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LOG-D&D5e】猫猫大篷车  (阅读 1187 次)

副标题: 与八字没一撇的巨龙僭政!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LOG-D&D5e】猫猫大篷车
« 于: 2018-10-25, 周四 20:11:48 »
引用
FIRE, FIRE, FFFFFIRE!
                               -DRAGONLADY, Nankumo


DM杀人滥强迪艾母 tangys
平台:Roll20


露娜·斯顿    玩家:缪
        天界术士,身上有着猫之主的血脉和标配猫耳猫尾。满怀慈悲之心 和一勺柑橘香气
        拿手技能是寒冰修脚射线,曾经冻掉敌人的一只手逼的对方不得不自己剁掉,因而得名寒冰天猫
格兰奈迪·弗罗斯特    玩家:秋叶
        来自一支被黑龙诅咒的斑猫人氏族的吟游诗人 把斑猫人变成猫耳萌娘真的是诅咒么!,不过本人似乎不怎么在意这个诅咒。
        猫猫大篷车的正牌主人。拿手乐器是风铃 据说本来打算选三角铁
谢丁    玩家:Rincewind
        银龙裔战士,信奉巴哈姆特,作为短期工佣兵四处游历,最近的一份工作是为两位淑女驾驶大篷车。
        PL费尽心思用眼魔书随机姓名表roll出来的名字被DM吐槽为秃头(谢顶),然而龙裔并没有头发所以问题不大。
乌恰·安德菲    玩家:与或非
        四处游历的人类游侠,在偶然间搭上了贼船猫猫大篷车,相对沉默寡言,也不像其他队友一样一心向善,而是更看重自保。
        在美食上相当有造诣,烤得一手好肉,保护鸡汤也是身体力行


目录. 为啥非得每次都十一个字?
劇透 -   :
第一章
1 | 2 | 3 | 4
第二章
5 | 6 | 7 | 8
第三章
9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ND5E】火中至绿
« 回帖 #1 于: 2018-10-25, 周四 20:13:36 »
Chapter 1. 火中至绿


01. 搞不清谁在抢劫谁的劫案

劇透 -   :
*  露娜 丨 缪 喵喵叫
*  露娜·斯顿 再一次喵喵叫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加入喵喵叫
*  乌恰·安德菲 要求吟游诗人弹奏一首学猫叫
*   谢丁 嗷嗷叫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随手敲击风铃,敷衍地满足着乌恰的要求。
啊哈!

--------开始咯---------

<DM | tangys>  乌尔登商道, 这一条道路连接着东部巨龙海岸、柯米尔和桑比亚地区各城市,其南端接续湾岸公路并以此联通安姆、泰瑟尔和卡林珊的各个城市.
<DM | tangys>  而至绿镇则是这个商道上唯一一个成规模的小镇, 过往的商队大多会选择在镇上度过一个平静的夜晚, 镇中心黑色的楼堡和巡逻的卫队会给予大家足够的安全感.
<DM | tangys>  于此同时的商道上, 一位在阳光下脸部散发着银色光芒的壮实车夫, 驱使着一辆五颜六色的小马车, 身旁一身干净利落游侠打扮的乌恰.
<DM | tangys>  冒险的相遇开始有些古怪, 一个龙裔车夫载着两个猫娘的大篷车遇上了徒步前往至绿镇的年轻游侠.
<DM | tangys>  从这么遥远的地方出发前往至绿镇的人并不多, 虽然彼此都还有些陌生, 但朝夕相处下来倒也处的不错.
<DM | tangys>  乌恰每晚做的一手烤肉, 格兰清脆的风铃演奏, 冒险小队也因此结伴同行.
*   露娜·斯顿 打了一个哈欠悄悄来到乌恰的身后
*  谢丁 用龙语低声唱着一首曲风粗犷的民歌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透过大篷车的车窗稍微向远方眺望
<DM | tangys>  接近日落之时
<DM | tangys>  车队沿着公路, 公路旁有一个小山丘, 高度并不高, 如果远眺的话, 那里十分合适.
<谢丁>  “我们也走了不少路,眼看着似乎是快要抵达了。”
*  乌恰·安德菲 确认水袋里的剩余存量,安心的挂回背包
<谢丁>  “现在天色不早了,不如在这里停下来歇息片刻,我顺便去那边侦查一下?”
<乌恰·安德菲>  “……”
*  谢丁 指着那边的小山丘,朝着车里的方向喊了一句。
<露娜·斯顿>  “行啊,我跟你一起过去看看吧。正好坐久了车也有些腰酸背痛了。”
*  乌恰·安德菲 没有吭声,而是起身。似乎要跟着壮实的车夫去侦查
<DM | tangys>  年轻的游侠沉默的回答了谢丁的问题, 只是用行动表示了支持.
*  露娜·斯顿 伸了一个懒腰,放弃了偷袭乌恰的计划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跳下大篷车,舒展了下筋骨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那咱便在这里看着行李好了。”
*  谢丁 确认过同伴们都下来之后,在路边拴好车子和马
<DM | tangys>  登上山丘并不困难, 三人并没有花费太多的精力.
<DM | tangys>  而登高远眺, 可以看到就在数里之外的目的地, 也就是至绿镇
*  乌恰·安德菲 手搭凉棚,眯着眼睛四处乱看
*  谢丁 试图确认整个镇子的大致布局
<DM | tangys>  然而并不是那个期待中愉快而又热情的小镇, 几缕黑烟正从燃烧着的建筑上升起, 黑点一样的人群正在四散奔逃
<谢丁>  “哦不……看起来村子遭了什么难,那边烧起来了。”
<乌恰·安德菲>  “……!”
*  谢丁 表情一下子凝重起来
*  乌恰·安德菲 倒抽一口冷气,吓得后退几步。就差一屁股坐在地上了
<DM | tangys>  一个长翅膀的暗色家伙正在至绿镇的地标——镇中心的楼堡上空低低盘旋。
*  露娜·斯顿 不安地向后翻起了耳朵,并试图目测赶过去最快要多久时间
<DM | tangys>  哪怕你们只是初出茅庐的冒险者,也能看得出,那是龙, 一条成年的巨龙正在袭击至绿镇!
<DM | tangys>  这里离至绿镇并不远, 赶过去很快, 但是冒失的冲进混乱的小镇可能不是明智之举!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盘腿坐在大篷车的车顶上,对远处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露娜·斯顿>  “唔……是龙啊!”
<DM | tangys>  哪怕你们只是初出茅庐的冒险者,也能看得出,那是龙, 一条成年的巨龙正在袭击至绿镇!
<乌恰·安德菲>  “(——)(——)(——)”
<乌恰·安德菲 无声的用口型拼出“快逃”的单词
*  谢丁 毫不犹豫地率先迅速冲下山岗,回到大篷车的位置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怎么了大个子?那边发生什么了?”
<谢丁>  “有一条龙正在袭击我们的目的地!”
*  露娜·斯顿 跟上了谢丁的脚步,并向格兰胡乱补充着
<DM | tangys>  山丘之下, 前方的公路上
<DM | tangys>  有一伙人正在沿着路向你们这边靠近, 他们的穿着和手上握着的武器, 都说明了他们劫掠者的身份。
<乌恰·安德菲 紧跟其后,一边跑一边不安的回头张望
*  DM | tangys 匆忙的切换了地图
<露娜·斯顿>  “前有龙后有贼,说得就是我们现在的情况了吧喵!”
<乌恰·安德菲>  “这可不是好事啊!”
<谢丁>  “该死,这些是趁火打劫的家伙么!”
*  谢丁 虽然自认文雅,但常年的佣兵生活还是让他避免不了粗口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翻身从大篷车顶上跳下来,握住身侧的煎饼
<DM | tangys>  为首一个拿着短矛的家伙,身后背着一个包裹, 里面沉甸甸的分量和后面几人的眼睛是时不时撇上一眼。
<乌恰·安德菲 立刻抽出长弓,搭箭对准前面不怀好意的家伙们
<露娜·斯顿>  “唔,我可不想在现在打架啊。”
*  露娜·斯顿 小声念叨了一句
<谢丁>  “恐怕很难用别的方法逼退他们。”
<乌恰·安德菲>  “吓唬吓唬他们,说不定就退去了呢”在旁边小声回答
*  谢丁 说着双手握住长剑剑柄
<露娜·斯顿>  “嘿,你们看为首的那个人背着包裹,该不会是他们已经干过一票了吧。”继续小声着
<谢丁>  “乐观估计的话,打昏带头的说不定就够了。”
*  谢丁 与此同时像是要安抚露娜一样小声补充
<邪教徒>  "大哥, 这次发财了啊"
<警卫>  "嘿, 我们这算是做了逃兵, 谁乐于给一些来路不明的家伙卖命"
*  警卫 摆了摆手
<DM | tangys>  刚才洗劫镇上的收获让他们压根没有注意到前方山丘旁有一辆马车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是一群趁火打劫的杂种。”
<乌恰·安德菲 紧张的注视着前方的人,尽量使长弓保持稳定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压低声音
<露娜·斯顿>  “行吧,我明白想要扬善,就需要惩恶。”
*  谢丁 做好“他们一旦靠近就马上一跃而起”的准备
*  露娜·斯顿 默默握出了自己的法器
<乌恰·安德菲>  “那我们这算是,黑吃黑?”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怎么说的这么难听,这叫行侠仗义。”
<露娜·斯顿>  “没错,是替天行道啦。”
<谢丁>  “不算是。最好的结果的话、能把他们抢到的东西送回到镇子里。”
<乌恰·安德菲>  “咳”
<邪教徒>  "大哥!"
<谢丁>  “……如果你们仍然乐意路过哪个镇子的话。”
<邪教徒>  "前面有一辆马车!"
<乌恰·安德菲>  “被发现了……!”
*  邪教徒 指了指前面那辆五颜六色的小马车
<警卫>  拿起了手中的矛, 警惕的躬身
*  DM | tangys 摆下了先攻表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敏捷(隐匿): 1d20+4 = 1+4 = 5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敏捷(隐匿) 1d20+3 = 15+3 = 18
*  谢丁 投掷 敏捷(隐匿): 1d20 = 11
*  露娜·斯顿>  投掷 敏捷(隐匿): 1d20+3 = 13+3 = 16
*  DM | tangys 示意你们这个时候可以在大篷车10尺范围内摆一下自己的位置
*  谢丁 半蹲着
请骰先攻!
*  谢丁 投掷 先攻: 1d20 = 1
*  乌恰·安德菲 绕道另一侧搭弓瞄准!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先攻: 1d20+7 = 4+7 = 11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先攻: 1d20+3 = 2+3 = 5
*  露娜·斯顿 投掷 先攻: 1d20+3 = 17+3 = 20
突袭轮开始!
<DM | tangys>  投掷 4d20 = (6、1、9、20)

<谢丁>  “呃,记得尽量先打晕,算是手下留情……?”
*  谢丁 打量了一下弓手的利箭之后有点不安地说了一句
<邪教徒>  "这马车是怎么回事"
*  邪教徒 他有些紧张的望了望前方的小马车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10+6 = 16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1d8 = 7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右手稍微抚摸着风铃的前端
<警卫>  "小心点, 说不定还能再赚上一票!"
<露娜·斯顿>  “唔,看来要被发现了。”有些不安地抖了抖耳朵,随后率先射出一道寒冰射线
<DM | tangys>  一道冰冷的射线直接命中了那个猝不及防打探着马车的家伙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冷静地将风铃展开
<乌恰·安德菲>  “这种时候明显是保命要紧!…不过会尽量留活口的”
<乌恰·安德菲 默数着自己的心跳
<邪教徒>  "啊!!!混账"
*  邪教徒 猝不及防痛苦的喊出了声
<DM | tangys>  这个家伙赶紧往前走了两步, 直到看到了车旁有着严肃面容的银龙龙裔.
<邪教徒>  "有人!!!"
*  谢丁 摆好迎战态势
<DM | tangys>  这个家伙手中拿着一把弯刀, 打量了一下面前强壮, 拿着巨型武器的战士, 竟然没有上前
<警卫>  "混账家伙! 都打起来了啊!"
*  警卫 拿着手中的矛对着战士就冲了过来
<DM | tangys>  这一下长矛直接戳向了战士的腹腔, 不过战士的重甲挡下了这沉重的一击
<DM | tangys>  噹的一声
<警卫>  "可恶"
*  谢丁 表情开始带上迎战的激昂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6 = 7+6 = 13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伤害: 1d8+4 = 3+4 = 7
<DM | tangys>  弓箭直接命中了这个家伙的咽喉, 他捂着自己不停涌出鲜血的身子就倒了下去
*  邪教徒 咕噜噜...
*  谢丁 在心里大叫不好
*  乌恰·安德菲 瞄准还没来得及有所行动的家伙,当机立断,松弦一箭!
<谢丁>  我明明说了手下留情的……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把头偏向一边,不去看那惨不忍睹的画面
*  露娜·斯顿 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呆呆地站着
<乌恰·安德菲>  “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小心,他们冲过来了”
*  谢丁 稳住神色,出声威胁面前的头子
<谢丁>  “还是丢下包裹投降罢。你的同伙的下场,你们也看到了。”
<DM | tangys>  警卫的脸上露出狠辣的神色
*  警卫 颠了颠手中的长矛和背后的包裹
<警卫>  "想也....别想!"
*  乌恰·安德菲 见目标已经倒地,迅速的从大篷车后头跑过,试图支援被围殴的温厚车夫
<邪教徒>  "这里还有人!"
<DM | tangys>  看到了同伴被突然的一箭毙命, 他拿着弯刀举在自己的面前
*  邪教徒 回避动作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指关节敲击着风铃的金属管,向谢丁奏起柔和而激昂的旋律。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诗人激励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嘴里小声说了些什么,揉搓着轻羽毛,曲风一转,向拿着大包的歹徒敲出几个滑稽的音节。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塔莎狂笑术
<DM | tangys>  在一阵蕴含魔力的咒语之后, 这个家伙突然陷入了从身体内心涌出的无法遏制的冲动
<DM | tangys>  武器跌落在地, 身后的背包还背在身上
<警卫>  "哈哈哈哈哈哈....."
*  警卫 不停用手捶打自己, 想控制自己的身子
<DM | tangys>  这个家伙拿着弯刀狂奔着冲到了后面不断输出的几人
*  邪教徒 疾走动作
<谢丁>  使用喷吐攻击
*  谢丁 投掷 伤害: 2d6 = (1、2) = 3
*  谢丁 深吸一口气,然后摆出凶狠的神情,张开大口,一股寒冷的气流随之喷涌而出
*  谢丁 不过,这一招更多意在用来威吓而非伤人,所以力道并不重
<DM | tangys>  寒冷的气流径直穿过了两人, 不过他们看上去受伤不重
<谢丁>  “还是停手投降吧!”
<警卫 趴在地上, 还在努力的寻找武器
<邪教徒>  "咱....咱们人多, 不怕他们!"
<露娜·斯顿>  释放 魔法飞弹 (+2)
*  露娜·斯顿 投掷 力场伤害: 3d4+3 = 13
*  露娜·斯顿 快速地冲到了格兰的前面
<露娜·斯顿>  “你们这些家伙,别想伤害我的同伴啊!”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感激地看了眼露娜
<DM | tangys>  三发魔法飞弹直接命中了格兰面前的家伙, 最后一下的飞弹更是直接被贴脸塞进了嘴里
<DM | tangys>  于是他就..
*  邪教徒 睁着眼睛倒了下去
<露娜·斯顿>  “唔……你们这是自作自受!”
*  露娜·斯顿 关切地回望了一眼格兰
<乌恰·安德菲>  “还有3个家伙!”
<谢丁>  “……你们真的非得战斗到最后一息不可么!”
*  谢丁 猜想到身后的状况,有些于心不忍的大吼。
<邪教徒>  "可恶!"
*  邪教徒 一个健步上前拿起弯刀砍了下去
<DM | tangys>  然后弯刀砍在了结实的铠甲上发出了一声金属的碰撞声
<DM | tangys>  以及, 丝毫未伤
<警卫>  艰难的站起身子, 拿起掉在地上的武器,对着面前完全无伤的战士又是一下
<DM | tangys>   "噹"
<DM | tangys>  只有前面无力的家伙们不停在用战士的盔甲奏乐的声响
*  谢丁 抖了抖身上的链甲,让它发出哗啦啦的响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配合地晃了晃风铃,让它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乌恰·安德菲 趁着宛如铁皮水桶的车夫吸引火力,迅速跑动找准一个位置继续射箭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6 = 11+6 = 17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伤害: 1d8+3 = 3+3 = 6
<DM | tangys>  他的左手臂被这一下刺穿, 握着弯刀的手都差点握不住
<乌恰·安德菲 有些喘气。高强度的连续射击和跑步使得额头微微出汗。
<邪教徒>  这个家伙面色带着犹豫, 看着队友一个个倒了下去
<邪教徒>  先是往前走了一步
<邪教徒>  然后快速的往后跑了
*  邪教徒 这是一个疾走动作
<乌恰·安德菲>  “呼……呼……”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将风铃收回腰间,转而抽出长剑,戒备着眼前的歹徒。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4+6 = 10
*  谢丁 投掷 诗人激励: 1d6 = 5
*  谢丁 投掷 伤害: 2d6+4 = (1、3)+4 = 8
*  谢丁 投掷 战斗风格重骰伤害: 1d6 = 6
*  谢丁 见数次劝降无果,叹了口气,然后高举巨剑,朝着看起来像是头领的人猛挥过去。
<谢丁>  不过,仍然选择了使用钝重的剑身,而非剑锋攻击。
<DM | tangys>  这个刚刚爬起来的男人一下子就晕倒了过去
<DM | tangys>  而旁边的那个邪教徒此时早已没有了刚才的凶狠
*  谢丁 稍稍错过身子,询问仅剩的一个人
*  邪教徒 顺势跪在地上
<谢丁>  “现在,乐意投降了么?”
<邪教徒>  "大哥, 您说"
<谢丁>  “至绿镇那边发生了什么?怎么会有一条龙出现在那里?”
*  谢丁 稍作思索,决定先跳过打劫话题,直奔重点
*  乌恰·安德菲 瞪着倒地的家伙,警戒四周。
*  露娜·斯顿 看到战局告一段落,终于松下了一口气,走到了同伴们的身边
<DM | tangys>  他的手臂上海不停的有鲜血涌出, 一只使劲按住
<DM | tangys>  脸色越发的苍白
<邪教徒>  "是龙巫教"
<DM | tangys>  他说出了一个你们都听说过的名词
<DM | tangys>  这是一个伴随着混乱与邪恶的信仰, 他们始终在宣称提亚马特将会降临这个世界
<邪教徒>  "我也只是他们雇佣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  谢丁 在思绪中出现“提亚马特”这个名字时,感到了格外的不适
*  乌恰·安德菲 过了一会儿见四周没什么异动,收起长弓,缓缓靠近跪地的路匪。试图把箭矢从这家伙手臂拔下来。
*  谢丁 眉头开始紧锁起来
*  邪教徒 颤颤巍巍的回答着问题, 时不时还瞄一眼战士恐怖的武器
<谢丁>  “好吧。那村子那边现在的状况怎么样了?”
*  露娜·斯顿 沉默着开始回忆自己那古怪的梦境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稍微回忆着有关提亚马特的知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智力(历史): 1d20+3 = 20+3 = 23
<DM | tangys>  提亚马特, 恶龙女王
<DM | tangys>在费伦的诗人当中只有少数勇敢的家伙才敢提起这个家伙的名讳.
<DM | tangys>而由于被诅咒的斑猫人部落中, 则有一个长老曾经说起过
<DM | tangys "村中老人" 当时挥舞着双手
<DM | tangys>  提亚马特是一个体型庞大的巨龙, 她有五颗色彩龙的脑袋——黑龙、蓝龙、绿龙、红龙和白龙。
<DM | tangys>  每种武器都可以消灭一整只军队。
<DM | tangys>  她是邪恶的化身, 哪怕是曾经向着部落发下诅咒的家伙也只是她的信徒之一, 或者说。
<DM | tangys>  她的后宫之一。
<邪教徒>  “那边....那早就赢....”
*  邪教徒 他突然看了一眼面前你们的脸色
*  谢丁 似乎陷入某种与当前场面关联不大的愁绪,视线也飘向了远处
<邪教徒>  "啊...雇主只是告诉我们来有什么抢什么"
*  邪教徒 此时也顺着实现往远处看了看.
<邪教徒>  "真的..." 他再补充了一句
<邪教徒>  "我们就是普通的强...雇佣兵, 就让我们跟着来一起抢劫这个至绿镇"
<露娜·斯顿>  “你现在的伤势也挺重的吧。为了雇主交出自己的性命,也有所不值。”
<邪教徒>  "是是是!"
*  邪教徒 猛地点头
<谢丁>  “那头龙看来是龙巫教招来的咯……”
*  乌恰·安德菲 走到远处尸体附近,噗嗤把箭头拔了下来。擦一擦还能继续用…
*  谢丁 自言自语起来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往大篷车里看了一眼,想要找到止血用品
*  露娜·斯顿 眨了眨眼睛,以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看着这个邪教徒
<露娜·斯顿>  “你如实告诉我们,我们也不会再为难你。”
<谢丁>  “你们是从哪儿抢来的这些东西?”
*  谢丁 手又伸向剑柄
<露娜·斯顿>  “所以…刚才没说完的话。”
<邪教徒>  点头附和的动作太大反而让他有些疼的叫唤出声
*  露娜·斯顿 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谢丁>  “我们截下它们,还回村子里,你们应该没什么意见吧?”
<邪教徒>  "哎哟, 就在镇子上, 我们进了个村子拿了这些就跑了"
*邪教徒 来回在面前几人的脸上来回看了看
*  谢丁 板着脸
*  乌恰·安德菲 擦拭着箭头上的血迹,不怀好意的回看了一眼邪教徒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伸手从邪教徒身上拿包
*  露娜·斯顿 脸上依旧带着笑意,但紧绷的身体动作大有一种你不说就别想走了的架势
<邪教徒>  "镇子上现在应该还有...那些龙巫教也派了不少家伙这次一起"
<邪教徒>  "我们没那个心思替他们卖命, 自然抢到了钱就赶紧跑了!"
<DM | tangys>  汗水和血水完全浸湿了他的下半身
<DM | tangys>  脸色苍白无力, 眼看着就要晕过去了
<乌恰·安德菲 伸手把邪教徒的衣服扯下一条来,马马虎虎开始包扎。试图止血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感知(医药): 1d20+3 = 9+3 = 12
*  乌恰·安德菲
*  露娜·斯顿 闭上眼睛将神导术传递给乌恰
<DM | tangys>  游侠撕过尸体上的衣服, 给面前这个家伙简单包扎了一下
<DM | tangys>  血倒不是再流了, 不过他看上去很需要治疗罢了
*  警卫 还躺在一边,
*  谢丁 用眼神询问同伴们还有没有想问的
<DM | tangys>  他身上的包裹绑在他的脖子上, 一些物件从里面滑落了出来
*  乌恰·安德菲 摇摇头。暗自思考起过一会儿要准备什么晚餐
<DM | tangys>  滑落出的是一块鲜红的藓纹玛瑙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做出自认为最威严的表情,用剑划开包裹的束带
*  谢丁 清了清嗓子
<谢丁>  “你身上的伤……稍事休息之后应该能有所好转。”
<谢丁>  “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也就先不为难你们了。好自为之。”
<DM | tangys>  包裹中的银币和铜币, 还有一些值钱的宝石和首饰
<DM | tangys>  不过绝大部分的还是硬币, 首饰只占少数.
<邪教徒>  "啊, 谢谢谢谢..."
*  邪教徒 语无伦次的回复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滚吧,不要让我们在遇到你。”
<谢丁>  “当然了,这些东西就别想带走了。”
*  谢丁 说完这句话,就不再理会面前一脸惨相的邪教徒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粗着嗓子恶狠狠道
<露娜·斯顿>  “希望……你之后能成为一个好人。”
*  露娜·斯顿 轻声念叨了一句
<乌恰·安德菲>  “……”
<DM | tangys>  就算是粗着嗓子, 格兰的声音听上去还是有些可爱
<DM | tangys>  不过此时他早已没了这个心思, 连弯刀都没捡起, 头也不回的径直就走
*  乌恰·安德菲 开始打扫战场,搜刮看起来可以卖些钱的物件。
*  谢丁 眼神只是粗粗扫过暴力的东西,之后就转身询问同伴们
<谢丁>  “听起来至绿镇的状况……确实很麻烦。”
<谢丁>  “我想要前去拔刀相助,不知诸位有何打算?”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了看毫发无伤的同伴们,稍微舒了口气。
<谢丁>  “当然了,如果要就此避乱离开的话,我仍然可以继续驾车把你们送到最近的其他镇子。”
*  DM | tangys 表示LOOT团后一起算
<乌恰·安德菲>  “当然”要去。那里有一位老朋友在等着我”
<乌恰·安德菲 蹲着搜查尸体,不抬头的回答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嗯,还要把这些东西……还给失主。”
<露娜·斯顿>  “嗯……龙巫教和提亚马特什么的,总觉得与我那个关于世界末日的梦也有什么关联。”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已经很晚了,我们也得找地方休息啊。”
<谢丁>  “不如就就地稍事休息吧。说起来晚餐也还没用过呢。”
*  谢丁 虽然没有开口明说,但不由自主地开始期待起安德菲的烤肉。
<乌恰·安德菲>  “等等,难道在尸体边儿上吗!”
<谢丁>  “也是……要先行安葬他们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哇你可真大条!”
<乌恰·安德菲>  “呃”
<DM | tangys>  时间其实过去并没有多久, 这只劫掠小队也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晃动着脑袋,安抚受惊的马儿去了
<谢丁>  虽然说“安葬”其实就是“简单埋掉”的意思。
<乌恰·安德菲>  “我觉得……”
<乌恰·安德菲 斟词酌句,看起来对这种情况不太清楚该怎样表达
<DM | tangys>  劫掠的大队此时还在进攻整个小镇.
<乌恰·安德菲>  “挖坑也会消耗一部分体力。还是抓紧时间休息一下比较好?”
<谢丁>  “……休息的话在车上休息也可以。”
<乌恰·安德菲 放弃了委婉的说辞,直接表达了内心想法
<DM | tangys>  冷酷的游侠表示对安葬这些坏家伙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
<露娜·斯顿>  “我可以负责前半夜的望风。”
*  谢丁 又皱起眉头,回想起刚刚看到的龙
<谢丁>  “现在村子恐怕仍然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或许、我们应该尽快赶路。”
<谢丁>  “驾车的任务就交给我,你们在车上修整就好。”
<露娜·斯顿>  “如果现在过去正巧遇上大队呢……”
*  露娜·斯顿 似乎对打架还是心有余悸
<谢丁>  “那就尽力而为。”
*  谢丁 说着收起巨剑,走到车前。
<DM | tangys>  这里到小镇用不了多久, 对于休息充沛的你们, 完全可以进行一次简单的短休.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早已坐到了车上
*  露娜·斯顿 叹了口气,跟着回到了车上
*  乌恰·安德菲 舒展一下酸痛的手臂,也翻身回到大篷车
<DM | tangys>  值得一提的是游侠早已把整个战场上的战利品全部打包拿了起来
<DM | tangys>  接下来, 就是赶去小镇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轻柔地抚摸着露娜的脑袋,在她耳边说着从远方听来的笑话,安抚着她。
<DM | tangys>  橘子的香气
*  露娜·斯顿 脑袋靠在格兰的胸口,对她的故事很是中意,被逗笑时还撒娇地蹭一蹭她
*  乌恰·安德菲 简单的倒出一点水袋的水擦洗过后,拿出自己的小毯子,盖了起来。抽动鼻尖,似乎闻到空气中若有若无的水果淡淡甜香气
*  谢丁 闷头在前面赶车,只想早点到达至绿镇……却又为车里的女士们着想,不得不控制住速度。

<DM | tangys>  今天先到此为止, 下次会直接快进到小镇附近
*  Rincewind 撒花
*  Rincewind 撒柑橘色花x
*  秋叶 撒汽水
*  缪 撒猫薄荷
<秋叶>  各位辛苦了!
<与或非>  辛苦啦
<Rincewind>  DM辛苦了
<Rincewind>  居然还要跟辣鸡网络斗智斗勇
<与或非>  我要准备明天的便当去()回来看聊天记录
<秋叶>  晚安!
*  Rincewind 明天还要六点起床
<Rincewind>  诸位晚安~
<缪>  晚安~
*  DM | tangys 和各位说晚安
<与或非>  晚安!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 银币+铜币共计40GP
  • 红色的藓纹玛瑙两块, 价格待评估
  • 长矛一柄
  • 弯刀4柄
  • 被砍得破破烂烂的衣服若干件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火中至绿
« 回帖 #2 于: 2018-10-30, 周二 00:18:41 »
02. 称不上观光的小镇一夜游

劇透 -   :
*  Rincewind 高歌xevel
<tangys (GM)>  能看到地图和效果吗
<Rincewind>  我这里只有一片黑!
<tangys (GM)>  截个图给我瞅瞅
<Rincewind>  yiwuwuyi!
<tangys (GM)>  示意这效果是50美金的味道
<秋叶>  唐老师真有钱啊(
<Rincewind>  唐老师真有钱啊!
<缪>  唐老师真真有钱啊!
<tangys (GM)>  去拿一瓶冰乌龙
*  乌恰·安德菲 发出喝彩
<Rincewind>  https://music.163.com/#/song?id=1301674259
*  Rincewind 打广告


开团咯!

