健康的”安吉拉皱皱眉,明显对奥克斯提到的不错的店更感兴趣
21:46:4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耸耸肩膀:“那你是没吃过英国菜啊。”
21:47:01 <tangys> 你们各自解决了午餐的果腹问题,警觉的布鲁斯则是选择了找一个热狗摊贩快速解决了一下。
21:47:04 <tangys> ——————————
21:47:24 <tangys> 下午大约3点40,你们才从公交车上下来。
21:48:01 <tangys> 这一路,摇晃的公车和偶有碎石的地面颠得你们屁股都有些生疼。
21:48:32 <tangys> 而下车后,便能十分清楚的张望整个罗斯角。
21:48:4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抚摸着自己的屁股,环顾四周和眼前的村庄
21:49:04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下车,望远处张望,看看附近有没有人家能够问个路。
21:49:20 <tangys> 零零落落几栋破旧的建筑和房屋,村中心有一个简单的社区中心。
21:49:22 <tangys> 这个社区的中心包括一座教堂、一家同时兼作杂货店兼邮局和加油站的店铺,以及一座牛奶库。
21:50:03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活动了一下身子“好久没到过这样的村庄了”
21:50:3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掏了掏口袋,发现烟抽完了,便跟同伴们打了声招呼 独自找杂货店买烟
21:50:50 <tangys> 奥克斯试着在路边拦下了一位穿着简谱的中年人,他手里提着一根铁锹,似乎是在翻耕。
21:51:36 <tangys> 而他....看起来异常的阴沉,不苟言笑,用一种怀疑的眼神时不时看过来几眼。
21:52:13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都不记得自己多久没坐过路途这么长的巴士了,她拍拍大衣上可能并不存在的灰尘,试图去社区中心问问农舍相关的信息
21:52:24 <tangys> 他用眼睛看着奥克斯,时不时看一眼旁边的几人,手里紧紧攥着铁锹。一言不发。
21:52:37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弯下腰靠近中年人,“您好,您是这里的住户吗?我继承了件农舍,想去哪里看看,想找您问个路”说完找出5美元试图塞给他。
21:53:42 <tangys> 这个男人本来态度不算太好,但是看到了奥克斯大方的掏出了5美金,立刻伸手接过,塞进了怀里。
21:53:51 <tangys> “行,没问题,哪的路!”
21:55:47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从口袋掏出房契,展示给他看,指着上面的地址”就是这里,我也不太清楚”他顿了顿“如果您能带我们到达哪里,还可以给您的好心一些回报”奥克斯笑了笑看着中年人。
21:56:56 <奥克斯.苏克尔> “或者我念给您听,如果您不方便看字话”奥克斯补充道。
21:57:06 <tangys> 他在了解你们所说的是布恩路,那个位置需要从北边离开村庄,然后沿着走2英里左右,一直到路边看到一颗被闪电劈得焦黑的大树,那就在附近了。
21:57:52 <tangys> 看在5美金的份上,他可以马车带你们一程到附近,但是深入去农场的路,必须你们自行前往。
21:58:4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买完烟,正好看到了同伴们正在上马车,赶忙上车
21:59:23 <奥克斯.苏克尔> “好的,感谢您带我们一段。可以先等会吗,我的同伴还没回来”奥克斯又塞给他1美元。
22:00:29 <tangys> (安吉拉那边,直接过一个APP或者信用吗)
22:01:02 <tangys> ( 来看看你能不能凭脸在陌生的小村庄里收集到一些信息
22:01:46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app50):1d100=5
22:02:53 <tangys> 这里的人有着扬基佬那出了名寡言少语的特质,但安吉拉倒也穿着得体,因此也收集到了些许信息。
22:03:24 <tangys> 杂货店的老板娘提了一件事。
22:04:06 <tangys> “今天村里的人看你们肯定都有些或多或少的疑神疑鬼。那都是因为昨晚发生的事,这会,大家都不乐意搭理外人,别太当回事。”
22:04:27 <tangys> 昨晚,一位名叫玛姬·麦菲特的农妇失踪。
22:04:35 <tangys> 这名中年农妇昨天天黑之后外出去检查马匹的情况,自那以后再也没有人见过她。
22:05:56 <tangys> ——————————
22:06:14 <奥克斯.苏克尔> 说完奥克斯想村庄那边招了招手,试图引起其他同伴们注意,并摆动手臂示意他们回来。
22:06:41 <tangys> 随后,你们上了马车,马车里虽然有些臭烘烘的,但是也省下了好一段路,能省下不少的精力。
22:07:53 <tangys> 这位叫彼得斯的当地人在这住了几十年,上了车后就接着保持了他的一言不发,只是一个人在前面驾驶着马车。
22:10:13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吸吸鼻子试图缓解马车的味道,在路上,他伸手拍了拍彼得斯“先生,您这有什么外人来过吗?就昨天。我有几个亲戚也想要那房子,我怕他们抢先一步”说完,又掏出5美元塞给他。
22:10:36 <tangys> “哼。”他用鼻音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声音。“这地方哪有什么外人。”
22:11:14 <tangys> “那房子,不是梅里威瑟什么玩意的一家吗,怎么,是你....”
22:12:00 <tangys> 这大叔一边让马注意不要踩到路上的碎石伤了脚,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着金主。
22:12:21 <奥克斯.苏克尔> “远房亲戚而已,有钱人总有些像我这样的穷亲戚们“奥克斯摆摆手,不太想提过去的经历。
22:12:55 <tangys> 但是他的一只手,十分灵活的再次收下了递过来的5美金,放到鼻尖旁边闻了闻那股油墨的臭味。
22:13:21 <tangys> “村子里的人都说,那是一幢鬼屋。”
22:14:00 <tangys> “切,他们懂什么,那里的税金一次不落,按时缴纳,什么鬼屋,肯定是大城市里有钱人的特殊癖好罢了!”
22:15:02 <奥克斯.苏克尔> “鬼屋?不瞒您说,我就觉得这房子有问题,不然怎么会给我这种远房亲戚“奥克斯有些疑惑“您觉得那里没问题?您去过吗?有什么别的了解吗?”
22:15:51 <tangys> “谁去那破地方,附近连个鸟都没有。”
22:16:16 <tangys> “只是这村子就那么大,牛奶都快喝出个鸟了,谁会不关心一下。”
22:16:34 <tangys> “反正闹鬼,我看就是在胡说。”
22:16:46 <tangys> 他说话时斩钉截铁,言语中对闹鬼的说法嗤之以鼻。
22:17:59 <安吉拉·赫尔布> “大哥,顺便问您一下,我刚和杂货店里人聊天,听说有个农妇晚上失踪啦?”
22:18:09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迎合两声,看安吉拉似乎有话要说,就让开一步。
22:18:48 <tangys> “对,玛姬。”
22:19:23 <tangys> “就凭她那长相,灰熊估计都没兴趣干她。”
22:19:31 <安吉拉·赫尔布> “她…是天黑出门了?在哪附近呀…”
22:20:44 <tangys> “就在这不远。”他伸出手往一旁远处的一个独立农舍指了指,那里似乎还有个小的马厩
22:20:59 <tangys> “好,就这了,再往里,这马车就不好走了。”
22:21:2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下车之后,趁所有人不注意,试图从农夫口袋里把奥克斯刚才给的钱都偷回来。
22:21:32 <tangys> 马车停在了此处,剩下还有大约半英里的路程,需要你们自己走进去。
22:21:44 <布鲁斯·戈登> (我要过个啥吗)
22:21:52 <tangys> ( 妙手
22:21:59 <奥克斯.苏克尔> “谢谢您的好心了”奥克斯下了马车,向远处农舍看过去。
22:22:09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妙手10):1d100=43
22:22:17 <Incubator-2> tangys 偷偷丢了一把空气骰子
22:22:25 <安吉拉·赫尔布> “嗯好,谢谢您” 安吉拉看看天色,虽然太阳还挂着,但今晚估计也回不了家了。瞅着刚刚大叔指向的马厩,想去一探究竟
22:22:53 <tangys> 这农夫倒是没发现什么,但是他正好一转身,发现布鲁斯的手正插在他的裤子后口袋里。
22:23:17 <tangys> 然后他脸色一变,摸了一下自己赚到的10美金,把布鲁斯的手抽了出来。
22:23:35 <tangys> 随后,就是一拳照着布鲁斯的脸上打了过来。
22:23:44 <布鲁斯·戈登> (我要过闪避么)
22:23:55 <tangys> (闪避/反击)
22:24:1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面对拳头,丝毫不慌张,选择闪避
22:24:18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闪避70):1d100=46
22:24:41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斗殴):1d100=89
22:25:03 <tangys> 他一拳打了过来,被布鲁斯下意识地伸手拍掉。
22:25:11 <tangys> ( 你的回合,有什么要做的,接着打还是
22:25:2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拍掉拳头,不慌不忙掏出一美金:“大哥,我只是觉得酬劳不太够,想确认一下数量再给你补一点而已,您笑纳。”
22:26:06 <tangys> 他另一只拳头停在半当中,而后狠狠地抽走了这一美金,坐上了马车。
22:26:25 <tangys> 现在,他一只手始终插在口袋里,坐在马车上,目视着你们。
22:26:59 <布鲁斯·戈登> “大哥您走好 下次我们还找您!”布鲁斯哈哈大笑,仿佛听到了全世界最有趣的笑话
22:29:09 <tangys> 农夫就这样看着你们,脸上的表情再次变成了一开始那种阴沉不可靠近的模样。
22:31:25 <安吉拉·赫尔布> “唔,咱们一起去看看马厩吗?我还有点在意,既然这里离闹鬼的区域这么近…”
22:31:40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叹了口气,走过去,面上无奈,靠近马车,“抱歉先生,我的朋友有些喜欢玩笑”塞给他10美元“您要不先回去都这么晚了”
22:32:02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瞅瞅后面盯过来的农夫,悄声和旁边的同伴商量
22:32:27 <布鲁斯·戈登> “我没意见”布鲁斯耸耸肩