<tangys (GM)>  在得知了镇上发生的危机之后, 一行人找了一个隐秘的位置将大篷车藏了起来.
<tangys (GM)>  日落云海时分, 猫猫车别动队刚刚抵达了小镇的边缘,而费伦的阳光此时已经收敛它最后一道光芒。
<tangys (GM)>  夜幕已经降临
<谢丁>  (那个被我们敲晕的家伙怎么样了
<tangys (GM)>  那家伙被绑的五花大捆嘴里塞了一块破布扔在了大篷车中
<tangys (GM)>  如果对乌恰的手艺足够相信, 应该不用担心会发生什么
<tangys (GM)>  黑暗成为了现在的主题色,面前路旁的房屋残骸和前方不远处冲天的火光说明了这样一件事——劫掠还正在进行。
*  谢丁 比较担心游侠会不会绑得太紧
<tangys (GM)>  燃烧建筑的火光和夜空中的半月为整个城镇提供了些许光亮。
<tangys (GM)>  表示此时是微光光照状态。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比起这些更担心会有歹人偷走我们的大篷车。
<谢丁>  “哎,本来这里应该是个热闹的镇子……”
*  露娜·斯顿 看着小镇的景象有点不安地咬着嘴唇,试图看看此刻的路边还有没有什么人
*  谢丁 发出半截子的感叹
*  谢丁 没说出来的半截是“但是显然不应该是这种'热闹'法”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眯起眼睛,四处查看有没有被劫掠的村民
<tangys (GM)>  城镇的边缘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在沿着路往前走时
*  乌恰·安德菲 握紧斗篷下的匕首
<Rincewind>  (你不是个射箭的么!
<乌恰·安德菲>  (这不妨碍我双持匕首哇)
*  谢丁 寻找看起来还算完好的民居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稍微掀开兜帽,让耳朵充分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
<tangys (GM)>  前方的右侧建筑突然出现了5个人类
<Rincewind>  (我们是不是算已经短休一次了?
<tangys (GM)>  一个一瘸一拐的男人和三个年幼的孩子试图穿过街道跑进暗处
<tangys (GM)>  (是
<tangys (GM)>  一个女人举着一面圆盾和一支破矛转身对着他们来的方向
<利南·斯威夫特>  "快走!! 不要管我!!"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那个方向看去
*  利南·斯威夫特 举着破矛指着面前的这一群敌人
*  乌恰·安德菲 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起来有人需要帮助啊。”
<tangys (GM)>  那些矮小的身影想必无人不知, 费伦上臭名昭著的小偷和强盗均由他们组成,狗头人。
*  谢丁 双手握紧巨剑,小跑两步让女士能够注意到自己
*  露娜·斯顿 点点头,摆出了一副准备冲过去帮忙的样子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握住剑柄,缓缓将剑抽了出来。
<tangys (GM)>  狗头人劫掠队中还有一个成员,一头有着黑色鳞片匍匐在地酷似大型爬行蜥蜴的家伙,乌恰却是一眼认出, 这是"Drake", 又叫龙兽。
*  伏击龙兽 发出了丝丝的低吼声
<谢丁>  “哼,是另一帮自称有龙的血脉的家伙。”
<tangys (GM)>  不知道巨龙们是否会承认龙兽是他们的远亲,虽然血缘可能微乎其微,但龙兽还是继承了龙的强壮和迅捷。不过好在,他们还没有学会更多。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有点担心地看向谢丁
<乌恰·安德菲>  “小心,那些家伙很结实”
*  谢丁 点了点头,作为对队友的关切的回应
*  乌恰·安德菲 小声的把自己所知道的信息传达给队友们
<Rincewind>  (那么我可以移动棋子了么x
<tangys (GM)>  ( 所以战士打算直接上吗 (
<Rincewind>  (上吧,路见不平了自然是
<乌恰·安德菲>  (莽)
<tangys (GM)>  ( 就, 我调整一下...
<tangys (GM)>  ( 冲鸭!!!!!!!
<Rincewind>  (冲鸭!!!!!!!
<乌恰·安德菲>  (嘎嘎)
<狗头人>  为首的狗头人毫不在意的拿着手中的匕首, 匕首对于这些狗头人也算是一把趁手的武器
<谢丁>  “女士您也跟他们一起撤退吧吧!这些强盗由我们来对付就好!”
*  谢丁 说着调整了一下站姿,摆好架势
*  乌恰·安德菲 利用谢丁冲上前的时机,快速跑到路口对面
<tangys (GM)>  剩下的这些人拿着自己的武器警惕了起来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站到歹徒和可怜的村民之间
<tangys (GM)>  突然出现的这个龙裔出乎了他们原先虐杀的计划
*  狗头人 上前拦住了试图走过去的战士
*  露娜·斯顿 有些担心直接冲上去的战士,也跑了几步上去准备掩护
<狗头人>  "赶紧去别的地方, 做好你的本分"
<谢丁>  “那还真是不巧。我们作为冒险者的本分,就是阻止你们对普通人动手!”
<狗头人>  "惹怒了青怒大人....什么"
*  狗头人 这家伙愣了一下, 随即赶紧后退了一步拿着武器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剑对准谢丁身侧的狗头人
*  Rincewind 说着稍稍屈下前腿,做好往前冲的准备
<tangys (GM)>  摆出了先攻表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先攻: 1d20+4 = 18+4 = 22
*  露娜·斯顿 投掷 先攻: 1d20+3 = 18+3 = 21
*  谢丁 投掷 先攻: 1d20 = 11
*  tangys (GM) 投掷: 5d20 = (14、6、3、5、15)
*  tangys (GM) 投掷: 4d20 = (12、15、8、16)
*  tangys (GM) 投掷: 1d20 = 11
*  tangys (GM) 投掷: 3d20 = (14、1、9)
*  tangys (GM) 投掷: 1d20 = 8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先攻: 1d20+3 = 20+3 = 23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左手摸出靴子里藏的匕首,向谢丁身侧的狗头人投掷了出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匕首(投掷)命中: 1d20+5 = 7+5 = 12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匕首伤害: 1d6+3 = 1+3 = 4
<tangys (GM)>  匕首插进了这个狗头人的肩膀, 他吃痛了喊出了声
*  狗头人 用狗头人的语言高喊"敌袭"
<Rincewind>  (诶狗头人不是用龙语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滚回你们的坟墓里去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大声嘲讽
<谢丁>  “不想倒在这里就速速退下!”
*  谢丁 同样用龙语高喊
*  乌恰·安德菲 一言不发,快速抽了支冷箭攻击战士左侧的狗头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命中: 1d20+6 = 1+6 = 7
<乌恰·安德菲>  “呼……”
<tangys (GM)>  一箭穿过了他的身侧, 直接射在了身后的树上
*  乌恰·安德菲 略略心痛的看着被浪费的箭矢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8+6 = 14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1d8 = 5
<Rincewind>  (说起来这狗头人ac可还真低……
*  露娜·斯顿 往右侧移了一步,冰冷的光线射向谢丁右前方的狗头人
<tangys (GM)>  蓝白色的光束擦着格兰的耳朵, 直接命中了那个已经身负伤害的家伙
<tangys (GM)>  这一下命中了他还捂着肩膀的手臂, 直接就被这一道冲击轰到在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感觉头顶传来的凉意,耳朵不由自主地耸拉下来,贴到了脑袋上
<露娜·斯顿>  “别怕,我是不会打偏的。”
*  露娜·斯顿 毫无自觉地飘扬起了FLAG
<tangys (GM)>  身后的狗头人往前跳了一步, 拿着匕首捅向战士
<tangys (GM)>  匕首插入了盔甲间的缝隙, 终于, 给了这个铁桶龙裔一丝伤害
<谢丁>  (铁筒还行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把剑换到左手,用右手向露娜比出OK的手势
<乌恰·安德菲>  (一看到那么长一大串就头皮发麻——)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无敌的谢丁被破防了!
<Rincewind>  (狗头人还是挺麻烦的某种意义上 如果那个啥
<警卫>  "你们是谁!!"
<tangys (GM)>  这个家伙冲了上来, 拿着弯刀
*  警卫 做出了回避动作
<乌恰·安德菲>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
<露娜·斯顿>  (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tangys (GM)>  (不——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为了防止至绿被破坏
<露娜·斯顿>  (为了守护至绿的和平)
<乌恰·安德菲>  (贯彻爱与萌点的正义角色())
<谢丁>  “如您所见,是路过这个镇子的冒险者。”
<谢丁>  “村庄如今一片狼藉,我们实在是无法袖手旁观。”
*  乌恰·安德菲 没有搭腔警卫,冷着脸再次瞄准狗头人
*  伏击龙兽 与壮实的身姿不同的是他灵敏的步伐
*  伏击龙兽 一嘴咬向谢丁
<Rincewind>  (/me 其实AC很低的!
<tangys (GM)>  曾经无敌的谢丁在一次被这个野蛮的家伙咬住了腿
<tangys (GM)>  ( 谢丁 7/13的HP..
<Rincewind>  (DM的出目.jpg
<露娜·斯顿>  (谢——丁——)
<乌恰·安德菲>  (天哪)
<tangys (GM)>  卡斯, 那带着三个孩子的父亲, 则是趁着面前的几人被吸引的时候, 拿着手中的短棍直接敲在了他面前狗头人的脑袋上
<tangys (GM)>  也许是带着血气, 这一下给足了充足的伤害
<tangys (GM)>  谢丁的回合
<Rincewind>  (嗷——
<Rincewind>  (好像没什么方便吐息攻击的方位啊
<谢丁>  (普通的敲一下面前的狗头人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4+6 = 10
<Rincewind>  (啊,今天的骰运.jpg
<Rincewind>  (这肯定是打不中了(远目
<卡斯>  "去死!你们这些肮脏的家伙!"
*  谢丁 决定先减少敌人的数目
*  谢丁 于是挥动巨剑,先朝着面前的狗头人直直挥过去
<tangys (GM)>  这一剑被狗头人的匕首带了一下, 挥了个空
<乌恰·安德菲>  (大篷车遭遇危机——)
<tangys (GM)>  警卫冲上前, 举着弯刀护着自己的脸
*  tangys (GM) 投掷: 1d20 = 17
<Rincewind>  (这狗头人力气真大!
<tangys (GM)>  那个女人, 拿着手中的破长矛直接补刀了面前的那个狗头人
<tangys (GM)>  这一下干净利落, 直插腹腔, 拔出时狗头人随即倒地
<tangys (GM)>  随即她迈过尸体, 迎着来护卫他的几人, 一边手举着盾牌
*  tangys (GM)> 投掷: 1d20+2 = 4+2 = 6
<tangys (GM)>  狗头人的这一下匕首戳在了那个女性平民的盾牌之上
<tangys (GM)>  而孩子们, 此时都听着父母的话躲到了后面不起眼的小巷子之中
<tangys (GM)>  谢丁左前方的那个家伙, 则是掏出了投石索, 对着乌恰
*  tangys (GM) 投掷: 1d20+5 = 16+5 = 21
*  tangys (GM) 投掷: 1d4+2 = 2+2 = 4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乌恰——”
*  乌恰·安德菲 正面吃下一击,猛咳几声
<tangys (GM)>  最后的这个佣兵模样的家伙, 则是选择去协助打那个看上去更猛的女人 (
*  乌恰·安德菲 对格兰摆摆手,示意还能战斗
*  tangys (GM) 投掷: 1d20+3 = 11+3 = 14
*  tangys (GM) 投掷: 1d6+1 = 2+1 = 3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大个子!小心啊!”
<tangys (GM)>  这一下看起来她没有躲开, 反而是被带到了腰腹上划了一道
<tangys (GM)>  格兰的回合
<谢丁>  “我还没问题!”
<Rincewind>  (我还有回气x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挥舞着长剑向前紧走两步,向着战士身侧的龙兽砍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刺剑: 1d20+2 = 10+2 = 12
<tangys (GM)>  这一剑砍在了他背后的脊背鳞片位置, 他转身恶狠狠的看着刚才给他骚了下痒的诗人
<tangys (GM)>  乌恰的回合
*  乌恰·安德菲 受伤之后激发起山民的野性,恨恨吐了口血水,抄起双匕首就冲了上去
<乌恰·安德菲>  “rua!!!!!”
<谢丁>  “呃,格兰小姐还是稍稍退后一点……”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匕首(近战): 1d20+6 = 12+6 = 18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伤害: 1d6+4 = 1+4 = 5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短剑: 1d20+6 = 6+6 = 12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伤害: 1d6+4 = 3+4 = 7
*  乌恰·安德菲 对着正前方扔石头的狗头人狠狠剁了下去
*  谢丁 决定还是先攻击龙兽,免得它伤及诗人
<Rincewind>  (副手没有调整值加成的
<Rincewind>  (所以一共8点伤害……应该死了x
<tangys (GM)>  ( 第二下是没有调整值的, 所以没中
<Rincewind>  (没有 只是伤害没有调整值
<Rincewind>  (命中还是有的吧orz
<tangys (GM)>  乌恰拿着匕首和细剑冲了上去, 匕首直接插向了狗头人的胸膛, 反应不及之下被插入心窝
<tangys (GM)>  细剑再是一下对着腹腔插入, 这个家伙直接倒在了乌恰的怀里
*  乌恰·安德菲 厌恶的一脚踢开
<露娜·斯顿>  大家都受了不小的伤吧……得快点解决这些家伙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15+6 = 21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1d8 = 4
<tangys (GM)>  趁着诗人戳空的间歇, 一道射线准确的命中了龙兽的脑部
<tangys (GM)>  牙齿似乎都被打碎了几颗
*  露娜·斯顿 暗暗握紧了法器
<露娜·斯顿>  “你,你个大怪物!有本事你来呀!”
*  露娜·斯顿 试图装作自己很凶的样子,嘲讽着
<tangys (GM)>  而谢丁面前的狗头人则是对着身边冲上来一脸狂热的乌恰挥了过去
<Rincewind>  (寒冰射线是怎么打掉牙的!
*  tangys (GM) 投掷: 1d20+4 = 15+4 = 19
*  tangys (GM) 投掷: 1d4+2 = 1+2 = 3
<tangys (GM)>  乌恰刚是带着厌弃一脚踢开了怀中的尸体, 背上就被砍中了一下
<乌恰·安德菲>  “嗷————”
<露娜·斯顿>  “乌恰——!”
<谢丁>  “切!”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乌恰——!”
*  乌恰·安德菲 再次受伤刺激得神智清醒了一些
<tangys (GM)>  一个士兵趁着这个时候大步迈向了最后那个不停施法的家伙
*  谢丁 虽然多半看不出来,但是还是摆出了发怒的表情
*  tangys (GM) 投掷: 1d20+3 = 8+3 = 11
<乌恰·安德菲>  “我没事!先把那个大家伙解决掉!”
<tangys (GM)>  露娜早有预谋的向后一个侧身躲过了这一下矛击
<tangys (GM)>  发狂的龙兽也张开嘴, 不过这次换了一个目标
*  tangys (GM) 投掷: 2d20+4 = (20、8)+4 = (24、12)
<露娜·斯顿> 
<秋叶>  rua!
*  tangys (GM) 投掷: 2d6+1 = (6、4)+1 = 11
<tangys (GM)>  这一下连啃带咬直接将诗人咬的晕了过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毫无自觉地仆街了
<谢丁>  “嗷——”
*  谢丁 发出一声带着喉音的怒吼
*  乌恰·安德菲 骂了一句部族脏话
<露娜·斯顿>  “格——兰——!”
*  露娜·斯顿 嘶嚎着
<tangys (GM)>  卡斯面带犹豫的冲了上来,
<乌恰·安德菲>  “&!#……&!#”
*  tangys (GM) 投掷: 1d20+2 = 13+2 = 15
*  tangys (GM) 投掷: 1d4 = 3
<tangys (GM)>  谢丁的回合
<谢丁>  (砍那个龙兽!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19+6 = 25
*  谢丁 投掷 伤害: 2d6+4 = (6、3)+4 = 13
<tangys (GM)>  ( 我的天
*  谢丁 大喝一声,将巨剑朝着龙兽方向挥去,身子也随即一带,侧了过来
<谢丁>  (附赠回气
*  谢丁 投掷 回气: d10+1 = 1+1 = 2
<Rincewind>  (。
<乌恰·安德菲>  (噗)
<tangys (GM)>  战士的这一剑给了龙兽非常猛烈的一击, 连带着脊背一直把尾巴砍了下来
<tangys (GM)>  龙兽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哀嚎!
<谢丁>  “滚回地底下去吧!”
*  谢丁 用龙语大喝一声
*  乌恰·安德菲 吹了一声口哨
*  tangys (GM) 投掷: 1d20+3 = 19+3 = 22
*  tangys (GM) 投掷: 1d8+1 = 6+1 = 7
<tangys (GM)>  士兵蓄谋已久的一击挥舞着打到了男人的腿上
<tangys (GM)>  加上本来就有的伤势, 他倒了下去
<利南·斯威夫特>  "不!! 卡斯!!!"
<Rincewind>  (哇死NPC啦(x
<乌恰·安德菲>  (啊——)
<露娜·斯顿>  (给一个用维生术的机会啊——(指对NPC)
*  tangys (GM) 投掷: 1d20 = 4
<tangys (GM)>  ( 咱决定给他老婆一个激励 (n
<Rincewind>  (加上也……
*  tangys (GM) 投掷: 1d20+2 = 8+2 = 10
<tangys (GM)>  好吧, 愤怒之下的女人连手中的武器都没有拿稳
<tangys (GM)>  而面前的狗头人则是对着她乘势砍去
*  tangys (GM) 投掷: 1d20+4 = 5+4 = 9
<tangys (GM)>  所幸砍在了她身上潦草披着的茅草衣物, 没有造成伤害
*  tangys (GM) 投掷: 1d20+3 = 5+3 = 8
<tangys (GM)>  警卫挥空了
<tangys (GM)>  DM已经丧失了描述能力
<乌恰·安德菲>  (233333)
<Rincewind>  (2333
<tangys (GM)>  格兰死亡豁免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rolling d20 死亡豁免#1: 1d20 = 1
<tangys (GM)>  ((((
<乌恰·安德菲>  (……)
<Rincewind>  (口苗的笑容.jpg
<tangys (GM)>  /desc 乌恰的回合
*  乌恰·安德菲 冷静的操刀对付起眼前最后一只狗头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匕首: 1d20+6 = 9+6 = 15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匕首伤害: 1d4+4 = 4+4 = 8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短剑: 1d20+6 = 9+6 = 15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短剑伤害: 1d6 = 2
<乌恰·安德菲>  “……”
<tangys (GM)>  快速的两下匕首+短剑的攻击在脸上连砍了两下, 直接倒地
<乌恰·安德菲>  “哼……”
<露娜·斯顿>  “格兰……!!……”
*  露娜·斯顿 冲到格兰的身后,吟唱起记忆之中的治愈魔法
*  露娜·斯顿 投掷 治疗伤口: 1d8+1 = 7+1 = 8
<tangys (GM)>  神圣的光芒在露娜手上亮起, 温暖的能量涌入了倒在地上的格兰, 身上的伤势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tangys (GM)>  生命重新回到了这个离死神只有一步的猫娘身体中
*  乌恰·安德菲 见眼前的狗头已经倒下,迅速后退,瞄准那只断了尾巴的巨兽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啊啊……”
<露娜·斯顿>  “格兰……你好点了吗?”
*  露娜·斯顿 声音有些颤抖
*  乌恰·安德菲 轻微的松了一口气
*  谢丁 偷偷地长出了一口气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扶着膝盖站起身来,尽量不让露娜担心
<tangys (GM)>  格兰的死亡豁免清空, 状态变更为倒地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好……好多了,谢谢。”
*  露娜·斯顿 大敌当前忍住了抱住她的念头,但脸上的神情终于舒缓了些许
<Rincewind>  (要到你的回合你才能站起来
<秋叶>  (大约是跪伏的状态
<tangys (GM)>  那个士兵目睹了露娜强大的法术, 面带焦急的一矛刺来
*  tangys (GM) 投掷: 1d20+3 = 14+3 = 17
*  tangys (GM) 投掷: 1d6+1 = 6+1 = 7
<露娜·斯顿>  (绝了
<露娜·斯顿>  (我hp7(
<Rincewi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incewind>  ( 猫娘又倒地了,真没人性!
<乌恰·安德菲>  (噗)
<秋叶>  (这也太惨了!
<tangys (GM)>  龙兽还在哀嚎自己被砍下的尾巴, 回身对着那个剑还滴着血的战士恶狠的攻击了过去
*  tangys (GM) 投掷: 1d20+4 = 17+4 = 2
<tangys (GM)>  望天
*  tangys (GM) 投掷: 1d6+1 = 5+1 = 6
<tangys (GM)>  凝视天空中飘过的彩云
<Rincewind>  (我还有多少hp来着
<tangys (GM)>  ( 3
<Rincewind>  (ok
*  tangys (GM) 投掷: 1d20 卡斯象征性的死亡豁免: 1d20 = 2
<Rincewind>  (居然还没死啊!
<tangys (GM)>  谢丁的回合
<谢丁>  (吐息攻击!
*  谢丁 投掷 吐息攻击: 2d6 = 6+3 = 9
<露娜·斯顿>  (我,我一定要活下来再拉起卡斯(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眼见展露笑脸的露娜转眼间便倒在了地上,感到悲愤交加,用力握住了手里的剑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毛发都树立了起来
*  谢丁 看到露娜也倒了下去,龙裔愤怒地发出一声大吼
*  谢丁 一阵冰冷的吐息随之从口中喷出
*  乌恰·安德菲 脸色再度紧绷
<Rincewind>  (上面的人我喷不到
<Rincewind>  (dc应该是13
*  tangys (GM) 投掷 体质豁免1: 1d20+1 = 9+1 = 10
*  tangys (GM) 投掷 体质豁免2: 1d20+2 = 10+2 = 12
<Rincewind>  (ok
<tangys (GM)>  ( 你可以描述一下怎么弄死龙兽和打残士兵的
<Rincewind>  (2333
<乌恰·安德菲>  (龙把龙喷死啦)
<谢丁>  刚刚还在哀嚎的龙兽,这下连呼吸也完全被冻结在了冷气之中
<谢丁>  而士兵还握着长矛的手也静止了一瞬间——能够看到,有白霜凝结在上面。
<谢丁>  (我还可以移动吧
<tangys (GM)>  ( 你移动..
<tangys (GM)>  死伤过半, 而对面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的损伤
<tangys (GM)>  士兵面带犹豫之色, 便递了一个眼神给自己的队友, 开始向后撤去
*  tangys (GM) 投掷: 1d20+2 npc的借机: 1d20+2 = 3+2 = 5
<tangys (GM)>  ( 要借机吗
<谢丁>  (嗯 是最底下的士兵么
<tangys (GM)>  ( 是
<露娜·斯顿>  (要不要回来打这一个)
<谢丁>  (借了吧 那就
<警卫>  "快跑!"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17+6 = 23
*  谢丁 投掷 伤害: 2d6+4 = (1、2)+4 = 7
*  谢丁 投掷 战斗风格重骰: 2d6 = (1、1) = 2
<Rincewi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露娜·斯顿>  (哈哈哈哈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今日,不易跑团……
<Rincewind>  (“即使重骰出的结果是1或2,你也必须接受新的结果”
<乌恰·安德菲>  (笑破肚)
<tangys (GM)>  他带着伤势往前跑出了几步, 血一直滴在地上成了一条线
<利南·斯威夫特>  "去死吧!!!"
*  利南·斯威夫特 投掷: 1d20+2 = 19+2 = 21
*  利南·斯威夫特 投掷: 1d4 = 4
<tangys (GM)>  一矛刺出, 最后一个狗头人惨叫着被扎穿了大腿
<tangys (GM)>  狗头人跑不开, 只能拿着手中的匕首胡乱的挥舞
*  tangys (GM) 投掷: 1d20+4 = 8+4 = 12
*  tangys (GM) 投掷: 1d4+2 = 1+2 = 3
<Rincewind>  (其实是跑得掉的 我们的反应都用过了x
<tangys (GM)>  农妇臂膀上被划了一道, 不过脸上的悍勇之色依然不减
<tangys (GM)>  剩下那个士兵见状直接开溜
<tangys (GM)>  格兰的回合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战术翻滚同时起身,带着悲痛向眼前的歹徒刺出灵魂一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刺剑: 1d20+2 = 17+2 = 19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伤害: 1d8+3 = 4+3 = 7
<tangys (GM)>  一剑入喉, 随即倒下
*  警卫 捂着自己怎么也止不住血的脖子, 睁着眼睛倒下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露娜——露娜——”
<乌恰·安德菲>  (是不是还有一个狗头)
<Rincewind>  (这个我来.jpg
<乌恰·安德菲>  (那我追击)
*  乌恰·安德菲 看着逃走的士兵怒从心起,追过去补了一箭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6 = 7+6 = 13
<乌恰·安德菲>  “站住!”
<tangys (GM)>  箭射在了仓皇逃窜的人的背甲上, "叮"的一声
<tangys (GM)>  露娜的回合
<Rincewind>  (她丢过死豁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退开横死的警卫,心疼地看着倒地的露娜。
<tangys (GM)>  ( 咱刚才掉线了, 重新骰把 (
*  露娜·斯顿 投掷 死亡豁免: 1d20 = 20
<露娜·斯顿>  (nice)
<Rincewind>  (噗
<Rincewind>  (那么她这一回合可以行动的应该?
*  露娜·斯顿 冥冥之中听见了猫之主的声音,闭着眼睛摇摇晃晃爬了起来
<tangys (GM)>  上天有好生之德
<乌恰·安德菲>  (诈尸啦)
<露娜·斯顿>  “发生了……什么……?啊……好疼啊——”
<tangys (GM)>  ( 露娜还可以行动
*  露娜·斯顿 一边喊着疼,一边环顾着看看还有什么敌人
<tangys (GM)>  松出一个气的咱开始计算XP...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1+6 = 7 
<Rincewind>  (起身就是一个丢人!
<露娜·斯顿>  “诶嘿这里还有一只……喵……好疼……”
<乌恰·安德菲>  (噗)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别太勉强自己了……”
<tangys (GM)>  也许是刚刚清醒, 这一下冰冻射线迷迷糊糊下朝着天上就打了过去
*  谢丁 正对着狗头人,什么也没有看到(
<露娜·斯顿>  “我……我没有打偏,没有没有!你看错了!”
*  乌恰·安德菲 感觉到背后有股凉意
*  露娜·斯顿 对着格兰跳着脚,试图掩饰刚刚的那一幕
<tangys (GM)>  战士的回合
<谢丁>  (那么往死里砍那个狗头人!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14+6 = 20
*  谢丁 投掷 伤害: 2d6+4 = (6、2)+4 = 12
*  谢丁 投掷 象征性的重骰一个2: 1d6 = 5
<谢丁>  “受死吧!”
*  谢丁 为了防止伙伴们听出来,用了龙语
<tangys (GM)>  巨剑挥舞的将狗头人打飞了出去, 摔在了后面的屋子上, 砸出了一个巨坑
<谢丁>  “像你这种邪恶的生物,没有手下留情的价值!”
*  乌恰·安德菲 沾上一些血祭的斗篷被巨剑带起的风刮了起来
<谢丁>  (追一下这个人x
<谢丁>  (他要是撤离跑了就算了x
<tangys (GM)>  ( 这个撤离跑
<谢丁>  (那就算了x
<乌恰·安德菲>  “摸追穷寇——”
<tangys (GM)>  利南痛苦的放下了手中的盾牌和武器, 不顾自己的伤势, 抱着自己进气少出气多的丈夫
<露娜·斯顿>  (我能过去维生术吗()
*  警卫 跪倒在地
<警卫>  "我....我投降!"
*  tangys (GM) 宣布战斗结束
*  谢丁 无视刚刚的伤势冲到前方,探查一下有没有别的敌人
*  露娜·斯顿 跑到女士和她丈夫的身边
<tangys (GM)>  附近已经没有敌人了
<露娜·斯顿>  “请让我看一下他的情况……”
<谢丁>  “……啊,好吧。”
<谢丁>  “狗头人刚刚说的青怒大人,是谁?”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跪坐在地上,耐心地看着露娜施法
<tangys (GM)>  刚才的这一大片敌人应该是这附近所有敌人都围了过来
*  乌恰·安德菲 忍着伤痛,开始收集刚才射偏的箭矢
*  谢丁 虽然发言听起来像是接受了投降,但是仍然横眉竖目,握剑的手也丝毫没有放松
*  露娜·斯顿 跪在地上,试着稳定那位丈夫的伤势
<露娜·斯顿>  (维生术
<警卫>  "是这次部队的首领, 兰德卓萨·青怒"
<警卫>   "是他雇佣我们这次加入他们的队伍来进攻这个城镇"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啊!乌恰帮我找一下我的匕首好吗!”
<乌恰·安德菲>  “没问题——”
*  乌恰·安德菲 仔细的收集着一切看起来能卖钱的东西
<谢丁>  “……是龙巫教的人吧?那么、龙也是他叫过来的?”
<谢丁>  (现在我们还看得到天上的龙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可是,至绿镇到底有什么特别的,能让他们做出这样的事?”
<tangys (GM)>  天色已晚, 只有远处的楼堡之上, 还能看到那头巨大的蓝龙不时俯冲之下吐出龙息
*  利南·斯威夫特 用感谢的眼神看了一眼露娜, 随后就一直安抚着自己孩子的情绪, 抱着老公躲到了一边
<利南·斯威夫特>  "我知道一条..."
*  利南·斯威夫特 随即看了一眼一旁跪着的士兵
*  乌恰·安德菲 把找到的匕首递给格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正坐向乌恰表示谢意
<露娜·斯顿>  “女士,我只能勉强维持他的生命。但他的伤势很严重,恐怕得尽快进行更全面的治疗。”
*  露娜·斯顿 柔声说着,向女士行了个礼
*  谢丁 居高临下地盯着警卫
<谢丁>  “除了来进攻这个镇子之外,你从青怒那里还听到了什么没有?”
<警卫>  "他只是让我们配合他们的军队, 剩下的时候只要杀和抢就行!"
<警卫>  "我发誓! 我只是听人的命令!"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怎么又是些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
*  利南·斯威夫特 对着在一旁的露娜耳语了一句
<利南·斯威夫特>  "我知道一条密道, 可以直接前往楼堡, 那里现在应该安全..."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对了女士,”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前段日子有一位叫厄兰泽的武僧来到了镇上,您知道他现在在哪吗?”
*  利南·斯威夫特 摇摇头
*  乌恰·安德菲 在一边默默听着同伴们打探消息。一边思考安塔尔可能会去哪里。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这样啊……”
<利南·斯威夫特>  "我听说过有这么一个人, 不过他直接去找镇长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谢谢您,女士,您的信息很有用。”
*  露娜·斯顿 向着女士点了点头,思索着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利南欠身行礼
<谢丁>  “他们的军队……那么,现在镇子里基本都是跟你一样的人?他们的正规部队在哪里?”
<警卫>  "在....在前面转角的镇广场上"
*  警卫 小心的看着在自己脖子旁的巨剑
<警卫>  "那些龙巫教的军队都去进攻楼堡了"
*  谢丁 稍稍把剑收回去了一点
<露娜·斯顿>  “可您们现在的状况也并不容乐观…下一步,大家一起去密道那儿么?”压低声音
<谢丁>  “连龙都带来了,这个阵仗……”
<利南·斯威夫特>  这边一直往那
*  利南·斯威夫特 女士指了一个方向
<利南·斯威夫特>  "沿着那条河, 可以找到一个密道, 从那边可以进去..."
*  谢丁 拿一只手的尖锐指甲敲着剑身
<利南·斯威夫特>  "至于我们..."
*  利南·斯威夫特 她看了看自己倒下的丈夫和一旁脸上想哭却又不敢哭出声的孩子
<利南·斯威夫特>  "我们去镇外躲起来..."
*  乌恰·安德菲 扬了扬手中折断的箭头
<乌恰·安德菲>  “我想,我们需要回到大篷车去弄点东西”
<谢丁>  “那么,你’现在还要‘继续替他们卖命么?”
<警卫>  "不打了不打了, 我....我发誓!"
<警卫>   "我向裳禔亚女神发誓..."
<Rincewind>  (这是哪个女神23333
<Rincewind>  (发出了“不熟fr神系”的声音
<tangys (GM)>  (这是农业女神
<Rincewind>  (ok
*  露娜·斯顿 看了一眼警卫,通过他的神色确认一下他有没有看见刚才女士所指的方向
<乌恰·安德菲>  (我要把狩猎陷阱带上——)
<谢丁>  "行吧。那"
*  谢丁 朝着刚刚过来的方向使了一个眼色
<谢丁>  “赶紧离开这里吧。别再打平民的主意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起身,乖巧地跟在谢丁身后
<Rincewind>  (233我是说让他快滚啦x
<露娜·斯顿>  “女士,我也很遗憾不能多帮上点什么了……去镇外的路上,您还请多多当心。”
*  乌恰·安德菲 一瘸一拐的跟在队伍后头,不忘警惕周围
*  警卫 把武器丢在地上, 跪了记下, 连滚带爬开始往外逃窜出去
*  露娜·斯顿 默念着祝福的语句
<露娜·斯顿>  “愿您前路顺遂。”
*  利南·斯威夫特 背上了自己两腿满是伤痕的老公, 拖着身子就往镇外走去
<乌恰·安德菲>  “愿森林女神带给你好运”
*  乌恰·安德菲 以不被人听见的音量悄声说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目送利南的背影渐渐远去
*  谢丁 捡起警卫的武器,插在地上
<tangys (GM)>  老公的两条腿上满是伤痕, 孩子们也紧紧的跟着他们的步伐
*  露娜·斯顿 目送走利南之后,将刚刚关于密道的情报告诉其余人
*  乌恰·安德菲 若有所思
*  谢丁 接着让视线回到刚刚各自昏迷过一次的两位猫娘身上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干……干嘛啊!”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被车夫盯着有点不好意思,耳朵也跟着一起耸拉下来
<露娜·斯顿>  “……啊,疼疼疼疼疼。”
<谢丁>  “好了,我们先赶到楼堡那边,然后好好地修整一下,如何?”
*  露娜·斯顿 做完该做的之后放松了下来,突然觉得全身都开始疼了起来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关切地扶起露娜
<乌恰·安德菲>  “原来猫有九条命的说法是真的啊……”
*  谢丁 环视四周,确认暂时没有看到有威胁的生物之后如此提议
<tangys (GM)>  女士指的方向似乎没有什么人, 一眼望去, 两位有着黑暗视觉的女士能看出似乎没有什么军队
<露娜·斯顿>  “呜……才不要呢。死九次什么的太可怕了。”
<谢丁>  (喂喂我也有!
*  露娜·斯顿 顺势黏在格兰身上,小口小口呼吸着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先到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会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扶着露娜向密道走去
*  tangys (GM)  算了算, 大手一挥, 这次团后升级
<乌恰·安德菲>  “看这情况…是不是回大篷车补充一点消耗品?——这里不像能买到食物的样子。”
*  谢丁 稍稍揉了一下伤腿,然后走在后面殿后
<露娜·斯顿>  “密道应该更安全一点吧?”
*  露娜·斯顿 嗅了嗅空气中战火的气味,皱了皱眉头,又吸了吸格兰身上的味道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也这么想。”
<谢丁>  “听起来村子里剩余的守备力量都聚集在楼堡了。那边应该不会缺少补给品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稍微攥紧了露娜的手
*  乌恰·安德菲 耸了耸肩
<乌恰·安德菲>  “那么好吧?”
*  谢丁 拍了拍身上的护甲,示意几位女士走在前面
<露娜·斯顿>  “说起来,那个背刺我的家伙是被你干掉的嘛,格兰?”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啊……?嗯。”
<露娜·斯顿>  “谢谢你呢喵。”眨了眨眼睛,伸手挠了挠格兰的下巴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十分受用地喵出了声。
<tangys (GM)>  一行人沿着小镇的外围小心的走到了河边的树林之中
<tangys (GM)>  这条河看上去贯穿了这个至绿小镇, 小溪很浅, 探了探可能不足3尺
<tangys (GM)>  溪岸却很高, 长着十分茂密的灌木
*  谢丁 默默走在后面,尽量警戒着周围
<露娜·斯顿>  “密道的入口大概就在这附近了吧。”
<tangys (GM)>  这里十分安静, 没有小镇上紧张的气息, 两边的灌木丛在黑暗视觉的热成像扫视下也看不到任何的人影
*  乌恰·安德菲 回到稍微熟悉的自然环境,感觉好了一些
*  露娜·斯顿 小心地蹲下身子,试图走进灌木中,寻找密道的入口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让我来吧。”
<tangys (GM)>  女士所说要沿着河一直走, 会找到一个密道入口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轻轻把露娜交给身后的乌恰,自己去灌木中摸索
*  乌恰·安德菲 感觉猫人的体温比人类高,暖乎乎的
*  谢丁 依然站在外围,感觉自己是不是有点莫名的发亮
<Rincewind>  (电灯泡的意味
<tangys (GM)>  ( 银龙鳞片是导电的 ( 胡乱
<乌恰·安德菲>  (沉迷撸猫)
*  露娜·斯顿 倒是对身边同伴的种族性别毫不在意,很自然地挽着乌恰靠着
<乌恰·安德菲>  (我的卡设定是性别未知())
*  谢丁 抬头观察天色
<tangys (GM)>  一片漆黑, 若干繁星在空中闪耀, 半圆的月亮提供了微量的光照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来我们离密道还有一段距离,不如暂且在这里休息一下。”
<谢丁>  “休息片刻也无妨……”
*  露娜·斯顿 虽然神色中流露出浓浓的疲倦,还是没有接口,左顾右盼,寻求着其他人的意见
*  谢丁 环顾四周,突然想起来似乎还没有用过晚餐,于是叹了一口气
<谢丁>  “说起来,今晚应该是吃不到烤肉了吧。”
<乌恰·安德菲>  “正好我有点饿了…”
<乌恰·安德菲>  “工具都留在车上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把自己的行囊放在露娜身后,让她的身体有个支撑。
*  乌恰·安德菲 走到河边鞠了一把清水,洗脸精神一下
*  露娜·斯顿 开心地坐了下来,靠着行囊,伸了个懒腰
*  谢丁 坐到女士们下游的位置,用河水清洗了一下刚刚的伤口
<tangys (GM)>  大家可以进行短休的恢复啦!
<tangys (GM)>  ( 短休完就先save把
*  谢丁 投掷 生命骰: 1d10+3 = 1+3 = 4
<谢丁>  (移开视线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生命骰: 1d10+3 = 5+3 = 8
<乌恰·安德菲>  (呀哈哈……8点不错耶)
*  露娜·斯顿 投掷 生命骰: 1d6+1 = 6+1 = 7
<乌恰·安德菲>  (啊)
<露娜·斯顿>  (我奶满了)
<乌恰·安德菲>  (我也满了23333)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生命骰: 1d8+2 = 5+2 = 7


<tangys (GM)>  ( 那今天就先save罢!
<谢丁>  (好orz
<秋叶>  (大家辛苦了!!
<露娜·斯顿>  (辛苦啦~
<Rincewind>  (主要是打得比较辛苦吧23333
<乌恰·安德菲>  (辛苦啦)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上一次的:
  • 银币+铜币共计40GP
  • 红色的藓纹玛瑙两块, 价格待评估
  • 长矛一柄
  • 弯刀4柄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进入了漫长的放置PLAY状态
这一次的
  • 长矛3柄
  • 匕首4柄
  • 投石索1个
  • 被砍得破破烂烂的衣服若干件  这玩意儿谁会留着啊!而且这次还追加了!
  • 龙兽的一截尾巴
  • 升到了2级!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火中至绿
« 回帖 #3 于: 2018-11-11, 周日 17:58:42 »
03. 单挑成年蓝龙的英勇镇长

劇透 -   :
*  Rincewind 刚刚在胖揍高塔心脏!
*  tangys (GM) 开始吟唱召唤PLs的咒语
*  Rincewind 没听到!
*  tangys (GM) 更用力的吟唱了一句
*  缪 打了个哈欠不为所动
召唤成功, 开团!