22:32:36 <tangys> 农夫有些警惕地看着奥克斯,而后又另外一只手收下了递过来的一笔面额不小的钞票。
22:32:58 <tangys> 他哼了一声,便驾着马车离开,头还时不时回过来看了一眼。
22:33:00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望向马厩,“我也认为那边可能有些线索”悄声地对安吉拉说
22:33:57 <布鲁斯·戈登> “那就走吧,虽然我觉得应该发现不了什么,否则村民应该说发现了尸体而不是有人失踪”
22:34:30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回过头,听到同伴们的讨论,“那我们先去马厩看看,农舍又跑不了”快走几步,和他们站在一起。
22:34:5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打头阵,走向马厩
22:35:18 <tangys> 现在的时间是大约4点30,走到马厩的话,目测大约要20分钟。
22:41:59 <tangys> 在张望了一下去的路之后,你们便放弃了前往的打算
22:42:53 <tangys> ——————————
22:43:29 <tangys> 再走了10分钟后,你们从这条布恩路岔出的小路边,看到了那座老旧的农舍。
22:43:46 <tangys> 路边有一颗焦黑的死树,应该就是农夫所说的位置了。
22:44:36 <tangys> 在视野越过这颗老树,在生满杂草的宽阔碎石路一路延伸到了那座农舍。
22:45:04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在农舍门口向整座建筑张望,看看有没有什么异样或者什么人在。
22:45:26 <tangys> 农夫旁有一个大型的谷仓废墟,四周都是些开垦出的荒野,现在都长满了到膝盖位置的杂草与花丛。
22:45:49 <tangys> 农舍有着高高的尖顶,窗户被垂帘百叶窗掩上,属于18世纪早期的“盐盒式”建筑。
22:45:55 <tangys> 大部分窗户都已经被打破了,而那些仍然完好的窗户则因经年的尘土覆盖,变得有如磨砂玻璃般模糊不清。
22:46:08 <tangys> 这一整片区域都散发着一种诡异且令人不安的气氛,枝头没有鸟儿鸣叫,只有些树枝在微风中摇曳发出的声响。
22:46:1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站在远处看了看四周,心中有些不安“你们先去农舍里看看吧,我要去那破谷仓看看……那里很适合伏击的样子。”
22:46:22 <tangys> 就如同这间老屋已经在此等待你们已久。
22:48:2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独自前往谷仓
22:49:28 <tangys> 靠近农舍后,能够看到一条小径从房屋通向位于树丛之中的一间小型旱厕。
22:50:07 <tangys> 而谷仓,则是已经完全变成了一座废墟,满地的瓦砾残片。
22:51:09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绕着房子一圈,看到一个水井,向里张望。
22:52:15 <tangys> 一处用大石块砌成的水井矗立在屋旁。其中的水桶和绳索都早已腐烂。
22:52:37 <tangys> 向下看去,井中的水面漂浮着一层枯枝落叶。
22:52:5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着巨大的谷仓废墟及满地瓦砾,觉得自己一个人要在这里找到点什么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正烦恼时,不禁意看到了树丛里的旱厕,顿时来了便意,决定先去上个厕所。
22:53:22 <布鲁斯·戈登> “与其把钱给那个农夫,不如用来给我上厕所”布鲁斯边往厕所走,边自己小声嘀咕
22:54:51 <奥克斯.苏克尔> 毫无疑问的陈年水井,奥克斯头疼于没有任何发现又暗自庆幸,他深吸口气定了定神,原路返回农舍门口。“我在水井没有任何发现,布鲁斯呢”他看看还在门口的同伴,皱眉有些疑惑。
22:55:06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靠近农舍,心中充满不安
22:55:19 <布鲁斯·戈登> “你说啥?大声点!我在上厕所!!!”
22:56:02 <tangys> 门口现在仅剩2人,而有些坐不住的布鲁斯则是不在。
22:56:21 <tangys> 只能听到那边那个充满恶臭的房间里有他的声音传来,但是听不真切。
22:57:04 <布鲁斯·戈登> (我要搜索厕所 要过侦查吗)
22:57:06 <史蒂文·汤普森> “布鲁斯似乎去厕所了,我们等等他?”
22:57:08 <安吉拉·赫尔布> 因为仍是白天,安吉拉并不怎么担忧怪物袭击,她穿过小路,看看农舍的门是否开着
22:57:30 <tangys> (除了布鲁斯,所有在农舍附近的人,过一个侦查。)
22:57:40 <tangys> (快5点啦,不是白天啦)
22:58:00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侦查65):1d100=57
22:58:03 <安吉拉·赫尔布> (太阳还在!天还亮着!)
22:58:23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有些不耐,四处看看试图发现些什么。
22:58:29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侦查25):1d100=70
22:58:36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侦查65):1d100=85
22:59:26 <tangys> 在等着布鲁斯回来的时候,史蒂文下意识来回张望了两眼,发现在附近一个花丛之中,似乎有不少的苍蝇在盘旋。
22:59:45 <tangys> 而对比周围....那里就变得非常可疑。
23:00:22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感到很疑惑,向那片花丛走去
23:01:49 <奥克斯.苏克尔> 史蒂夫突然离开,奥克斯有些不解,犹豫一下跟上他,“你怎么往这边走?发现什么了?”
23:02:13 <tangys> 史蒂文能够看到前方的草丛之中,在苍蝇盘旋的下方,有一具浣熊的尸体。
23:02:36 <安吉拉·赫尔布> 看到史蒂文也离开门口,安吉拉不想再多耽搁进农舍探查的时间,走到农舍门前准备开门。
23:02:38 <tangys> 面朝下方,附近的一些杂草上也有褐色的血液干涸印记。
23:04:0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上完厕所,提着裤子回来了。看到史蒂文在花丛外探头探脑的,有些好奇,走了过去“你在找什么呢?”
23:04:04 <安吉拉·赫尔布> 因为习惯了隔绝细菌和灰尘,她在开门之前瞟了眼门把和锁孔上是否有灰
23:04:26 <史蒂文·汤普森> “我看到这里有苍蝇聚集,感觉有些奇怪”史蒂文回答奥古斯
23:05:01 <史蒂文·汤普森> “是一只浣熊尸体……浣熊怎么会死在这里?”
23:07:1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到了史蒂文的浣熊尸体,微微皱眉:“不像是自然死亡,也不像是被其他动物杀掉的,否则应该会被吃掉才对。”
23:07:28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突然想起钥匙还在同伴那里,回头看到史蒂文和奥克斯聚在花丛,也凑过去
23:08:03 <奥克斯.苏克尔> “这样啊”看到尸体,奥克斯被吓了一跳,“怎么会有尸体?那倒是别的动物袭击?或者什么人干的?”他一时间摸不到头脑,“医生有兴趣看看浣熊的死因吗”
23:08:04 <tangys> 布鲁斯从旱厕出来后,身上就弥漫着一股令人难以接受的恶臭。
23:08:27 <安吉拉·赫尔布> 看到浣熊尸体安吉拉有些吃惊,毕竟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23:08:52 <安吉拉·赫尔布> “死因?这……我试着看看”
23:09:12 <布鲁斯·戈登> “稍等”
23:09:17 <tangys> (直接骰医学/生物学)
23:09:4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拔出靴子里的匕首,将尸体挑过翻面“你来吧,安吉拉”
23:09:51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医学75):1d100=40
23:09:58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生物学52):1d100=80
23:10:13 <奥克斯.苏克尔> 闻到一股浓郁的丑闻扑面而来,奥克斯让开几步“你们来,我不在这里碍事”急忙到一边呼吸新鲜空气,并向那边张望。
23:10:19 <tangys> 尸体插入浣熊的尸体,想要翻面,失败了。
23:10:36 <tangys> 浣熊再小,也有30磅的重量,单靠一个匕首,并不够。
23:11:1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抓抓脑袋,另一把匕首从衣袖里滑出,双管齐下一起翻
23:11:18 <tangys> 而翻过来后,能够看到浣熊的胸口破开了一个深入胸腔的大洞,其四周满是已经凝结的血液。
23:11:51 <tangys> 安吉拉凭借自己的医术,连猜带蒙,能够判断出它的肋骨被扭断分开,随后它的心脏被整齐地挖了出来。
23:12:2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到安吉拉检查半天,有些耐不住性子:“安吉拉,你发现了什么?”
23:12:30 <tangys> 但是其伤口边缘光滑,不像是狐狸这一类的作为。
23:12:59 <安吉拉·赫尔布> “唔…结合我的猜测,这熊应该是肋骨被直接扭断的,伤口不像动物做的”
23:13:46 <安吉拉·赫尔布> “伤口看上去像是为了完整挖出心脏导致的”
23:13:55 <布鲁斯·戈登> “人做的?谁跑这荒野弄死浣熊玩啊,变态……”
23:14:32 <史蒂文·汤普森> “莫非是农舍的怪物干的?”史蒂文回头望向农舍,并保持警惕
23:14:32 <奥克斯.苏克尔> “难道是吃心脏的神秘物种?!”联想起最近看的消息,奥克斯有种不详的猜测。
23:14:54 <tangys> (我收个尾,save一下)
23:15:02 <布鲁斯·戈登> “浣熊的心脏能干什么?”布鲁斯一头雾水,点烟驱驱味
23:16:06 <tangys> 袅袅的烟雾飘起,天色渐渐暗去,破旧的农舍在微风之中微微摇曳,发出木头的嘎吱响声。
23:16:42 <tangys> 而就在你们还有些发呆的时候,在农舍的后发传来了一声极为不和谐的声响。
23:16:57 <tangys> 像是门拉开发出的那种摩擦声。
23:17:12 <tangys> 而后,一个人影从房中跑出,直冲周遭的树林。
23:17:16 <tangys> ——————————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4 于: 2019-12-07, 周六 00:06:58 »
Session 4: 来袭之物