<tangys (GM)>  在灌木丛旁休息片刻, 继续沿着溪边小心的向前
<tangys (GM)>  两边的灌木丛和笼罩的黑夜给了你们足够的掩护
<tangys (GM)>  而沿着湖岸走了大约不到300尺左右
<tangys (GM)>  终于在一团杂草之下找到了一个出口
<tangys (GM)>  出口处有一个上锁的铁格栅, 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的下水道排水出口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来就是这里了。”
<露娜·斯顿>  “看来就是这里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上前观察锁头
*  谢丁 擦擦嘴边的食物渣,十分遗憾没有机会吃到烤肉
<tangys (GM)>  铁锁上已满是锈蚀, 格兰粗粗揣测, 应该是常年的风吹雨晒所致
*  乌恰·安德菲 小心翼翼的闻了闻周围的空气
*  谢丁 试图推测这个地方是不是经常有人出入
<tangys (GM)>  镇子上的烟火气味和面前下水道内传出的霉味钻入乌恰的鼻腔之中。
<露娜·斯顿>  “或许我可以试试法师之手。”
*  露娜·斯顿 跃跃欲试
<tangys (GM)>  ( 谢丁可以骰一下调查?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让开身位,让露娜尝试
*  乌恰·安德菲 打了一个喷嚏
<谢丁>  (是合格的瞎子了
<乌恰·安德菲>  (我也要康康)
<tangys (GM)>  谢丁一脸严肃的盯着铁门下方高不到一指宽的缝隙, 研究了许久如何进入而不得结果
*  谢丁 决定先让伙伴们试试,但是已经做好了砍开的准备
*  乌恰·安德菲 和露娜一同凑了上去
<露娜·斯顿>  (乌恰康了我再法师之手吧)
<乌恰·安德菲>  (瞎了)
<tangys (GM)>  乌恰张望四周,除了身边龙裔沉重的呼吸声外没有听到其他的内容
*  乌恰·安德菲 摇摇头,从露娜附近离开
*  露娜·斯顿 试图用法师之手拉拉看铁格栅,但很快发现是完全上锁的,不由叹了口气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也跟着乌恰和露娜一起瞧
<露娜·斯顿>  “我好像搞不定它……”
*  露娜·斯顿 垂下了猫耳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不知道该怎么把+1加进去……
<tangys (GM)>  无形的幽灵之手拉了一下铁门, 门晃荡的发出了一个声响
*  谢丁 深吸一口气,举起巨剑打算往下砍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大个子!该你上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跳开
<谢丁>  “看来只能出此下策了。”
<tangys (GM)>  格兰看了看地上的进出足迹,以及铁锁发出的咯吱声响, 这里应该长年无人进出。
<谢丁>  “虽然这么做之后,这个入口恐怕就没那么安全了……”
*  乌恰·安德菲 有些担忧的环顾四周
<乌恰·安德菲>  (噗)
<tangys (GM)>  谢丁抡起一剑砍在锁上, 然后卡住
<tangys (GM)>  铁锁巍然不动
*  乌恰·安德菲 假装没有看见这尴尬的一幕,低着头摆弄自己的芦笛
<露娜·斯顿>  “呜……”
*  谢丁 试图抽出剑再试一次
*  露娜·斯顿 走上前给予神导术的力量
*  露娜·斯顿 投掷 d4=1
*  tangys (GM) 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乌恰·安德菲>  (哈哈哈哈哈)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风铃敲了几个高音来给谢丁鼓劲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掉了一次诗人激励——
<tangys (GM)>  ( 所以在一道早已锈蚀不堪的铁锁上出现了全力巨剑战士+神导术+激励
<露娜·斯顿>  (神导术是戏法啦没关系的(辩解
<tangys (GM)>  ( 想了想如果愤怒的龙裔进行了一个动作如潮的话
<Rincewind> (我拒绝动作如潮
<tangys (GM)>  ( 你们就在一次铁锁上使用了当前资源下最强劲的资源!
<Rincewind> (那么我可以再试一次么x
<谢丁>  (15
<谢丁>  (激励留着
<tangys (GM)>  谢丁抽出自己的巨剑再次挥下, 也许是术士的力量加持
<tangys (GM)>  这一剑直接把面前的铁锁砍成两半
<tangys (GM)>  适时的一阵微风吹来
通道已开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谢丁竖起大拇指,随即跑去把铁门掀开
*  谢丁 捡起断成两截的铁锁,确认过不能恢复之后又丢在一边
*  乌恰·安德菲 再次小心的环顾四周
<tangys (GM)>  这条地道内部十分干净, 宽度也足够让你们排成一列通过
*  露娜·斯顿 轻轻舒了口气,示意同伴们先过去。自己留在最后,并试图拨弄点杂草,将出口的地方掩饰在杂草下,看起来自然些
<tangys (GM)>  当然, 干净是指除了偶尔需要挑开结满的蛛网以外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站在通道内不易被发现的位置,悄悄观察着在道口忙碌的露娜
*  谢丁 走在前面开路
<tangys (GM)>  露娜悄悄的给队友用杂草遮去踪迹的动作一个不拉的落在格兰的眼里。
*  露娜·斯顿 张罗完之后看到了观察着自己的格兰,挠了挠头笑了笑
<露娜·斯顿>  “走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点了点头,走在了露娜身后
*  谢丁 尽可能的在前面用巨剑拨开所有的蛛网
<tangys (GM)>  沿着通道走到尽头, 有一扇包铁大门,门前堆着些桶和板条木箱。
*  谢丁 试探性地敲了敲门
<谢丁>  “您好?”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去看看板条箱里原本装着什么东西
<tangys (GM)>  大门紧闭, 无人回应。
*  乌恰·安德菲 自然的跟在战士后头,把看起来小巧的2匹猫人护在身后
*  谢丁 确认门是不是锁着
<tangys (GM)>  木条箱中都是些废旧的生活用品以及防汛的沙袋。
铁门上锁了
*  露娜·斯顿 看到谢丁的表情,不由心里一咯噔
<谢丁>  (是挂锁还是呃,那种门锁……
<tangys (GM)>  ( 就中间有个钥匙孔的那种门锁
<谢丁>  (队里没有贼真麻烦.jpg
<谢丁>  (想要踹门
<tangys (GM)>  ( 顺便一提大家请骰一个Perception
<tangys (GM)>  ( 在没用的地方浪费20的龙裔 (
<谢丁>  (这话跟骰子说去!
<谢丁>  (我们发现了什么 里面藏了个宝箱怪么
<露娜·斯顿>  (我们还需要骰吗
<tangys (GM)>  通道后方有一些奇怪的声音,听上去像是一群老鼠在通道中爬动的悉悉索索的声音
<tangys (GM)>  由远及近
<谢丁>  “有老鼠!”
<露娜·斯顿>  “啊哈,我可不怕那种小家伙。”
*  谢丁 转过身来,同时出声提醒队伍后排的几位
<乌恰·安德菲>  “有什么东西要过来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退到队友身旁
<tangys (GM)>  有着黑暗视觉的几位能够看到背后有数不清细小的带着微小热量的生物群落,在沿着通道靠近
<露娜·斯顿>  “我觉得我们要有光。”
<谢丁>  (请光亮术
*  露娜·斯顿 试图从木条箱里翻一个趁手的小道具,并使用光亮术点亮它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请术爷施法
<露娜·斯顿>  (猫说,要有光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稍微眯起眼睛
于是通道中便充满了光
<谢丁>  (那么颜色呢
<谢丁>  (绿色请
<露娜·斯顿>  (那就绿色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啊,又是这种讨厌的小家伙……”
绿色的光芒笼罩了你们的头顶
*  谢丁 浑身的鳞片都反射着绿光
<乌恰·安德菲>  “啊,大自然”
<tangys (GM)>  在数尺之外都能看到鼠群一个个细小猩红的眼睛
<tangys (GM)>  畏于这诡异的绿光和浑身反射着绿光的的大个子, 他们并没有贸然靠前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抽出刺剑,摆好战斗姿势
<tangys (GM)>  刺剑或许能串上些许, 但绝对不够
<露娜·斯顿>  “我并不会什么火属性的魔法…”
*  谢丁 挥舞几下巨剑,试图吓退这些老鼠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诗人束手无策
*  露娜·斯顿 握着法器一脸紧张思索的样子
*  乌恰·安德菲 掏出芦笛,发出一阵刺耳的危险声音
<tangys (GM)>  鼠群逐渐堆积,由于数量的缘故他们开始慢慢的靠近
<谢丁>  (你以为你的芦笛是唤鼠乐笙么
<谢丁>  “大家后退!”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徒劳地挥动着长剑
<乌恰·安德菲>  (我是这么以为的23333)
<tangys (GM)>  而最靠近铁门的格兰, 则是猫耳一动
<谢丁>  (时间戳!
<tangys (GM)>  ”喀...咯...."是门在开锁的声音
<谢丁>  (背后八成也要来怪
<乌恰·安德菲>  (我这是吹出声音都把怪招来了吗2333)
*  露娜·斯顿 先听从谢丁的指示往后退,同时试图用火绒盒打火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谢天谢地……”
<tangys (GM)>  铁门拉开了一条缝,内里温暖的热风冲在了格兰的绒毛上
<tangys (GM)>  “谁”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招呼着大家向门的方向退去
<谢丁>  “我们是路过至绿镇的冒险者”
<tangys (GM)>  门缝拉开了一些,里面像是有人在打量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本来是想看看有没有我们能不能帮上忙的,但是……”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拜托了!请先让我们进去!”
<tangys (GM)>  而老鼠群也突然疯狂一般的向前涌来
*  谢丁 仍然与老鼠对峙着,背对着门喊道
<tangys (GM)>  门猛的打开, 一个红色胡须穿着盔甲的战士出现在了门后
<tangys (GM)>  他拉开门后,一只手伸去墙上取下火把,一脚上前提了一个板条箱到前方,拿起火把递给了最近的格兰
<tangys (GM)>  ”快进来!“
<露娜·斯顿>  “谢天谢地。”
<乌恰·安德菲>  “谢谢……”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一边向红胡子大叔致谢,一边拉着身边的队友往门里走着
*  露娜·斯顿 致了一声谢,赶紧跟着进去
*  谢丁 没有转身,小心地后退
<谢丁>  “感激不尽。”
<tangys (GM)>  他等着你们全部进来之后, 快速的把铁门哐的关上
<tangys (GM)>  在你们还没有喘息过来之时,他拿着手中的手斧对着谢丁
*  谢丁 仍然用身子抵着铁门,倾听门后的动静
<tangys (GM)>  ”说, 你是谁“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举起双手
<露娜·斯顿>  “您认识卡斯先生吗?”
*  露娜·斯顿 看到对方气势汹汹,决定先接过话头
<谢丁>  “白金龙巴哈姆特的信者,听从善龙之神的呼唤而来。”
*  谢丁 觉得解释龙裔的身份困难,干脆搬出主神名号
*  乌恰·安德菲 也跟着举手
<tangys (GM)>  空闲下来的几人在看到内里有几个包着白布伤口的军人,拿着手中的铁茅,也在紧张的对着你们
<乌恰·安德菲>  “安塔尔先生说至绿镇需要支援,用猫头鹰传书把我从边境叫了过来。”
<tangys (GM)>  ”安塔尔先生?“
<谢丁>  “先前在镇子上已经听说了本次袭击是龙巫教所为……”
<tangys (GM)>  这个家伙对高喊巴哈姆特就想证明自己身份的龙裔毫不在乎。反而是转身对着乌恰
<tangys (GM)>  “安塔尔·弗鲁姆?“
<谢丁>  “龙巫教所信仰的神,是我的信仰的死敌。”
<乌恰·安德菲>  “安塔尔·弗鲁姆。虽然……我还没碰见他。这里的情况可真糟糕。”
*  乌恰·安德菲 举着的手有点发酸
*  谢丁 试图确认门后老鼠的动静
门后的老鼠看上去已然退去
*  露娜·斯顿 见对方一时半会儿来不及搭理自己,只是静静地低头站着
*  谢丁 悄悄放松下来,收回武器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来寻找旧友厄兰泽的踪迹,这里是他最后出现的地方。不过现在看来,他现在可能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tangys (GM)>  这个红须的矮人还得抬头看着远比他高大的几个冒险者
<tangys (GM)>  “看起来不像作假” 随后他举起手做了一个放松的手势
<谢丁>  “我们并无恶意。不如说,反而想要尽可能提供帮助。”
*  乌恰·安德菲 赶紧放下手臂,揉了揉
*  谢丁 因为之前冒昧地报出主神名号感觉有些尴尬
<tangys (GM)>  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厄兰泽,没听说过,所以你们都是一起的?”
*  露娜·斯顿 点了点头
<乌恰·安德菲>  “我能安然无恙的来到这里还多亏了几位同伴”
<谢丁>  “算是吧。我在旅途中护送这几位女士,并且为他们驾车。”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稍微叹了口气,对矮人的话表示认同
<乌恰·安德菲>  “都是身手不凡的好伙计”
*  乌恰·安德菲 补充到
<tangys (GM)>  他凑近看了看谢丁身上盔甲的划痕, 用手摸了一摸
<tangys (GM)>  “还是新的, 刚才打了一架?”
<tangys (GM)>  他凑近的时候,一股惨烈的血气直冲谢丁而来
<露娜·斯顿>  “就是我刚才提到的卡斯先生,还有他的妻子了。他们被青怒的雇佣军缠上了。我们去帮忙,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谢丁>  “是。镇子里还有散兵在袭击村民。”
<谢丁>  “比起这个,您的状况看起来也不太好……”
<tangys (GM)>  此时你们都可以注意到他腰边一个巨大的铁环
<tangys (GM)>  铁环上挂着一串黄铜的钥匙
<谢丁>  “啊,对了,为了进到这里来我们不得不破坏了外面的门锁……”
<谢丁>  “十分抱歉。”
<tangys (GM)>  ”所以既然是冒险者....那随我来“
<tangys (GM)>  不过听到了谢丁说的那句话,他伸了伸手吩咐了几个士兵蹲守在这里,做好防线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摇着尾巴,乖巧地跟在谢丁身后
<露娜·斯顿>  “劳烦您了。”
*  露娜·斯顿 鞠了一躬,话语里充满了歉意
*  乌恰·安德菲 扯了扯斗篷,跟上前
*  露娜·斯顿 跟在了格兰身后
*  谢丁 将长剑背回背上,跟在矮人身后
<tangys (GM)>  ”这条出水口是用作战时取水用的,知道的人其实不多, 卡斯先生曾经是这里的工匠。他会告诉你们看起来应该是有足够的信任“
<tangys (GM)>  他晃荡着走在最前,胯间的钥匙在不停的碰撞发出声响
<谢丁>  “他……受了很重的伤。不过托露娜小姐的福,应该是性命无碍了。”
<露娜·斯顿>  “其实是卡斯的夫人告诉我们的……卡斯先生本人的状况并不好,他的夫人带他出镇躲一阵了。”
<露娜·斯顿>  “愿神明保佑他们。”
*  乌恰·安德菲 沉默走着,暗暗在脑中记录附近的地形
<tangys (GM)>  带着穿过许多来回走动, 或是紧张或是受伤的军人
<tangys (GM)>  楼堡的大厅里也都是些在默默祈祷或者哭泣的平民
*  露娜·斯顿 合上眼睛做了祈祷的样子
*  谢丁 尽量缩着身子,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张扬
<tangys (GM)>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斗给了这个鲜活的小镇不小的打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被周围的气氛所感染,也变得低落了起来
<tangys (GM)>  每个人都在用一种仇恨或者怪异的眼神看着谢丁
<tangys (GM)>  这个龙裔在此时格外醒目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要敲个曲子安抚一下平民们吗?
*  谢丁 思考着要不要装作是俘虏的样子
*  露娜·斯顿 有意无意地挡在谢丁面前,向平民们摆出柔和的、微笑着的表情
<tangys (GM)>  而埃斯科伯特, 那个红发的矮人,则是不动声色的依然带着你们沿着楼梯向上。
<tangys (GM)>  在刚才的自我介绍中,你们已经了解到他是这个楼堡的主人。
<tangys (GM)>  而镇长,塔巴夜山,此时在楼堡城墙的顶处,对付着那个最大的麻烦,蓝龙。
<谢丁>  (这镇长好强 居然能打成年蓝龙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平民们欠身致意,随后跟着队伍向楼梯走去
<tangys (GM)>  事实上到了楼顶的护墙之后你们才意识到什么叫做对付
*  乌恰·安德菲 似乎大致了解了城堡的通道,把注意力集中回眼前的矮人身手。
<tangys (GM)>  夜山的脸和头部右侧包扎着绷带,其右臂也缠着绷带,淡蓝色的上衣沾满了自己的血迹。
<tangys (GM)>  还有另外的几名警卫都抖抖索索的躲在护墙背后
<tangys (GM)>  时而听着外面的呼啸风声和蓝龙扇翅的声响。
*  Rincewind 突然表示奇蒂拉是我老婆!
<Rincewind>
(DD发言 1/1
<tangys (GM)>  “这些都是来小镇的冒险者们, 看起来我们也来不及欢迎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在风中拉紧斗篷的兜帽
*  谢丁 视线在镇长的伤势上停了一会儿,然后朝外看去
<tangys (GM)>  一阵闪电龙息在护墙外炸开,措不及防的一个警卫不小心腿上中了一招
*  露娜·斯顿 咬紧了嘴唇,但又不敢贸然上去援助
<tangys (GM)>  他抱着一瞬间烤成焦炭的大腿躺在地上痛苦的大喊,而身边也没有人敢去拉他一把
*  乌恰·安德菲 几乎屏住呼吸
<乌恰·安德菲>  (那个,是不是,猫娘2号掉线了)
<露娜·斯顿>  (我想去救人)
<谢丁>  (我也
*  乌恰·安德菲 漠然的打量着手里的长弓。似乎在龙面前,和小木棍没差多少。
<tangys (GM)>  蓝山则是一眼看到,还没来得及和你们说话,便打算起身去救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握紧拳头,快步向那位倒霉的士兵走去
*  露娜·斯顿 实在看不下去,快步前往受伤士兵那边
*  谢丁 并没有治疗能力,但是依然往前冲去
<乌恰·安德菲>  “哎……”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试着和露娜一人一边地抬起这位警卫,将之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拜托了,请一定要坚持住!”
<tangys (GM)>  三个人拉着这个还年轻满脸痛苦的警卫拖拽到了护墙之后
<tangys (GM)>  他的青筋已经暴起, 双眼有些血红,牙齿已经咬破了嘴唇
*  谢丁 中途抬起头来看看龙的身影
<谢丁>  (不能错过撸龙的机会x
<乌恰·安德菲>  (噗)
*  tangys (GM) 决定让龙在你们面前飞两下
<露娜·斯顿>  (试图治疗一下吧?医药那种)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要不要奶一口镇长
<谢丁>  (我觉得可以 之后应该有长休吧(x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请游侠出手——
<tangys (GM)>  “如你们所见....”镇长的脸上满是无奈
<露娜·斯顿>  (那就奶吧)
*  乌恰·安德菲 没等大脑做出反应、身体便擅自行动。一个原地翻滚就骨碌到了看起来并不兼顾的城堡掩体下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有什么我们可以帮上忙的吗!”
<tangys (GM)>  “我们此时也在危机之中..."
<tangys (GM)>  他沉吟了一会,随后看向格兰
<谢丁>  “普通的小镇哪里是成年巨龙的对手呢……”
<乌恰·安德菲>  “普通的冒险者也是——”
<tangys (GM)>  “我非常想知道一件事” 他的眼睛直直盯着格兰,眼中闪烁着一股名为愤怒的火焰
<tangys (GM)>  “我们正在和什么对抗,以及原因如何”
*  谢丁 脑里突然闪过“但是如果是远古龙的话就可以”的想法
<tangys (GM)>  ”我们需要俘虏,最好是他们的指挥官,低阶的什么都行”
*  谢丁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想,于是使劲甩了甩头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会想办法搞清楚的。”
<谢丁>  “目前我们知道的事情,是袭击镇子的是龙巫教。”
<谢丁>  “但是,我们遇到的也只是些散兵,没有问出袭击的缘由。”
<tangys (GM)>  对于翻身在外的游侠而言, 一头成年的蓝龙此时正在楼堡上方约25尺的距离懒散的挥舞着巨大的翅膀
<谢丁>  “不知是否可以告诉我们,这个镇子是否有什么……特别之处?”
*  谢丁 踌躇了一会儿之后开口询问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在劫掠者头目身上一定能问出更多的情报。”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小声向身边的乌恰说
<tangys (GM)>  镇长还没开口,楼下的走到突然传来声响
<乌恰·安德菲>  “是那个还没卖出去的货物吗?”
*  乌恰·安德菲 小声回答格兰
<tangys (GM)>  一个包着白布的士兵冲了上来,他看到龙裔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tangys (GM)>  随即用一种着急而又干哑的声音
<警卫>  “镇长!西墙的隘口快要破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乌恰摇了摇头
*  乌恰·安德菲 挠挠帽子上的羽毛
<tangys (GM)>  "什么!" 镇长和矮人同时喊出了声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请让我们去帮忙!”
<乌恰·安德菲>  (纳尼)
<谢丁>  “请允许我们前去支援!”
*  露娜·斯顿 点了点头
*  谢丁 与此同时思考起那边是否会有小头目坐镇
<tangys (GM)>  镇长看了看你们, 看了看受伤而又畏惧的至绿镇警卫们
<tangys (GM)>  点了点头, "就, 拜托你们了!"
<露娜·斯顿>  “这里您还要多费心操神,请让我给您简单治疗一下吧。”
*  谢丁 直视着警卫
<谢丁>  “请领我们前往战场!”
*  乌恰·安德菲 思考了一下,横竖都是安塔尔的委托,见不到人大概也…没差多少?先把眼前的解决再说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怜天悯人的露娜最棒了
<谢丁>  (今晚还要打么x
<tangys (GM)>  镇长和露娜摆了摆手
<乌恰·安德菲>  (明天,搬砖)
<乌恰·安德菲>  (而且现在已经,来不及加工食物了!)
<tangys (GM)>  "留给有需要的人吧, 我这时也出不了大事"
<tangys (GM)>  他扫过你们的脸庞, "至绿镇会感谢你们, 快去吧!"
<谢丁>  (那么带路呢x
忽略掉警卫带着你们紧急的前往西墙的描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迅速向西墙隘口跑去
*  谢丁 在中途抽出巨剑做好备战态势
<tangys (GM)>  来到楼堡西墙,西墙这里设有一个隘口, 此时的深夜依然没有阻挡劫掠者们的汹涌袭击
<tangys (GM)>  大门此时已经严重的损毁, 看上去已经支撑不了多久
*  露娜·斯顿 振作精神,告诉自己要想保护那些人,就必须拿出所有力量与邪恶抗争
<tangys (GM)>  透过缝隙向外望去, 这只是一小股队伍,4个矮小的狗头人, 一头巨大的龙兽和身后两个穿着法袍的阴森人类.
<谢丁>  (又是你们.jpg
<tangys (GM)>  狗头人把工程锤架在了龙兽身上, 再一次次撞击大门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又是这些畜生!”
<tangys (GM)>  而此时, 唯一的方法, 就是拦住他们, 修理城门.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准备打开城门,让我们来解决这些杂种!”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着守卫喊道
*  tangys (GM) 宣布轻松的过渡回结束了

*  Rincewind 摸了
<Rincewind> 那么我去爬塔了()
<秋叶>: 那么各位辛苦了……
<露娜·斯顿>  辛苦了~
<秋叶>: 咱洗澡去
<Rincewind> 我去爬塔了!
<Rincewind> 记录就留到我三职业锤爆心脏之后!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之前的:
  • 银币+铜币共计40GP
  • 红色的藓纹玛瑙两块, 价格待评估
  • 长矛一柄
  • 弯刀4柄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进入了漫长的放置PLAY状态
  • 长矛3柄
  • 匕首4柄
  • 投石索1个
  • 被砍得破破烂烂的衣服若干件  这玩意儿谁会留着啊!而且这次还追加了!
  • 龙兽的一截尾巴
  • 已经2级了!

这一次的:
没有!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火中至绿
« 回帖 #4 于: 2018-11-12, 周一 04:24:22 »
04. 寒冰修脚猫与施法者杀手

劇透 -   :
*  tangys (GM) 蓄力中
*  tangys (GM) 双手上下挥舞
乌恰·安德菲 露出傻笑盯着镜头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喵喵叫
*  tangys (GM) 发功召唤最后一只猫娘
*  乌恰·安德菲 依然维持着傻笑
*  Rincewind 嗷嗷叫
*  tangys (GM) 双手一挥, 画了一个猫娘阿斯莫的造型
*  乌恰·安德菲 傻笑已然固化在脸上
*  缪 张望四周发出了喵的声音
*  谢丁 嗷嗷嗷嗷
<tangys (GM)> 开团!
*  tangys (GM) 脸上的笑容凝固
<谢丁> (开啊
<tangys (GM)> ( 印象笔记卡住了...稍等一下- -
--------------