劇透 -   :
20:59:37 <tangys> ——————————
20:59:44 <tangys> 前期提要:在接受了老绅士临终前的委托后,众人在简单的调查后便来到了位于罗斯角的阴森诡宅附近。
21:00:35 <tangys> 而正当几人在检查着面前死状诡异的浣熊时,一个人影从后门蹿出,绕过水井,径直冲往屋后的树林。
21:03:12 <tangys> 他迈开双腿,嘴上没有出声,而是在埋头狂奔,他身上的衣服看起来有些破烂。
21:03:24 <tangys> 眼看着,就要靠近森林,消失不见。
21:03:5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瞥到那道身影,大喊一声:“别跑!”
21:04:1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着急忙慌对同伴们喊了声“那人可能知道些什么,追上去看看!”
21:04:30 <布鲁斯·戈登> 说完,布鲁斯迈开大长腿就追向人影!
21:04:33 <tangys> 那男子听到呼喊声反而脚下更加快了几步,一头闯入了这个森林。
21:05:26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听到农舍的响动及布鲁斯的呼喊,目光紧紧锁定那人离去的身影,犹豫了一下也迈开腿追了上去
21:05:31 <安吉拉·赫尔布> 看到同伴冲向神秘人影,安吉拉也不再纠结于尸体,转头跟上布鲁斯也一起追了上去
21:05:56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侧身瞥见黑影,在布鲁斯大喊后也拔腿就跑冲进森林,在路上匆忙掏出手电筒试图照明。
21:06:0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见那人影进了树林,没有片刻犹豫,直接跟进树林
21:06:23 <tangys> ————以下是黑边简化的追逐轮————
21:06:47 <tangys> 我们简单的比拼敏捷,诸位请骰敏捷检定与逃跑者进行对抗
21:06:53 <tangys> ——————第一轮——————
21:07:49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敏捷60):1d100=29
21:07:59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敏捷65):1d100=36
21:08:01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敏捷70):1d100=5
21:08:02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敏捷35):1d100=1
21:08:40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逃跑者的敏捷看起来已经不用骰了...):1d100=55
21:09:08 <tangys> ——————追逐结束——————
21:09:45 <tangys> 虽然这个家伙率先飞奔而出,但是紧接着跟上的奥克斯和安吉拉,则是以一种超绝的速度就跟了上去。
21:10:22 <tangys> 沿途的的低矮树根根本没有给两人任何的困难。
21:10:37 <tangys> 很快,在面前的那人突然摔了一跤,倒在地上。
21:10:45 <tangys> 在之后....就是被制服的事了。
21:11:59 <tangys> 这个男人身穿红格子衬衫,头戴一顶破破烂烂发臭的帽子,裤子也破损了不少。
21:12:23 <tangys> 他有些惊慌的拿起一旁的树枝,低着头在面前一阵挥舞。
21:12:26 <tangys> “别过来!!!”
21:12:35 <tangys> “滚!!快滚!!!”
21:12:5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紧赶几步,也到了那人身前,急急道:“别紧张,我们只是想问一些问题,你放松,我们不会伤害你。”
21:13:34 <tangys> 他听到是一个男人的声音,伸手就是一脚横着在地上一扫!
21:13:39 <tangys> (反击还是闪避)
21:14:2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见对方急来,吓了一跳,赶忙闪身躲避
21:15:14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闪避70):1d100=74
21:15:31 <安吉拉·赫尔布> 闻到这个可疑男人身上发出的臭味,安吉拉皱皱眉头,在从衣服里拿口罩时发现同伴被袭击,连忙出声,“诶你这人怎么上来就袭击呀……你在那屋子里做什么?”
21:15:45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进攻):1d100=92
21:16:11 <奥克斯.苏克尔> 看到对方攻击,奥克斯冲上前,绕到男人侧面,抬手作出警戒姿态,以防他逃跑或者攻击。
21:16:32 <tangys> 这个男人直接横着一腿扫过来,却是手上一松,扫了一个空。
21:17:15 <tangys> 此时他才抬头看了看围在身边的你们,自知大势已去,双手抱住脑袋。
21:17:47 <tangys> “不要捉我回去啊!不要啊....求求...求求你们了...”
21:18:0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有些恼怒:“不听人话上来就打你什么意思?”说完也不管对方已经双手抱住脑袋,上去就把对方制伏让他不能随意移动。
21:19:37 <tangys> 双拳难敌四手,这个男人很快就被按在地上,与泥地狠狠接了个吻。
21:19:57 <tangys> 脸上也都带上了些泥污,嘴里还在哼哼唧唧。
21:21:02 <奥克斯.苏克尔> “你是被人抓来的吗?那些人还在里面?”奥克斯低头看着惶恐的男人,示意布鲁斯把他翻个个“我们不杀你,冷静点回答问题,你还有机会回家。”
21:21:50 <安吉拉·赫尔布> “我们只是想问问你一些事……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安吉拉奇怪于这个前言不搭后语的男人,在询问的同时仔细观察这个男人的心理状态
21:22:04 <tangys> ( 请骰
21:22:23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精神分析71):1d100=3
21:22:2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听到同伴们问话,觉得那人这样趴地上不好回答,于是钳制住他双手,将他上半身拉离地面:“说话!”
21:22:3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回忆着之前农夫说过这里没有外人过来的言论,揣测着此人的身份,并没有贸然提问
21:22:39 <tangys> 安吉拉能否发现这个男人的精神似乎并不稳定,他始终不敢看看到底是谁抓住了他。
21:22:59 <tangys> 身子被布鲁斯按住,但能看到他的手和脚都在微微发颤。
21:23:09 <tangys> ......
21:23:29 <tangys> 或许,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一点会比较好。
21:23:55 <tangys> “不要....不要啊...”他还在不断重复这个卑微的请求,话语中都是哀求。
21:23:59 <安吉拉·赫尔布> “这人貌似精神不太稳定……要不咱们谁打他一下?让他清醒清醒……”
21:24:32 <布鲁斯·戈登> “不好乱打吧?要是打晕了咋办?有水么?泼他!”布鲁斯道。
21:25:08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听到哀求有些心软,但想到如果同伴去打可能适得其反,还是上前给了这家伙一巴掌
21:25:15 <tangys> 这附近看起来可没有谁,在森林之中,有枝条有满地的泥。
21:25:39 <tangys> ( 骰个1d4
21:25:45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1d4=1
21:27:01 <tangys> 这一巴掌拍上去,声音倒是响亮,只是脸上淡淡一个红印,看起来并没有伤到里子。
21:27:1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见安吉拉一个女孩子,下起手来也毫不忧郁,心中怯怯
21:27:26 <tangys> 而面前这个男人这才恢复了一下神志,环顾了一下四周,脚和手都纷纷用力。
21:27:34 <tangys> ( 布鲁斯来个力量对抗
21:27:38 <安吉拉·赫尔布> “你说有人在捉你?什么人,你又为什么在这里?”看到眼前的可疑男人似乎清醒了一些,安吉拉连忙询问
21:27:42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力量):1d100=85
21:27:53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力量):1d100=61
21:28:16 <tangys> 他蹬了一脚,然后力倒也和布鲁斯差不多,还是一屁股坐在地上。
21:28:39 <tangys> “这他妈邪门啊。”
21:29:43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束手站在一边,看男人乱动坐在地上,迅速从侧面伸手试图抓住他的肩膀制服他。“老实点,说说你怎么在这里”
21:29:54 <布鲁斯·戈登> “嘿,我还不信了!”见对方又想挣脱,布鲁斯更加用力,让他意识到力量之间的差距!
21:29:59 <tangys> (稍等我打一下总结性的描述)
21:30:39 <tangys> 这个男人有些语无伦次,几乎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而说话时总是会惊恐地看着农舍的方向。
21:30:46 <tangys> 好像哪里有什么东西会追出来一样。
21:31:21 <tangys> 在你们的驯服之下,倒是弄清楚了他的名字:莱德·杰克,其实就是一名在此借住的流浪汉。
21:32:14 <tangys> 他首先是说了他昨天是如何在外面一路晃荡,找到了这个诡异的农舍,准备暂住一晚
21:32:29 <tangys> “到了晚上,我就睡在那,吃着罐头。”
21:32:42 <tangys> 他说话还有些破碎,但勉强能听懂。
21:32:59 <tangys> “然后楼上,就突然有那种咚咚咚的敲板子声。”
21:33:0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认真听莱德说话,但手上的力气并未放松
21:34:51 <tangys> “然后我就开始跑啊,还是往这边跑,那个怪物就在我后面追着”
21:35:21 <tangys> “一边追一边嗷嗷嗷的叫”莱德说到这里的时候就用嗓子努力发出了几声怪叫。
21:35:57 <tangys> “还有它身上有一股恶臭,原本我以为上周待的那个臭水沟都已经够臭了!”
21:37:20 <布鲁斯·戈登> “可能也是旱厕里待太久”布鲁斯小声嘟囔道。
21:37:50 <tangys> “那个旱厕谁待得下去!”
21:38:0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观察这个男人的状态,试图判断他说话的真实性
21:38:19 <安吉拉·赫尔布> “怪物追着你出来了?” 安吉拉捡起树枝挑掉男人头上发臭的帽子,蹲下身平视这个男人询问
21:38:32 <tangys> 莱德先生似乎知道的也并不是很多,在他的故事中,他是被追了一段距离,然后那个怪物突然就放弃了他。
21:38:38 <tangys> ( 判断真实性可以骰性理学。
21:38:50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心理学75):1d100=37
21:38:52 <tangys> 对于安吉拉的话,莱德则是猛地点点头。
21:39:16 <tangys> 史蒂文能够感觉到莱德的精神状况似乎非常不稳定,说起怪物的时候总是有些夸大的成分。
21:39:38 <tangys> 但是看起来,应该都是真的。
21:40:15 <奥克斯.苏克尔> “就像你一样”瞥一眼布鲁斯,奥克斯注意到莱德的回答,继续追问“那你出门后,它也追出来了?”
21:40:40 <tangys> 他不假思索的确认了这件事。
21:41:07 <tangys> 在他的话语中,你们可以很轻松的得出了一个结论,农舍中的怪物....现在看起来并没有被关在农舍之中。
21:42:05 <安吉拉·赫尔布> “你晚上住在农舍,刚刚才听见怪物的声音吗?”
21:42:09 <奥克斯.苏克尔> 一阵机灵,奥克斯迅速拿手电筒照向森林,转一圈试图观察周围有没有怪物的踪迹。
21:43:03 <tangys> ( 骰侦查
21:43:22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侦查 65):1d100=73
21:44:00 <tangys> 附近的森林看起来空旷寂静,偶有虫鸣。
21:44:17 <tangys> “刚才?”莱德疑惑地想了想。
21:44:19 <tangys> “没有。”
21:44:48 <安吉拉·赫尔布> “昨天来这,那昨夜里,和今天白天,你都待在农舍里?你什么时候发现怪物,并且逃出来的?”
21:46:08 <tangys> 莱德昨夜在听到怪异的声音后便冲出了屋子,而后便在身后发现了一个边尖啸边追逐的怪物。
21:46:35 <tangys> 但是那个怪物放弃了他,出于害怕,莱德在森林之中惴惴不安地待了一个晚上。
21:46:46 <tangys> 他刚才回来,只是为了拿回自己的东西。
21:47:05 <tangys> 但是听到门外有人声...
21:47:21 <tangys> “你们叫那么大声,不怕把那个怪物叫出来吗!!”
21:47:53 <布鲁斯·戈登> “也就是说,他被攻击是昨天的事,今天其实是被我们吓到了?”布鲁斯有些发愣。
21:50:25 <安吉拉·赫尔布> “……似乎是这样的。” 安吉拉歪着头思考总结一下男人刚刚的陈述,继续询问“我们大声喊会把怪物引出来?……你被怪物发现,是不是也是你发出了什么大声响?”
21:51:27 <tangys> “天快黑了,那家伙....”
21:51:3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有些尴尬,手上力气放松了:“不好意思……我们误会了,你别在意哈。”
21:51:34 <tangys> (请诸位骰一个聆听)
21:51:52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聆听50):1d100=56
21:52:06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聆听30):1d100=74
21:52:13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聆听60):1d100=60
21:52:32 <tangys> 莱德的话才说到一半,他的脸突然一下子变得惊恐而扭曲。
21:52:33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聆听70):1d100=64
21:53:05 <tangys> 站在一边没怎么出声的奥克斯和史蒂文,却是突然听到农舍那传出了一声凄厉的尖啸声。
21:54:00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紧张地望向农舍,并出声警示“大家小心!”
21:54:3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跟着史蒂文的视线望向农舍:“发生了什么??”
21:55:04 <tangys> 一阵尖啸声正由远及近,向此处袭来——
21:55:05 <史蒂文·汤普森> “我听到了尖啸声,像是刚才莱文说的怪物发出的!”
21:55:20 <tangys> 而一旁的莱德,正在惊恐的想要推开身上压着的布鲁斯。
21:55:29 <tangys> “啊!!!不要!!不要!!!”
21:55:29 <奥克斯.苏克尔> 一阵抖动,奥克斯握紧手中的电筒“怪物可能过来了!”
21:56:04 <tangys> 一旁有两棵参天大树,一株矮小的灌木丛。
21:56:1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一时顾不顾莱德,站了起来,同时拔出手枪
21:56:23 <tangys> 那灌木丛藏个身材矮小的女性倒是可以,而大树后,倒是可以躲上两人。
21:57:00 <tangys> ( 布鲁斯骰一个侦查
21:57:43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侦查35):1d100=29
21:58:29 <tangys> 声音越来越近,莱德也一把推开安吉拉,接着往后头也不回的跑去。
21:58:48 <tangys> 但是...面前什么也没有,没有黑影,没有人影...什么也没有。
21:58:57 <安吉拉·赫尔布> 听到不断接近的尖啸声,安吉拉警觉地蹲着身子后退,同时试图躲藏在四周的灌木丛中
21:58:59 <奥克斯.苏克尔> 没空管莱德,奥克斯看看周围,迅速闪身都到一棵大树之后,探出头向声音方面望去。
21:59:22 <tangys> 只是似乎远处的一些落叶正从地上凭空而起,在空中打旋转,径直冲向布鲁斯!
21:59:46 <tangys> ( 躲在灌木丛的请过一个体型
22:00:18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体型65):1d100=20
22:00:43 <tangys> 安吉拉几乎是把身子缩成一团躲进了灌木丛中,从外已经完全看不出任何踪迹。
22:01:19 <布鲁斯·戈登> 面对吹来的落叶,布鲁斯觉得有些诡异,往边上闪躲
22:01:44 <tangys> ( 一个闪避
22:02:22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闪避70):1d100=13
22:03:22 <tangys> 布鲁斯向旁一闪,一道猛烈的风从你身边刮过。
22:03:49 <tangys> 而后,你们看到莱德在后方突然嚎叫着被抓起,双脚在空中乱蹬。
22:04:51 <tangys> 就在离地不到10尺的位置。
22:06:3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对莱德凭空飞了起来,吓了个半死,用枪指着莱德,但又不知道该不该开枪,顿时整个人愣在原地。
22:07:08 <安吉拉·赫尔布>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亲眼目睹这一奇异的场景还是让安吉拉心里一慌,她小心地放缓呼吸,观察莱德的动静
22:07:18 <tangys> 而后...
22:07:28 <tangys> “噗”
22:08:09 <tangys> 莱德的喊叫之声戛然而止,他的胸口处破开一个大洞,鲜血四溅而出。
22:08:23 <tangys> 一颗心脏就这样被掏出在他的面前。
22:08:28 <tangys> 而后消失。
22:08:38 <tangys> 莱德的身子也被扔在了地上。
22:09:09 <奥克斯.苏克尔> “这就是我们要封印的怪物?!见鬼!看不见它!”奥克斯躲在树后喃喃自语,突然看向另一边,大喊“布鲁别愣着!往那边身上泼油!”
22:09:55 <tangys> 油还在刚才制住莱德的位置旁,布鲁斯为了制服放在了那里。
22:10:1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看到这一幕吓呆了,不知所措。
22:10:23 <tangys> 而那边的呼啸声,似乎是暂时停了一会。空中翻滚的树叶也都缓缓掉落在地。
22:10:25 <布鲁斯·戈登> “啊啊?好!”布鲁斯急忙收起手枪别在腰间,拿起油桶打开盖子就往莱德尸体的位置泼过去
22:11:01 <tangys> ( 有投掷吗
22:11:14 <布鲁斯·戈登> (有,20)
22:11:50 <tangys> ( 骰
22:11:59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投掷20):1d100=55
22:12:48 <tangys> 莱德毕竟跑开了一段距离,而油也是因为这样,撒了个空。
22:13:02 <tangys> 而那边,再次是一道尖锐的呼啸声飞过。
22:13:28 <tangys> 一把撞在了你们躲藏的一棵树上,竟是拦腰折断。
22:13:52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2d3={2,3}=5
22:14:06 <tangys> ( 奥克斯和史蒂文,请过一个闪避
22:14:34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闪避30):1d100=8
22:14:37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投掷 35):1d100=73
22:15:42 <tangys> 奥克斯躲闪不及,这拦腰折断的树直直倒下,砸在了你的腿上。
22:15:46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1d6=5
22:15:53 <tangys> ( -5hp
22:16:43 <tangys> 而在你们慌忙躲闪之时,却是听到这呼啸声越来越远。只剩下席卷而起的落叶拍在你们的脸上,掉入衣领之中。
22:17:14 <tangys> 理智检定:1/1d4+1
22:18:10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sc55):1d100=49
22:18:24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理智50):1d100=16
22:18:25 <tangys> 而另外一边,一根断裂开的树杈刺在了奥克斯的小腿肚中。
22:18:37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悄悄地往布鲁斯方向移动,似乎全副武装的同伴能带给他一点安全感
22:18:51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sc55):1d100=87
22:19:08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sc68):1d100=72
22:19:29 <tangys> (失败的两位,1d4+1)
22:19:41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1d4+1=2+1=3
22:19:50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1d4+1=3+1=4
22:20:16 <tangys> ( 大家都记得在卡上标注一下
22:20:40 <tangys> 突然的一阵袭击过后,怪物似乎是离去了。
22:21:3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不敢掉以轻心,掏出枪原地警戒,同时大喊“大家都还在吗??有事吗?”
22:21:58 <tangys> 但是现场则是一片狼藉,奥克斯因为那根刺进小腿肚的树枝正忍住咬着嘴唇,一瞬间脸上就已满是冷汗沿着脸庞滴落。
22:22:22 <tangys> 而史蒂文则是看起来惊慌失措,头直接埋进了安吉拉的怀里根本不敢抬起。
22:22:39 <安吉拉·赫尔布> 感觉怪物似乎离去,安吉拉半站起身试图给布鲁斯打手势让他噤声
22:23:43 <奥克斯.苏克尔> “嘶!”奥克斯小声吸气,有气无力,看到手势,对安吉拉点点头表示自己还活着。
22:25:12 <tangys> 周围又恢复成了先前那副寂静聊赖的样子,只是地上躺着的一句尸体正在迅速的冷却。
22:25:46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对埋头到自己怀里的同伴有些无语,出于医者的慈爱还是好好检查了一下史蒂文身上有没有受伤,轻轻拍拍他的脸颊试图让他精神稳定些
22:26:08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见场面似乎平静下来,小心翼翼地接近莱德的尸体,想看看具体情况
22:27:1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渐渐平静了下来,轻声道“谢谢,我感觉好多了”
22:27:20 <tangys> 莱德的尸体看起来就是一只大号的浣熊,胸口的肋骨被蛮力直接掰断,取出了其中的心脏,四周溅着其鲜血。
22:27:38 <tangys> 而眼睛则是瞪得有些扭曲。
22:28:20 <安吉拉·赫尔布> 看到史蒂文没事,安吉拉转向去检查被倒下的树压到的奥克斯的伤势
22:29:52 <tangys> 奥克斯的伤势看起来不清,一根树杈径直刺穿了小腿肚,不过看起来应该没有伤到动脉。
22:30:14 <tangys> 只是从奥克斯脸上的表情来看,这绝对不好受。
22:30:48 <tangys> 而奥克斯则是能感受到左腿传来阵阵钻心的撕裂疼痛。
22:31:39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从口袋里掏出新手帕递给奥克斯示意他塞嘴里
22:31:41 <安吉拉·赫尔布> “可能有点痛,我尽量轻一点”
22:31:57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跟随安吉拉来到奥克斯身边,想看看能帮上什么忙
22:32:25 <布鲁斯·戈登> “这也死得太惨了,我开始觉得在战场上被枪打死也许是个不错的死法……”
22:33:35 <tangys> ( 急救可以两个人一起,其中一个人成功就视为成功
22:34:07 <安吉拉·赫尔布> 在安抚奥克斯的同时,安吉拉尝试把戳进去的树杈取出来并给奥克斯进行急救处理
22:34:22 <奥克斯.苏克尔> 深吸一口气,咬咬牙,抬手擦掉脸上的冷汗,奥克斯暗自祈祷队友的技术过关。
22:34:26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急救75):1d100=21
22:35:57 <tangys> 安吉拉不愧医者,小心翼翼地把插进去的树枝拔了出来,用身上带着的一些布条紧紧绕了两圈。
22:36:05 <tangys> 倒是止住了血。
22:36:27 <tangys> 只是奥克斯站起来想试着走两步....恐怕不行,左腿不能使劲。
22:37:01 <布鲁斯·戈登> 看到奥克斯的样子,布鲁斯四下寻找是否有结实粗壮的树枝,可以帮助奥克斯走路。
22:37:52 <tangys> (布鲁斯,幸运检定
22:38:05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幸运80):1d100=38
22:38:58 <tangys> 在附近的灌木丛旁,倒是有一些暴露在空气中的树根,若是掰断,倒是能做一根拐杖。
22:39:5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找到其中一个大小合适,形状也合适的树根,用自己随身携带的匕首刮刮蹭蹭,搞出了个简易的拐杖,交给奥克斯看适合不适合。
22:40:22 <tangys> 奥克斯接过手,倒是颇为趁手。
22:41:24 <布鲁斯·戈登> “现在怎么办?”布鲁斯深呼吸,让因为刚才的突发事件而微微颤抖的腿平静下来
22:44:03 <奥克斯.苏克尔> “我们回农舍!”奥克斯杵着拐杖,看向远方农舍,吃痛地吸口气“不封印怪物,死的人会更多!”
22:44:22 <安吉拉·赫尔布> “咱们得想办法用什么吸引住怪物的注意力……然后才有可能解决它。”安吉拉仔细思索刚刚怪物的袭击场景,“要不我们先回去农舍看看有什么可以用的工具?”
22:45:08 <布鲁斯·戈登> “尸体怎么办?村子里的人都见鬼我们,如果哪天他们发现这里有尸体,会不会告发我们?到时候之前失踪的女人也算在我们身上了。”
22:47:34 <tangys> ( 咱需要做一下决定~
22:47:39 <布鲁斯·戈登> 见几个同伴无语,布鲁斯默默拿着油桶走到尸体边,往上浇汽油,又拿出打火机,看着众人:“没人反对我可烧了啊?”
22:48:16 <奥克斯.苏克尔> “点了他!”奥克斯的大脑被疼痛占据,不假思索地轻易同意这个有些残忍的方法。
22:48:32 <安吉拉·赫尔布> “等一会儿吧……大晚上的,火光也明显。”安吉拉明显不同意在森林里点火
22:50:59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看到尸体的惨状本来想就此放弃,不再与怪物斗争,但看到奥克斯身残志坚地模样又恢复了一些信心,还是决定相信自己和队友能就此将怪物封印
22:52:1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见其他人拿不定主意,便想先点根烟 谁知道一个没拿稳,点着的烟头掉在了尸体上
22:52:32 <布鲁斯·戈登> “哎呀……”
22:52:59 <tangys> 点着的烟头这点热量并不会引起尸体着火。
22:53:5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急忙捡钱烟头,但慌乱间打火机掉在了尸体上
22:54:00 <布鲁斯·戈登> “哎呀呀……”
22:55:12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弯腰捡起打火机“这是上帝的意思,浇油吧”由于疼痛,他面色苍白,说着拿出打火机递给布鲁斯。
22:57:1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接过打火机,示意大家靠后,然后点着了尸体
22:57:49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看到他们仍然想把尸体烧了,有些难过地背过身去,在心里祈祷死者的灵魂能得到安息
22:57:59 <tangys> 汽油大多都浇在了草上,刚才还在说话的莱德身上的衣服并没有那么容易被点燃。
22:58:16 <tangys> 但在布鲁斯拿着打火机直接点的情况下....还是整个开始燃烧了起来。
22:58:24 <布鲁斯·戈登> “我们也是这么对付德国士兵的。”看着熊熊火焰,布鲁斯抽着烟回头。
22:58:36 <tangys> 一股混合着肉香和恶臭的味道开始窜入你们的鼻腔之中。
23:00:22 <tangys> 四周,天黑,面前莱德的尸体上正燃烧着,其面朝着天,完全无法想象刚才他还在跟你们分享他昨晚的恐怖经历。
23:00:40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忍受不了这种恶臭味,掏出口罩戴上
23:00:47 <tangys> 而这股混合的气味和毫不犹豫毁尸灭迹的想法则是充斥在你们的脑海之中。
23:00:52 <tangys> 理智检定:0/1
23:01:00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理智49):1d100=17
23:01:03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理智54):1d100=33
23:01:19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理智64):1d100=12
23:01:25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理智52):1d100=37
23:02:04 <tangys> 所有人看着面前的火光摇曳,内心却愈发坚定了起来。
23:02:16 <tangys> 这只是老人死去的第二天。
23:02:18 <tangys> ——————————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5 于: 2019-12-12, 周四 00:24:11 »
Session 5:阴森诡宅(下)