<tangys (GM)> 楼堡是至绿镇最后的希望。
<tangys (GM)> 这一天的突袭早已令至绿镇的守卫力量弄的疲惫不堪,环顾四周,守军们个个带伤,灰头土脸。
<tangys (GM)> 而面前木门上的裂纹正在逐渐扩散....
“哐”
“哐...”
<tangys (GM)> 攻城锤一下下砸在门上发出的声响,也一下下敲击着每个人的心上。
<tangys (GM)> 没有任何法术的效果,但恐惧已经爬上了每个人的脸,伴随着跌至谷底的士气叩击着心灵防线。
*  谢丁 深吸一口气,然后为了提振士气,高吼出声
<谢丁> “援军来了”
*  乌恰·安德菲 紧随其后,亮出长弓
<tangys (GM)> 一旁的士兵脸上木然, 显然他们并不相信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上次是不是让门番打开大门来着……
<tangys (GM)> (要不再喊一嗓子
<露娜·斯顿> [要尽可能地阻止这一切…]望着魁梧的战士的背影,露娜在心里默默想着
<tangys (GM)> ( 这次带了一点的前情回顾
*  谢丁 冲到卫兵的视线内,展露出自己的武器,然后再次尽可能洪亮地重复了一遍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甩了甩微微见汗的手,握住长剑。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请打开大门!让我们来对付他们!”
<tangys (GM)> 绞盘旁的壮汉愣了一下,汗水顺着他的脸庞滴在了锁链上。一旁的其余几人也抬起头看着出言的猫猫车冒险者们。
<谢丁> (露出魅力12的微笑(ntm
<乌恰·安德菲> “门,坚持不了多久了吧?”
<tangys (GM)> 不过愣了一下, 他还是用尽全身力量向前一推
*  警卫: “门要开了!!”
*  谢丁 做好第一个冲出门的准备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握紧剑柄,严阵以待。
*  露娜·斯顿 紧紧地盯着门的方向
*  tangys (GM) 将画面切换了对峙的场景
<tangys (GM)> 4个暗褐色肤色的狗头人,手上拿着在月光之下泛着微光的匕首,带着泥与血的皮甲。
<tangys (GM)> 缓慢行走的龙兽背脊上架着一个略多出身子一截的木桩, 凶狠的眼神扫视了一眼冲出的谢丁
<乌恰·安德菲> “……”
<tangys (GM)> 最后方隔了20尺有两个将身子藏在斗篷之中的家伙,他们的手插在袖管之中,黑夜中的薄雾也完全掩盖了这些帮着狗头人屠戮人类的人会有什么表情。
<谢丁> (我的常识告诉我应该先对付施法者,但是这个状况我比较想先打大的……
<乌恰·安德菲> “我来对付那个鬼鬼祟祟的……”
*  Kobold 发出了嘶嘶的低沉声响i
*  乌恰·安德菲 小声对前方的谢丁说到
<tangys (GM)> ( 乌恰的视野好像刚巧能够看到其中一只
<谢丁> “那个最大的就交给我吧。”
*  谢丁 压下心理些许的紧张之情,做好备战态势
是时候骰下先攻了!
*  乌恰·安德菲 搭箭瞄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先攻: 1d20+3 = 8+3 = 11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先攻: 1d20+4 = 5+4 = 9
*  露娜·斯顿 投掷 先攻: 1d20+3 = 19+3 = 22
*  谢丁 投掷 先攻: 1d20 = 20
<谢丁> (咱们是不是还是缺AOE啊
<乌恰·安德菲> (今天骰子运气不好)
<谢丁> (感觉只有燃烧之手能拯救我们了
<乌恰·安德菲> (我有个微弱的AOE)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是的, 而且咱这次也没有出现在先攻列表里……
<露娜·斯顿> (于是我还是继续寒冰射线XD)
露娜的回合
<乌恰·安德菲> (噗)
<tangys (GM)> ( 我帮你们手动加入先攻列表了
<露娜·斯顿> “不会让你们再这样胡作非为下去!”
<tangys (GM)> ( 咱这回的快速投掷先攻宏十分好用...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16+6 = 22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1d8 = 4
<tangys (GM)> 蓝白色的射线一指打在最前的狗头人身上
<tangys (GM)> 猝不及防之下他的脚和一边的雕像冰冻在了一起
*  Kobold 用力挣扎摆脱i
<tangys (GM)> 一旁的家伙迅速的冲上前, 拿着匕首刺向露娜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小心!”
<乌恰·安德菲> “冲过来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快用你那无敌的谢丁想想办法!
<tangys (GM)> 也许是刚才的施法分了些心神, 这一刺戳进了露娜的腹腔
<露娜·斯顿> “唔…!”
<tangys (GM)> 鲜血一下子涌至喉腔, 又随即咽下
谢丁的回合
<谢丁> (喷吐攻击 应该能同时打到底下三个?
*  谢丁 投掷 喷吐攻击: 2d6 = (2、2) = 4
<谢丁> (。
<谢丁> (喷了!
<tangys (GM)> ( 哪三个...
<谢丁> (嗯 就是上面一行的两个狗头人 还有龙兽
*  谢丁 觉得或许应该先行减少敌人的数量,因而掏出了自己唯一的范围攻击
<tangys (GM)> ( 我感觉可以这么打
*  谢丁 投掷 附赠回气: 1d10+2 = 3+2 = 5
<谢丁> (……
<tangys (GM)> 寒冰的龙息从谢丁的嘴中喷涌而出
<tangys (GM)> 击穿了面前还在拔着自己脚的狗头人, 也给后面的两个敌人带去了些擦伤
*  谢丁 同时在心里暗暗激励自己、提振精神
<谢丁> (另外我附赠回了5hp
<tangys (GM)> 谢丁前方的一个狗头人跳到了雕像另一边
<tangys (GM)> 拿出投石索将石块扔向勇猛的战士
<tangys (GM)> 谢丁灵巧的用剑拨打了这一块石头, 砸在地上带起些尘土
<谢丁> (这是什么网球操作x
<乌恰·安德菲> (哈哈哈哈)
<谢丁> 石头以超高速飞了回去,可惜砸在了一边的雕像上
<tangys (GM)> 最远处的黑袍男子找了一个能够看见谢丁的位置
<tangys (GM)> 嘴唇一张, 却仿佛有一个声响在战士的耳边炸开
<tangys (GM)> "Grovel!!!"
<tangys (GM)> ( 过个感知豁免
*  谢丁 投掷 感知豁免: 1d20+1 = 3+1 = 4
<谢丁> (/me 摇头
<乌恰·安德菲> ()
<tangys (GM)> ( 那么下回合你的行动由咱接管...
<乌恰·安德菲> (看我点爆那黑袍男的狗头)
<谢丁> (有半身掩护的
<谢丁> (除非你做出非常危险的操作,深入到敌阵底下去
<乌恰·安德菲> (莽一波)
<谢丁> (只是ac+2而已 不要方
格兰的回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经过乌恰身边时,用风铃敲出鼓舞的旋律,顺便向他挤出一个勉强的微笑。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给一个激励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转身抽出长剑,向露娜身边的狗头人刺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刺剑: 1d20+5 = 10+5 = 15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伤害: 1d8+3 = 3+3 = 6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奋力一击之下,剑体瞬间贯穿了狗头人的咽喉,那怪物鲜血喷涌,很快便没了生机。
<露娜·斯顿> “格兰…”
*  露娜·斯顿 捂着伤口感激地看了格兰一眼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收回剑,向露娜致以略带英气的微笑。
<tangys (GM)> ( 这诗人总在天术面前耍帅 (
乌恰的回合
*  乌恰·安德菲 朝着谢丁跑去,同时嘴里念念有词
<乌恰·安德菲> “伟大的森林女神梅丽凯,请赐予我好运”
<乌恰·安德菲> “对那卑鄙的黑袍人,不死不休”
*  乌恰·安德菲 使用 猎人印记
<tangys (GM)> ( 你还可以进行一次攻击动作
*  乌恰·安德菲 张弓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8 = 12+8 = 20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伤害: 1d8+1d6+4 = 8+3+4 = 15
*  乌恰·安德菲 的箭矢准确命中卑鄙黑袍,眼见着那家伙缓缓倒了下去
<乌恰·安德菲> “哼”
秋月弓圆,箭发如飞电。觑高低无侧偏,正中眉心
*  Kobold 看了看自己的伤口, 向后退了一步, 也拿出投石索瞄准谢丁i
<tangys (GM)> ( 可...可恶
<tangys (GM)> 这一下砸在了谢丁的肩甲上, 叮的一声弹开
<谢丁> (感觉自己像个木桩
*  Ambush Drake 大步向前, 猛的啃向谢丁的腿
<谢丁> (怎么都打我!
<谢丁> (一会儿诗人妖火起来我可怎么办(
<乌恰·安德菲> (噗)
<tangys (GM)> 这一下直接把谢丁的小腿上连带着血肉咬下, 巨痛和无力感传向了谢丁的心头
<谢丁> (好痛!
<tangys (GM)> ( 刚说砍瓜切菜然后就来了一个重击 (
露娜的回合
<谢丁> (我怎么这么惨的 第一轮被集火然后还中了支配术
<乌恰·安德菲> (真实flag)
<tangys (GM)> ( 因为大家虽然冲了上来, 但都在你的背后
*  露娜·斯顿 犹豫了几秒,咬牙决定攻击这个大块头龙兽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17+6 = 23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1d8 = 1
*  露娜·斯顿:(开始丢人)
<tangys (GM)> 寒冰射线打中了背上的木桩, 连带着擦到了一丝的背脊
<乌恰·安德菲> (是唐团骰运)
<露娜·斯顿> “谢丁!!”
*  露娜·斯顿 失手之后呼唤同伴的嗓音中更多了几分懊悔和担忧
谢丁的回合
<tangys (GM)> 谢丁的身体不停任何的使唤, 龙兽还在一旁, 却就地突然趴下, 武器也放在了身边
*  谢丁 咬紧牙关,脑门上开始冒出冷汗
*  Kobold 突然发现自己找不到目标了i
<乌恰·安德菲> “该死!”
<谢丁> (龙兽现在打我是优势
<tangys (GM)> (额, 我突然发现龙兽挡住了谢丁的远程攻击...)
<tangys (GM)> 随即它冲上前, 隔着龙兽的身边向露娜扔去了石块
<tangys (GM)> 又是一下打中了露娜的额头, 不过还好, 不是致命伤
*  Acolyte 移动到了能够看到安德菲的位置
<tangys (GM)> 一声命令, 传入安德菲的脑海之中
<tangys (GM)> "Drop!"
<tangys (GM)> ( 感知豁免
<谢丁> (这人法术位真多啊233
<乌恰·安德菲> “!”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感知豁免: 1d20+3 = 8+3 = 11
<tangys (GM)> ( 就, 中了 (
<tangys (GM)> ( 下一回合安德菲将会扔下自己手中的弓, 然后原地发呆结束
<乌恰·安德菲> (我便傻笑)
格兰的回合
<谢丁> (往好处想 这alocyte应该没有下一个法术位了 大概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风铃奏出侵略性的旋律,这些震荡的音符在龙兽身边萦绕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不谐低语: 3d6 = (5、3、5) = 13
<tangys (GM)> 龙兽发出了痛苦的嚎叫之声, 他不顾一切的想要往后退去
<tangys (GM)> ( 趴在地上的战士要带劣势进行借机吗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他的激励用掉了吗?
<谢丁> (那来一个呗 反正我的反应也没有别的用处了
<tangys (GM)> ( 他的激励还没用呢..
*  谢丁 投掷 巨剑(劣势): 2#d20+6 = (16、18)+6 = 22
*  谢丁 投掷 伤害: 2d6+4 = (1、5)+4 = 10
<tangys (GM)> 趴在地上的谢丁用自己的剑向前一捅, 顺着背后的薄弱之处捅进了龙兽的要害
<乌恰·安德菲> (是,伏地魔)
<tangys (GM)> 剑拔出时带着血液, 和龙兽庞大的身体倒在地上的声响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干得漂亮!”
*  露娜·斯顿 小小地松了一口气
*  谢丁 用龙语发出不成句的嘶吼
乌恰的回合
*  乌恰·安德菲 并未对龙兽到底有所反应,手中的弓也滑落在地。精神恍惚着,嘴角咧出一道缺心眼似得傻笑,不知道在看向何处
*  Kobold 用龙语大喊了一声!
*  Kobold 随后开始往门外跑
露娜的回合
<露娜·斯顿> 暗暗告诫自己,这次一定要静下心来命中目标
*  露娜·斯顿 凝结起寒冰,向着剩下的那只狗头人射去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13+6 = 19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1d8 = 2
<tangys (GM)> 趁那狗头人惊魂未定之时, 一道寒冰射线射向了剩余狗头人的下足
<tangys (GM)> 虽然看起来没有造成很大的伤害, 但这下确是给了他们足够的困扰
谢丁的回合
*  谢丁 先用巨剑撑地,站立起来
<谢丁> (嗯我够不到alocyte……
*  谢丁 然后估量着自己无法够到头目,便挥动巨剑先行清理掉挡路的人
<谢丁> ……挡路的狗头人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20+6 = 26
*  谢丁 投掷 伤害: 4d6+4 = (5、5、4、4)+4 = 22
<谢丁> (这怎么看都死了
<tangys (GM)> 站起来的勇士挥舞巨剑, 在月光闪耀之下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tangys (GM)> ( 你自己说怎么打死的吧....
*  谢丁 干脆利落地砍飞了狗头人的脑袋
*  露娜·斯顿 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法器,又看了看战士的巨剑,猫耳耷拉了下来
*  谢丁 接着往侧边踏出一步,在接近敌人的同时为游侠腾出射箭的空间
*  Acolyte 张望了四周, 发现此时只有自己一人
<谢丁> (要撤离了么!
<乌恰·安德菲> (呔!)
<tangys (GM)> 他一口气跑到了门口
<谢丁> (你这崽子想跑!
<tangys (GM)> 对着谢丁在一次使用出了看家本事!
<tangys (GM)> "Flee!!!"
<谢丁>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你到底有几个法术位啊!
<tangys (GM)> ( 感知豁免 (
*  谢丁 投掷 感知豁免: 1d20+1 = 13+4 = 14
<乌恰·安德菲> (噗)
<tangys (GM)> ( 靠, 关键时候过了 (
<谢丁> “别指望一种战术可以在我身上生效两次!”
格兰的回合
<乌恰·安德菲> (是圣斗士谢丁)
<谢丁> (格兰是不是没有法术位了来着……
*  秋叶 投掷 恶毒嘲笑: 1d4 = 2
<谢丁> (猫娘爆粗现场
<乌恰·安德菲> (刺激)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精灵语暗暗低语
<tangys (GM)> 格兰大步上前, 用通用语大骂了一句
<谢丁> (到底用的什么语言!
<乌恰·安德菲> (哈哈哈哈)
<tangys (GM)> 但惊慌的黑袍男子并没有在意, 甚至连头都没回
*  谢丁 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懂
<谢丁> (记得抓活的 活的
*  露娜·斯顿 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懂
*  乌恰·安德菲 嘿嘿傻笑
乌恰·安德菲的回合
<乌恰·安德菲> “!”从愣神中恢复
<乌恰·安德菲> “你这歹人!吃我一箭!”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8 = 10+8 = 18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伤害: 1d8+4 = 6+4 = 10
*  乌恰·安德菲 急忙捡起地面的长弓,抬手就是一箭
<tangys (GM)> ( 额, 就, 远程武器是不能手下留情的 (
<谢丁> (是的
<谢丁> (抓活的失败
<露娜·斯顿> (我等下过去用维生术?)
<tangys (GM)> 堪称黑袍杀手的乌恰一箭射出, 贯穿黑袍男子的心口, 直直的盯在了城门之上
战斗结束
<露娜·斯顿> “这……这还有救吗?”
<乌恰·安德菲> “……刚才发生了什么?”
*  谢丁 扫视整个战场,竟然看不到一个活人
*  谢丁 不知如何回去交差
*  露娜·斯顿 急急慌慌地跑到城门旁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刀剑无眼,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呢……”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将长剑插回剑鞘
*  乌恰·安德菲 刚刚从奇怪的法术下恢复神智,还有些迷糊
*  谢丁 单手提着巨剑,仍然没有放松警惕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到被乌恰射死的黑袍面前摸索尸体
<乌恰·安德菲> “无论怎么样…战利品要收好”
*  露娜·斯顿 想起谢丁的再三叮嘱,咬了咬牙,向着尸体施展起了神秘的法术
*  露娜·斯顿 使用 维生术
<露娜·斯顿> “以吾主之名,请您灵魂在此停留。”
<tangys (GM)> 死神本已来到了他的身边, 维生术的光芒却此时亮起
*  谢丁 走上前去确认黑衣人的死活
<谢丁> (还活着我就扛起来就走(ntm
<tangys (GM)> 鼻口还有微弱的吸气, 看来法术还有效果
*  乌恰·安德菲 忙碌的搜刮着边边角角
*  谢丁 皱起眉头,先在他身上搜索了一下有没有纸片文书之类的东西
<tangys (GM)> 只有手上的一根长棍, 还有些许搜刮来的财宝
<乌恰·安德菲> “油水不多啊……”
<tangys (GM)> 在胸口位置处摸出了一翡翠, 不够因为那一箭的关系, 此时已经碎裂
*  谢丁 于是叹了口气,一把把这个失去意识的俘虏扛在肩上
<乌恰·安德菲> “……”
<谢丁> “希望从他嘴里能问出点有价值的东西。”
*  乌恰·安德菲 颇为心痛的看着碎裂的翡翠
<露娜·斯顿> “嗯,我们也赶紧回去吧。”
<乌恰·安德菲> “嗯……”
*  乌恰·安德菲 看见自己不小心弄碎了战利品,沮丧的回应了一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拍着乌恰的肩膀摇了摇头
*  谢丁 表示“金钱乃身外之物”
<谢丁> (反正板甲的钱我估计结团了也凑不齐 等DM发给我(ntm
*  露娜·斯顿 也笑了笑,心里觉得幸好这人救回来了,不用看着一路阴沉脸的战士,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  乌恰·安德菲 感受到一双柔软的手,微微抬头。脸色有所缓和
<tangys (GM)> 城门再次被关上, 一旁的守卫赶紧喊着工匠上前开始修补
*  tangys (GM) 将画面切换到了镇长之前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镜头一转,发现镇长已经退治了蓝龙
<谢丁> (发现镇长已经退治了蓝龙
<露娜·斯顿> (镇长牛逼!(
<乌恰·安德菲> (震惊)
<tangys (GM)> 成年蓝龙此时还在空中挥舞翅膀, 时不时的向着垛墙上喷出闪电龙息
*  谢丁 倚靠在墙上、长剑放在身边,勉强让自己放松了一点
<tangys (GM)> 夜山看到你们带着一个穿着黑袍的"尸体"回来
<tangys (GM)> "这是?"
<谢丁> “勉强算是俘虏吧。”
<tangys (GM)> 他也看了看伤痕累累的你们几人, 环视了一圈
<谢丁> “无论如何,城门现在暂且是守住了”
<tangys (GM)> 伸手摸了摸鼻息, 看起来要等上一会
<tangys (GM)> 夜山的脸上露出了一种神秘的笑容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有点担忧地看着夜山的伤势
<tangys (GM)> 是忧愁与大仇将报结合的诡异笑容
<谢丁> (太神秘了
*  乌恰·安德菲 还是老样子,一言不发。有些拘谨的站在伙伴后头
<tangys (GM)> ( 你们要短休一下吗
<露娜·斯顿> (我和战士似乎应该休息一下
<tangys (GM)> ( 还有一点内容!
<乌恰·安德菲> (吼哇)
<谢丁> (那就休息一下吧
*  谢丁 投掷 生命骰: 1d10+1d6+3 = 9+6+3 = 18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走到露娜和谢丁身边,适时的奏起休憩曲。
*  露娜·斯顿 投掷 生命骰: 2d6+1 = 5+5+1 = 11
*  谢丁 听着诗人的小曲感觉整个人都惬意了不少
*  露娜·斯顿 在悠扬的旋律中,似乎完全忘了这个同伴先前还辱骂过敌人的事情
*  乌恰·安德菲 有些享受的闭上眼睛,靠着墙壁
*  谢丁 在休息即将结束的时候拍拍身子重新站直,俯视着之前扛回来的战俘
<tangys (GM)> 短暂的5分钟休息过后, 黑袍男子的呼吸渐渐稳定, 一会应该便能清醒过来.
而楼下, 突然传来了一声声响
 
<tangys (GM)> ( 暂且save
<谢丁> (那就save
暂时的save
*  秋叶: 呃……各位辛苦了……唐老师也辛苦了……
<谢丁> 祝唐老师武运昌隆
<谢丁> 当然了 下次继续电你蛋的时候不那么昌隆会更好(nibiz


(Save原因就,略过不表。)

04.5. In a desperate conflict with a ruthless enemy

劇透 -   :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盯着露娜的后脑勺出神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怎……怎么了?”
<tangys (GM)> 一个生物从黑暗中大步走入城堡周围的微光地带。
<tangys (GM)> 虽然它整体看上去像个人类,但它至少有7 尺高,皮肤上覆盖着蓝色鳞片,手指上长着长而有力的爪子
<tangys (GM)> 脸上有着龙类的口鼻长相和一双爬行动物特有的眼睛.
<tangys (GM)> 这个生物在大门前大约8 码的地方停下扫视城墙。
<tangys (GM)> 一列狗头人在它身后排成扇形。他们以手中的矛戳着四个人类囚犯来到微光地带。
<谢丁> (这应该是半龙吧
<tangys (GM)> 其中有一个女人,一个十来岁的男青年身穿一件沾满血的外套,还有两个孩子。
<tangys (GM)> 然后这个半龙怪物对着楼堡大喊。
<兰德卓萨·青怒> "至绿的抵抗者们!"
<兰德卓萨·青怒> "这是个胜利之夜,而我, 向来慷慨!"
*  兰德卓萨·青怒 用带着爬虫动物的嗓音混合的通用语向着上方高喊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眯起眼睛看向来者
<谢丁> “做你的美梦去吧!”
*  谢丁 用龙语吼回去
<兰德卓萨·青怒> "你看到这四个可怜、无用的囚犯了么?"
*  兰德卓萨·青怒 他看着出头的谢丁
*  兰德卓萨·青怒 脸上带着一丝戏谑的笑容
<兰德卓萨·青怒> "他们对我们毫无价值,所以我带他们来跟你们做个交易。"
<兰德卓萨·青怒> "派你们最强的战士出来和我打一场,作为交换,这四个可怜虫就归你们了。"
<谢丁> (最强的(2级)战士
<谢丁> (这人想干嘛 不过
*  兰德卓萨·青怒 说完看了一眼那个冒出头的龙裔战士, 杵在一边
*  露娜·斯顿 倒吸了一口气,脸上挂满担忧
<谢丁> “一对一么?”
*  兰德卓萨·青怒 伸出手对着谢丁, 比划了一下食指, 然后拇指朝下
<兰德卓萨·青怒> "一 对 一"
<谢丁> (总感觉这是个陷阱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赶紧摸到乌恰身边警戒
<谢丁> “你那些手下和,背后那个大家伙,也不掺和进来?”
*  谢丁 冷哼了一声
*  兰德卓萨·青怒 冷哼一声
<兰德卓萨·青怒> "我, 兰德卓萨·青怒, 以伟大提亚马特之名, 绝不撒谎."
<谢丁> “以提亚马特之名可算不上是什么可信的说辞。”
*  谢丁 冷哼回去
<兰德卓萨·青怒> "弱小的劣等生物."
<谢丁> “不过这个提议我可以接受,如果你愿意让你那些手下退开一点的话。”
<tangys (GM)> 一旁的狗头人拿着长矛退到了一边
*  露娜·斯顿 悄悄来到谢丁的身旁
<露娜·斯顿> “英勇的战士啊,愿你带上我的祝福斩荆披棘……祝你武运昌隆。”
<谢丁> (呃DM 我要怎么下去
*  露娜·斯顿 使用 祝福术
<谢丁> (直接跳下城楼?
<tangys (GM)> ( 你可以从城门走出去
<谢丁> (虽然这怎么看都是个陷阱但是我应该是不太会在这里怂的
<谢丁> (那我便出去!
*  谢丁 小声对露娜表示了感谢,然后整顿行装打算接下这场挑战

<tangys (GM)> 在谢丁转身准备走下楼出城门之际
<tangys (GM)> 夜山镇长拉住你的肩膀
<tangys (GM)> "朋友, 你们在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夜晚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英勇和对至绿的善意"
<tangys (GM)> "我也不会瞒着自己的想法说出不希望你去这样的话, 我希望你能带他们回来, 这些都是我们无辜的...."
<tangys (GM)> 他指了指一边一个泣不成声的守卫
<tangys (GM)>  "这下面的是他的妹妹和孩子们"
<谢丁> “我必当竭尽全力。”
*  谢丁 拍了拍身边老旧而趁手的巨剑
<谢丁> “原巴哈姆特将祝福赐予我们每一个人。”
<tangys (GM)> "我相信你能击败那个恐怖丑陋的....杂种!"
<tangys (GM)> 他眼中的愤怒之火完全能够带动你内心深处的情绪
<谢丁> “没错,恐怖丑陋的杂种。”
*  谢丁 露出身为龙裔的骄傲微笑
半龙, 那些不能生育的家伙
<谢丁> (喷了
<tangys (GM)> ( 我那天查了, 5E的半龙是没有生育能力的...
<tangys (GM)> ( 3r的倒是可以
<谢丁> (23333
<tangys (GM)> 谢丁沿着楼道走下, 一路上所有的军士和伤兵, 都用一种肃穆的眼神看向谢丁
<tangys (GM)> 只能听见金属铠甲发出的响声, 伴随着所有人的视线
<tangys (GM)> 而楼堡一处小门开启
*  谢丁 昂首阔步
*  Rincewind 紧张的要死
<tangys (GM)> 背后突然一声清脆的童声
<tangys (GM)> "哥哥加油!"
<tangys (GM)> "加油"
<tangys (GM)> "干死那个杂种"
<谢丁> (有种微妙的“死而无憾”的感觉了噗
<tangys (GM)> 直到开门的那位年轻士兵, 用嘴型微微张开说了这么一句
*  谢丁 露出微笑,但步伐坚定没有回头
*  警卫: "活着 回来"
<谢丁> “谢谢。”
*  谢丁 最后如此回应门口的士兵
战场之上
*  兰德卓萨·青怒 摆了摆手, 示意放开三个孩子
*  谢丁 视线停留在无辜者们的身上
<兰德卓萨·青怒> "这是我的礼物, 骄傲但愚蠢的家伙"
*  兰德卓萨·青怒 手上拿着一柄巨剑, 在你的面前来回的打量
*  谢丁 同样紧握自己的巨剑
<tangys (GM)> 直到走到面前, 才发现敌人身上给予自己的紧迫感, 是如此的强烈
<tangys (GM)> 眯起眼睛像是在盯着自己的猎物
<tangys (GM)> 吐出的叉状爬行动物的舌头
<兰德卓萨·青怒> "那么, 开始吧!"

拔出你的武器, 骄傲的龙裔战士
*  谢丁 投掷 先攻: 1d20 = 17
*  谢丁 以对方的发言作为信号,怒喝一声,挥动巨剑率先发起攻击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20+6 = 26
*  谢丁 投掷 伤害: 4d6+4 = (5、6、3、1)+4 = 19
*  谢丁 投掷 战斗风格重骰一个1: 1d6 = 4
<谢丁> (对了 接下来我所有的伤害都是打非致命
<谢丁> (先说一声x
*  谢丁 或许是先发制人的功效,又或许是众人的激励赐予的勇气
*  谢丁 率先挥出的这一剑具有无匹的气势
<tangys (GM)> 巨剑砍在了半龙的身上, 带着鲜血洒出浸透了地面
<tangys (GM)> 一旁的狗头人有些紧张的便要冲上前来
<兰德卓萨·青怒> "滚回去!"
<谢丁> “这场决斗本身,胜败的筹码为何?”
*  谢丁 切回防御态势的同事、以严肃的口吻询问
<兰德卓萨·青怒> "我便赌上了我的命"
*  兰德卓萨·青怒 吐出一口鲜血在地
<兰德卓萨·青怒> "不过在那之前..."
<兰德卓萨·青怒> "愚蠢的家伙, 你高兴的太早了!"
*  谢丁 听到这不知是否是挑衅的话,脸色也没有变,肃穆地摆好防御态势
<tangys (GM)> 第一剑砍来, 谢丁以剑带到一边
<tangys (GM)> 半龙左脚使劲, 用巨剑的回劲再次一扫而上
<tangys (GM)> 谢丁的一脚后退, 避开了这对着脖颈凶险的一击
谢丁的回合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5+6 = 11
*  谢丁 投掷 祝福术: 1d4 = 1
<谢丁> (嗯……激励用掉好了(自暴自弃
*  谢丁 投掷 诗人激励: 1d6 = 1
<兰德卓萨·青怒> "不错的武艺, 再来!"
*  谢丁 再次挥舞巨剑,然而对方也显然激昂了起来,举剑格下这一击
<谢丁> 两柄沉重的武器相交,甚至擦出些许火花来
<兰德卓萨·青怒> "那么, 该我了"
<tangys (GM)> 一剑砍下, 直直的砍在了谢丁的肩颈上, 血从盔甲中不断涌出
<兰德卓萨·青怒> "很好!"
<兰德卓萨·青怒> "很好啊!!!"
*  兰德卓萨·青怒 再是身子一撞, 伴随一剑砍下, 倒是被谢丁赶紧挡下
<谢丁> 我还不能就此倒下!
*  兰德卓萨·青怒 接着眼中怒火直冒, 强行带着坚韧的身子再次上前
动作如潮
<谢丁> (靠
<谢丁> (我忘了我可以动作如潮……
<tangys (GM)> 一下劈在了谢丁的身边, 石块飞溅而起, 巨大的力量甚至让远处的狗头人直接软软倒下
<兰德卓萨·青怒> "再来!"
*  兰德卓萨·青怒 先是龙嘴张开作势要喷, 随后狡猾的对着谢丁的胸腔一记刺剑
<tangys (GM)> 剑直插入腹, 再拔出时谢丁随之倒下.
*  兰德卓萨·青怒 拿起背后的长矛, 对着谢丁的胸补了一下
<谢丁> (噗
<tangys (GM)> 也没有多说别的话, 他转身离开
*  兰德卓萨·青怒 对着剩下的女人挥了挥手, 示意放开
<兰德卓萨·青怒> "不错的玩具"
<谢丁> (口苗的大笑.jpg
<谢丁> (他本来还有多少hp来着
*  兰德卓萨·青怒 他头也不回的指使着剩下的狗头人离开, 一边摸着自己身上的伤口
<tangys (GM)> 长矛直插在谢丁的胸腔之上, 腹部一道巨大的破洞, 生命力正在不断流逝.
<tangys (GM)> 迷迷糊糊中, 感觉有人在拖拉着自己
<tangys (GM)> 不过, 马上就要回到巴哈姆特的怀抱了
<tangys (GM)> 就这样回去...
真正的save


<谢丁> ok
<谢丁> 我去看MARENOL了!
*  谢丁 投掷 死亡豁免: 1d20+1d4 = 9+4 = 13
<tangys (GM)> 虽然两次死亡豁免, 但是露娜有维生术
<tangys (GM)> 恭喜你 (
<tangys (GM)> 完成了单挑Boss活下来的剧情 (


(*事实上MARENOL确实也很好看。不过b站投稿是铁定过不了审的。) # 一个DM跳出把广告打了码
# 一个PL再次跳了出来表示我哪敢给R18G作品打广告啊(ntm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之前的:
  • 银币+铜币共计40GP
  • 红色的藓纹玛瑙两块, 价格待评估
  • 长矛一柄
  • 弯刀4柄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进入了漫长的放置PLAY状态
  • 长矛3柄
  • 匕首4柄
  • 投石索1个
  • 被砍得破破烂烂的衣服若干件  这玩意儿谁会留着啊!而且还追加了!
  • 龙兽的一截尾巴
  • 已经2级了!

这一次的:
  • 匕首2柄
  • 投石索2个
  • 破碎翡翠 (价值60GP)
  • 龙兽的爪子
  • 被冻成冰渣的简易攻城锤
  • 夜山镇长赠送的两瓶治疗药水
  • 至绿镇的友谊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猫猫大篷车
« 回帖 #5 于: 2018-11-27, 周二 23:06:31 »
Chapter 2. 劫掠者营地