劇透 -   :
21:12:19 <tangys> ——————————
21:12:21 <tangys> 沿着森林小心地靠近了农舍,整个屋子远远看起来十分安静,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
21:12:50 <tangys> 远远可以看到后屋的那扇木门开着,正在微风吹拂之中轻轻摇曳。
21:13:4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感受着风的吹过,抖擞精神,小心翼翼地举着枪,带头进入农舍
21:14:01 <tangys> ( 布鲁斯可以过一个困难侦查,或者追踪
21:14:18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侦查55):1d100=53
21:16:14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跟在同伴的后面,在即将进入农舍时,后怕地回头看了看树林和天边的余晖
21:16:52 <tangys> 在漆黑之中,布鲁斯只是密切留意这屋内昏暗的环境,脚下一不留神,踩到了一根干枯的枝丫上。
21:17:01 <tangys> 枝丫发出了轻微的咔擦破碎声。
21:17:3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听到咔嚓声,略微吓了一跳,用手电照了下发现没异常,继续前进
21:17:51 <安吉拉·赫尔布> 听到声音,安吉拉屏息关注房内的动静
21:18:09 <布鲁斯·戈登> 此时布鲁斯的姿势是右手持枪架在持手电的左手上,以确保能照亮农舍里的环境
21:18:10 <tangys> 踏入农舍,这应该是农舍的后屋。
21:18:19 <tangys> 后屋的一角摆放着一张舒适的扶手椅,而在后窗那一侧的墙边则正摆着一张桌子。
21:18:28 <tangys> 桌上放着一支老式的拐杖。
21:18:45 <tangys> 壁炉很大,以灰色石块砌成。
21:19:08 <tangys> ( 安吉拉可以过一个侦查
21:20:09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侦查25):1d100=86
21:20:52 <奥克斯.苏克尔> 杵着树枝,奥克斯小心翼翼地望桌子那边挪动,打算看看那个拐杖能不能用,树枝毕竟不太方便。
21:21:03 <tangys> 壁炉旁能够看到一块厚重的羊毛毯,旁边似乎还放着一些小的杂物,倒是也看不太清。
21:21:45 <tangys> 奥克斯能够在桌上看到,桌上放着不止一根拐杖,还铺着一张老旧的破布。
21:22:08 <tangys> 其上有一个零钱罐,里面装着半罐火柴、一小块肥皂、一个锡杯、一把螺丝刀、一个开罐器、一把折叠小刀和一小截蜡烛头。
21:22:24 <tangys> 看起来就是一个流浪汉的全部家产。
21:23:01 <布鲁斯·戈登> “你们检查一下这里,看有什么有价值的。我去看看有无其他房间。”
21:23:27 <史蒂文·汤普森> “或许我们需要商量一下策略?我们有方法对付那样隐形的怪物吗?”史蒂文觉得气氛有些紧张,不由得压低声音问布鲁斯。
21:23:3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谨慎地寻找农舍内有没有门或通道
21:23:42 <tangys> ( 等会我找一下地图给你们
21:27:15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弯腰拿起拐杖,轻轻跺了跺地感觉还算顺手。对于桌上的流浪汉财物表示很失望,转身看向同伴“我们得找找有没有仪式相关的东西”
21:28:36 <tangys> 壁炉里有一丝柴火烧下的余烬,证明了这里曾经有人来过。
21:28:45 <布鲁斯·戈登> “我觉得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冷静,我对付这些东西没什么经验,但我知道最重要的还是要先确保退路。”
21:29:10 <布鲁斯·戈登> “确保那扇门一直开着。”
21:29:18 <tangys> 而毛毯旁的是一个坎贝尔牌的猪肉炖豆罐头,里面还扔着一把脏兮兮的勺子。
21:29:1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心中愈发不安,摇了摇头,放缓脚步走向壁炉旁边,想找找看有些什么有用的物品。
21:29:39 <布鲁斯·戈登> “至于怪物……我们应该仔细回忆一下笔记上记载的内容。”
21:30:07 <tangys> ( 你们潜行最低的是哪位,过一个潜行检定w
21:30:18 <安吉拉·赫尔布> “刚刚流浪汉是从后门出去的…现在它也开着,只要及时,退路应该不愁”
21:31:36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潜行20):1d100=50
21:32:39 <tangys> 史蒂文在从后屋走向前屋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极其难闻的气味。
21:32:51 <tangys> 呛了几下,史蒂文忍不住条件反射咳嗽了两声。
21:32:59 <tangys> “咳....”
21:33:59 <tangys> 而楼上,似乎是紧接着就想起了什么在爬动的声音。
21:34:29 <tangys> 啪....声音的位置听起来是在前屋的楼顶。
21:34:47 <tangys> 再一声响起,已经出现了后屋的楼顶。
21:34:52 <布鲁斯·戈登> “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孤注一掷。”
21:35:48 <tangys> ......在众人静气凝神听了一会后续之后....发现这声音也就到此为止。
21:35:58 <布鲁斯·戈登> “我们两两搜索整个屋子,保持声音尽量清,有什么发现不要呼喊,用手电打光通知对方。”
21:36:21 <布鲁斯·戈登> “时间拖的越久,我们越危险。现在开始吧。”
21:36:27 <tangys> 前屋的家具和书架上慢慢都是一层厚厚的灰尘,而地上则是枯叶和碎石。
21:36:50 <tangys> 墙边的铁质烤炉旁放着着一张圆桌和椅子。
21:37:04 <tangys> 木质的地板因为漏水而有些严重变形,看起来斑驳不堪。
21:37:40 <tangys> 而两屋连接的地方有一处明显的开口,可以看到有一个通向地窖的陡峭台阶。
21:38:3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示意奥克斯跟着自己来,先到前屋搜索书架。布鲁斯觉得如果有什么线索,书架的可能性最大。
21:39:07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左手拄拐,右手拿起椅子抵上门避免被风吹关。听到楼上动静停了,他抬头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
21:39:31 <tangys> (奥克斯请骰侦查。)
21:39:36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侦查65):1d100=46
21:40:12 <tangys> 布鲁斯拿起书架上的一本书,轻轻翻了翻,其中的纸张因为年久翻起来有些脆,更是直接掉落在地。
21:40:49 <tangys> 如果看的话,倒是一些上世纪的通俗小说,是关于两个年轻人的旅行故事。
21:41:08 <tangys> 看起来,这里有什么黑暗兄弟会留下的线索可能性并不高。
21:42:18 <tangys> 而奥克斯则是抬头看了看,在后屋的天花板上有一处明显的活板门,看起来搬一张椅子就可以很轻松的爬上去。
21:44:3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没有发现有用的东西,先把小说留起来等会当柴烧,又去检查那张桌子。看到桌子上的东西,布鲁斯低声道:“如果我没记错,笔记上记录的仪式是先点壁炉里的火,再画五芒星,标上合适的符号,然后用两截黑色蜡烛照亮五芒星,所有人围坐好之后扔一把粉末,最后开始念祷文……”
21:44:56 <奥克斯.苏克尔> 有些震惊于自己的发现,奥克斯晃晃手电筒引起同伴注意,“后屋天花板可以上去,要不先不上去,去地窖看看?”指指天花板,询问他们意见。
21:45:10 <布鲁斯·戈登> “艾伦还推测,只要把整个仪式反过来,就能赶走这里的怪物……”
21:45:24 <史蒂文·汤普森> “那么我们去地窖搜索如何?虽然我觉得布鲁斯说的分开搜索并不是个好主意”史蒂文望向旁边的安吉拉并轻声询问
21:45:27 <tangys> 布鲁斯推理了一些,但是在最关键的部分卡住了——自己并没有咒文。
21:46:03 <tangys> 而奥克斯和史蒂文则是异口同声的指了指一旁的地窖。
21:46:47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见到这个屋子里流浪汉留下的东西,让她回想到刚刚燃烧尸体的罪行,她有些恍惚地点点头,准备跟随同伴去地窖
21:47:2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看到地窖入口,沉思了一会,低声道:“安吉拉,你和史蒂文下去找找看,有什么危险跑上来,我来照顾奥克斯。”
21:47:38 <tangys> ——————————
21:47:39 <tangys> 地窖狭小又低矮,整个房间幽闭到让人感到窒息。
21:48:01 <tangys> 地窖的地面相当坚实。房间里的空气比上面更冷,而且弥漫着一股尘土味。
21:48:08 <tangys> 台阶的底部摆着一对靠墙的椅子,正对着它们的是一张缺了腿的桌子。
21:48:34 <tangys> 另一面墙边陈列着一排架子。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罐子与盒子。
21:49:07 <tangys> 这里还摆放着几只用于烹饪的铸铁煮锅和平底锅,以及数套早已有些看不出纹路的餐具。
21:49:16 <tangys> 而架子的底层,应该是一排酒。
21:50:41 <史蒂文·汤普森> “希望这里能找到咒文的线索……”史蒂文打起精神,走向摆着罐子盒子的架子仔细查看
21:51:31 <tangys> 这些罐头盒子里装的都是些食物残渣,已经充满了腐烂的气息。
21:51:54 <tangys> 而下了台阶后,才能看到这个楼梯旁有一个陈旧坚实的梯子。
21:51:55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本也好奇架子上的瓶瓶罐罐,看到史蒂文走向墙边,便停在台阶下,查看一下瘸了脚的桌子和椅子
21:52:44 <tangys> 椅子上有着一层灰尘,摸上去手感让你有些恶心。
21:53:28 <tangys> 而安吉拉则是蹲下来的时候一眼嫖到了远处的油布下,似乎有一个木箱子,旁边还有一个包裹?
21:53:47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扇了扇鼻子,他并不想再发出刚才那样的咳嗽声
21:55:00 <tangys> 只是努力扇了扇,感觉反而还带起了些许灰尘,在手电的照射下能够看到空气之中尘土飞扬。
21:55:34 <安吉拉·赫尔布> 想到木箱子和包裹里可能会有来不及带走的仪式相关的物品,安吉拉小心地避开桌子,直起身子过去看看箱子和包裹
21:56:19 <tangys> 箱子打开时不可避免的发出了咯吱的木头声响。
21:56:58 <tangys> 最上方是一件叠着的黑色衣物,其上有一封信件。
21:57:35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走向梯子,并试探地踩了踩,想试试梯子是否还能使用
21:58:28 <tangys> 梯子意外的牢靠,靠这个应该能顺利的从活板门爬上二楼。
22:00:56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拿起这封信件,在信封上寻找收件人或是发件人的信息,顺便看看信封的接口处是否有被撕开过
22:01:54 <tangys> ( 给你们发一封信件。
22:02:17 <tangys> 1877年3月23日
22:02:17 <tangys>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这些事情写下来。这很有可能是个坏主意,但我想我总得为我的行为和意图留下一个解释。
22:02:17 <tangys> 当我从我叔叔那里拿走那个金棺的时候,我完全没想到这会有什么闪失。我以为我能将它研究透彻随后将其物归原主。我真是个蠢货。我不仅轻信于我们将要召唤出的力量,还严重地误解了其后果。如今罗伯特死了,而哈罗德成了个疯子。
22:02:17 <tangys> 我要回到农舍里去整合我们拥有的东西。我十分恐惧再踏入那个地方,但我必须确保那些材料在我们再次需要它们时随时可用。
22:02:17 <tangys> 由于其他人已经害怕到不敢来试图驱走那个生物,我只能祈望它的力量只允许它在我们的世界中停留数小时或几天。至少它还被困在屋子里。我要去寻找某种方法来摧毁它,以免它在我们所有人过世之后被释放出来,如果届时它还存在的话。我想我知道应该去哪里找到这样的知识,使我在没人协助的情况下驱离这只怪物。而我听说新奥尔良的神秘学家们对真正的魔法了解甚广。
22:02:17 <tangys> 我把那个金盒子留给了鲁珀特照管。我叮嘱过他不要卖掉它,也不要拿给任何人去研究它,但我没告诉他为什么。同时他看起来还对我坚持不住在波士顿大为不解,但我认为他相信我对不知觉陷入危险形式的判断。我的叔叔对我们的“黑暗兄弟会”一无所知,因此鲁珀特和其他人应该不会被那些对这盒子虎视眈眈的人注意到。而我终会回到这里让一切重返正轨。
22:02:17 <tangys> 马里昂·艾伦
22:02:17 <tangys> P.S 我在合上旅行箱盖前写下了这封信。那怪物仍在屋子的阁楼里。它似乎认出了我,并对我连连发出恶毒的咒骂。为了以防万一,我会在旅行箱上也刻上防护来保护周全。
22:02:33 <tangys> ( 在你们看信的时候,我们来进行一下一楼的剧情w
22:02:35 <tangys> ——————————
22:02:59 <tangys> 蛋生两黄,先吃一边。
22:03:17 <tangys> 楼上的布鲁斯因为奥克斯的身体缘故,倒是陪在了楼上。
22:03:37 <tangys> 一边警惕着楼上还有没有声音,一旁则是紧张的四处环顾。
22:04:34 <tangys> ( 两位请进行一次幸运检定
22:04:49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幸运80):1d100=20
22:05:19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幸运70):1d100=70
22:06:24 <tangys> 突然有一阵难闻的气味直冲鼻腔,一摊液体滴落在你们俩中间的地板之中。
22:06:48 <tangys> 一摊绿色的酸液在地板上正腐蚀着本就腐朽不堪的木质地板。
22:08:09 <tangys> ( 两位再进行一下聆听检定
22:08:35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聆听70):1d100=1
22:08:39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聆听30):1d100=7
22:09:38 <tangys> 布鲁斯能够听到窗外似乎有异动的声响。
22:10:0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听到响动,下意识地向窗外往去,想看看是什么东西发出的声响