05. 为了鸡汤,冒险者们冲了

劇透 -   :
*  tangys (GM) 思考今晚的过渡回
*  tangys (GM) 张望四周寻找PC
*  秋叶 跳出
*  缪 打了一个哈欠
*  tangys (GM) 摸了摸猫娘的脑袋
*  缪 使劲蹭了蹭
*  乌恰·安德菲 顺势摸了一把光滑皮毛
*  tangys (GM) 掏出猫薄荷
*  乌恰·安德菲 拿出羽毛小铃铛
*  缪 察觉到危险的气息,赶紧把另一只猫娘往前一推
*  秋叶 被猫薄荷勾走
*  缪 转身扑起了小羽毛
开团开团
<tangys (GM)> 骄傲的半龙人并没有阻拦你们拖谢丁回楼堡, 也没有派士兵趁机一拥而上.
<tangys (GM)> 他只是举着自己沾满了血的巨剑在楼堡下挥舞, 高喊着属于他们的胜利.
<tangys (GM)> 随后....便在午夜时离开了.
<tangys (GM)> 直至太阳升起, 日出之后阳光明媚, 柔光的光芒照耀至绿镇.
<tangys (GM)> 卫兵们小心谨慎的探查过后, 才一脸劫后余生的回禀
<tangys (GM)>  "敌人已经撤走了."
<tangys (GM)> 粗略的检查过后, 半数以上的建筑已经严重的损毁, 财宝几乎被洗劫一空.
<tangys (GM)> 数以百计的伤者涌进楼堡, 或是藏于地窖.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到这宛若地狱的惨状,不由得悲从中来,连乐曲都变了悲凉了起来。
*  乌恰·安德菲 缩紧自己的斗篷,对现状保持缄默
<tangys (GM)> 你们此时正居住在楼堡内的客卧之中
*  露娜·斯顿 暗自在心中下了决心,哪怕以生命为代价,也要还至绿以和平
<tangys (GM)> 楼堡内不愿离开的伤病们在目睹了一场崇高的决斗后还是让出了一个这样不大的房间, 给你们休息.
*  乌恰·安德菲 缓慢的喝着水袋里的液体,靠在墙角、显得有些垂头丧气
<tangys (GM)> 床上休息的谢丁此时缓缓睁开眼, 苏醒过来.
"哐"
<tangys (GM)> 门打开砸在墙上发出了一声声响
<tangys (GM)> 神情激动的夜山镇长握着拳头快速走进
<谢丁> "……那个半龙扣押下的人质,现在安全了么?"
*  谢丁 睁开眼睛还没有坐起来便先开口问道
*  露娜·斯顿 下意识地往镇长那看去
<tangys (GM)> "啊...抱歉"他带着歉意看了看自己发出的声响
*  乌恰·安德菲 被这声音吓了一跳,捏着水袋几乎原地跳起
<tangys (GM)> "那家伙都招了!"
<露娜·斯顿> “您坐下,慢慢说。”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吗!
<tangys (GM)> 你们此时才看到他的手上和衣服角有些许鲜红的血迹
*  露娜·斯顿 让出了一个空位
*  乌恰·安德菲 重新坐了回去
<tangys (GM)> "你们抓回来的家伙, 哦他的名字不重要"
<tangys (GM)> 他坐在椅子上, 身体向前倾
<tangys (GM)>  "他们都是那些该死的龙巫教成员"
<tangys (GM)>  "....而袭击这里的目的竟然真的只是为了洗劫财富"
*  谢丁 此刻并没有气力多去问镇长为什么身上有血迹
<谢丁> (绝了 真的只是抢钱的
<谢丁> (过于丢人
<乌恰·安德菲> “这里看起来……”
*  乌恰·安德菲 似乎注意到即将说出口的话对于至绿镇来说比较无礼,及时打住话头。
<tangys (GM)> "为建造巨大的宝库迎接伟大龙后的降临"
<tangys (GM)> "....就为了这个理由"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就只是因为镇子的位置吗……”
*  谢丁 闻言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tangys (GM)> 夜山镇长只能无奈的点点头
<tangys (GM)> "我给了他几拳, 把他的肋骨也打断了几根"
<tangys (GM)> 夜山的眼中闪烁着怒火
<tangys (GM)> "在此之外, 他也说不出别的原因"
<露娜·斯顿> “嗯…那他有没有交代其他情报呢?”
<tangys (GM)> "有..." 他转头看向露娜, 看到一双猫耳好奇的盯了一会, 随后抱歉的微微低头
<谢丁> “大概有多少……牺牲者?”
*  谢丁 沉默了半晌,才出口一句问话
<tangys (GM)> "他交代了他们的营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起身轻轻拍了拍谢丁的肩甲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你已经尽力了……”
<tangys (GM)> "还在统计...尊敬的战士"
<tangys (GM)> "你已经给我们展示了最难为可贵的英勇"
<谢丁> “但显然,我的能力……仍然远远不够啊。”
*  谢丁 暗暗将床单下的右手握紧成拳
<tangys (GM)> "这次的伤害....不少"简单的二字, 再联想楼堡内的伤兵和一路见到的尸体, 这样的答案实在是有些沉重
*  乌恰·安德菲 仍坐在角落里,静静聆听同伴们和镇长的谈话
<露娜·斯顿> “他们的营地……大概有多少人马呢?”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他们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  露娜·斯顿 低着头
<tangys (GM)> "这是一次卑鄙的突袭!"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一定会的。”
“他们的营地,在什么位置?”
<tangys (GM)> "这也是我来找你们的原因"
<谢丁> “想必龙巫教的恶行,不会仅仅局限于这一个镇子。”
<tangys (GM)> "你们才刚刚歇息, 但我的士兵此时也都疲惫不堪"
<tangys (GM)> "他只能交代出在东南方的位置, 士兵也返回报告有着足够清晰的足迹"
<tangys (GM)> "但我相信, 这个时候只有你们, 才有这样的能力...."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要被捧杀了!
<谢丁> “他们此刻恐怕也正有修整……然后寻找下一个受害者的打算。”
<tangys (GM)> 夜山的视线在你们脸上扫过
<乌恰·安德菲> (用不死就往死里用!)
<谢丁> “如果我们能在此之前……”
<tangys (GM)> ( 全村的希望都在2级冒险者身上了!
*  乌恰·安德菲 低着头,一副思考入神的模样
*  谢丁 话语就此打住,将视线投向同伴们
<露娜·斯顿> “我不能坐视他们的行为。”
*  露娜·斯顿 话语简短但坚定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郑重地点了点头
<tangys (GM)> 夜山镇长对你们提出一次请求, 在这期间他也没忘记看一眼躺在床上的龙裔战士
<tangys (GM)> 他希望你们能够作为一只隐秘的小队, 循着踪迹找到劫掠者们的营地, 并且带回足够有用的情报
<tangys (GM)> 报酬是每人300GP
*  谢丁 从床上坐起来,表示自己状况还好
<乌恰·安德菲> “如果是在野外的话……我想我会自在许多”
<tangys (GM)> "这些自大的胜利者可没有掩藏自己足迹的打算"
<tangys (GM)> "营地的位置...劫掠者的位置...领导人是谁...发起这次袭击有没有深层次的原因...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tangys (GM)> 镇长补充了好几句可以探查的方向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事不宜迟,我们再准备一下就出发!”
<谢丁> “报酬……镇子里刚刚经过洗劫,尽力而为就好。”
<tangys (GM)> "至于那些战利品,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帮我们找回来"
<tangys (GM)> "不过这是一个次要的事务, 我会尽力从小镇的财政中给予你们补偿!"
*  乌恰·安德菲 在远处点点头
<tangys (GM)> "最后还有一件事"
<tangys (GM)> "那个抓来的家伙还交代了一句, 他们守卫的营地里似乎有一组重兵把守龙蛋"
<谢丁> “龙蛋!??是五色龙的么?”
<tangys (GM)> "没有更多的信息了, 不过应该是那些家伙的"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这可真是是惊人的消息……”
<tangys (GM)> "考虑到这样的事情我们再也经不起第二次了, 我想....你们也知道需要做什么了"
复仇
<乌恰·安德菲> “当然”
*  露娜·斯顿 向着镇长点了点头
<tangys (GM)> ( 那么你们有什么想做的, 想要准备的吗
<乌恰·安德菲> (补充箭矢,水)
*  谢丁 含混地点了点头
<tangys (GM)> ( 这些都不要钱, 下一个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想买一把远程武器
<谢丁> “不知镇子里……可有更好的护甲。”
<乌恰·安德菲> (换一把厉害的弓!)
<谢丁> (上次我就在想这个问题了
*  谢丁 低下头来确认了一下身上的护甲是否有明显的破损
<tangys (GM)> 胸口位置有一个惊人的破洞
<tangys (GM)> 腹部也有不少开口
<谢丁> “哈……我就知道。”
*  谢丁 无奈地苦笑了一两声
<tangys (GM)> ( 要不这次团后来进行购物和补充
<tangys (GM)> ( 卖掉你们一路上捡的各种垃圾武器, 再加上镇长做主
<tangys (GM)> ( 可以在护甲表/武器/冒险用品中一共购买400GP的内容
<谢丁> (那我当然是要ac+1(x
<谢丁> (但是一共400我又不能一个人占掉大头
<tangys (GM)> ( 镇子上没有魔法装备卖!
<谢丁> (我是说换成板条甲
<乌恰·安德菲> (我没啥想买的)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想要一把75gp的手弩,和一打弩矢
<露娜·斯顿> (我也没啥想买的
<乌恰·安德菲> (他俩分好了)
<tangys (GM)> ( 那就板条甲和手弩+一组弩矢
<谢丁> (有治疗药水卖么说来
<tangys (GM)> (镇长给了你们两瓶
<谢丁> (ok
<tangys (GM)> 那么快进一下, 时间到了你们补给完准备出发之时
<谢丁> (我HP是不是回满了x
<tangys (GM)> ( 是
此时正是午时
<乌恰·安德菲> (好耶)
<tangys (GM)> 在你们准备沿着小路离开至绿镇时, 一个左腿缠着绷带的年轻人走到你们身边。
<谢丁> (对了 我能要两把手斧么
<谢丁> (备用!
<tangys (GM)> ( 能
<谢丁> (ok
<谢丁> (我们见过这个人么 呃
<tangys (GM)> "我听说了你们正要去跟踪那些劫掠者, 去寻找他们的方向"
<tangys (GM)> 他走起路来看起来十分的痛苦
<tangys (GM)> "我想我最好还是跟你们一起行动"
<tangys (GM)> "不过当下, 我希望你们能先听我一言"
<谢丁> “您……”
*  谢丁 看了看他的伤势,十分犹豫要不要开口婉拒
*  露娜·斯顿 默不作声地看着对方,轻轻点了点头
*  乌恰·安德菲 暗自想着,那个人看起来完全是累赘。逃跑的话会被抓住的……
<tangys (GM)> "昨夜的灾难来的太过突然..."
<tangys (GM)> 他顿了一顿
<tangys (GM)> "你们认识莱奥森·厄兰泽吗"
<tangys (GM)> 他突然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诶……您知道他在哪?”
<tangys (GM)> "嗯...我们昨晚与那些入侵的劫掠者进行了一场十分凶险的战斗"
*  谢丁 虽然觉得这个名字耳熟,但是并不认识
*  乌恰·安德菲 好奇的听着
<tangys (GM)> "一只羽箭射中了我的小腿, 我的师傅, 对, 就是莱奥森, 他命令我躲起来"
<tangys (GM)> "随后他便引开了那些敌人"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那……那他现在在哪?”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有些激动地追问着
<tangys (GM)> "在刚才我们去找他的时候, 只发现了他的手杖和项圈"
<tangys (GM)> "...现在我们找不到他的去向了"
<谢丁> “……”
*  乌恰·安德菲 思考项圈……也是猫人吗?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该死,他肯定是被邪恶的龙巫教抓走了!”
*  谢丁 心里暗想,“这也是一位勇士啊”。
<tangys (GM)> "莱奥森已经对这批劫掠者进行了数月的调查。我恐怕他是他打算在他们撤退时渗透到队伍里"
"或者如果情况更糟的话,他可能已经被俘虏为囚。"
<谢丁> (如果情况更糟的话,他可能已经恶堕了x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恶堕是什么鬼啦!!!
<露娜·斯顿> “……”
<tangys (GM)> 这位名叫内斯姆·瓦拉德拉的武僧低下了他的头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来我们得加紧行动了,你还方便走路吗?”
<tangys (GM)> "没人比他更了解这群强盗,他的情报在对付这些劫掠者时至关重要。"
<tangys (GM)> "应该可以..."他一瘸一拐以极慢的速度跟着你们往前走
<谢丁> “您现在的身体状况……还是先好好养伤吧?”
<tangys (GM)> "没事..." 不过脸上的汗水却表明了他此时的身体状态
<tangys (GM)> "在到了营地后, 找一下我师傅的踪迹."
<tangys (GM)> 他一边走一边断断续续的接着说道
<tangys (GM)> "我的一个弟兄已从贝尔达斯克出发过来帮我,但他可能要花几天时间才能到这。"
*  谢丁 打量了一下这个人的身形,思考能不能把他背起来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瓦拉德拉先生,我觉得您需要治疗……”
<露娜·斯顿> “…我理解你此刻急迫的心情,但是,你需要治疗。如果可以的话…”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摸了摸背后的风铃
<乌恰·安德菲> “可是你照顾自己都勉强,战斗的话,你能做什么呢?”
*  乌恰·安德菲 直白发问
<tangys (GM)> 他有些语塞, 但是苍白的脸色却证明了乌恰的发问并没有任何错误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向露娜
<露娜·斯顿>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来吧。]这样想着的时候,看见了格兰的眼神,随即点了点头,走向了瓦拉德拉身旁
*  谢丁 做好了实在不行就背着他行军的准备
*  露娜·斯顿 投掷 治疗伤口: 1d8+4 = 2+4 = 6
<tangys (GM)> ( 我一下子语塞了
<tangys (GM)> ( 我觉得一下子描述他扔掉拐杖撕开绷带开始奔跑十分诡异
<乌恰·安德菲> (哈哈哈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这是魔法啊!
<谢丁> (1d8=2有点真实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先描述一下他的腿伤在魔法的作用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再说他扔掉拐杖撕开绷带开始奔跑就不诡异了!
<谢丁> (真的不诡异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都是魔法的作用!
<乌恰·安德菲> (肉盾x1 获得)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是的
<露娜·斯顿> “愿伤口得以愈合,愿心灵重获宁静。吾主庇佑,愿正义终将造访。”
<tangys (GM)> 露娜手中闪烁温和的魔法光芒
<tangys (GM)> 一股热浪顺着露娜的猫垫(?)涌入年轻武僧的体内
*  乌恰·安德菲 并未对善良的同伴们抱怨什么——这样多了一个战力也好
<tangys (GM)> 一股说不出的感觉告诉內斯姆, 他的腿好了
<谢丁> "……好些了么?"
*  谢丁 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开口询问当事人的状况
<tangys (GM)> 内斯姆在地上蹦跳两下, "好....好了?"
<tangys (GM)> ( 随后开始奔跑 (n
<乌恰·安德菲> (233333)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hhhhhhhhhhhhhhhh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露娜比出赞扬的手势
<乌恰·安德菲> “有带武器吗?”
<tangys (GM)> ( 等我这次团后车一个武僧 (
*  露娜·斯顿 向格兰回以温柔的微笑
*  乌恰·安德菲 又闻到一股若有若无水果香甜气
*  谢丁 不管多少次看到治疗魔法, 都仍然不得不为之惊叹
<tangys (GM)> 內斯姆举起自己的双拳, 捏了捏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然后开始奔跑?
<tangys (GM)> ( 然后开始奔跑
<乌恰·安德菲> “好家伙,希望遭遇战斗时也会这么可靠”
<tangys (GM)> 他同时也从背后拿出了刚才提到的项圈
<tangys (GM)> 项圈用皮革编制,上面画着一条银龙。连接处有裂口,似乎曾经被粗暴地扯下。
*  谢丁 看到这个项圈,暗暗做出了莱奥森多半是被俘虏了的推测
<谢丁> (当然了仍然有可能是恶堕了x
<谢丁> (嗯……更可能是被虐到1hp然后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压妹漏!
<乌恰·安德菲> (喂!♂)
<谢丁> (我只说被虐到奄奄一息 然后放在那里没有干掉啊
<谢丁> (你们在想什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先生们,如果我们再不动身,那厄兰泽怕是要凉透了……”
<tangys (GM)> 路的前方是一片绿色的原野, 劫掠者们肆无忌惮的行军痕迹清晰的暴露在你们的眼前
<tangys (GM)> 草地被大片地践踏, 一路上还有着难以数清的足迹
<tangys (GM)> 混杂着人类, 狗头人和爬行动物特有的脚印
<tangys (GM)> ( 嗯, 要不过一个调查
<乌恰·安德菲> (要)
<tangys (GM)> ( 挽回一下这个团少的可怜的骰点
<谢丁> (队里没有优雅的智力职业
*  谢丁 投掷 调查: 1d20+1 = 9+1 = 10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调查: 1d20+3 = 10+3 = 13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调查: 1d20+2 = 19+2 = 21
*  露娜·斯顿 投掷 调查: 1d20+1 = 14+1 = 15
<tangys (GM)> 乌恰和露娜则是得出了进一步的结论
<tangys (GM)> 野兽的脚印比进攻时更深, 他们背负着不少足够沉重的玩意.
<乌恰·安德菲> “他们看起来抢了不少东西呢”
<露娜·斯顿> “嗯…我们追上去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深以为意地点头,一想到可能有别的镇子也可能遭遇劫掠,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tangys (GM)> 沿踪迹向南走大约十二里
<tangys (GM)> 抵达了一个更为崎岖的地方
<tangys (GM)> 陡峭的边坡高原取代了上下起伏的丘
<tangys (GM)> ( 丘陵
<谢丁> (丘丘人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住手!!!!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但是丘丘人也不一定打得过我们(
<tangys (GM)> ( 丘丘人比半龙战士强...
<tangys (GM)> 高原之上总体地貌平坦, 只有两边沟壑中有湍湍的溪水流动
*  乌恰·安德菲 有些新奇的看着周围景色。这在边境的山区可不多件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并不觉得这里的景色有什么特别
*  谢丁 比起欣赏景色更在意能否找到人迹
<tangys (GM)> 高原高出平地大约五十到一百尺
<tangys (GM)> ( 嗯, 你们队伍有谁会充当哨兵角色吗
*  tangys (GM) 望向游侠
<乌恰·安德菲> (我去呗wwww)
*  乌恰·安德菲 站了出来
<谢丁> (我感知比较低
<谢丁> (就
<tangys (GM)> 在前方游荡探查的乌恰, 发现几里之外有一道炊烟
<tangys (GM)> 炊烟淡淡的痕迹, 若非乌恰的眼力和警惕, 否则几乎就要略过
*  乌恰·安德菲 回到众人旁边
<乌恰·安德菲> “他们开始休息做饭了”
<tangys (GM)> ( 人呢!
<露娜·斯顿> “嗯…我们再走近一点吧?尽量先确认对方的规模。”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露娜说得对。”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跟在乌恰身后
<乌恰·安德菲> (我也在等)
<乌恰·安德菲> (四处看)
<乌恰·安德菲> “好的……让我们悄悄接近,不要让他们发现”
*  谢丁 沉默着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好像来到了奇怪的片场,凯文!拉我一把
<乌恰·安德菲> (凯文配合的过去把猫娘拉上山坡)
<tangys (GM)> ( 乌恰骰个察觉罢!
<乌恰·安德菲> (吼)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察觉: 1d20+5 = 16+5 = 21
<tangys (GM)> 这是一群散兵, 他们利用丘陵间的低矮位置作遮阴, 附近还有几处滚落下的高大岩石
<tangys (GM)> 而此时, 这4个人类, 其中一个身着绿色的长袍, 另外8个狗头人
<tangys (GM)> 他们正在烹煮着什么, 从传来的味道和他们手上的动作来看
<tangys (GM)> 他们在处理的是草原野鸡
<乌恰·安德菲> (突然想掏出某个ipad扔蓝色炸弹)
<tangys (GM)> 那个绿袍的家伙似乎是在指使着什么, 不过狗头人们似乎并没有听他的命令
<tangys (GM)> 有两个狗头人一手在拔野鸡的鸡毛, 还有一个在那边给水加热
<tangys (GM)>  4把弯刀放在了一边的一块岩石旁, 伸手一够即可
<tangys (GM)> 狗头人的武器倒是没有放下, 腰带上悬挂着匕首
<乌恰·安德菲> “绿袍人,疑似头头。3个人类,8个狗”
*  乌恰·安德菲 小声向同伴传递刚刚看到的信息
*  谢丁 张望一下四周,试图判断能不能利用环境因素先发制人
<tangys (GM)> 这里散落的岩石无法做任何的保护, 你们可以十分轻松的靠近他们
<tangys (GM)> 而此时几个狗头人拎着野鸡站了起来,
<tangys (GM)> 看他们的样子, 在指着抓着鸡开啃的绿袍家伙指指点点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上去给谢丁的帮忙(添乱)
<tangys (GM)> 轻轻甩着尾巴的谢丁突然感觉到身边有一股毛茸茸的气息 (
*  谢丁 小声询问刚刚凑过来的格兰
<谢丁> “呃,你觉得……朝他们丢石头,这个想法如何?”
<谢丁> (周围有可以往下滚的大石头么x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觉得,如果有更大的石头,肯定能吓他们一跳的。”
<tangys (GM)> 丘陵之上没有巨大的石块
<tangys (GM)> 而且石块滚动的声响, 八成是会引起他们的警惕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这可真是遗憾……
<乌恰·安德菲> (我准备等你们推石头的同时射爆绿袍人)
*  露娜·斯顿 试着判断和对方的间距,够不够用法师之手偷来弯刀
*  乌恰·安德菲 暗暗给长弓上好了弦
<tangys (GM)> ( 法师之手的话需要贴近到足够的距离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没有找到大号的石块,值得取出新到手的手弩,将弩矢上了膛。


<tangys (GM)> 我要找一个好玩点的地图
<乌恰·安德菲> 噗
<tangys (GM)> 满脑子想的都是塞尔达里那个斜坡
*  秋叶: DM满脑子都是骚操作!
<tangys (GM)> 一颗蓝色的圆形炸药滚下去 (
<乌恰·安德菲> 我已经看见了微风吹过的长草地
<乌恰·安德菲> 2333333


*  tangys (GM) 宣布开团
<乌恰·安德菲> (呱呱)
<谢丁> (嗷嗷
*  缪: (喵喵)
Link start
<tangys (GM)> 就在你们掏出自己的武器准备开始攻击之时
<tangys (GM)> 其中几个狗头人突然站起身子
<谢丁> (什么 我们已经被看到了么
<tangys (GM)> 就在你们以为自己已经被发现, 他们伸手撕了一半的草鸡, 端着走到了50码外的地方
<谢丁> (草
<谢丁> (我也想吃鸡肉
<乌恰·安德菲>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他们吃鸡的样子真是粗鲁!”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真是太邪恶了!”
<tangys (GM)> 其中几个家伙甚至急的连毛都不拔塞进了嘴里
<露娜·斯顿> “我看…格兰你就是饿了吧?”
<谢丁> “看起来我们还没有被发现……”
*  乌恰·安德菲 默默咽了一口口水
*  谢丁 默默思考怎么发动攻击才能为己方争取到最大的优势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不动声色地擦了擦嘴,把注意力放在了目标上
<tangys (GM)> 狗头人这边又支起了一个篝火, 手忙脚乱的以他们的方式处理这分来的一半伙食
<露娜·斯顿> “我们要一直等到他们吃饱喝足午睡后才下手吗?”比划了一下,小声询问同伴们
<乌恰·安德菲> “狗头要,肉也要”
*  乌恰·安德菲 压低声音
<谢丁> “如果他们会午睡的话……”
<tangys (GM)> 内斯姆则是默默掏出了别在腰间的棍子
<露娜·斯顿> (直接袭击?对方人会不会有点多()
<乌恰·安德菲> (AOE!)
<谢丁> (很多
<乌恰·安德菲> (那有在不袭击,能减少他们数目的办法嘛)
*  谢丁 摆出一个手势,示意武僧学徒谨慎行事
<tangys (GM)> 内斯姆看不懂这个手势, 但是他大概明白意思
<谢丁> (就是把胳膊一伸
<tangys (GM)> 面前的这个小坡只容得下一个人来回行动
<乌恰·安德菲> (那咱们这是要单纵队A上去喽?)
<乌恰·安德菲> (我可以站旁边往下楼射击)
<露娜·斯顿> (存不存在一种可能性,比如让内斯姆端起一锅鸡就逃,然后我们逐个击破?)
<谢丁> (喷了
<谢丁> (我建议让游侠朝下射箭
<谢丁> (反正他们一次也只能上来一个
<谢丁> (这个坑多少尺啊
<乌恰·安德菲> (不会吃借机嘛)
<谢丁> (都在底下谁来借机你啊 龙么x
<tangys (GM)> ( 鱼姐姐说的是武僧
<乌恰·安德菲> (我说那个端起一锅鸡就跑的)
<tangys (GM)> ( 会在端鸡的过程中被借机打死
<tangys (GM)> 坑的高度大约60尺
<谢丁> (那肯定是会的
<谢丁> (露娜的修脚射线打不到么
<乌恰·安德菲> (我也勉强)
<露娜·斯顿> (是寒冰射线(哭泣))
<露娜·斯顿> (我寒冰射线60尺,打得到诶)
顺便一提, 草原鸡快烧开了
*  乌恰·安德菲 抽动鼻子,缓慢又轻巧的吸了吸并不存在的香气
<tangys (GM)> ( 鸡都快烧开了, 还不上吗!
<乌恰·安德菲> (便等MT开怪)
<露娜·斯顿> “要不要试试看向下射箭?我也用寒冰射线一起。”轻轻拍了拍吸气的乌恰
<乌恰·安德菲> “没问题”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扬了扬手弩,赞同露娜的提议。
*  露娜·斯顿 悄悄开始瞄准一只狗头人
<tangys (GM)> 内斯姆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随即尴尬的从地上捡起了一块石头
<乌恰·安德菲> (开场弹幕袭击!)
*  谢丁 盯着自己的手斧看了两眼,然后轻轻推开露娜走到她前面
*  乌恰·安德菲 上弦搭箭,口中念念有词
*  露娜·斯顿 魁梧的战士挡在身前,不禁让人有种安心感
<tangys (GM)> 距离已经到了非常接近的位置, 野鸡的清香已经飘入了鼻子, 不时还能听到面前几个人的谈论之声
<邪教徒> "切, 这些狗头人真是没用"
<邪教徒> "鸡肉当然应该是放香料煮了才好吃"
请骰先攻
<乌恰·安德菲> “伟大的女神梅丽凯…请赐予我一顿美味的鸡肉餐…咳,狩猎的胜利!”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先攻: 1d20+3 = 20+3 = 23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先攻: 1d20+4 = 17+4 = 21
*  谢丁 投掷 先攻: 1d20 = 14
*  露娜·斯顿 投掷 先攻: 1d20+3 = 5+3 = 8
<邪教徒> ( 第一轮视为突袭
<tangys (GM)> ( 咳咳, 应该是由我来说
*  格兰的突袭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手弩(劣势): 2#d20+5 = (10、4)+5 = 4+5 = 9
<tangys (GM)> ( 手弩射程居然只有30尺...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举起手弩射击突山下拿着香香鸡的狗头人!
<tangys (GM)> 箭在空中被微风带了一下, 直直的射在了一个狗头人拿起的草鸡肉上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可恶!”
<狗头人> (龙语) "啊!"
<tangys (GM)> 听到一声喊叫, 一旁的4个人也回头看了一眼
<tangys (GM)> 这几个家伙伸手便要去拿自己脚边的武器
<tangys (GM)> 而狗头人....则是大喊一声把鸡肉丢在了地上, 四处逃窜
<谢丁> (跑了还行
*  乌恰的突袭
<乌恰·安德菲> (咱们是要肉还是要AOE)
<露娜·斯顿> (肉!(
<谢丁> (把箭拔掉还是能吃的
<谢丁> (AOE!
<乌恰·安德菲> (好())
<乌恰·安德菲> (我这AOE下去……可能锅会被掀翻)
*  tangys (GM) 正在快速翻阅锅子的AC
*  乌恰·安德菲 使用附赠动作施展棘雹术
劇透 -  棘雹术:
conjuration 1
施法時間: 1 附赠动作
射程: 自身
成分: V
持續時間: 專注 至多1分钟
你在法术终止前进行的下一次远程武器攻击命中时会从你的远程武器或弹药中创造出棘刺,并形成一片棘刺之雨。

除了攻击产生的正常效果外,受攻击的目标及目标身边5 尺范围内的所有生物还必须进行一次敏捷豁免,豁免失败者将受到1d10 点穿刺伤害,豁免成功则伤害减半。
升環. 升环施法效应。使用2 环或更高法术位施展该法术时,你使用的法术位每比1 环高一环,伤害就增加1d10(最大伤害6d10)。
<乌恰·安德菲> “隐藏在沃土之中的荆棘果实啊,此刻在吾身前绽放!让尖刺阻挡敌人的脚步!让灵魂在痛苦中哀嚎!”
*  乌恰·安德菲 一箭瞄准沸腾的鸡汤锅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8 = 1+8 = 9
<tangys (GM)> 一根箭射在了锅子上支着的把手部分, 不过法术的效果并没有触发
<tangys (GM)> 看来梅丽凯女神在护佑着这一锅鸡汤
*  乌恰·安德菲 心虚的扭头看了一眼队友们
*  谢丁的突袭
*  谢丁 目不斜视地盯着下面,也不知道看的是敌人还是汤锅
*  谢丁 不过还是把手斧朝着面前块头最大的丢了过去
*  谢丁 投掷 手斧: 1d20+5 = 6+5 = 13
<谢丁> (等会儿
<谢丁> 我往下走五尺
<tangys (GM)> 绿袍在捡起自己地上弯刀的时候, 侧眼看到了飞来的手斧
<tangys (GM)> 他直接顺势摔在了地上躲过了这个势大力沉的攻击
<谢丁> “切”
<tangys (GM)> 直到手斧命中了他身后的鸡汤锅
*  谢丁 拍了拍手掌,做好把剑的准备
<谢丁> (*拔剑
<tangys (GM)> 锅子歪了一点, 看上去只要4回合, 4回合如果冲不过去, 就要翻出来了!
<露娜·斯顿> (看上去只要4回合是怎么看出来的!)
<tangys (GM)> ( 额, 旁白解说的声音 (n
<乌恰·安德菲> (这是人质!不…锅质)
<tangys (GM)> 内斯姆拿起手上的石头用力的丢向了那个趴在地上的家伙
<露娜·斯顿> (等等!)
<露娜·斯顿> (为什么我被跳过了()
<tangys (GM)> ( 哦, 反正都是自己人, 一会补一下
<tangys (GM)> 石头砸在了绿袍的脑袋上, 伤害不高, 但也算是这次突袭第一次开花
*  露娜的回合
*  露娜·斯顿 思索着应该喊“不要跑”还是“留下鸡”,最终决定还是先专心命中最重要
*  露娜·斯顿 投掷 修脚寒冰射线: 1d20+6 = 20+6 = 26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2d8 = (7、3) = 10
<tangys (GM)> 寒冷的射线直接打在了绿袍去拿起武器的左手上, 一下把他的手和地冻在了一起
<tangys (GM)> 而这个家伙也是果决, 他直接右手拿起弯刀, 一手砍下了自己的左手
<露娜·斯顿> “……!!”
<龙爪> "杀死这帮该死的家伙!!!"
*  格兰的回合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调整姿势,向绿袍射出第二发!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劣势手弩: 2#d20+5 = (9、4)+5 = 4+5 = 19
<tangys (GM)> 一箭射在了绿袍已经砍下的左手上, 他发出了更加愤怒的咆哮声
*  乌恰的回合
*  乌恰·安德菲 默默叹了口气,调整呼吸……随缘的拉弦就是一箭,瞄准同伴们集火的目标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8 = 8+8 = 18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伤害 = 1d8+4 = 5+4 = 9
<tangys (GM)> (骰1d10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棘雹术伤害: 1d10 = 6
<乌恰·安德菲> “哎…………”
<tangys (GM)> 一箭射中了还在咆哮的绿袍口腔, 直直从他脑后穿出
<tangys (GM)> 从长弓中爆发出一阵绿色的棘刺之雨
<乌恰·安德菲> “锅——啊——”
<tangys (GM)> 纷纷射在了另外两个一旁的邪教徒....和锅子上
<tangys (GM)> 锅子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 些许的汤汁已经开始流了出来, 滴在下方的炭火上弥漫出了白烟
<tangys (GM)> 这个邪教徒举着弯刀便向着斜坡上的谢丁冲锋而来
<tangys (GM)> 然后一刀轻轻劈在了谢丁的盔甲上, 连半点的力都没有传给谢丁
*  谢丁的回合
Rincewind 大喝一声,也不再去拔武器,而是双手一拨,试图把面前的邪教徒推下悬崖
<谢丁> “下去吧!”
<谢丁> (我要发动推撞
*  谢丁 投掷 运动: 1d20+6 = 4+6 = 10
<tangys (GM)> 面前的这个家伙灵巧的往悬崖壁上一靠, 附带着用手拉了一下猛推过来的谢丁
<tangys (GM)> 谢丁被拉到了一边, 两人在这距离地面10尺的狭小位置处有来有回
*  谢丁 快速重整架势,并抽出巨剑
锅子还有2回合的寿命
*  谢丁 重新站定在狭窄的道路上,不打算放任何敌人往上
<tangys (GM)> 另外一个邪教徒也是拿着弯刀冲了上来, 他们似乎并不是很在意这一锅鸡汤
<tangys (GM)> 这一刀砍下时被谢丁的一脚绊了一下, 弯刀劈在空处
寒冰剁手猫的回合
<露娜·斯顿> “别挡路啊!~”
<谢丁> (喷了
<谢丁> (是寒冰天猫
<乌恰·安德菲> (似天猫)
*  露娜·斯顿 看着眼前的鸡汤摇摇欲坠,心乱如麻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8+6 = 14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1d8 = 4
<谢丁> (你有没有
<谢丁> (那个
<谢丁> (法师之手
<露娜·斯顿> (有,但是距离不够吧)
<露娜·斯顿> (他挡着了)
<谢丁> (30尺 你走到我旁边的位置似乎就够了
<谢丁> (不用 就往下一格其实就行
<谢丁> (来吧!
<tangys (GM)> ( 有一点高度, 要在04f的位置才行
<露娜·斯顿> (那我还能撤回嘛()
<tangys (GM)> ( 打都打了!
<谢丁> (鸡汤要紧!
<tangys (GM)> ( 那么鸡汤就是一回合之内的事情了!
<tangys (GM)> ( 顺便一提你要打哪只
<露娜·斯顿> (径直的那只!)
<谢丁> (这就死了么!
<tangys (GM)> 蓝白色的光线命中了这个背上插着羽箭的家伙, 带走了他最后一丝的生命
<tangys (GM)> 内斯姆用一种十分灵巧的方式在5尺的坡边跳下, 附带着用自己的长棍扫向那个在邪教徒
<tangys (GM)> ( 喷了
<tangys (GM)> 由于贴在墙壁上的关系, 这个家伙猝不及防被着一棍子撂倒下了小坡, 摔在地上
<tangys (GM)> 脖子...折断了
<乌恰·安德菲> (噗)
<谢丁> (太惨了
<tangys (GM)> 最后的这个家伙则是看到自己的三个同伴就这样被轻松的击败在地
<tangys (GM)> 放下了手中的弯刀, 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邪教徒> "我...我放弃!"
*  格兰的回合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跑到合适的位置,连忙使出法师之手扶正锅子
<邪教徒> 鸡汤锅子已经在一边摇摇欲坠
<邪教徒> 被这一下法师之手托了起来
<邪教徒> 远处的狗头人们在见到自己的人类队友迅速的被击溃后...也做鸟兽散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喔,谢天谢地……”
*  乌恰·安德菲 松了一口气,不知是在紧张战斗还是紧张锅子
*  谢丁 脸上表情舒缓不少——虽然旁人大概看不出来。
*  露娜·斯顿 摸了摸自己的猫耳,似乎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还算满意
<邪教徒> 直到近了, 一股属于食材本身独有的醇香气味飘来
<邪教徒> 虽然地上有3具已经死不瞑目的尸体和一个正跪着的家伙
<邪教徒> 但是锅子中土鸡特有的, 如黄金般色泽的鸡汤油珠儿和雪白的汤底
<tangys (GM)> ( 等等为什么是这个邪教徒在解说鸡汤
<tangys (GM)> ( ntm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上前闻着鸡汤的味道,不由得摇起了尾巴
*  乌恰·安德菲 警惕环顾四周,并未收起长弓
*  谢丁 敲了敲邪教徒的后背,示意他站起来
<谢丁> “你们在往大本营赶,对么?”
<tangys (GM)> 他脸上阴晴不定, 似乎是在考虑要不要开口
<tangys (GM)> ( 咱团里的邪教徒是不是太容易下跪了...
<乌恰·安德菲> (比较能苟)
<露娜·斯顿> (把他绑起来!让他看着我们吃鸡汤!)
*  谢丁 让巨剑敲击了两下地面
<谢丁> (要投一个威吓么
*  邪教徒 抖了一下
<tangys (GM)> ( 骰
*  谢丁 投掷 威吓: 1d20+1 = 20+1 = 21
<谢丁> (喷了
<乌恰·安德菲> (你要把他吓尿了)
<谢丁> (刚想说我其实没有威吓熟练……
<露娜·斯顿> (这种地方2333
<tangys (GM)> 可能是看着背后龙裔特有带着冷气的一口呼气吹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邪教徒> "是....是!"
<谢丁> “那么你应该不会介意,接下来的路上也捎我们一程吧?”
<邪教徒> "不........啊, 行的"
*  邪教徒 想回头又不敢回头
<谢丁> “嗯?”
*  谢丁 在鸡汤旁边坐定下来
*  乌恰·安德菲 对周围充满血腥气的环境微微皱眉
*  露娜·斯顿 也围在鸡汤旁先坐了下来
<乌恰·安德菲> “我们换个地方……?”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鸡汤会冷掉的……”
<乌恰·安德菲> “呃”
<邪教徒> "就在离这大约1里的位置, 会有一支殿后部队"
<邪教徒> "我可以....我可以带你们绕过去, 但是到了营地前, 请放我走!"
<谢丁> “营地里面有什么陷阱之类的防御布置么?”
<露娜·斯顿> “然后让你跟营地里的人通风报信嘛!”
*  露娜·斯顿 耳朵向后一翻
*  邪教徒 紧张的摇摇头
<邪教徒> "不会的, 大人!"
*  邪教徒 时不时紧张地看了一眼露娜的手
<邪教徒> "我...我可以向龙后提亚马特发誓!"
*  乌恰·安德菲 自觉不太会和人斗心眼,索性保持沉默,翻弄着炭火,使鸡汤保持温热
<露娜·斯顿> “唔…”
*  谢丁 听到提亚阿特的名字,眉头一横
*  露娜·斯顿 虽然不太喜欢他发誓的对象,但姑且相信了他的诚意
<谢丁> “不要在我面前再提起这个名字了。”
<邪教徒> "颂提亚马特之荣光!我必将小心行事...."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走上前去,盯着他的眼睛
*  谢丁 作势就又要拔剑
*  邪教徒 他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展开5个手指, 随即收回中指和无名指, 双手合十
*  邪教徒 颤巍巍的勉强完成了动作, 刚才的寒冰射线看上去比龙裔要强上许多
*  谢丁 咬紧牙关
*  谢丁 心想“看来这人也还是有一点信仰心的”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愿意相信你,不过……”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你看到了,我们的这位朋友并不像咱这么好说话。所以你现在还是老实点吧。”
*  露娜·斯顿 用力地点了点头
*  邪教徒 小心的点点头
*  谢丁 想了想还是没有直接出手攻击,勉强让自己放松下来
*  乌恰·安德菲 还在拨弄炭火
<谢丁> “……我奉劝你还是舍弃对邪龙的信仰,但是目前,就让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吧。”
*  邪教徒 小心称是
<tangys (GM)> 而乌恰则知道, 此时正是鸡汤最巅峰的时刻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环顾四周,寻找盛汤的容器
*  露娜·斯顿 吸了吸鼻子,精神为之一振
<tangys (GM)> 醇香的鸡汤气味在你们一行队伍边环绕
*  乌恰·安德菲 掀 开 锅 盖
<tangys (GM)> 地上有4个碗, 不过其中一个看上去被倒地的绿袍给压碎了
<tangys (GM)> 碎片插入了绿袍的后背
*  谢丁 从背包里拿出餐具,耐心等候其他人给自己乘好
*  乌恰·安德菲 从背包里拿出大杯,看向猫人们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接过乌恰的惨剧,为大家盛汤
*  露娜·斯顿 给众人依次盛了一碗
<tangys (GM)> 你们拿起一碗表面浮着金黄色泽的鸡汤, 浅尝一口,浑身一颤,唇齿间荡漾着一种难以言喻的香味,久久不能散去,待吞下去以后,回味悠长,隐隐还带着一股田园草料的清香,混着鸡肉的独特味道,浑身精力充沛
<露娜·斯顿> “啊,好想回家养鸡啊。”
*  露娜·斯顿 美味的汤让露娜发表了意义不明的言论
<tangys (GM)> 再说那鸡肉, 鸡入口回味无穷, 肉质细嫩却略有嚼头,甜汁入味, 骨头也已经煮的酥了, 草原鸡肉质Q弹, 但却不柴, 吃下去温暖入肚
*  乌恰·安德菲 感觉一路风尘仆仆紧绷的脸部被鸡汤蒸腾的热气熏得柔软起来,一阵温暖从舌尖流淌至胃,周围的血腥气也不那么在乎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吸溜着碗中的琼浆,感受温度从舌尖一直流淌到胃里,不住地摇着尾巴。
<谢丁> “你也喝吧。”
*  谢丁 端碗欲饮,又突然想起俘虏,于是从地上捡起一个碗递给他
<谢丁> (说起来和尚也要喝的吧x
<乌恰·安德菲> (是哇)
<谢丁> (默认露娜已经给他了x
<tangys (GM)> ( 稍等我找个东西...
<露娜·斯顿> (找图嘛!)
<tangys (GM)> https://ss1.baidu.com/6ONXsjip0QIZ8tyhnq/it/u=1515930883,3305134088&fm=173&app=25&f=JPEG?w=640&h=478&s=B8117E9302337B9057077C740300506A
<乌恰·安德菲> (哎呀)
<乌恰·安德菲> (半夜打出暴击)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DM深夜放毒……不人道
<露娜·斯顿> (果然是找图()
<露娜·斯顿> (好饿啊——)
<谢丁> (我九点多才吃完 不虚
<tangys (GM)> ( 哎呀
<tangys (GM)> ( 其实我在研究怎么直接显示图片 (n
<乌恰·安德菲> (11点了,在饥饿占据理性高地之前,我要碎觉)
<tangys (GM)> ( 好, 那我们save
*  tangys (GM) 宣布save
<谢丁> (好,那我去找口苗协力
<乌恰·安德菲> 辛苦啦
<tangys (GM)> 今晚喝汤大作战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之前的: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进入了漫长的放置PLAY状态
  • 龙兽的一截尾巴
  • 夜山镇长赠送的两瓶治疗药水
  • 至绿镇的友谊
  • 已经2级了!
  • 别的东西都被卖掉了!