22:10:08 <tangys> 而奥克斯则听得分外清楚,窗外似乎有一个女人的细微求救声...
22:10:47 <tangys> 窗门没打开,而布鲁斯走到窗边,刚要向外望去,一只苍白不带血色的手拍在了窗户上!
22:10:52 <tangys> ——————————
22:10:57 <tangys> 画面回到地下室。
22:11:40 <tangys> 旅行箱里放着一些黑袍,一共6件。
22:12:05 <tangys> 在箱子的底部刻着一些熟悉的刻文,看起来与那个埃及的小金棺相同。
22:12:19 <tangys> 此外,还有一捆泛黄的纸张。
22:12:45 <tangys> 而箱子的角落里,则是放着一个有些突兀的雪茄盒。
22:13:52 <史蒂文·汤普森> “根据信上所说,这些刻文大概就是防护刻文了,不知道能不能利用上?”史蒂文试图记下这些刻文的画法
22:14:00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拿起那捆纸张,试图摊平看看上面有没有字迹
22:14:18 <tangys> (这些刻文如果需要记下,需要困难的智力
22:14:41 <tangys> ( 但你可能并不能理解其中的含义,例如:如何雕刻,按什么方式或者组合
22:15:15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困难智力14):1d100=1
22:15:49 <tangys> 史蒂文几乎是毫不费劲地就记下了这些刻文,如果给他一把雕刻刀,甚至还能复刻一把。
22:15:59 <tangys> 安吉拉能够看到那些纸张摊开,都是一些手写的笔记,日期均为1877年。
22:16:15 <tangys> 所有的纸张都用流畅的大字写就。
22:17:16 <tangys> 最开始的6页纸的内容粗看几乎完全一致,内容都是拉丁文所写。
22:17:33 <tangys> ( 若要理解,拉丁文检定
22:18:33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拉丁文41):1d100=27
22:19:30 <tangys> 最开始的6页都是些祷文,总共6份,应该是当时的6人所用。
22:19:45 <tangys> 而后的一张纸上写着。
22:20:16 <tangys> “这段拉丁文取自于蠕虫之谜,而原文,则是用以释放远古琥珀中的魂灵。”
22:20:57 <tangys> 而如今,艾伦尝试性的替换了几个赐予,应当可以将其改成驱魔的仪式。
22:21:32 <tangys> 另外一页纸上,详述了一个五角星图案,声称这是仪式的一部分,必须被画出。
22:22:20 <tangys> 最后的三页详述了仪式本身,这项仪式必须于深夜之中的整点开始。
22:22:39 <tangys> 至少有一人大声念诵仪式祷文,一人则必须在地面上画出五芒星形
22:23:23 <tangys> 而另一人必须以火点燃媒介——一种看起来很像化学混合物的褐色粉末,都装载了一旁的金属罐中。
22:24:03 <tangys> 咒语必须时刻咏唱,不得中断,不然就必须在下一次整点继续。
22:24:38 <tangys> 而笔记的最后,也写下了一段建议,应有一名守卫,在四方游走,以防止被邪恶的魂灵吸引注意。
22:24:50 <tangys> 以下则是咒文:
22:24:51 <tangys> 噢,魂灵,我驱逐你,谨以伟力、智慧与美德之名,以神圣秘识之名,以暗黑虚空之名,以古老之人之名,其为万千圣名之根,之干,之源,之始,诸名之生命与权能皆源于此。
22:24:51 <tangys> 我以最伟大的智慧给予者奈亚拉托提普之名驱逐你。他雄伟而庄严,光耀甚于暗空星辰。
22:24:51 <tangys> 我以最具伟力的阿撒托斯之名驱逐你,全能者终将惩处一切罪恶。
22:24:51 <tangys> 我驱逐你,且我不容置疑地命令你。噢,邪魔,以无论你来自宇宙的何方,以这一切名姓的美德之力,我令你服从!
22:26:31 <tangys> ——————————
22:27:18 <tangys> 一楼,窗边。
22:27:44 <tangys> 屋外高高的草丛中有一个扭曲着的女人正在缓缓扒拉着墙爬起。
22:28:26 <tangys> ( 让咱打一下描述
22:28:53 <tangys> 靠近的布鲁斯靠近窗边才发现,这里的窗沿上都刻着一些奇怪的刻文。
22:29:25 <tangys> 而窗外则是一个中年妇女,正在缓缓的爬起,张大着眼睛看向了屋内的布鲁斯与奥克斯。
22:29:58 <tangys> 她抬起了头,血液在脸上留下了条纹状且凝固的痕迹。
22:30:20 <tangys> 胸口一个破烂的大洞,而其中,完全不见心脏。
22:31:14 <tangys> “啪”
22:31:24 <tangys> 她狠狠用手掌拍了一下窗户。
22:33:3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见到这一幕,吓得差点尿了,急忙退后几步
22:34:05 <布鲁斯·戈登> “奥克斯,小心!死人活了!”
22:34:18 <tangys> ( 两位,sanity roll, 1/1d4+1
22:35:21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49):1d100=69
22:35:31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1d4=3
22:36:05 <tangys> ( .r 1d4+1 这么骰的其实,你记一下扣4
22:36:22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52):1d100=3
22:36:43 <tangys> ( 奥克斯理智值 52->51
22:37:14 <tangys> 布鲁斯连忙向后退了几步,但是奥克斯则是看到了那个中年妇女又是手向后,然后猛地向前一砸!
22:37:25 <tangys> 玻璃碎了。
22:37:43 <tangys> 她的手似乎是正在伸向一旁的雕刻着刻文的横木。
22:37:56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惊中带怒,捡起地上奥克斯替换下来的树枝,猛地向无心女人脑袋上砸去。
22:38:04 <tangys> 这些声响之大,在楼下还在看着文件的两人也都能听清。
22:38:10 <tangys> 一楼,似乎正在发生什么!
22:38:13 <布鲁斯·戈登> 边砸边胡乱叫喊:“你妈没教你别砸人玻璃吗!”
22:39:03 <tangys> 惊吓之中,布鲁斯出口成脏,骂腔倒也不像是美国人常用的语调。
22:39:10 <tangys> ( 请骰斗殴
22:39:17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听到响动,忙对安吉拉说“一楼似乎发生了什么,我们先上去?”
22:39:27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斗殴65):1d100=14
22:39:47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抽回拐杖,用力往妇女脸上抽,身体后倾,以免溅到血迹。
22:40:18 <tangys> ( 树枝的伤害是1d3+db,请骰,拐杖则是1d6+db
22:40:42 <tangys> 现在的时间约为晚上6:51分,离整点,还有9分钟的时间。
22:41:00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1d3+1d4=3+3=6
22:41:03 <奥克斯.苏克尔> “你和她吵什么!要不叫他俩上来?”边抽奥克斯边问布鲁斯。
22:41:19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斗殴25):1d100=57
22:41:45 <tangys> 布鲁斯一棍子砸在了中年妇女的脑袋上,树枝直直插入眼窝之中。
22:42:19 <tangys> 但是这个女人叫喊都无,只是挤出一些令人厌恶的东西,但是手上的攻势依然没停,径直抓向了一旁的横木。
22:42:44 <布鲁斯·戈登> “她没心脏,她不是活人!!!”我急急对奥克斯喊道。
22:44:09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感觉情况紧急,连忙拿起梯子走向一楼
22:46:54 <tangys> 史蒂文和安吉拉拿着能够携带的纸张和雪茄盒急急匆匆来到了一楼。
22:47:08 <tangys> 而史蒂文,则更是手中提着一个结实的梯子,有些气喘吁吁。
22:48:02 <布鲁斯·戈登> “谁都好,把匕首给我!”布鲁斯见两人上来,赶忙向两人要先前分给他们的匕首。
22:48:10 <tangys> 现在的时间:6:53,若是现在开始准备,后屋把毯子踢到一边倒是有足够的空间作画。
22:49:16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上来后立即把梯子放在一旁地上,喘了几口气,把匕首递给布鲁斯
22:49:4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接过匕首,一刀斩向女人伸往横木的手
22:50:00 <tangys> ( 请骰斗殴检定,有奖励骰。
22:50:58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斗殴65):1d100=87
22:51:47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1d10=10
22:52:06 <tangys> ( 07,小刀为贯穿武器,直接满伤
22:52:40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带着东西试图在一楼清理出一块能用于画仪式五芒星的地面,同时对一楼的同伴说,“我们在底下发现了咒文和驱散仪式的方法!还剩7分钟,整点一定要开始,我和史蒂文先做仪式准备…”
22:53:15 <tangys> 布鲁斯拿起小刀,眼神中的眼神微变,直接一刀挥了过去,竟然是直接将夫人的手整个削了一半,只剩骨头处无法切断!
22:54:09 <奥克斯.苏克尔> 听到安吉拉的话,奥克斯安心了些退后,一瘸一拐走向他们,“有什么是我能帮忙的吗?”
22:54:18 <安吉拉·赫尔布> 在清理出地面后,安吉拉把金属罐递给奥克斯,“当我念诵祷文,史蒂文画五芒星形的时候,你记得用火点燃这里面的媒介”
22:56:15 <tangys> 众人很快就定好了分工,而窗外的那人似乎是手卡在了那边,完全使不上劲。
22:56:31 <tangys> 只是布鲁斯还是拿着小刀惊魂未定的看着这个疯狂的女人,随时进行第二次的补刀。
22:56:58 <tangys> ( 上楼的安吉拉和史蒂文,请补一个sanity roll 1/1d3
22:57:07 <tangys> (因为有了一点心理建设,所以要好了不少)
22:57:32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理智64):1d100=19
22:57:36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理智54):1d100=12
22:57:56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平缓了一下呼吸后,去桌子上拿了粉笔,并开始在地面画出刚才地窖里纸张上看到的五芒星形
22:58:01 <tangys> 而先前已有心理准备的安吉拉和史蒂文,虽然是惊了一下,但是也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22:58:13 <tangys> ( 那我们推进至7:00仪式开始
22:59:11 <tangys> ——————————
22:59:21 <tangys> 屋外的女人卡住不动。
22:59:36 <tangys> 安吉拉看了看咒文,准备充当起咏唱者的角色。
23:00:10 <tangys> 而史蒂文则是会在仪式开始时进行者五芒星的绘制,另外一边,奥克斯也是拿着金属管,准备做好点燃的工作。
23:00:26 <tangys> 最开始的20分钟,一切非常顺利。
23:00:58 <tangys> 史蒂文成功用那一丁点的粉笔绘制出了一个勉强可用的五芒星。
23:01:0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一手刀一手枪,时刻关注着那女人的动静
23:01:13 <tangys> 而奥克斯也是紧张地点燃了褐色的粉末
23:01:29 <tangys> 但是....片刻之后
23:02:10 <tangys> 从阁楼传来了一声可怕的咆哮,而后是听起来像混杂着含糊不清的咕哝声和刺耳的恶毒诅咒。
23:02:54 <tangys> 这幢房子都摇晃了一下,柜子和壁炉上的物品纷纷跌落在地,一路滚着到了五芒星的边缘,眼看着就要碾了过去。
23:03:2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飞身过去挡住那些物品
23:03:23 <tangys> 而另外一边,奥克斯则是能注意到在屋顶上方,一摊熟悉的绿色酸液正在安吉拉的头顶形成,眼看着就要滴下。
23:03:30 <tangys> ( 布鲁斯请过一个敏捷
23:03:48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敏捷65):1d100=83
23:04:40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一手拿着金属罐,一遍伸出拐杖试图把酸液引到拐杖上。
23:04:40 <tangys> 布鲁斯飞身一扑,摔在地上,但是看着那滚落的金属管擦着指尖快速滚向五芒星上燃烧着的粉尘。
23:05:17 <奥克斯.苏克尔> 同时大喊“安吉拉注意头顶”
23:05:56 <tangys> 安吉拉请进行一个体质检定,用以维持注意力进行检定。
23:06:12 <安吉拉·赫尔布> 听到奥克斯的警告,安吉拉在念诵的同时远离自己刚刚站着的位置
23:06:17 <史蒂文·汤普森> 站在五芒星旁边的史蒂文连忙往金属管那边跑去,想挡住金属管
23:06:26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体质65):1d100=39
23:07:18 <tangys> 安吉拉头也没抬,只是一跨步远离了刚才的位置。
23:07:50 <tangys> 而就在离开没多久,一摊酸液滴在原来站着的位置,酸液在木质地板上发出了噗呲的声响,看的人几乎心神一凝。
23:08:17 <tangys> ( 史蒂文请过一个敏捷或者斗殴
23:08:31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敏捷60):1d100=29
23:09:06 <tangys> 史蒂文一伸手,直接把罐子打飞到远处。
23:10:02 <tangys> ——————————
23:10:34 <tangys> 能够很明显的听见,楼上的怪物正在阁楼之间来回发出了焦躁的刮擦和移动的声响。
23:10:51 <tangys> 但是出于位置的某种原因,似乎始终没有闯下楼来。
23:11:23 <布鲁斯·戈登> “有门!”布鲁斯十分兴奋。
23:11:27 <tangys> 而进行过半个小时,安吉拉突然能够感受到身体一阵虚弱,似乎是自己的某种活力被抽取了一样。
23:11:29 <tangys> ( mp-2
23:11:42 <tangys> 进行一次意志检定,用以维持。
23:12:23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意志55):1d100=97