这一次的:
  • 手弩+弩矢一组
  • 板条甲
  • 28sp *4
  • 废柴弯刀4把 ( 我们真的每次要统计这个吗)  我觉得不用
  • 草原野鸡鸡汤喝到饱!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猫猫大篷车
« 回帖 #6 于: 2018-12-09, 周日 17:33:59 »
06. 从被捆开始的大篷车新章

劇透 -   :
*  Rincewind 躺下
*  Rincewind 高呼“怎么人都不见了?”
*  乌恰·安德菲 这有鸭子
*  Rincewind 躺下again
*  tangys (GM) 跳起新宝岛
*  乌恰·安德菲 撸鸭子
*  Rincewind 跳起Daisuke
*  tangys (GM) 提议此时迫害寒冰天猫
*  乌恰·安德菲 默默点头
*  Rincewind 表示他出现了会看到的!
*  秋叶 吧唧吧唧
*  乌恰·安德菲 表示没关系!
*  tangys (GM)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15+6 = 21
*  tangys (GM) 投掷 伤害 1d8=8
<Rincewind> 你看
<Rincewind> 没有修脚了!
<tangys (GM)> 8点巨额伤害!
*  乌恰·安德菲 表示这从天而降的冰雨威力十足


Loading...


<tangys (GM)> 在战争过后第二天的中午喝一碗鸡汤十分有一种魔幻的感觉。
<tangys (GM)> 而在休息后,那个唯一被你们留下的家伙也自我介绍了一下,他的名字是埃尔,懵懵懂懂的加入了龙巫教,其中如何被洗脑的过程暂且不提。
<tangys (GM)> 而倒在地上的这位就是一位龙爪。(由于太过丢人名字略去)
<Rincewind> (哎呀
<谢丁> (突然想要向他安利巴哈姆特
<tangys (GM)> 据他所言, 龙巫教Cult of the Dragon,有一套自己的招募程序,并且在广泛的吸收年轻的教徒。一位在教众中表现突出的教徒会受组织训练数年才能获得位阶。
<tangys (GM)> 而获得位阶的教徒则可以选择亲和一种特定的颜色,红黑蓝白绿。
<tangys (GM)> 教中的阶级从龙爪,龙翼,龙牙,龙魂直至龙语者。龙语者有五位,这次进攻的首领便是瑞兹米尔,他是一位黑色龙语者。
*  谢丁 闭上眼睛,思考龙后这等邪神究竟为何能吸引到崇拜者
<tangys (GM)> 而其他几位,像埃尔这样的新教徒就完全不清楚了。
<谢丁> “那么湛青·血爆只是他的一位部将咯?”
<tangys (GM)> 他明显楞了一下
*  乌恰·安德菲 吧唧吧唧舔着杯子底,对于五颜六色的说辞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
<邪教徒> "是兰德卓萨·青怒大人吗?"
<邪教徒 眼睛瞟了瞟龙裔战士的武器
<谢丁> (哎呀
<谢丁> (我怎么记错名字了
<谢丁> (这是龙枪里雷斯林收的那个绿龙的名字……
<乌恰·安德菲> “带颜色的家伙,是硬骨头…”
<谢丁> “咳咳,”清了清嗓子,摇摇头,“是的。那位半龙。”
*  谢丁 开始纳闷为什么自己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么个奇怪的名字来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稍微远离火堆以免点燃自己的头发。
<tangys (GM)> "是的, 青怒大人也是这次行动的负责人之一..."
<tangys (GM)> "每个行动的指挥官都会穿上紫色的长袍"
<谢丁> “他的位阶是?”
*  谢丁 一边询问一边试图就此推算龙巫教的强度阶级
*  邪教徒 摇摇头
*  邪教徒 随后惊恐的发现自己回答不上来问题了
*  谢丁 身子稍微向前凑了凑
<谢丁> “是真的不知道?”
*  邪教徒 在不动身子的情况下尽可能把脖子往后拉了
<邪教徒> "不....不知道"
<邪教徒> "大....大概至少也是龙魂把...."
*  乌恰·安德菲 把杯子舔得闪闪发光,用水袋里的清水洗了洗。满足的叹一口气
*  谢丁 收回身子,点点头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深以为意地点了点头,假装自己完全听懂了
*  邪教徒 缓缓探出一口气
<谢丁> “这次行动袭击的规模大概有多大?”
<谢丁> “看起来你们很重视的样子,连正牌的巨龙都叫来了。”
<tangys (GM) 表示你对一个底层教徒太苛刻了
<谢丁> (哎呀 就 他们没有上司对他们吹逼的么
<谢丁> (“这将是我们历史上最辉煌的一笔!”之类的
<露娜·斯顿 虽然听不太懂,还是紧紧盯着邪教徒的脸
<邪教徒> "不知道, 数不过来...."
<谢丁> (我还想问问他们的部队里有多少他们这样的散兵,以及狗头人……
<谢丁> (嘛还是算了x
<乌恰·安德菲> “这家伙好像连颜色都没有,是个弱者”
<邪教徒> "不过....不过!"
*  邪教徒 突然挺直身子
<邪教徒> "我知道前面会有殿后部队!"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觉得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找到厄兰泽。”
*  邪教徒 指了指地上躺着的家伙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剑指着邪教徒
<露娜·斯顿> “殿后部队的数量和规模呢?”
*  邪教徒 往后退了退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觉得你应该会知道一条更近的路,对吗?”
<邪教徒> "就在前面, 我可以带你们绕过去!"
<邪教徒> "会会会"
*  邪教徒 头点的像拨浪鼓
<tangys (GM)> ( 那么出发吗
<谢丁> (走吧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走着!
<露娜·斯顿> (出发出发)
*  乌恰·安德菲 起身,收拾好了背包
<tangys (GM)> 这个叫埃尔的看上去已经完全被吓破了胆子, 他想要不要捡起弯刀的时候看了一眼拿着剑的格兰
*  谢丁 替他捡起弯刀
*  邪教徒 赶忙点点头
*  露娜·斯顿 抖了抖耳朵,站在邪教徒的背后
*  谢丁 在其他人出发之后,把自己的手斧捡了回来跟在最后
<tangys (GM)> 他带着你们先是爬过了一段蜿蜒向上的岩石小路
*  谢丁 同时做好了有问题就往前冲的准备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甩了个剑花后把剑插回鞘内,跟着众人向前走去。
<tangys (GM)> 在来到一处有着高耸岩层的地方往下指了指, 你们顺着他的手指能够看到在那个几乎是唯一的小径上方有着至少20个敌人躲在岩石背后
<tangys (GM)> 埃尔给你们做了一个襟声的手势, 在前面的小路上摸着石头往前行
<tangys (GM)> 这一带的路看上去并不像刚才你们追过来的草原
<tangys (GM)> 这里没有脚印, 偶尔露出的青草也没有任何折弯的迹象
*  谢丁 紧紧盯着他,做好“一有疑似投敌的举动就把斧子丢过去”的准备
<tangys (GM)> 他一直点头哈腰, 看着战士缩着脖子
<tangys (GM)> 路面开始变的泥泞, 这里只有少许的虫鸣在你们耳边作响
*  乌恰·安德菲 屏住呼吸,拉紧了自己的斗篷
<tangys (GM)> 直到你们来到了一个大概20尺高的岩壁之下, 岩壁旁还有一株长得还算不错的藤蔓一直联通到上方
<邪教徒> "这里...这里上去就可以看到营地了"
*  邪教徒 回过头畏畏缩缩的指了指那个藤蔓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向乌恰
*  乌恰·安德菲 用羡慕的眼神看向两位猫人
*  露娜·斯顿 抬头打量一下藤蔓上有没有什么踩踏过的痕迹,看上去牢不牢固
<tangys (GM)> 对于伸手矫健的猫娘和人类来说, 看起来足够结实了
<乌恰·安德菲> “这种时候有会弹出来的爪子可真方便呐……”
<tangys (GM)> 而对于重达普遍330磅的龙裔来说...
*  谢丁 打量了两眼,随后识趣地退到一边
*  谢丁 依稀记得之前的行动力有一次自己踩断了吊桥,差点没害死当年的同伴
*  乌恰·安德菲> “这种时候果然还是,我来做侦查了呗”
<乌恰·安德菲 有些山里口音的通用语自然从嘴里流出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辛苦了……”
<露娜·斯顿> “我陪你一起去看看吧。”
<谢丁> “一次还是只上去一个吧?”
*  谢丁 有点犹疑地向上望了两眼,然后提问
<乌恰·安德菲> “还是一个人吧,多了容易被发现”
<露娜·斯顿> “嗯,也好。”
*  乌恰·安德菲 摘下手套,在掌心缠绕了几圈粗亚麻布条,互相搓了搓,开始攀爬藤蔓
<tangys (GM)> ( 上去的过运动罢~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运动: 1d20+2 = 5+2 = 7
<tangys (GM)> ( 哎呀...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你望了一阵,什么也没有看到
<乌恰·安德菲> (我可能没爬上去())
<谢丁> (不 这是没爬上去
<tangys (GM)> 在攀爬的过程之中,乌恰不小心错误的判断了一根不太牢靠的藤枝, 差点摔了下来
*  乌恰·安德菲> “……”
<乌恰·安德菲> (能再爬一回嘛-,=!)
<tangys (GM)> 在一连串反应下, 只剩单手悬挂在上方, 离顶坡大概还剩5尺的距离
<露娜·斯顿> “乌恰!小心点…”
<露娜·斯顿> (神导术需要了解一下嘛()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唔啊!”
<tangys (GM)> ( 只是之后的攀爬难度可能会提升一点罢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跑到乌恰下面试图接住他
*  乌恰·安德菲 没有时间回应伙伴的呼喊,努力使自己找回平衡,抓牢岩石
<tangys (GM)> 而在乌恰爬到最顶端的时候, 这是一个几乎没有任何遮挡的岩层, 而在下方就有几顶帐篷, 而在前方不远处, 就有一个警戒塔.
<tangys (GM)> 虽然你能看得到所有的景象, 但是别人...也都看得到你
<谢丁> (凝视龙巫教,龙巫教报以回视
<邪教徒> "这里有人!!!!!"
*  邪教徒 突然大喊并往后跑
<乌恰·安德菲> “哈哈…”
<露娜·斯顿> (擦,我可以寒冰射线吗)
*  乌恰·安德菲 僵硬地挤出来一个笑容
<谢丁> (叫你爬树不过潜行(x
<乌恰·安德菲> (我太菜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举起手弩对准邪教徒就射
*  乌恰·安德菲 趁着对方后退的功夫,翻滚落地寻找掩体
*  tangys (GM)> 伴随着这一叫声, 你能看到岩层底下狗头人军队和一个穿着紫袍的家伙回头看到了满脸苦涩笑容的乌恰
<tangys (GM)> 格兰一支箭命中了那个仓皇逃跑的邪教徒, 可是这里的道路狭窄难行
*  tangys (GM)> ( 哎呀这个因果关系说反了...
<邪教徒> "颂提亚马特之荣光!!!!"
*  邪教徒 用尽最大的力量喊出了声响
*  露娜·斯顿 凝起寒冰射线的光束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20+6 = 26
*  露娜·斯顿 投掷 伤害: 2d8 = (6、3) = 9
*  谢丁 快步冲到队伍的前方
*  露娜·斯顿> “那就请去地狱见他吧。”
<tangys (GM)> 也许是因为情况紧急, 这一下寒冰射线直接将这个家伙冰冻在了岩壁上, 冲击力量让他的肉体碎裂
<谢丁> (哎呀 修脚射线恐怖如斯!
<露娜·斯顿> “这家伙背叛了我们…”
*  露娜·斯顿 低下头,声音有点轻,似乎是在对自己的痛下杀手做出解释
<tangys (GM)> 往下躲到掩体中的乌恰可以看到目光所及的不少军队都在往这个小道赶来
<tangys (GM)> 他们似乎...是在试图包围你们
<乌恰·安德菲> “我们好像被包围了——”
<露娜·斯顿> “先逃吗?对方人数应该有很多吧?”
*  tangys (GM) 表示要放一场2级遭遇
<tangys (GM)> 等你们跑到小路的出口, 目光所及之处遍是狗头人和穿着各式各样的佣兵们
<tangys (GM)> 就连那些巨力的龙兽都来了几头
<tangys (GM)> ( 其实就是大概100个狗头人, 80个<邪教徒和10头龙兽
<乌恰·安德菲>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该死……”
<谢丁> “麻烦了啊。”
*  谢丁 寻找能够突围出去的安全缺口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握紧刺剑,准备突围
<tangys (GM)> 周边的岩壁高约10尺, 后路就是刚才一路跑来的泥泞小径
<tangys (GM)> 而这些家伙不怀好意的拿着武器慢慢向前, 有几个冒失的狗头人甚至开始跑着扑了过来
<谢丁> “有能力的话爬上去吧!”
*  谢丁 站在其他人身前朝后喊叫
<露娜·斯顿> “这也太多敌人了…”
<乌恰·安德菲> “只能杀出去了吗……”
*  乌恰·安德菲 抽出长弓
<tangys (GM)> ( 其实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安全逃跑的路线了, 现在就是看你们在被打败之前要做些什么...
<谢丁> (哎呀
<tangys (GM)> ( 这是一个会锁定1HP不死的剧情必败 (
<乌恰·安德菲> (我的游侠按照性格肯定要自己跑路的,不过剧情杀的话……)
<谢丁> (我肯定还是以突围为主要目的不停战斗咯
<露娜·斯顿> (那我就疯狂修脚吧)
<谢丁> (同时会把其他人尽量护在后面(毕竟只有我一个重甲玩家
<乌恰·安德菲> (便死命搭箭biubiu吧)
<tangys (GM)> 冒险小队不断的向后退, <谢丁仗着自身的铠甲顶在这个隘口的最前方
<乌恰·安德菲> “就算想逃,也无路可退了呀”
<tangys (GM)> 敌人的数量是如此之多, 每一剑砍下去, 每一下法术都能准确的命中目标并且带走一条敌人的生命
*  乌恰·安德菲 苦笑回应战士的喊话
<tangys (GM)> 乌恰爬到了一边的高坡, 只能看到远处不断像蚁群一样涌来的敌人在包围这边
<tangys (GM)> 射箭完全不用瞄准, 不断的有狗头人倒下, 但更多的敌人也冲了上来
<乌恰·安德菲> “呼……呼……如果这次能活下来,我或许该考虑认真信仰梅丽凯女神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该死的怪物!去死!去死啊!”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胡乱挥舞着长剑
<tangys (GM)> 弯刀和投石索不断打在你们的身上, 血肉铺满了这个4人宽的隘口
<露娜·斯顿> “可恶…再这样下去的话。”
*  谢丁 没有多做喊话,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攻击上
*  乌恰·安德菲 不间断的拉弓使得手臂半侧都传来一股发麻的撕裂般疼痛,举着弓的那只手也颤抖个不停,似乎已经没有准头可言了
<tangys (GM)> 长剑已经到了挥舞不动的状态, 拉剑的手指也因为频繁的用力而出血
*  谢丁 像是要挥去鲜血一般,越发用力地挥剑
<露娜·斯顿> [但是不能放弃啊,这里绝不应该成为我们的末路。只要一息尚存,就会有成功的可能性。受伤的同伴还可以治疗,但如果因为绝望而崩溃了可就完了。活下去,必须活下去。这一点,绝对不会动摇。]
<tangys (GM)> 谢丁受到的攻击最多, 所有的武器砍在铠甲之上, 震伤不断激荡在你的身体里
*  乌恰·安德菲> “嘶……”
<露娜·斯顿> “再…再冲一次!”
<露娜·斯顿 颤抖的声音带着哭腔
*  谢丁 深知如果自己倒下的话,身后的人就全完了
<tangys (GM)> 最先倒下的是在高坡上的乌恰...随后是谢丁, 弯刀和匕首扎满了他的身体和大腿
<tangys (GM)> 内斯姆挥舞的棍子早已断裂, 一把匕首插在他的脑门之上
<露娜·斯顿> (内——斯——姆——)
<谢丁> (你要趁机把他杀死么
<tangys (GM)> ( 是的, 趁机 (nibiz
<乌恰·安德菲> “只能到此为止了吗……”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太过分了!NPC就没有人权吗!
<谢丁> (嗯我的PC也太惨了 之前才刚刚被穿成串儿过
*  乌恰·安德菲 被砸了满头包,咕噜咕噜滚下斜坡。在一堆破布条似得斗篷里不动弹了
<tangys (GM)> 挡在露娜面前的是格兰, 她遭遇到了龙兽的猛烈撞击而飞了出去
<tangys (GM)> 手里的剑上也有不少的缺口
<tangys (GM)> 最后...便是露娜, 这些该死的狗头人根本不懂猫娘的美好
<露娜·斯顿> (毕竟是狗()
<tangys (GM)> ( 其实狗头人长得像龙 (
<谢丁> (RUA!
其实并没有结团
*  Rincewind 表示“真可惜”
<tangys (GM)> 在你们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乌恰·安德菲> “…………”
<tangys (GM)> 眼睛还没睁开的时候能够感受到自己的手臂和脚说不出的疼痛和难受
<tangys (GM)> 冷风从衣服中的破洞吹了进来, 刺激着你们睁开眼睛望向四周
<tangys (GM)> 这是营地后方, 你们被绑在了一根巨大的木桩上
<tangys (GM)> 手上的绳子都绑的结结实实不能动弹
<露娜·斯顿> “唔…”
<谢丁> “居然被活捉了……”
*  谢丁 叹了口气,不知道敌方缘何会想要留下活口
<谢丁> ……不过,这是好事。
*  谢丁 在心里暗想
<tangys (GM)> 而在格兰的正上方, 有一个被吊起来的男人
*  露娜·斯顿> (说起来我可以用法师之手解开绳结嘛()
<谢丁> (手被绑住了是无法施法的吧
<tangys (GM)> ( 不能, 因为你做不了姿势动作...
<露娜·斯顿> (嘤嘤嘤)
<谢丁> (除非没有姿势和材料成分
<谢丁> (哎呀诗人好像有这种法术
<tangys (GM)> 这个家伙身上满是伤害, 绑腿上也全是破布, 但是...看起来有点眼熟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闭着眼睛思考人生,尽量不去感受身上的伤痛
<莱奥森·厄兰> "咳...."
*  谢丁 确认过手脚无法活动之后,尝试着转动脑袋观察周围环境
<露娜·斯顿> (那我可以用光亮术闪瞎他们的眼睛吗(不是)
*  露娜·斯顿 看向格兰的正上方
<乌恰·安德菲> “……”
*  乌恰·安德菲 缓慢的吸气,睁开肿胀的眼皮
<莱奥森·厄兰> "格兰..."
*  tangys (GM)> 他直接念出了格兰的名字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谁……?是厄兰泽吗……?”
<莱奥森·厄兰> "对...是我"
<乌恰·安德菲 费力的仰头,打量着上方的人型风干肉
<tangys (GM)> 这是一个格兰的老朋友, 流浪武僧莱奥森·厄兰泽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再见的……”
<乌恰·安德菲> (死了一个武僧,又来一个武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费力地睁开眼
<谢丁> (哎呀 我观察的周围呢
<tangys (GM)> 这是营地的后方, 旁边有几处帐篷, 不远处有两个拎着弯刀的普通教徒在来回的走动
<tangys (GM)> 不过他们一直在看向远处有些热闹的地方
<tangys (GM)> 那边并不是太看得清楚, 但是想必应该是晚上在举行庆功?
<缪> “我们得想办法逃出去吧…但我现在,用不了法术的样子。”
<露娜·斯顿> “我们得想办法逃出去吧…但我现在,用不了法术的样子。”
<露娜·斯顿 试着小幅扭动着挣扎
<tangys (GM)> 露娜被绑的严严实实, 只剩下一个尾巴甩在了格兰的身边
<tangys (GM)> 这群狗头人看起来并没有绑尾巴的经验
<谢丁 张望过远处之后,视线转回面前的另一位俘虏
<谢丁> “咳咳……你……认识格兰?比起那个,你在这里多久了?”
<莱奥森·厄兰泽> "我...就在昨夜跟着队伍一起混进来的"
<莱奥森·厄兰泽> "一开始我还打探到了不少的消息, 他们只是打算洗劫至绿镇, 然后运送到什么地方去"
*  莱奥森·厄兰泽 压低了声音
*  谢丁 竖起耳朵
*  乌恰·安德菲 重新低下头,闭着眼睛抓紧时间恢复体力
<莱奥森·厄兰泽> "我认为已经获得了不少的信息, 直到天亮, 那个该死的半龙人一眼就认出了我"
<tangys (GM)> 虽然压低了声音但是听上去还是有些气愤和疑惑
<谢丁> “是说青怒么”
<谢丁 挂上一个无奈的苦笑
<tangys (GM)> 从他的外表上来看, 在白天到现在的这段时间, 他应该被断水绝粮, 并且反复的鞭打过
<莱奥森·厄兰泽> "不是"
*  莱奥森·厄兰泽 刚想摇头但是倒抽了一口凉气
<莱奥森·厄兰泽> "是瑞兹米尔, 那个黑色的杂种...."
<谢丁> “哈……如果不是之前就见过你的话,那大概就是魔法了吧。”
*  谢丁 费力地试着把肩膀往上抬
<莱奥森·厄兰泽> "对了,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  莱奥森·厄兰泽 在这种情况下唐突的说起了经典冷笑话
<谢丁> “坏的。”
*  谢丁 毫不犹豫地接茬
<莱奥森·厄兰泽> "你们明天早上会被宣布处死, 用鲜血祭奠那伟大的龙后"
*  莱奥森·厄兰泽 说起伟大的时候言语里全是寒酸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这可真是振奋人心……”
<谢丁> “‘伟大的’……呸。”
*  谢丁 不那么顾及形象地吐出一口血沫
<谢丁> (咳咳毕竟是老佣兵 毫无粗野之处也感觉怪怪的
<谢丁> (虽然没到“踢他屁股”那个份儿上
*  露娜·斯顿 从无法挣脱的绳子中打起精神,竖起耳朵听起来
<乌恰·安德菲> “所以我们可以活过今晚咯”
<莱奥森·厄兰泽> "额, 这个不是好消息"
<莱奥森·厄兰泽> "好消息是..."
<tangys (GM)> 乌恰的头顶似乎看到有一丝反光
*  tangys (GM)> ( 意思是往上看有反光, 不是说头顶有反光
<乌恰·安德菲> (我还以为我秃了!)
<乌恰·安德菲 眯着眼睛朝头上看
<tangys (GM)> 这个流浪武僧的手里藏着一把小的匕首
<乌恰·安德菲> “你是说这个小铁片?”
*  谢丁 会心一笑
<莱奥森·厄兰泽> "好消息是你们不会死在....该死,轻点声!"
<谢丁> “想必您已经做好了大闹一场的准备?”
<乌恰·安德菲> “抱歉”
<莱奥森·厄兰泽> "不, 在你们来之前其实我还准备在等着那些个自信愚蠢的家伙继续在我面前吹嘘自己的计划"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竖起耳朵仔细听
<莱奥森·厄兰泽> "现在看起来...我们可能需要动手了"
<莱奥森·厄兰泽> "在那之前...我们需要把那边两个蠢货给搞定"
<谢丁> (我们都没有武器是吧 现在
*  莱奥森·厄兰泽 示意乌恰有没有做好接刀子的准备
<谢丁> (草 我的徒手打击甚至比不过猫猫人
<tangys (GM)> ( 是 (
*  乌恰·安德菲 吹了一声口哨
save!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之前的: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进入了漫长的放置PLAY状态
  • 龙兽的一截尾巴
  • 夜山镇长赠送的两瓶治疗药水
  • 至绿镇的友谊
  • 已经2级了!
  • 别的东西都被卖掉了!
  • 手弩+弩矢一组
  • 板条甲
  • 28sp *4
  • 废柴弯刀4把 ( 我们真的每次要统计这个吗)  我觉得不用
  • 草原野鸡鸡汤喝到饱!  已经喝完了!

这一次的:
免费俘虏生活体验! 虽然老佣兵应该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猫猫大篷车
« 回帖 #7 于: 2019-01-13, 周日 06:05:38 »
07. "你们秒掉了这章最厚的怪"

劇透 -   :
*  乌恰·安德菲 鼻青脸肿,小声哼唧
<乌恰·安德菲> “我觉得,好像有颗牙掉了…该死的”
*  莱奥森·厄兰泽 试图用柱子磨掉自己的鞋子,好让里面的刀掉出来
*  乌恰·安德菲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日落归山之后,还有鸟类的鸣叫
*  tangys (GM) 觉得是这帮家伙把鸟吵醒的
*  乌恰·安德菲 越想越气,怒气在逐渐累积
<乌恰·安德菲> “破坏自然平衡的都得嘶!(牙齿漏风)”
<谢丁> (思考


*  tangys (GM) 宣布可以开团了!


<tangys (GM)> 时间已经入夜,仅剩蝉鸣和鸟叫声,还有远处宴会的哄闹声响。
<tangys (GM)> 现在的时间大约已经接近凌晨,对于乌恰和谢丁两位来说,这样的环境有些苦手
*  乌恰·安德菲 眼皮直打架,头也一点一点的
<tangys (GM)> 但是对于猫娘,眼前的情况虽然也有些昏暗,却十分的清楚。
至少在前方的火堆旁,现在还有两名卫兵站着在聊天。
有心观察的话,这两个巡逻的龙巫教士兵可算不上什么精英,他们时不时看向营地那头聚会的人们,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说不羡慕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偶尔也会
*谢丁 努力拧紧眼皮上下的龙鳞,希望能把眼睛眯细一点
*  露娜·斯顿 露在外面的尾巴不安地抖动着,有点担心其余同伴们的情况
<tangys (GM)> 来奥森之前虽然有些埋怨你们来得太不是时候,他本可以再打探不少情报。
<tangys (GM)> 不过现在,再拖下去也不是回事,况且他也不想在明天早上被处刑。
<tangys (GM)> 身为人类的他,此时正在用木桩一点一点蹭掉自己脚上的布鞋
<谢丁> (等等 我们解套了么
<tangys (GM)> 被吊了一整天,他看上去十分虚弱,但是还在努力
<tangys (GM)>  (还木有,来奥森没有黑暗视觉,所以他不知道那边有两个卫兵
<乌恰·安德菲> (没有)
<谢丁> (请猫娘通风报信!
<乌恰·安德菲> “已经吃不下了…咕…”
*  乌恰·安德菲 似乎开始做梦
<露娜·斯顿> “唔唔…那边还有两个卫兵,等下要怎么处理好呢…”轻声嘟囔
<谢丁> (这个鱼姐姐越发谐化了!
<谢丁>  “……抱歉,我无法在如此昏暗的环境下看到他们。”
<tangys (GM)> 努力半天后,一双鞋砸在了乌恰一点一点的脑袋上。
*谢丁 小声报以回应
<乌恰·安德菲> “?!?!”
<tangys (GM)> 一把匕首从中掉了出来,正巧在乌恰的脚边。
<谢丁> (爆笑
<tangys (GM)> 但是同样,叮的一声轻响也传了出来。
*  乌恰·安德菲 猛地睁开眼睛,随后被身上的绳子扯住动作
*  警卫 拿着武器在附近看了看
<警卫> “咦, 我怎么听到这里有声音....”
<乌恰·安德菲> “见鬼?!开饭了?”
*谢丁 把眼睛眯到最细,假装闭着眼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耳朵贴在脑袋上,心跳都漏了一拍
<警卫> “噗嗤,原来是傻了”
*  乌恰·安德菲 偷偷摸摸把脚边的匕首划拉到脚下踩住
<乌恰·安德菲> “嘿我说,反正我们明天也要死了,来点吃的呗”
*  警卫 打算抬起脚踹一下这个傻了吧唧的游侠。
<谢丁> (请游侠过一个反射豁免!
<警卫> “做梦呢,还想有人权”
<乌恰·安德菲> *噗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艰难地蹭到乌恰身边,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警卫
*  警卫 一脚踢向了踩着匕首的脚
*  乌恰·安德菲 紧闭眼睛哇哇乱叫
<乌恰·安德菲> “啊啊啊——————”
<谢丁> “声音小点!”
*谢丁 抬起头来,装作凶神恶煞的样子吼了一声
*谢丁 随后继续眯起眼装作要睡觉的样子
<tangys (GM)> 另外一个在旁的家伙拿起自己手里的武器,拍了拍格兰的脸
<警卫> “可惜了,,,,”
<警卫> “嘿嘿嘿....”
<露娜·斯顿> “喂!别乱摸她啊!”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嘴咬他的手
<乌恰·安德菲> “啊啊啊啊啊————”
*  乌恰·安德菲 还在叫唤
<tangys (GM)> ( 要不要骰个什么
<谢丁> (徒手攻击?
<乌恰·安德菲> (能骰啥)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徒嘴攻击——
<tangys (GM)> ( 徒嘴攻击,用敏捷加值?
<乌恰·安德菲> (猫咬人了www)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猫咬人了: 1d20+3 = 7+3 = 10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应该不可能成功的吧
<tangys (GM)> 格兰试图往前一咬,但是绳子把她绑的牢牢的,就差那么一点。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嗷唔!”
<警卫> “哈哈哈哈哈哈.....”
*  乌恰·安德菲 紧张思考如何才能用脚把刀片蹭到手里
<tangys (GM)> 这个家伙可不止是幸灾乐祸这么简单,他们脸上的笑容也正在扭曲
<tangys (GM)> 说着他拿起自己的武器,用柄狠狠砸向了格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失去平衡的翻倒在地上,摔了个七荤八素
<谢丁> (我觉得可以过个敏捷豁免 虽然感觉是劣势
*  tangys (GM) 投掷: 1d20+4 = 13+4 = 17
<谢丁> (我们被绑着的方式是?
<谢丁> (被固定在身后的柱子上,还是单纯被困成了一团
<tangys (GM)> ( 传统的五花大绑
<谢丁> (我想用体重往那边撞过去
<tangys (GM)> ( 就是不太能动弹的那种...
<乌恰·安德菲> (还是得等那俩家伙离开一点点)
<谢丁> (扭动两下让自己的粽子往前倒之类的
*  tangys (GM) 投掷: 1d3 = 1
<露娜·斯顿> (我现在能用光亮术吗)
<谢丁> (你没法掏出材料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没有材料吧……
<谢丁> (你可以恶言相加
<露娜·斯顿> (废猫状态啊啊啊啊啊)
<谢丁> (那个只有言语组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只有言语成分的倒是可以用……
*  警卫 伸手抓了一下同伴
<警卫> “走了走了,这些家伙明天就等着死吧”
*  乌恰·安德菲 终于叫唤累了,低下头一动不动
<谢丁> (不谐低语和妖火也是
<谢丁> (对 用不谐低语其实很妙
<露娜·斯顿> (这些我都木有学()
<谢丁> (除了会浪费一个一环法术位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趴在地上,情绪低落,耳朵也耸拉了下去。
*  警卫 说说笑笑地准备离开
*谢丁 继续装作打盹
<露娜·斯顿> “格兰…格兰…”轻轻呼唤,然后偷偷往乌恰那边瞟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tangys (GM)> 时不时还回过头看一眼露娜和格兰,那种眼神,你们经常在市井之中看见。
<乌恰·安德菲> (等我出去…就把你们都杀了…嘿嘿嘿)
<tangys (GM)> 是那种肮脏丑陋的男人们在交流什么时的眼神。
<谢丁> “这是常有的事。”
*  警卫 下身还抽动了一下
<警卫> “哎....哈哈哈哈”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将脸扭向同伴,给了个十分勉强的笑容。
*谢丁 仍然闭着眼睛,轻声评论道,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安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扭捏地想要爬起来。
*  露娜·斯顿 咬着嘴唇,努力掩饰着心中的厌恶
*  乌恰·安德菲 突然抬头,意有所指的盯着格兰,然后看看自己的脚
<谢丁> (按照格子位置 格兰够不到的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可以爬吗?
<乌恰·安德菲> (太悲剧了)
<tangys (GM)> ( 你们可以自己描述是怎么把匕首拿到手的~
*谢丁 勉强从绳子底下挣出一只手来,扒拉了两下抓到了乌恰脚边的匕首
*  乌恰·安德菲 配合的松开踩着匕首的脚丫子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着谢丁和乌恰的放下爬去,希望用身子挡住他们的动作。
<tangys (GM)> 匕首现在在谢丁的手中了,不过龙裔的手在这种情况下用起来可有些痛苦。
<莱奥森·厄兰泽> “我看不太清楚,可以动手了”
<谢丁> “我尽量。”
*谢丁 仗着自己身上的龙鳞比较厚,用刀刃直接在最近的绳子身上刮蹭、努力割开一条
<tangys (GM)> 谢丁双手一松,再把绳子割开,双手便自由了
<tangys (GM)>  ( 我突然意识到我打了一句病句...
*谢丁 接着先去割开了刚刚受到委屈的格兰身上的绳子,然后是对面挂在柱子上的厄兰泽的
<tangys (GM)> 在这架子的不远处,地上有不少木材。
*  露娜·斯顿 看到同伴们进展顺利,自己一边望着风,观察着警卫们的状况
<谢丁> “感激不尽。”解开厄兰泽身上的绳子的同时,小声向他道谢。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活动了一下被勒红的手腕,胸中燃起了复仇的怒焰
*谢丁 接着把匕首递给看起来比较灵巧的格兰,让她继续割绳的工作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接过匕首,比划了一下,马上调到露娜身边为她割开绳子。
<谢丁> (我感觉我的PC很难决定接下来先割谁的 干脆交给格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最后是叫了半天精疲力尽的乌恰
<tangys (GM)> 求生欲驱使着你们,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便帮所有人都解除了松绑。
<谢丁> (结果果然可怜的游侠是最后一个!
*谢丁 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  乌恰·安德菲 谨慎的活动腕关节,不发出声音
<谢丁> “我看不清楚前面的状况……感觉想要突围的话,还是得想点办法。”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四处张望着,想要找到简易武器
*  露娜·斯顿 稍稍舒了一口气,用猫耳小幅且快速地蹭了一下格兰被击中的地方
<露娜·斯顿> “痛痛飞。”轻声对格兰说
<乌恰·安德菲> “山地人有仇必报”
<莱奥森·厄兰泽> “而我,立刻奉还”
<露娜·斯顿> (现在四周一点明火都没有了吗)
*  莱奥森·厄兰泽 表示自己还能战斗,但是需要一把武器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感激地蹭了蹭露娜
<谢丁> (你TM不是武僧么!
<tangys (GM)> ( 你们可以骰调查
*  谢丁 投掷 智力(调查): 1d20+1 = 5+1 = 6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智力(调查): 1d20+3 = 15+3 = 18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智力(调查): 1d20+2 = 1+2 = 3
<乌恰·安德菲> (妈鸭)
*  露娜·斯顿 投掷 智力(调查): 1d20+1 = 1+1 = 2
<tangys (GM)> 乌恰和露娜觉得一会会是一场死战
<tangys (GM)> 而格兰和谢丁,则是觉得这些堆在地上的木材,倒是和自己的身形也差不太多。
*谢丁 想了想,搬起几捆木柴放在刚刚几位呆着的地方
*  乌恰·安德菲 在恢复身体的灵活度之后,不仅为自己刚才冲动的复仇话语有些后悔,索性保持沉默。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为自己挑了根趁手的木棍,也向露娜对着木材比着手势
<露娜·斯顿> [在绝望中鼓励大家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但是…包裹和武器也没有了,真的打得过嘛…]想着心事,有点举棋不定地皱着眉头,直到看到了格兰的手势
*  露娜·斯顿 悄悄凑了过去,看着木材歪了歪头
*谢丁 挑了根跟队里最矮的人差不多高的木材,掂量了一下,然后抓在手里
<谢丁> (钝器!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见大家情绪低落,便吹了个欢快的口哨
<tangys (GM)> ( 朋友们!可以行动了!
*  露娜·斯顿 赶紧捂住了格兰的嘴巴
<谢丁> (生怕不被发现么!
<露娜·斯顿> “小点声,那些警卫,还是突袭他们比较好…如果可以的话。”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一脸歉意地闭了嘴
<tangys (GM)> ( 我们按照一轮动两格子来处理吧!如何!
<谢丁> (慢速前进嘛
*  露娜·斯顿 摸了摸格兰的头,随后也挑了根木材握着
<谢丁> (不过是三格子吧!
<乌恰·安德菲> (我在想,没有木棒子成功,能不能捡点石头)
<tangys (GM)> ( 能
<tangys (GM)> ( 那就三格子,动起来!
第一轮
*  乌恰·安德菲 弯腰点了一点石头子
<莱奥森·厄兰泽> “往这走?”
*  莱奥森·厄兰泽 同样看不清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听你的!”
<谢丁> “我们的视觉并不及你们,所以可能得委屈一下两位小姐走在前面”
<露娜·斯顿> “没问题!”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往上走还是往下走?
<tangys (GM)> 而下方,拥有黑暗视觉的猫娘们可以看到,那两个警卫似乎又快巡逻都附近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赶紧跑到房子后面躲好
<露娜·斯顿> “他们在下面好像开始巡逻了。”
<tangys (GM)> 这个帐篷的后面是一块巨大的岩石,只留下了一条缝
<露娜·斯顿> “先躲一躲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着众人比划着
*  乌恰·安德菲 尽量放缓呼吸,蹲下身子
*谢丁 看了看自己的身材和反光的龙鳞,一脸尴尬地试图缩缩身子
<tangys (GM)> 而在巨石旁,那边的一个小帐篷后,却突然看到了一个正在发出剧烈呼吸声的龙兽。
<tangys (GM)> 不过这头龙兽浑身深蓝色的龙鳞,看上去更为强壮,此时正趴在地上眯着眼睛
<Guard Drake> “呼......Zzzzz”
<tangys (GM)> ( 两个猫娘可以骰一个察觉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感知(察觉): 1d20 = 10
*  露娜·斯顿 投掷 感知(察觉): 1d20+2 = 20+2 = 22
<tangys (GM)> 那个小小的帐篷中堆着不少箱子,看起来似乎是抢过来的玩意。
<tangys (GM)> 而露娜则是看到了自己和队友的背包,正放在其中。
<谢丁> (产生了“猫娘拿不拿得动巨剑”的担忧
<tangys (GM)> 不过另外一方面,那个龙兽也蹲在一旁发出爬虫类特有的呼吸声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等我们拿到了装备就能车爆它们!第二轮
*  露娜·斯顿 比划了背包的样子,又指了指小帐篷的方向。再指了指龙兽,小臂交叉做出了一个禁止的姿势。
*谢丁 紧张地观察着视力更好的猫娘们的行动,保持待命状态
<谢丁> (这是一个准备动作>“如果猫娘移动了,就跟着他们”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咱没有潜行……
*  乌恰·安德菲 尽管理解了对方的肢体语言,还是忍不住感叹,猫人动作的治愈人心力量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轻手轻脚地摸过去,想要去帐篷里拿走那些背包
*  Guard Drake 挪了挪自己的脑袋
*  Guard Drake> “Zzzz”
<露娜·斯顿> (需要给格兰一个神导术嘛()
<谢丁> (你们 有没有 那个 睡眠术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没有……
<谢丁> (魔法睡眠是叫不醒的……虽然在这里浪费法术位是不好的
<露娜·斯顿> (没有……
*谢丁 从石块的缝隙里小心的往前张望
*  Guard Drake 呼出了气,嘴巴还张了张
*  Guard Drake 趴着的前爪上还有些许的衣服碎片
*  露娜·斯顿 cast 神导术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紧张兮兮地摸向帐篷里的背包
<露娜·斯顿> 伸手搭在格兰身上,连一句“小心”的声音都不敢发出来,只是默默传递着神导术的力量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敏捷(隐匿): 1d20+1d4+3 = 20+2+3 = 25
<tangys (GM)> 斑猫人的天赋在此刻凸显了出来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单膝跪地,两手小心翼翼地从帐篷中摸出了众人的背包
<tangys (GM)> 从未有过这方面训练的格兰几乎没有发出任何的声响,猫的脚掌踩在地面上一片静谧,就连风都似乎没有带出。
<露娜·斯顿> (想摸肉垫(不是))
<tangys (GM)> 除了众人的背包外,还顺带摸出了像是法术卷轴一样的玩意,一共三张。
*谢丁 在格兰开始搬运自己又大又重的家伙们的时候露出无奈的苦笑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将卷轴塞到露娜的包里,一并交给了她
*  乌恰·安德菲 心怀感激的穿戴好了自己的装备
*  露娜·斯顿 小心地收好了卷轴,决定安全之后再慢慢看
*谢丁 随后举起武器走向前去,一剑砍向龙兽的脑袋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力将谢丁的巨剑扛在肩上,又小心地折返回队友身边
<谢丁> (那么我可以攻击么
<tangys (GM)> 换上自己的装备对于几位来说比较轻松,但是对于穿着链甲的谢丁,这可不是一时半会能搞定的事。
<谢丁> (哎呀
<谢丁> (忘了 重甲穿戴需要10分钟
*  谢丁 投掷 巨剑(优势): 2#d20+6 = (18、5)+6 = 18+6 = 24
*  谢丁 投掷 挥砍伤害: 4d6+4 = (2、3、1、3)+4 = 13
*  谢丁 投掷 重骰1和2: = 2d6 = (2、3) = 5
<tangys (GM)> ( 你最终伤害是多少...
<谢丁> (15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冰射线: 1d20+6 = 3+6 = 9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手弩: 1d20+5 = 20+5 = 25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穿刺伤害: 2d6+3 = (3、6)+3 = 12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匕首(优势): 2#d20+6 = (5、1)+6 = 11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短剑(优势): 2#d20+6 = (12、20)+6 = 26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短剑的穿刺伤害: 2d6+4 = (4、2)+4 = 10
*  谢丁 尴尬地做出清嗓子的动作 不过没有出声
*  乌恰·安德菲 急忙上去补刀
*  露娜·斯顿 投掷 众神眷恩: 2d4 = (1、2) = 3
*  露娜·斯顿 投掷 寒冷伤害: 1d8 = 1
<tangys (GM)> ( 我描述一下结果....
*  露娜·斯顿 没有料到战士会在此时出手,急急慌慌就挥舞出了一道寒冰射线。未经瞄准的冰蓝色光线眼看就要射偏,此时,一种神圣的力量却将它的弹道稍稍修正
<tangys (GM)> 但寒冰射线还是射在了龙兽爪子上的衣服碎片上,没有造成什么太严重的伤害。
*  乌恰·安德菲 抄起两把短剑冲了上去,如同切肉似得反手猛扎
<tangys (GM)> ( 谢丁15, 露娜修脚,乌恰10,格兰9,武僧1
<tangys (GM)> ( 共计35hp
<谢丁> (或者抗性17
<tangys (GM)> ( 那么....
<露娜·斯顿> (对不起,我又丢人了()
<乌恰·安德菲> (修脚日常)
<tangys (GM)> 众人一起在黑暗中,带着怒火无情的输出,但是...
<tangys (GM)> ( 我们用一个BGM来作为回报
*  Guard Drake 张嘴发出了巨大的咆哮声
<谢丁> (哎呀
<谢丁> (我们跑还来得及么
*  乌恰·安德菲 被震得摇摇晃晃
*  Guard Drake 眯着眼睛看向一旁的5个不自量力的家伙
请骰先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感受着迎面而来的罡风,感觉有些慌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先攻: 1d20+3 = 7+3 = 10
*  谢丁 投掷 先攻: 1d20 = 17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先攻: 1d20+4 = 3+4 = 7
<乌恰·安德菲> (woc)
<谢丁> (我现在没有甲 是可怜巴巴的AC10
*  露娜·斯顿 投掷 先攻: 1d20+3 = 8+3 = 11
*  莱奥森·厄兰泽 拿起武器就往下一砸
*  莱奥森·厄兰泽 在挥舞挥砍到龙兽身上擦出一条巨大的血痕后,又接连用手追着打了几下
<tangys (GM)> 血肉从伤口中飞了出来,直打的龙兽被砸在了地上。
*谢丁的回合
*  乌恰·安德菲 目瞪口呆
<谢丁> (我确认一下,它是倒地状态?
<tangys (GM)> ( 不是倒地
*  谢丁 投掷 巨剑: 1d20+6 = 17+6 = 23
*  谢丁 投掷 挥砍伤害: 2d6+4 = (2、3)+4 = 9
*  谢丁 投掷 重丢一个2: 1d6 = 5
<tangys (GM)> ( 你可以描述一下怎么打死它的...
*谢丁 瞄准刚刚一刀没能完全枭首留下的伤口,再次劈砍下去
*谢丁 这一次总算是成功把它的脑袋砍了下来
结束了...
<乌恰·安德菲> “我们弄出了这么大动静,快跑吧”
*谢丁 喘了口气,先观望了一下四周,然后慢吞吞地准备穿甲
<谢丁> (不对
<谢丁> (有动静就跑 没有就穿甲
<谢丁> (还是跑吧!
<谢丁> (感觉得藏在某个帐篷里
<tangys (GM)> 这个龙兽还没反应过来,就这样突然被砍死在了这里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漂亮!”
<谢丁> “不对。”正要抖抖盔甲打算穿上的时候,突然反应了过来
<tangys (GM)> 不过他死前发出的咆哮声,现在看起来已经不是简单的逃跑那么简单了。
<谢丁> “现在咱们或许应该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最好能是帐篷内之类的。”
<警卫> “他们跑了!”
<露娜·斯顿> “警卫会过来吧…赶紧藏一下。”
<警卫> “他们从木架上下来了!”
*  乌恰·安德菲 看向两位夜视极佳的猫人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先走!”
<乌恰·安德菲> “带路”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率先向南方走去
<露娜·斯顿> “先进帐篷里面试试,挤一挤。我看下警卫往哪个方向来!”
<警卫> “不在这里!”
*谢丁 努力把高大的身躯缩成一团钻进帐篷
*  露娜·斯顿 来不及解释,抓住格兰的手就把她往帐篷里推
*  乌恰·安德菲 一个翻滚强行挤了进去
<tangys (GM)> ( 我想想,骰个隐秘?
<露娜·斯顿> (谁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在帐篷里检查着手弩,确认其性能无忧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隐匿: 1d20+6 = 20+6 = 26
<乌恰·安德菲> (偏偏是这种时候)
*  谢丁 投掷 隐匿: 1d20 = 5
<tangys (GM)> 小帐篷的角落里有两件衣物,看上去是十分修身的龙巫教长袍
<谢丁> (团体检定需要一半人成功
<谢丁> (请两位高敏捷猫猫表演
<乌恰·安德菲> (噗)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隐匿: 1d20+3 = 6+3 = 9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丢人了
*  露娜·斯顿 投掷 隐匿: 1d20+3 = 8+3 = 11
*  警卫 拿着武器小心的往这边走了过来
<谢丁> (请神导术!
<谢丁> (另外可以丢激励 这个时候
<露娜·斯顿> (神导术给格兰?)
*  警卫 做了一个小心的姿势,指了指前方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d4 = 4
<谢丁> (哇 现在格兰13 要给露娜一个激励么
<露娜·斯顿> (应该一半成功了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在露娜耳边轻轻摇动了下风铃
<谢丁> (五个人
<谢丁> (所以需要三个成功
<谢丁> (糖盐水老师是暗投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成功了没有
<tangys (GM)> 外面的警卫和狗头人没有注意到帐篷内发生了什么,他们径直往那边石头后方走去
<谢丁> (好 看来省下了
<谢丁> (以及我没猜错他们被动察觉是10……咳咳、咳咳
<警卫> “瑞兹米尔大人的宠物死了!”
*  警卫 发出了一声喊叫
*  乌恰·安德菲 假装自己是棵树或者是块路边的石头之类的,一动不动
<警卫> “快追!他们应该没跑多远,在附近搜搜!”
<谢丁> (哎 我们没时间伪造血脚印了
<谢丁> (遗憾


<tangys (GM)> ( 我们先save罢
<tangys (GM)> ( 下回是怎么逃出去了....
<露娜·斯顿> (2333唐老板辛苦了~)
<谢丁> (随意
<谢丁> (那我协力去了
<乌恰·安德菲> (吼得。秒速入睡。辛苦了,大家晚安)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唐老师辛苦了!
save


<tangys (GM)> 顺便一提,在帐篷里有两件龙巫教的长袍,还有一些纸和笔
<露娜·斯顿> 要,都可以要(
<tangys (GM)> 桌子上有一张面具...
<谢丁> 啊
<谢丁> 那个下次再处理?
<tangys (GM)> 嗯,下次在处理
<谢丁> 我一个金属龙裔肯定穿不了龙巫教长袍
<谢丁> 猫娘也藏不住
<tangys (GM)> 还要拜托04f修正我们的log了!
<谢丁> 群里说一下怎么修
<谢丁> 面具我倒是有点感兴趣
<谢丁> 但是你们
<谢丁> 没人带了侦测魔法 对不对!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没人带啊!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进入了漫长的放置PLAY状态
  • 龙兽的一截尾巴
  • 夜山镇长赠送的两瓶治疗药水
  • 至绿镇的友谊
  • 已经2级了!
  • 手弩+弩矢一组
  • 板条甲
  • 28sp *4

这一次的:
  • 免费俘虏生活体验,绝赞持续中!
  • 三张法术卷轴(待辨识)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猫猫大篷车
« 回帖 #8 于: 2019-01-13, 周日 06:06:44 »
08. 女人的复仇心竟恐怖如斯

劇透 -   :
*  tangys (GM) 似乎听到有喵喵叫
*  露娜·斯顿 发出了寻找同伴的叫声
秋叶 吃蛋挞
*  乌恰·安德菲 沉浸在瑞士卷与淡奶油中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流口水
*  tangys (GM) 想了想


start
<tangys (GM)> 帐篷的外方不停的有人走过的声音,时不时还有呼喊的搜查声
<tangys (GM)> 或许是因为他们没有想到敌人还躲在帐篷里的缘故
<tangys (GM)> 目前这里还是安全的,而武僧先生则是拿着刚才见到的棍子,小心翼翼的盯着帐篷的门口
<tangys (GM)> 从里往外看,外面的火把有逐渐增多的趋势。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小心地将风铃压在柔软的绒布上,不让它们发出声音
*  乌恰·安德菲 完全变成睁眼瞎,暗暗握紧匕首,打算被发现了就拼一把
<tangys (GM)> 帐篷里静悄悄的,你们感觉能听清楚猫尾巴轻轻甩在空气中的轻响和龙裔沉重却又克制的呼吸声。
*  莱奥森·厄兰泽 渐渐蹲下趴在地上,用十分小的动作去穿那个龙巫教的长袍
*  露娜·斯顿 小心地走到帐篷边缘,悄悄从缝隙间观察外面敌人的远近
*  露娜·斯顿 投掷 观察: 1d20+2 = 15+2 = 17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观察: 1d20 = 17
<莱奥森·厄兰泽> 绝大部分的狗头人都冲了过去,到刚才的道继续往前走,而有2-3个留下的家伙,这个时候开始一个个检查起帐篷
<莱奥森·厄兰泽> 不过两位猫娘都看到,相比刚才看守的守卫,这些新来的家伙们什么样的穿着都有,甚至跟自己一行人的穿着都很像
<乌恰·安德菲> “情况怎么样?”(超小声)
*  tangys (GM) 表示有的时候会需要npc进行解说
<露娜·斯顿> “有两三个家伙开始检查了,不过她们穿得跟我们都差不多呢。”(超小声)
<露娜·斯顿> “看上去不要发生正面冲突,悄悄混进去会是个好主意。”
<乌恰·安德菲> “好”(更小的小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露娜点了点头
<tangys (GM)> 而格兰因为角度不同,他看到有很多家伙在看了看龙兽的尸体后,往悬崖上看了看然后就离开了。
<tangys (GM)> 他们并没有什么往上追查的意愿。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稍微整理了一下头发(毛发?),拍了拍身边的同伴后第一个钻出帐篷。
<谢丁> “看来他们是离开了……”
*谢丁 看着率先走出去的格兰,用非常微小的声音推测
*  警卫 走了上来,看着格兰
<tangys (GM)> ( 骰个魅力鉴定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魅力: 1d20+4 = 6+4 = 10
*  警卫 并没有认出这就是格兰
<警卫> “快去追,那些被抓的家伙逃了”
*  露娜·斯顿 披上龙巫教长袍,走到帐篷边缘附近,听着外面的动静
*谢丁 看了看自己身上显眼的龙鳞,感觉无法可施
*  乌恰·安德菲 紧张的贴着帐篷听声音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是!”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守卫行礼后向反方向“巡查”过去
<警卫> “我怀疑他们可能躲在帐篷里”
*  警卫 在格兰打算离开的时候瞥了瞥你身后的帐篷
<警卫> “这里没问题了?”
<tangys (GM)> 格兰好看的眼睛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醒目~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口……我已经检查过了!那些狡猾的家伙不在这里面。”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魅力(欺瞒): 1d20+6 = 12+6 = 18
*  警卫 怀疑地看了一眼帐篷,不过听了格兰的话收回了手里的长矛
<警卫> “我去那边”
<tangys (GM)> 钻出了帐篷的格兰能够看到先前在狂欢的人似乎并没有减少太多,依然在进行庆祝。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是!”
<tangys (GM)> 但是有不少家伙似乎都直接趴在地上就开始睡,还有的喝醉了在唱歌。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一边回应着,一边从包裹中摸出火把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见守卫离开,马上掀开帐篷的篷布,拼命向其中的同伴们做着手势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走走走!”(和露娜一样小声)
*  莱奥森·厄兰泽 半蹲着快步走了出来
*  乌恰·安德菲 迅速的随着格兰离开
*谢丁 点点头表示听到了,然后最后一个屈着身子钻出来
*  露娜·斯顿 小步走了出来
<tangys (GM)> 月光洒在谢丁的龙鳞上,整个人都散发着闪闪的磷光
*  露娜·斯顿 指了指悬崖的方向
<谢丁> “不妙啊……”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站在悬崖顶部向下望去
*  乌恰·安德菲 试图寻找什么东西盖在鳞片上
*谢丁 看着自己显眼的装扮,决定快步爬上去
<tangys (GM)> ( 不,咱们这是一个盆地
<tangys (GM)> ( 悬崖是往上爬....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那就……站在谷地向上望去
<tangys (GM)> ( 哎呀,应该说是....额....什么地形来着
<露娜·斯顿> (凹←这个字的地形)
<tangys (GM)> 这是一个两段式的悬崖,悬崖上方有不少抓手位和立足点,对于猫娘来说可能没什么难度。
<tangys (GM)> 对于其他在黑夜中不方便的三人来说,这样的悬崖攀爬起来颇有挑战。
<露娜·斯顿> (我可以给一个神导)
<露娜·斯顿> (要爬吗)
<tangys (GM)> ( 乌恰可以骰个带劣势的察觉来寻找能够遮挡谢丁的物件...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着乌恰和谢丁,感觉有点为难
<谢丁> (爬的话要丢什么么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感知(察觉)(劣势): 2#d20+5 = (19、2)+5 = 7
<tangys (GM)> 乌恰只觉得谢丁如果就这样攀爬的话无疑会成为一个十分显眼的目标
<tangys (GM)> ( 爬的话是过运动
<tangys (GM)> ( 可以协助
*  乌恰·安德菲 无能为力的摇摇头。掏出亚麻绷带缠绕在掌心,准备随同伴攀爬
*谢丁 清了半天嗓子,最后还是决定开口求助
<谢丁> “呃……不知厄兰泽先生,能否先借我长袍一用……”
*  莱奥森·厄兰泽 愣了一下,把长袍脱下递给了谢丁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看了看手上的火把,感觉并不合适,只得将其放回包里。
<tangys (GM)> 长袍穿在谢丁的身上感觉十分小,手臂这边鼓鼓囊囊,感觉动作一大一定会撕裂开
*谢丁 仅仅是把它松散地披在背上
*  乌恰·安德菲 把拴在背包上的麻绳解下来,递给格兰
<tangys (GM)> ( 第一个爬的可以骰运动,之后爬的都有优势
<谢丁> (那我第一个好了
<tangys (GM)> ( 没有黑暗视觉的此处需要劣势
<tangys (GM)> ( DC 10
*  谢丁 投掷 力量(运动)(劣势): 2#d20+6 = (6、9)+6 = 12
*谢丁 对自己一贯的身手还是有些自信的,因而即使摸黑也第一个先往上爬了过去
<tangys (GM)> 谢丁在攀爬这件事十分的娴熟,除了有时踩到几颗小石子砸在了露娜和乌恰的脑袋上。
<乌恰·安德菲> “……”
*  乌恰·安德菲 忍着没出声
*  露娜·斯顿 耳朵抖了抖,下意识抱住头
<tangys (GM)> 不过在谢丁先爬上去之后,你发现这悬崖的第二层有一个模糊的哨塔一样的建筑。
*谢丁 三步并作两步先爬上去,然后将一根绳子放下,自己抓住另一边
*谢丁 做好把其他人拉上来的准备……同时暗暗祈祷他们不要想出两个人同时抓一根绳子这种主意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站在绳子旁边,托着露娜的靴子让她好好借力攀到绳子上。
<tangys (GM)> ( 露娜你有优势
*  露娜·斯顿 投掷 力量(运动)(优势): 2#d20-1 = (19、8)-1 = 18
*  露娜·斯顿 深深吸了一口气,小心地借着格兰的力,伸手去抓绳子
<tangys (GM)> 所有人都在手忙脚乱之后爬到了第二层的坡上,黑夜给了你们最好的掩护,现在还没有人能够发现你们
<tangys (GM)> 不过在第二层到第三层的必经之路上,有一个哨塔
<谢丁> (亮着灯么
<tangys (GM)> 露娜和格兰都能清楚的看到上面有一个家伙拿着火把在看着另外一边
*  莱奥森·厄兰泽 紧紧跟在格兰的身边
<莱奥森·厄兰泽> “怎么办,继续?”
<露娜·斯顿> “我想先混过去看看。”
<露娜·斯顿> “最好能够不要引发骚乱就把他解决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拍拍厄兰泽的肩膀,让他安安心
*  莱奥森·厄兰泽 点点头,握了握手上的武器
*谢丁 掂量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斧子
<谢丁> (手斧
*  乌恰·安德菲 为掩护露娜,搭弓瞄准火把的人影
<莱奥森·厄兰泽> ( 手斧还是....扔不到那么高的....
<谢丁> (所以我只是掂量没有扔啊
<露娜·斯顿> “嗯…那我先装作龙巫教的人跟他打个招呼吧。”
<谢丁> (你先把你的耳朵和尾巴遮住再说话
<露娜·斯顿> “格兰,其他人交给你照应。如果你看到我尾巴左晃一下右晃两下再左晃一下,就表示一切顺利!。”
<露娜·斯顿> (我有长袍,遮得住)
<谢丁> (哇
<乌恰·安德菲> “太长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露娜点点头,便和其他人一起留在了台地旁边
*  露娜·斯顿 向众人比了个手势之后,稍微绕开一点距离,从另一边慢慢走到拿火把的家伙附近
*谢丁 背靠着悬崖眺望底下的营地
<谢丁> “其实如果能在底下制造出一场骚乱的话,那可能我们后半程的逃亡都能省力不少……”
<tangys (GM)> 谢丁只能看到营地的轮廓和其中来回走动似乎有不少人影
<tangys (GM)> ( 露娜是正面走过去还是偷偷摸摸溜过去
<露娜·斯顿> (是一条直直的路嘛?)
<露娜·斯顿> (正面走的话,他看到我的时候,看得到队友那边吗)
*  警卫 正拿着火把在望着西北方的方向,和你们呈大概60°
<露娜·斯顿> (我的意图就是不要让他看向队友所在的方向,但是靠近他的时候步伐正当一点)
<警卫> “谁!”
*  警卫 回头看到了走过来的露娜
<露娜·斯顿> “老兄老兄别紧张。”
*  露娜·斯顿 摆了摆手
*  警卫 一只手摸上了一旁的号角
*  警卫 身子靠到了哨塔的边缘,另外摸出了一把长矛
<tangys (GM)> 对于乌恰来说,这个警卫这时露出了足够可以瞄准的面积
<露娜·斯顿> “我说,酒喝多了上来散个风,你至于嘛。”
<警卫> “酒?”
<tangys (GM)> 露娜清脆的女声,还带着一丝腻,要不是穿着长袍,警卫早已吹响号角
*  乌恰·安德菲 当机立断放出箭矢
*  露娜·斯顿 眯起眼睛
<tangys (GM)> ( 骰攻击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8 = 12+8 = 20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穿刺伤害: 1d8+4 = 4+4 = 8
<露娜·斯顿> “下面大家庆祝得可开心了,你也去陪陪他们吧~”
<tangys (GM)> 一箭突然从背后射穿了这个警卫的喉咙
*  警卫 睁大了眼睛,一只手准备去拿号角
*  露娜·斯顿 箭步走上去拖住他的身体,顺手拿走号角
*  乌恰·安德菲 搭起另一支箭,准备着
*  露娜·斯顿 投掷 先攻: 1d20+3 = 1+3 = 4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先攻: 1d20+4 = 12+4 = 16
<tangys (GM)> ( 鱼姐姐先攻,但这时对方有半身遮蔽
<乌恰·安德菲> (遮蔽不能射箭了吗
<tangys (GM)> ( 遮蔽的时候对方AC+2
<乌恰·安德菲> (喔!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先攻: 1d20+3 = 12+3 = 15
<警卫> “敌....”
<谢丁> (羞
<露娜·斯顿> (吾去脱他衣()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8 = 20+8 = 28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穿刺伤害: 2d8+4 = (3、2)+4 = 9
*  乌恰·安德菲 猛提一口气,放出了自己最快的一箭
<tangys (GM)> 警卫的动作比露娜快上不少,刚要拿起手准备吹出自己最后一口气
<tangys (GM)> 乌恰的另一只箭赶到,将这个守卫整个盯在了哨塔的墙壁上
<tangys (GM)> 他手上的火把也掉落了下去...
<乌恰·安德菲> “呼……”
*  露娜·斯顿 松了一口气,摇出一切顺利的尾巴暗号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厉害……”
<乌恰·安德菲> “等逃到安全的地方了我一定要驯养一只夜里也能给我提供帮助的宠物”
<tangys (GM)> 火把掉在了哨塔下的草地上
<tangys (GM)> 火点着了草地,也顺势点着了木质的哨塔
*  莱奥森·厄兰泽 眼睛一缩
<莱奥森·厄兰泽> “快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深感不妙,连忙跟上厄兰泽的脚步
<tangys (GM)> 火沿着木质的哨塔迅速的向上窜去,而露娜此时还没来得及沿着木梯下来
<tangys (GM)> 很快,这个哨塔就会成为一个巨大的火把。
*  乌恰·安德菲 慌忙收好长弓,开始跑路
*  露娜·斯顿 试图跑去和同伴们汇合
<谢丁> “呼……”看着着火的哨塔叹了口气
*  露娜·斯顿 用寒冰射线解决挡在自己面前的火势
<谢丁> “说起来,从这里能想办法把那底下点燃么……”
*谢丁 一边寻找露娜的身影,一边喃喃自语
<tangys (GM)> 热浪扑向了还在哨塔上的露娜,寒冰不断从手中发出,但木头噼啪咯吱燃烧的声响正越来越大
<露娜·斯顿> “喵!”
*  露娜·斯顿 吓得冒出了方言
*  露娜·斯顿 咬咬牙,硬一硬头皮跳下去
<tangys (GM)> ( 过一个特级
<tangys (GM)> ( 以及谁要去接吗 (
*  露娜·斯顿 投掷 敏捷(体操): 1d20+3 = 1+3 = 4
<乌恰·安德菲> (看向龙裔)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rua!
<谢丁> (那我去把
<露娜·斯顿> (我今天怎么了)
*谢丁 看到露娜的身影从上面跃下,急忙跑过去试图接住
<tangys (GM)> 露娜跳出去的时候尾巴带到了一丝火星,喵叫了一声之后,整个猫都失去了平衡
<tangys (GM)> 屁股着地摔在了草坪上 (
<谢丁> (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见露娜掉落下去,惊得尾巴都炸了毛
*谢丁 愣了一下,感觉自己不用接了
*  露娜·斯顿 投掷 坠落伤害: 1d6 = 5
*  乌恰·安德菲 判断猫从高处掉落是摔不死的,放心的点点头
<露娜·斯顿> “喵嗷嗷嗷——”
<谢丁> (太惨了
<露娜·斯顿> “…还能觉得疼,还,活着…”
*  露娜·斯顿 晕晕乎乎地开始自我安慰
<乌恰·安德菲> “我以为你会四爪落地的……”
<露娜·斯顿> “尾巴…尾巴……”
*  露娜·斯顿 没有在意乌恰的话语,而是心疼地抱起尾巴吹了吹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连忙跑去查看露娜的情况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要不要紧?需不需要处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晃了晃风铃
<露娜·斯顿> “没事,没事…”
*  露娜·斯顿 抹了抹脸,站起身来
<露娜·斯顿> “我们得快点走了,再待下去,下面的人会看见的。”
<tangys (GM)> 露娜的脸都被熏的有点黑,不过眼睛还是亮晶晶的
*  露娜·斯顿 拽住了格兰的衣服往她那靠了靠,不安地2说
<谢丁> “不,这里都已经竖了这么大一个火把了……”
*谢丁 摇摇头,将视线转向下方
<露娜·斯顿> “唔…那下面的……也烧了他们吧!”
*  露娜·斯顿 目光中燃起了可怕的复仇的火焰
*  莱奥森·厄兰泽 捡起一个还在烧着的木头就往下一扔
<谢丁> “我就是这么打算的,烧掉几个帐篷,在底下也制造点骚乱……”
*谢丁 也不顾高热的抓起燃烧着的木柴、使出最大的力气丢下去
<谢丁> “自然就没人来追我们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也学着厄兰泽的样子抽出燃烧的木块向山下的帐篷扔去
*  露娜·斯顿 虽然觉得着火点足够了,还是象征性地掏出了火把,使劲丢了下去
<tangys (GM)> 其中有几个火把扔到了下方的帐篷上
<tangys (GM)> 猫娘们看到下方的人群一下开始忙乱了起来,有不少人在赶回原本的营地
*  乌恰·安德菲 警戒四周的动静
<露娜·斯顿> “报仇…也是很重要的!”
<tangys (GM)> ( 格兰和露娜骰一个察觉
*  露娜·斯顿 被稍微烧焦了一小块的尾巴左右晃来晃去,隔岸观火着周遭的情况
*  露娜·斯顿 投掷 感知(察觉): 1d20+2 = 12+2 = 14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感知(察觉): 1d20 = 6
<tangys (GM)> 格兰只能看到有不少家伙拿起衣服在拍打地上的火苗,也有不少人在抢救里面放着的一些物品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开始在心里暗暗庆幸露娜这么可怕的人物不是自己的敌人
*  乌恰·安德菲 静静观赏火焰大会
<tangys (GM)> 而露娜则是一眼看到了正中间帐篷的那个拿着长矛的家伙,他这时脱下了头盔,但是你能认出
<tangys (GM)> 这家伙就是前面来调戏格兰的那个坏人!
<露娜·斯顿> “那个人!”
*  露娜·斯顿 手指指向正中间帐篷拿着长矛的家伙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哪个?”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露娜手指的方向看去
*  警卫 满头是汗,拿着衣服在地上猛拍
*谢丁 虽然并没有什么欣赏的心思,不过仍然静静地看着下面试图确认情况
<露娜·斯顿> “可恶!这个仇也一并报了!”
<谢丁> “说起来,瑞兹米尔……大概是个什么样的人?”
*谢丁 在此期间转而询问起厄兰泽来
<tangys (GM)> 从高坡上往下,大约是70尺-80尺的距离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一脸愤恨地掏出手弩,对准哪个不开眼的混蛋
<露娜·斯顿> (那我想一环法术射爆了)
<乌恰·安德菲> “也就是说……那个拿脚踹我的家伙了?”
*  乌恰·安德菲 搭弓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手弩(劣势): 2#d20+5 = (10、15)+5 = 20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穿刺伤害: 1d6+3 = 2+3 = 5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长弓: 1d20+8 = 13+8 = 21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穿刺伤害: 1d8+4 = 2+4 = 6
*  露娜·斯顿 casts 魔法飞弹
*  露娜·斯顿 投掷 力场伤害: 3d4+3 = (1、2、1)+3 = 7
<tangys (GM)> 乌恰一箭射中了他的大腿,他刚要蹲下捂住大喊,格兰的一箭随后跟上射到了他的两胯之间,露娜的魔法飞弹也钻进了他因为痛苦刚刚张开的嘴
*  警卫 一声没吭倒了下去
*  乌恰·安德菲 吹了声口哨
*谢丁 现在脑袋正转向另一边
*  莱奥森·厄兰泽 什么都看到了,但是转头看向谢丁
<莱奥森·厄兰泽> “是一个半黑龙,半个月前刚过来”
*  莱奥森·厄兰泽 脸上满是正经
*  露娜·斯顿 用自己的手掌拍了拍脸,轻松地笑了笑
<谢丁> “呃,你是一见到他就被认出来了?”
<莱奥森·厄兰泽> “是...”
<莱奥森·厄兰泽> “我们先走吧”
<谢丁> “说的也对。 移动到更安全的地方再说吧。”
*  莱奥森·厄兰泽 有些心有余悸的看了看三个心满意足的女人,然后看了看下方
*  莱奥森·厄兰泽 腿似乎都夹紧了一点
*  露娜·斯顿 踮脚摸了摸格兰的脑袋,笑得一脸天真
<露娜·斯顿> “嗯,走吧~”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乖乖的照露娜说的做
*谢丁 装作没看到
*  tangys (GM) 时间推进至接近凌晨
<tangys (GM)> 营地的后方整个都着起了火,不过很快也都被灭掉了
<tangys (GM)> 趁着这乱,4人搀扶着还有些瘸的武僧在天半亮的时候回到了至绿镇
<谢丁> (哦 又可以坐大篷车了
<tangys (GM)> ( 接下来是省去剧情的大白话时间
<tangys (GM)> 你们可以升级至三级,可以选择共计1000gp或者两件魔法装备,可以指定职业或者作用。
<tangys (GM)> 武僧在休息半天后会提供在营地中收集到的消息。
<谢丁> (这LOOT有点多
<谢丁> (全队两件?
<乌恰·安德菲> (酷炫
<露娜·斯顿> (对了还有两个魔法卷轴是啥)
<tangys (GM)> ( 全队两件
<谢丁> (限定稀有度么
<tangys (GM)> ( 你们可以说是哪个职业,或者说要武器/一次性用品/饰品
<谢丁> (我想要秘银板甲(ntmbiz
<tangys (GM)> ( 然后咱来提供
<乌恰·安德菲> (我想要拉风的隐身斗篷(n
<谢丁> (那是蓝装吧……
save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你还记得他啊!
  • 龙兽的一截尾巴  就当是收藏品了
  • 夜山镇长赠送的两瓶治疗药水
  • 至绿镇的友谊
  • 手弩+弩矢一组  然而格兰要转职剑舞了
  • 板条甲
  • 28sp *4
  • 三张法术卷轴(待辨识)