23:12:45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在五芒星旁边警戒着,同时也注意着天花板,防备意外发生
23:13:57 <安吉拉·赫尔布> 燃烧幸运,幸运-42
23:15:21 <tangys> 安吉拉念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已经有些口干舌燥,但是却也勉强忍住,嘴中甚至开始有铁锈的味道。
23:15:50 <tangys> 而前屋的门,此时传来了一声巨响!
23:15:57 <tangys> “嗙....”
23:16:39 <tangys> 前屋被紧紧锁上的门直接凹陷了一大块。
23:16:48 <tangys> “嗙....!”
23:16:51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急忙前去观察是什么发出了响动
23:17:01 <tangys> 又是一声,门被直接拍到在了一边的墙上。
23:17:36 <tangys> 而赶到前门的布鲁斯发现,一只毛茸茸的巨掌正出现在你的面前。
23:17:42 <tangys> 是一头棕熊。
23:17:52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吓了一跳,望向前屋门口,但并没有离开五芒星太远
23:18:20 <tangys> 一个胸口被扯烂同样有个破洞的棕熊就这样出现在了前屋的门口。
23:18:49 <布鲁斯·戈登> “老子他娘受够啦!老子在索姆河跟过坦克,在法国杀过德国人,你这头破熊算个鬼!受死吧!”
23:18:54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开枪
23:19:05 <tangys> ( 骰命中
23:19:59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手枪60):1d100=17
23:20:17 <tangys> ( 困难成功,差5点极限成功,烧运吗
23:21:02 <tangys> 布鲁斯枪口焰火大作,一发子弹直接打在了棕熊的胸口
23:21:06 <tangys> ( 请骰伤害
23:21:26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1d6=3
23:22:05 <tangys> 但是子弹打在了棕熊的皮肤上,似乎....弹到了一边,没有造成伤害。
23:22:30 <tangys> ( 接下来是正式的战斗轮,除了安吉拉以外的所有人
23:22:34 <tangys> ——————————
23:23:47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敏捷65,手枪60,斗殴65,步枪60
23:23:5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敏捷60,斗殴25
23:24:59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敏捷70,斗殴25
23:25:09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敏捷35,斗殴25
23:26:03 <tangys> 战斗轮:奥克斯->布鲁斯->史蒂文->尸化棕熊->安吉拉 (第一轮)
23:26:17 <tangys> 此时所有的火器都视为抵近射击状态。
23:26:35 <tangys> ( 而由于布鲁斯刚刚开过一枪,此时不视作+50的准备状态。
23:26:43 <tangys> ————奥克斯————
23:28:00 <奥克斯.苏克尔> 奥克斯挥舞手杖,往熊的眼睛捅去。
23:28:23 <tangys> 而棕熊则是一巴掌拍了回来。
23:28:29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反击):1d100=7
23:29:09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斗殴25):1d100=94
23:29:40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棕熊的伤害):3d6={4,4,4}=12
23:30:31 <tangys> 奥克斯被棕熊一巴掌拍到了一旁的墙壁之上,眼看着应该狠狠来了一下。
23:30:45 <tangys> ( 请骰体质检定,看是否重伤
23:30:57 <tangys> ( 另外,你可以应用燃烧幸运维持意志的可选规则
23:31:08 <Incubator-2> 奥克斯·苏克尔 投骰(体质 75):1d100=47
23:31:22 <tangys> ( 要烧运维持意识吗
23:31:50 <奥克斯.苏克尔> (燃烧,维持意识)
23:33:23 <tangys> ( 我们房规一下,你在此时依然可以烧运维持幸运,但是消耗*2
23:33:33 <tangys> ————布鲁斯的回合————
23:34:05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冷静射击,这次瞄准的是胸的脑袋
23:34:20 <tangys> ( 开枪,抵近有奖励骰
23:34:40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手枪60):1d100=6
23:34:48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1d10=3
23:35:06 <tangys> (06, 贯穿,你只开一枪是吗
23:36:18 <tangys> (6+1d6,骰把
23:36:29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1d6+6=1+6=7
23:37:03 <tangys> 子弹打中了棕熊的脑袋,终究是造成了伤害。
23:37:49 <tangys> ————史蒂文的回合————
23:38:18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拿起之前放在一边的汽油,瞄准熊的眼睛泼去
23:38:58 <tangys> ( 斗殴,奖励骰
23:39:18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斗殴25):1d100=8
23:39:21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1d10=10
23:39:31 <tangys> ( 出目08
23:39:54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棕熊的闪避):1d100=45
23:40:19 <tangys> 史蒂文眼疾手快,最后的一些油直接泼在了棕熊的身上,淋个彻底。
23:40:24 <tangys> ————棕熊的回合————
23:40:53 <tangys> 棕熊迈前一步,对着布鲁斯左右各一巴掌扇了下来。
23:41:19 <tangys> ( 闪避还是反击
23:41:25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闪避70):1d100=38
23:42:10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闪避70):1d100=14
23:42:28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棕熊攻击第一下):1d100=71
23:42:39 <Incubator-2> tangys 投骰(棕熊攻击第二下):3d10={4,6,5}=15
23:43:10 <tangys> 布鲁斯则是矮了一个身子,连续躲开了这两下攻击,反而是从棕熊的胯下溜到了背后。
23:43:33 <tangys> ————安吉拉的回合————
23:44:51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聚精会神地继续念诵祷文
23:45:20 <tangys> ——————————
23:46:09 <tangys> 战斗轮:布鲁斯->奥克斯->史蒂文->尸化棕熊->安吉拉 (第二轮)
23:46:15 <tangys> ————布鲁斯的回合————
23:46:53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瞄准熊身上刚才史蒂文泼过油的地方,连开三枪
23:47:08 <tangys> ( 先骰三下射击
23:47:20 <tangys> ( .r 3d100这样就行
23:47:32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手枪60):3d100={83,50,2}=135
23:47:47 <tangys> ( 伤害是6+2d6
23:48:21 <布鲁斯·戈登> 燃烧命中,幸运-28
23:48:24 <tangys> ( 伤害是6+3d6
23:48:36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3d6+6={3,4,4}+6=17
23:48:43 <tangys> ( 烧23就成功了吧,但烧都烧了..
23:48:52 <tangys> ————战斗结束————
23:49:50 <tangys> 子弹没入了棕熊的胸口,直接穿过,摩擦带起的火花直接点起了大火,整个棕熊瞬时化作了一个巨大的燃烧形体。
23:49:59 <tangys> 而后,跌到在地。
23:50:23 <tangys> 只是战斗结束,强撑起一口气的奥克斯精神一松,就晕倒在了一旁的窗边。
23:51:57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松了口气,但想起仪式还未结束,又不由得紧张起来
23:52:19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见熊倒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发现自己的腿有些发软,但顾不得这许多,急忙去看安吉拉那里怎样了。
23:54:04 <史蒂文·汤普森> 看到奥克斯倒在窗边,史蒂文担心地跑过去查看,同时小心地绕过地上的五芒星
23:54:41 <tangys> ( 都骰急救,成功一人即可稳定住奥克斯的伤势
23:54:50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急救45):1d100=93
23:54:58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急救30):1d100=92
23:55:40 <tangys> ( 其中一人,可以进行孤注一掷
23:57:56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急救45):1d100=11
23:59:11 <tangys> 布鲁斯手脚并用,脚直接踩在了奥克斯的胸口连踩几脚,竟然还把奥克斯的伤势稳定了下来。
23:59:14 <tangys> ——————————
23:59:16 <tangys> ( 又是半小时过去,安吉拉mp-2
23:59:33 <tangys> 仪式已经接近了尾声,安吉拉请进行一次体质检定。
0:01:00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体质65):1d100=23
0:01:38 <tangys> 一口鲜血涌了上来,但是安吉拉硬生生将其忍住吞咽了下去。
0:01:57 <tangys> 竟是完全坚持住了咒文的咏唱。
0:02:11 <tangys> 而在这最后,一小束扭曲的油腻烟雾自天花板垂落。
0:02:25 <tangys> 黑影盘旋着落入了地板上的五芒星正中。
0:02:45 <tangys> 而他的身形也看起来...变幻不定。
0:03:23 <tangys> 棕色的头发,白皙的皮肤和有着雀斑的脸。
0:03:45 <tangys> 别人或许是完全不认识,但是史蒂文确实一眼认出,这是....自己的妻子。
0:04:09 <tangys> “汤普森...快救我...”
0:04:34 <史蒂文·汤普森> “什么?你怎么在这里?!“
0:04:35 <tangys> 她的声音充满了哀嚎,抽搐的跪在地上,手伸向了史蒂文。
0:04:59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下意识地想拉住妻子的手
0:05:49 <tangys> 剩下的两人都能看到,身旁高瘦的青年几乎是下意识就要伸出手,伸向那个在法阵之中的可疑女人。
0:06:50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挡在安吉拉和史蒂文中间,喊道:“史蒂文你清醒一点!”
0:07:02 <tangys> “我怀了你的骨肉...是个健康的男孩”
0:07:22 <tangys> 而布鲁斯的耳边则是响起了一声凄厉的尖叫之声。
0:07:37 <tangys> “一个交易!!我能让你从此荣华富贵!!”
0:09:10 <布鲁斯·戈登> “说来听听”布鲁斯握进了枪
0:09:14 <tangys> 念着咒语的安吉拉也是在心中响起了另外一个交易。
0:09:24 <tangys> “想见到布莱特吗??”
0:09:34 <tangys> ——————————
0:10:07 <tangys> 仪式还剩下最后的3分钟,除去昏厥的奥克斯,每个人的耳边都响起了一个交易。
0:10:19 <tangys> ( 可以骰心理学
0:10:53 <Incubator-2> 布鲁斯·戈登 投骰(心理学10):1d100=38
0:11:04 <tangys> “只要你现在...脚下踢一下,擦掉一个缺口....”
0:11:13 <tangys> ( 好,我要开始私聊了w
0:11:14 <布鲁斯·戈登> 燃烧幸运 -28
0:11:35 <Incubator-2> 安吉拉·赫尔布 投骰(心理学75):1d100=56
0:11:36 <Incubator-2> 史蒂文·汤普森 投骰(心理学75):1d100=83
0:12:03 <史蒂文·汤普森> 燃烧幸运 -8
0:12:50 <tangys> ( 好,现在做出你们的行动把
0:13:59 <tangys> ( 安吉拉和史蒂文呢
0:14:05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惊觉,想起自己正和同伴们一起封印怪物,妻子明明在阿卡姆的家里。“是幻觉!大家小心!”史蒂文大声提醒同伴
0:14:12 <布鲁斯·戈登> 布鲁斯瞄准自己看到的丑恶之物,将枪里最后一发子弹打出
0:16:21 <安吉拉·赫尔布> 安吉拉在听见布莱特的名字后,回想起当时错过的约定……但自己这次不会再错过与梅利威瑟先生的约定了。她不理会眼前这个怪物的虚假诱惑,继续关注在仪式上
0:16:55 <史蒂文·汤普森> 史蒂文警惕着观察同伴是否有异常举动
0:17:02 <tangys> 三个人都做出了自己最后的选择,在此时他们都选择了相信自己的判断。
0:17:53 <tangys> 而3分钟后,在邪物最后的嚎叫与诅咒之声中,这一团邪恶的油腻就浓缩成了一个奇怪的琥珀,出现在正当中的法阵之中。
0:17:57 <tangys> 仪式,成功了。
0:18:00 <tangys> ——————————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6 于: 2019-12-12, 周四 09:55:55 »
后日谈