这一次的:
  • 免费俘虏生活体验,拜拜了您嘞!
  • 警戒巨剑  被战士抓走了
  • 法力再生珍珠  在两位猫娘手中来回辗转
  • 升到了3级!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33
  • 苹果币: 0
  • GATE OF LIVING
Re: 【LOG-D&D5e】猫猫大篷车
« 回帖 #9 于: 2019-01-13, 周日 06:10:50 »
Chapter 3. 标题涉及剧透


09. 小羚羊与地洞与脚底一滑

劇透 -   :
<tangys (GM)> 这个至绿镇到底要来几回呢...
*  乌恰·安德菲 嘹亮的嘎——了一声
*  tangys (GM) 星期五了鸭
*  乌恰·安德菲 星期五鸭
*  露娜·斯顿 探出脑袋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打哈欠
*  tangys (GM) 左右张望了一下


开团啦~


<tangys (GM)> 上回说到你们带着一身的疲惫和伤痕回到了至绿镇,夜山镇长虽然在忙,但也立刻过来迎接你们至他的楼塔之中休息。
<tangys (GM)> 一直睡到了下午,腹中的饥饿感唤醒了你们。
<tangys (GM)> 镇上的猎人和一些本地的镇民给你们准备了暖和的蘑菇汤和一些烤制鸡肉
<tangys (GM)> 而在吃饭正到一半时,莱奥森从餐厅的门进来,坐在了你们的正对面
<tangys (GM)> 他一手抓起了乌恰正面前留到最后的一只鸡腿
*  乌恰·安德菲 眼中放出一道充满杀意的光
*  乌恰·安德菲 直勾勾的盯着那鸡腿
*  莱奥森·厄兰泽 悬在空中的手放了下来
<莱奥森·厄兰泽> “额....”
<乌恰·安德菲> “…………”
*  莱奥森·厄兰泽 放下鸡汤后,端起蘑菇汤喝了两口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一门心思地嚼着蘑菇,完全没有在意这边的尴尬
<露娜·斯顿> “……”
*  乌恰·安德菲 收回视线。无声无息的撕下一块肉。
*  露娜·斯顿 不知道应该劝哪一位,只好默默叹了口气
*  莱奥森·厄兰泽 清了清自己的嗓子,然后用有些干哑浑浊的语气开了口
<莱奥森·厄兰泽> “阁下”
*  莱奥森·厄兰泽 看了一眼格兰和乌恰等人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嚼嚼嚼嚼
<莱奥森·厄兰泽> “阁下为我个人和至绿镇人民付出这些努力,我深感谢意”
<莱奥森·厄兰泽> “...我的爱徒也葬身在那里,我们也差点交代在那里...”
<莱奥森·厄兰泽> “在发生了这些事情后,再向你们提出请求,我深感惭愧”
*  乌恰·安德菲 从鸡腿中抬头寻找那个能言善道的龙人。
<tangys (GM)> 龙人因为想洗个澡,快赶不上最后一点鸡腿了
*  乌恰·安德菲 满足的咽下最后一口香脆烤鸡腿,打了个饱嗝。
<乌恰·安德菲> “说。”
*  乌恰·安德菲 只是简介的询问。山里人直来直去
<莱奥森·厄兰泽> “此事重大,我斗胆向你们请求再一次的帮助。”
*  莱奥森·厄兰泽 顿了顿,似乎在想怎么说
*  露娜·斯顿 用善意而肯定的眼神看向他,鼓励他说下去
<莱奥森·厄兰泽> “我需要你们再次返回龙巫...现在叫拜龙教的营地。”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吸溜完最后一口汤,将视线重新移向莱奥森。
<莱奥森·厄兰泽> “你们知道去那里的路,如果他们还准备发动一次袭击,或者是他们大规模行军去别处,又或者有什么关于那个洞穴的消息。”
<莱奥森·厄兰泽> “我都想知道....”
*  乌恰·安德菲 掏出剔牙的结实草叶
*  莱奥森·厄兰泽 掏出了几颗十分吸睛的红色玛瑙放在桌上
<乌恰·安德菲> ”交给我们吧“
*  乌恰·安德菲 随着话语落地的同时,左手自然的搭在了玛瑙上。
<露娜·斯顿> “……”
*  露娜·斯顿 似乎感到了同伴的动机有点偏离,但还是没说什么
<莱奥森·厄兰泽> “若你们能找到机会再次混进去...应该能发现这些变化”
*  莱奥森·厄兰泽 站起来将这些加值100gp的珠宝推到了你们面前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拜龙教的罪行罄竹难书,就算没有这些玛瑙,”咽口水“我们也不会袖手旁观的!”
<莱奥森·厄兰泽> “当然...我不建议用被捕的方式混进去....”
*  莱奥森·厄兰泽 讪笑着补充道。
<乌恰·安德菲> “那边打猎到的财物也归我们对吧?”
<tangys (GM)> 夜山镇长也在一旁允诺,如果能将至绿镇的财宝回收,他们也会尽力补偿你们。
<莱奥森·厄兰泽> “我,,,”
<莱奥森·厄兰泽> “我会去到北部的艾尔托瑞尔Elturel,把之前这些收集到的情报传达给我的朋友。”
<tangys (GM)> 莱奥森的身体并不是太好,他会需要几天休息,他也同样建议你们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下,然后再动身前往。
<tangys (GM)> 对于这次潜入营地并汇报至艾尔托瑞尔的任务,他愿意在100GP的定金之后,额外提供每人120gp的报酬。
<乌恰·安德菲> “那就这么说定了。”
<露娜·斯顿> “那您也要保重。”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用手帕擦了擦嘴,对莱奥森点了点头
*  莱奥森·厄兰泽 随后接着看桌子上有什么还剩余的食物
<tangys (GM)> 而那位能说会道的龙裔此时也冒着一身热气走进了餐厅 (
*谢丁 仍然在消化武僧带来的情报
<乌恰·安德菲> “冒险,财宝,吃美食,再去冒险夺取财宝。果然山地之外的地方也很不错!”
*谢丁 看了看桌上,爱护已经没有鸡腿了!
<谢丁> (*似乎
<谢丁> 开幕手癌,我自裁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不动声色地把烤鸭端走
*谢丁 想了想往碗里盛了一碗蘑菇
*  莱奥森·厄兰泽 拿着剩余的面包蘸了蘸蘑菇汤
<露娜·斯顿> “我还以为我们是要来拯救至绿镇的…”小声吐槽
<谢丁> “至少我们又得到了拯救下一个镇子的机会。”
<乌恰·安德菲> “不是夺取财宝顺手拯救镇子吗”小声回答

<tangys (GM)> ( 推进吗...
<谢丁> (推把
<乌恰·安德菲> (吼哇
<tangys (GM)> (推进到啥时候,你们打算当天晚上去,还是第二天,还是休息几天享受一下小镇的热情)
<乌恰·安德菲> (长休一夜?)
<谢丁> (事不宜迟 但是我想摸一天x
<露娜·斯顿> (啥时候长休完()
<谢丁> (我们已经长休过了吧
<tangys (GM)> ( 我们的长休需要改回8小时制度了...
<乌恰·安德菲> (睡个好觉!)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变强了……
<乌恰·安德菲> (也秃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捂住头顶
<露娜·斯顿> (长休完我觉得就可以行动了!()
<tangys (GM)> ( 出了新手村了——
<tangys (GM)> ( 所以我们第二天行动么
<谢丁> (当晚的话半数没有黑暗视觉的小队……
<谢丁> (感觉蛋疼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我们可以举着火把战斗……
<乌恰·安德菲> (行动呗
<露娜·斯顿> (我投行动一票)


第二天上午
<tangys (GM)> 在享受完特供的鸡蛋卷和充满麦香味的面包早餐后
*谢丁 临行之前再次向款待我们的村民们表示了感谢
*  乌恰·安德菲 感觉充满了帕瓦。弹药充足精神抖擞
<tangys (GM)> 你们沿着逃出的路,这次小心了许多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出发前小心地擦拭着新得到的短剑
<tangys (GM)> 而在接近到营地附近的时候,你们发现地上有往北方的很多车辙和足迹
<tangys (GM)> 原来在洼地二层的警戒塔现在只剩下了一个,另外一个已经被烧成了灰
<tangys (GM)> 找到一个二层的位置往下眺望了一下,整个一层靠近你们这边的营帐都被烧毁了。
*谢丁 观察过车辙之后,抬头仰望北方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偷偷地观察露娜的表情
<tangys (GM)> 但营地中还有不少人猎人打扮的家伙,以及一些狗头人在来回走动。
<tangys (GM)> 猎人们的穿着与你们无异,来回似乎也没有警卫和守卫巡逻检查
<tangys (GM)> 他们大多数手上拿着一些滴着血的猎物,走到洞口,给到一些等候着的狗头人
*  露娜·斯顿 略带思索,但并非在意烧毁的营帐,而是想着没来得及跟莱奥森道别,他今天早上有没有吃饱饭之类无关紧要的话题
*  乌恰·安德菲 笨拙模仿着刚刚学会的邪教打招呼手势
<乌恰·安德菲> “是这样做的?”
<tangys (GM)> 乌恰用右手伸出了五指然后收回两指,做了一个手势
*谢丁 想了想怎么也不愿做出这个手势,于是在一旁默不作声
<tangys (GM)> ( 你们可以过一个DC为10的察觉检定...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还是得……
*  谢丁 投掷 感知(察觉): 1d20+3 = 9+3 = 12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d20+1 感知(察觉): 1d20+1 = 2+1 = 3
*  露娜·斯顿 投掷 感知(察觉): 1d20+2 = 6+2 = 8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感知(察觉): 1d20+5 = 6+5 = 11
<tangys (GM)> 谢丁及乌恰发现,大部分营地都已经被撤走了,还有部分的货车和驮兽,也正在往北方而去
<乌恰·安德菲> “呃,要混进去嘛?”
*  乌恰·安德菲 原地站着,挠了挠脑袋
<露娜·斯顿> “唔,保持点距离跟过去看看?”
<tangys (GM)> 那些猎人拿着猎物进了一个山旁的洞穴后,随后便骑着马都离开了
<tangys (GM)> 只留下两个懒洋洋的家伙守在洞口
<谢丁> (等一下
<谢丁> (我们的大篷车在哪里(n
<tangys (GM)> ( 你们的大篷车在第一章地图里 (n
<露娜·斯顿> (打倒他们!)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请心明眼亮的两人指路
<谢丁> (突袭的话有点难度……
*谢丁 轻声咳嗽了一下,把洞口的位置指给了同伴
<谢丁> “虽然你们大概也都已经看到了……”
<乌恰·安德菲> “随便打点什么东西送过去,大概不会引起对方警惕吧?”
<露娜·斯顿> “这个洞穴,应该是类似临时根据地吧?”
*谢丁 看了看自己的行头
<谢丁> “说实话我实在是不太适合潜行过去……只能靠你们了。”
*  tangys (GM) 切换了地图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那便只能冲过去了。”
<露娜·斯顿> “我也快习惯这种作派啦~”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甩了甩身后斗篷,拔出双剑
*谢丁 轻轻咳嗽了两声
<露娜·斯顿> “不过…如果能不冲突的话。”
*  露娜·斯顿 话语僵在了双剑细微的破空声中
<露娜·斯顿> “我…我会负责援助的。”
<谢丁> “装作同伴接近,然后再……好吧,虽然这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手段。”
<谢丁> “但是好用。”
*谢丁 梗了一会儿,然后用低沉而……不怎么坚定的语调说出后半句。
*谢丁 尴尬地笑了笑
<谢丁> “之前的斗篷和面具……还带着么?”
*  露娜·斯顿 掏出了藏在包里的斗篷和面具
<tangys (GM)> 洞穴的入口高达宽敞,而天花板在向内延伸的时候迅速降低至15尺。
<tangys (GM)> 门口两个懒散的家伙看上去和之前你们见过的龙爪模样相同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泄气地坐在地上,看着露娜的表演
*  乌恰·安德菲 慢吞吞跟在后面
<谢丁> (斗篷是有两件的
<tangys (GM)> 其中一个靠在岩壁上,拿着自己的弯刀时不时在空中比划出一个花
<露娜·斯顿> (谁要)
<tangys (GM)> 另外一个看不见人,只能看到斗篷的一小部分露在了岩柱外
*谢丁 一边确保自己在对方的视线外,一边仍然关切地想要探头过去观察一下状况
<露娜·斯顿> (但我怎么记得斗篷好像是一件?)
<露娜·斯顿> (你们谁要吗——)
<谢丁> (两件 还有件……我觉得武僧已经还回来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接过斗篷,把身上的这件塞进包里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那……我来扮演露娜的护卫好了。”
<露娜·斯顿> “唔///”
*  露娜·斯顿 用斗篷遮住猫耳,同时掩盖自己的害羞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调整着兜帽的位置以确保耳朵和尾巴不会露出来。
<露娜·斯顿> “我们走吧。”
<tangys (GM)> ( 刚才两位猫娘在你们面前表演了当面脱换衣 (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谨慎地跟在露娜身后
<tangys (GM)> ( 所以,要去抓羊吗!
<谢丁> (请走!
<tangys (GM)> ( 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回到临近中午的时候再过来
<谢丁> (另外我在想能不能想办法把我自己也弄进去……
<露娜·斯顿> (游侠叫下我们?)
<谢丁> (要是能弄个麻袋把自己装成是羚羊套进去就好了
<露娜·斯顿> (走,抓羊去)
<乌恰·安德菲> (我刚刚的提议被无视了,所以我觉得此刻没有出声的时机了)那么一个小时后
<tangys (GM)> 在快到洞穴口的时候,福至心灵的露娜拉上了格兰,决定回去拜托乌恰先抓只草原上的羚羊
*  乌恰·安德菲 摸了摸口袋里轻盈温润的玛瑙。晃晃脑袋。沉默着完成了队友的嘱托。
*谢丁 一脸尴尬的表示自己“至少可以在这方面帮上点忙”
<tangys (GM)> 虽然乌恰因为被忽视了三次有些不高兴,但还是抓到了两只在趴在树荫底下懒散的小羚羊
<tangys (GM)>  ( 觅食发现双倍 (
<谢丁> (其实乌恰也可以跟着过去……草我怎么办
<乌恰·安德菲> “……”
<谢丁> (就 两个龙巫教和一个雇佣猎人
<谢丁> (问题是我一个金属龙裔出面就是找死
<露娜·斯顿> (你堵门吧)
<谢丁> (……好
<谢丁> (如果之后你们发现被一百个猎人围殴死的战士遗体的话记得给我上香哦~☆
<tangys (GM)> ( 那么你们再重新回到了这个位置后,接下来怎么做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一言不发地扛起小羚羊
<谢丁> (hmm 说起来我能不能也找一件斗篷 不一定需要是龙巫教的
<tangys (GM)> ( 可以
<tangys (GM)> 小羚羊死前幽怨的眼神直勾勾看着伪装成邪教徒的格兰
<谢丁> (好 就遮住一身闪闪发光的(略)就行了
*谢丁 想了想从包里掏出一件肥大的斗篷,勉强给自己罩上
*谢丁 接着拖着一只小羚羊步履缓慢地跟在两位猫猫邪教徒的后面
<tangys (GM)> 在你们四人靠近了这个洞穴口,阳光照亮着整个岩室,其中一个龙爪拿着弯刀走了上来
*  乌恰·安德菲 没做伪装,只是胡乱摸了几下头发把发型弄乱。灰头土脸的跟着队友们
<龙爪> “怎么才来?”
*谢丁 甚至低着脑袋用斗篷的阴影遮住脸
<露娜·斯顿> “路上耽误了会功夫。”尽可能粗着嗓子回答
*龙爪 走到了最前面的露娜身边
*  露娜·斯顿 瞥了瞥格兰,示意把羊交给对方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费力地将小羚羊递上
*  龙爪 看了看后面的三个家伙,尤其是斗篷都遮不住巨大身躯的谢丁
*谢丁 没有上前,只是让羊在地上画了个弧拖到身前
<龙爪> “直接送进去....”
*  龙爪 手比划了比划
<露娜·斯顿> “妥。”
*谢丁 哼了一声,然后把羚羊拖回身后,缓慢地跟进去
*  露娜·斯顿 学着以前看到的样子,大大咧咧地招了招手
*  龙爪 拿着弯刀在你们身边转了转
*  龙爪 走到了谢丁的身边,上下打量
<龙爪> “哎?”
<谢丁> “干啥”
<龙爪> “没啥”
*谢丁 刻意用带点龙语口音的粗鲁腔调轻声哼哼
<谢丁> (虽然我也不知道龙语口音是什么样 就想象成东北腔罢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瞅啥瞅
<tangys (GM)> 你们拿着两只羚羊向里走,这时才看到石柱背后阴森森地躲着一个龙爪,看样子是个暗哨
*  乌恰·安德菲 微低着头,不起眼的查探四周
<tangys (GM)> 洞窟越来越黑,几乎只剩下微光
<tangys (GM)> 内里充斥着朦胧的声响,滴水落地水潭发出的点滴声,聂驰动物的搔抓声,蜥蜴爬行的声,还有风声吹进刮过通道的声响。
*  露娜·斯顿 学着龙巫教的说话方式,粗鲁地切了一声
*谢丁 本打算伸出手去抓一下前排人的衣角,想了想还是收了回去决定靠听觉摸索
*  露娜·斯顿 踏着步子,暗暗让脚步声大一点
<tangys (GM)> 你们来到这个通道入口尽头的平台,前方有一个向下的阶梯
<谢丁> (队形现在应该是猫猫在前面两个猎人在后面吧
<tangys (GM)> (有黑暗视觉的可以过察觉,没黑暗视觉的有劣势)
*  露娜·斯顿 投掷 察觉: 1d20+2 = 2+2 = 4
*  谢丁 投掷 察觉(劣势): 1d20+3 = (12、14)+2 = 15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d20+1 感知(察觉) = 6+1 = 7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察觉(劣势): 1d20+5 = (5、12)+5 = 10
<露娜·斯顿> (我真的丢人)
<tangys (GM)> ( 没事习惯了 ( 不是
<谢丁> (怎么反而是愣头青战士出目最高
<乌恰·安德菲> (长得高,看得远
<露娜·斯顿> (因为看不见所以其他感官便敏锐了()
<tangys (GM)> 露娜脚踏在地上发出声响,在整个洞穴内回响
<tangys (GM)> 一直向里传递
<谢丁> “这里面不会有岔道吧……”
*谢丁 以几乎是耳语的声调担忧地小声说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紧紧地跟着露娜,警惕着前方可能出现的威胁
<tangys (GM)> 你们一直来到了这个洞穴入口通道的尽头,这里有一段下行10尺的阶梯。
<tangys (GM)> 你们右手边的广阔台阶被大致凿成一处天然的石坡道。
<tangys (GM)> 下方的洞窟里铺满了大堆真菌,其植株小到几寸大到几乎与成年人类一样高。
<乌恰·安德菲> “壮观……”
<露娜·斯顿> “都小心点啊,别把羊摔出去了。”
<tangys (GM)> 站在这个台阶上,两位猫娘能够看到,菌丛中开出了两条小路>一条向右,一条向左。
<谢丁> (我话音刚落……
*  露娜·斯顿 大大咧咧地出声提醒
<tangys (GM)> ( 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做
<谢丁> (猫娘们能看到路尽头是什么样么……
<乌恰·安德菲> (理论上是分线)
<露娜·斯顿> (还有路会不会汇合)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提议先往左
<谢丁> (猫娘先走个若干尺看看?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跳下台阶,左侧的岔道口张望
<谢丁> (记得放慢步调……
<tangys (GM)> 跳下去的格兰可以过一个智力(自然)检定
<露娜·斯顿> (超深)
<谢丁> (有问题就给自己贴激励!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投掷 自然: 1d20+2 = 20+2 = 22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袜
<谢丁> (没有那个必要.txt
<tangys (GM)> 见多识广的格兰发现,左边的路看上去十分安全,但右边的路边地上,似乎有一些破碎的布片和骨头。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向台阶上的露娜打着手势,示意她们左边安全。
<tangys (GM)> 真菌群里似乎混着几个紫色的蘑菇,他们有根状的触须,静静的趴在那些尸体的旁边
<露娜·斯顿> (我现在要是要用个光亮术会暴露身份?)
<谢丁> (牧师表也有光亮术吧
<露娜·斯顿> (那个龙爪在离我们多远的地方啊)
<tangys (GM)> ( 龙爪们看不到这个地方
<露娜·斯顿> (那我愣着干嘛)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小点点,这些蘑菇看起来有点奇怪……”
*  露娜·斯顿 cast 光亮术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压低声音说
<tangys (GM)> 格兰一眼能够认出,这些蘑菇是紫蕈
*  乌恰·安德菲 小心的移动到左边的通道。警惕着可疑的蘑菇丛
<tangys (GM)> 紫蕈的会在地上爬动,用他们的触手攻击不小心的路人
<tangys (GM)> 肉体在接触这些触须后,会很快腐烂
<tangys (GM)> 而在死去的尸体上,会长出...新的紫蕈
*  露娜·斯顿 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用光亮术照亮四周
<谢丁> (这繁殖方式太传统了
<谢丁> (甚至有点红字本感
<露娜·斯顿> “抱歉,是我疏忽了。”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对谢丁的肩甲释放光亮术多酷炫啊……
<tangys (GM)> ( 光亮术触碰什么物体
<露娜·斯顿> (尾巴尖行吗(不是)
<tangys (GM)> ( 行
<谢丁> (建议不要放我身上
<谢丁> (小羚羊尸体上比较好
<露娜·斯顿> (那听老战士的)
<露娜·斯顿> (小羚羊尸体吧)
<tangys (GM)> 眼见的露娜可以看到,似乎是发现了小羚羊的血气,这些紫色的蘑菇,触须在慢慢的爬动
<tangys (GM)> 不过在看到羚羊一下子发出了光芒后,它们迅速的往回缩了缩
<露娜·斯顿> “唔,小心那些蘑菇!”
<露娜·斯顿>  “好像怕光,绕着点吧。”
*  露娜·斯顿 依旧走在前面带路
<乌恰·安德菲> “竟然会动——”小声惊讶
<tangys (GM)> ( 那么剩下的3个人,下楼梯的时候骰一个d20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d20 = 9
*  露娜·斯顿 投掷: 1d20 = 8
*  谢丁 投掷: d20 = 3
<tangys (GM)> 露娜小心的往下两步一走,走下台阶后绕着这些紫色的爬行蘑菇
<tangys (GM)> 而在身后的谢丁和乌恰,则是踩到最后一级台阶的时候,脚下一空,整个阶梯变成了一个斜坡。
<tangys (GM)> 骰个敏捷豁免 (
*谢丁 慌忙之中试图用剑插在地上稳住自己
<谢丁> (↑有RP以外的功效么x
<tangys (GM)> ( 你可以用力量豁免代替
*  乌恰·安德菲 投掷 敏捷豁免: 1d20+6 = 17+6 = 23
*  谢丁 投掷 力量豁免: 1d20+6 = 16+6 = 22\
<谢丁> “喝!”
*谢丁 发出低沉的使力声
*  乌恰·安德菲 滑落途中翻身变成了四爪伏地王八状
<tangys (GM)> 乌恰在脚下一滑的时候手上一个用力,拍了一下左边的墙壁,在空中做了一个极其柔软的姿势,稳稳跳到了露娜旁
<tangys (GM)> ( 哎呀
<谢丁> (哎呀
<乌恰·安德菲> (哎呀
<tangys (GM)> ( 撞车了 (
<tangys (GM)> 谢丁则是一把警戒巨剑插在地上,上肢法力让自己没有因为斜坡滑向那些爬行的紫色蘑菇
<tangys (GM)> 不过巨剑插在地上的时候,发出了“铿锵”的一声响
*谢丁 有点狼狈的小心往道路另一边腾挪
<tangys (GM)> 铿~锵~铿~~锵~~~
<谢丁> (这也太响了!
*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拔出武器
*  乌恰·安德菲 表情终于有所变化,哭笑不得
<露娜·斯顿> “你们没事吧!…呃…”
<乌恰·安德菲> “没事……有点,脚滑,脚滑”
<谢丁> “咳咳。”
*谢丁 在重新站稳之后有点尴尬地指了指自己的武器,希望同行者们不要慌张
<tangys (GM)> 夜山镇长给的这把魔法武器有着独特的癖好
<tangys (GM)> 在使用的时候一定会发出一些响声,提醒自己也提醒敌人 (
<露娜·斯顿> “不要逞强哦,小心一点吧。”笑了笑
*谢丁 暗暗在心里记下刚发现的新麻烦
<tangys (GM)> ( 然后呢,你们要往前走还是转进左边的阶梯还是去右边的(
<乌恰·安德菲> “嗯…嗯……”
<谢丁> (虽然我想先走危险的……
<露娜·斯顿> (右边比较危险所以我想去右边的)
<乌恰·安德菲> (23点了…进入随时会睡着的模式
<tangys (GM)> ( 我觉得一会咱可以做个小科普
<格兰奈迪·弗洛斯特> (按照以往的设定,安全的地方应该堆放着财宝……
<tangys (GM)> ( 我们先在此处save一下,去群里讨论一下这次团 (
save

劇透 -  Loot与记录单:
  • 一个被敲晕的明显劫掠逃兵小队的首领  你还记得他啊!
  • 龙兽的一截尾巴  就当是收藏品了
  • 夜山镇长赠送的两瓶治疗药水
  • 至绿镇的友谊
  • 手弩+弩矢一组  然而格兰转职剑舞了
  • 板条甲
  • 28sp *4
  • 三张法术卷轴(我记得已经辨识了但是忘了是啥 反正我也不是施法者
  • 免费俘虏生活体验,拜拜了您嘞!
  • 警戒巨剑  被战士抓走了
  • 法力再生珍珠  在两位猫娘手中来回辗转
  • 已经3级了!

这一次的
  • 价值100GP的红色玛瑙