仪式成功了,你们几乎是逃也似的离开了这桩阴森的农舍。
而似乎是戏剧般地,在你们离开之时农舍便这个塌落,与此地的恐惧之物一起成为了过往云烟。

回到阿卡姆后没多久,伯特兰一纸诉状将你们起诉,理由是对在他遗嘱范围内的资产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
他永远也不可能会知道在罗斯角附近的这桩破旧农舍到底发生过什么。

而你们,则是清楚地记得还在那里曾经发生过什么。
在每晚睡眠的时候,听到楼上有刮擦的声音响起,又会有如何下意识的反应?

直到回到阿卡姆后的第三天,阿卡姆公报的头版头条吸引了你们所有人的注意。
《伯特兰·梅里威瑟被发现死于家中,死状残忍,胸口心脏被挖出》

引用
结团奖励
  • 潜伏者被驱逐,每人恢复1D6点理智值
  • 完成鲁伯特的委托,每人增加1D6点信用评级
  • 完成一次跑团,每人恢复1D10点幸运值
  • 完成一次跑团,可进行正常的技能成长检定。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379
  • 苹果币: 4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7 于: 2019-12-12, 周四 09:59:04 »
团后问卷

这是一次各种意义上都十分简单的新人团,剧情也相对一本道。
各位辛苦,大家表现都非常不错!
以下是本团的调查问卷,各位看心情答复~:
Q1:对本次团的风格能够适应吗?
引用
A1:
Q2:觉得自己扮演的感觉如何,人物在团内的心态会如何?
引用
A2:
Q3:最喜欢的是哪一段剧情,为什么?
引用
A3:
Q4:团内有什么遗憾的部分吗?
引用
A4:
Q5:有什么其他想说或者吐槽反馈的吗?
引用
A5:
« 上次编辑: 2019-12-12, 周四 10:01:18 由 tangys »
> 化外缉凶 美剧风coc中长团(文字转语音)已结团
> 死者的顿足舞 coc7e 准备开团!
> 斯特拉德的诅咒(Curse of Strahd) d&d5e 论坛团进行中
> 午夜之境 pf2e团试水菜鸡中
> 野兽之日 coc7th irc文字长团 明年暂定
> 风暴君王之雷霆(SKT)d&d5e 语音团准备中(已招满!)
> 见证PL因结婚/生娃退团退圈(2/2)
> 收到过PL赠送的八方旅人(1/1)
> 组织过一次5天的跑团合宿(1/1)
> 开始尝试写语音团/面团团报(3/3)
> 连续蹭了快3年PL家的团餐(N/N)

离线 Zuizuizi

  • Peasant
  • 帖子数: 8
  • 苹果币: 0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8 于: 2019-12-12, 周四 10:41:07 »
布鲁斯·戈登
Q1:对本次团的风格能够适应吗?
引用
A1:一开始有点不太适应,习惯了就好了,嗯。
Q2:觉得自己扮演的感觉如何,人物在团内的心态会如何?
引用
A2:感觉我还是太嫩,没有很好扮演我的调查员,没有突出人物个性和特质,需要改进。人物在团内的心态应该还是挺平和的,有时候会压力大一些。
Q3:最喜欢的是哪一段剧情,为什么?
引用
A3:打架!因为我车的就是战斗卡……在战斗回合加入的其他规则也很有意思,紧张而不失趣味性。
Q4:团内有什么遗憾的部分吗?
引用
A4:emmmm……好像没有。
Q5:有什么其他想说或者吐槽反馈的吗?
引用
A5:整个跑下来还是挺流畅的(自我感觉良好),想说的就是以后我还是要加强线索收集和规则熟悉……嗯。

离线 mediocrity12

  • Peasant
  • 帖子数: 3
  • 苹果币: 0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已结团
« 回帖 #9 于: 2019-12-13, 周五 23:00:09 »
团后问卷

Q1:对本次团的风格能够适应吗?
引用
A1:可以适应。第一次玩文字团,每次扮演都有种在写小说的既视感。
Q2:觉得自己扮演的感觉如何,人物在团内的心态会如何?
引用
A2:扮演的不太好,人物没有起到应有的巧言善辩,大多时候跟着别人行动,而后期烧尸体,人物有些崩坏。
最开始对事件的不太上心,然后去公馆寻找线索,口舌迟钝没能问出什么有些懊恼,因此在车站对自己恼怒自比是穷鬼,终于回过神考虑是否继续参与这件事,毕竟真相已清,万一搭上性命就不值当了。
马车上贿赂农夫,套取信息,自信回来一点,主动探索农舍。烧尸体那里,人物崩坏,过于激动。
Q3:最喜欢的是哪一段剧情,为什么?
引用
A3:最喜欢公馆寻找线索哪里。第一次感觉到NPC不是应答机器人,即使是说话的时间间隔过长、多人同时矛盾行动,他也会有不同反应,十分真实,有种看电影的画面感。
Q4:团内有什么遗憾的部分吗?
引用
A4:遗憾的话,大概是结尾的战斗部分,由于脸黑,基本躺过。
Q5:有什么其他想说或者吐槽反馈的吗?
引用
A5:文字团令我头秃!感受到了认真研读规则书的重要性!想参加kp的语音团!


« 上次编辑: 2019-12-14, 周六 10:17:38 由 tangys »

离线 月写影

  • Peasant
  • 帖子数: 3
  • 苹果币: 0
Re: 【LOG】黑暗边缘 - 1923年阿卡姆新人团
« 回帖 #10 于: 2019-12-14, 周六 13:09:56 »
团后问卷

史蒂文·汤普森
Q1:对本次团的风格能够适应吗?
引用
A1:第一次跑团,似乎没有什么适应不适应一说?感觉还不错。之前都是看b站跑团视频之类的,真正自己跑团还是区别挺大的。
Q2:觉得自己扮演的感觉如何,人物在团内的心态会如何?
引用
A2:感觉自己很多时候还是“我要发动我的技能”这种玩法,虽然也有考虑到人物职业和个性但觉得挺难扮演的,某些场景下我的想法和人物本身的想法也有矛盾,可能是代入感不够就有些超游的动作,人物本身在团里应该不是这样的反应和举动……或许我下次应该换个职业试试?
Q3:最喜欢的是哪一段剧情,为什么?
引用
A3:大概是到农舍附近及内部探索的那一段,剧情比较紧张刺激,但我的人物大概不喜欢冒险emmm
Q4:团内有什么遗憾的部分吗?
引用
A4:感觉挺多地方没扮演好的,团后会有“诶我当时应该这样这样”的想法。有反应慢的原因也有对规则不熟的原因。比如我就应该开车去罗斯角的结果当时纠结了一下怕汽车驾驶没过会翻车,然后剧情就过去了,后来才知道这种情况应该不用过技能(
Q5:有什么其他想说或者吐槽反馈的吗?
引用
A5:似乎该说的都说完了,希望自己下次跑团有进步吧!
« 上次编辑: 2019-12-14, 周六 13:13:54 由 月写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